作者harry886901 (没梦想的咸鱼)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5-6 0-2战损过大
时间Tue Aug 1 19:20:41 2017
小弟一个礼拜新手菜逼
http://i.imgur.com/sSeWhpp.jpg
http://i.imgur.com/QD9snBD.jpg
大概只有这两队能看
刷4-3E刷到快中风 想说换个关卡刷
换0-2 跟5-6刷 结果打得头破血流 2场就要吃一次快修
请问这样队伍等级还不够吗 还要继续在4-3E蹲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nFocus M5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4.88.1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586446.A.556.html
1F:推 jeff666: 0-2是需要16哥吧 08/01 19:21
2F:推 NowakiKai: 爆击有BUG当中 08/01 19:21
3F:→ gamania31610: 0-2刷 你要先把16连到能穿档板 08/01 19:21
4F:→ blacksugur: 0-2要有一只金挡板16哥 08/01 19:21
5F:→ gamania31610: 练 08/01 19:21
6F:推 iGene: 爆击bug还没修好 4-3e拖好拖满到70-80再去0-2吧 08/01 19:22
7F:→ YomiIsayama: 0-2单或双打手4扩 16哥坦 两场吃一次快修差不多阿 08/01 19:22
8F:→ blacksugur: 5-6要刷要拉枪,可以找看看拖屍教学可能有? 08/01 19:22
9F:嘘 poi81009: 这个礼拜别拖屍了 垃圾bug 08/01 19:23
我只是这礼拜才入坑的QQ
※ 编辑: harry886901 (49.214.88.144), 08/01/2017 19:24:50
10F:推 lionel20002: 练16哥 用FAL拖屍 08/01 19:25
所以我用一队 56-1 换16哥 就可以拖得动了吗?
11F:推 Hasanieer: 4-3e可以边看影片边刷 休闲的很 08/01 19:25
12F:推 wedman: 活动期入坑 加油 08/01 19:25
13F:推 poi81009: 补推 08/01 19:26
14F:推 blacksugur: 是说你要周回刷4-3e之类的关练等,一边看动画之类比较 08/01 19:27
15F:→ blacksugur: 不会疲乏啦(゚∀。) 08/01 19:27
16F:推 Oxhorn: /拖 或是/拖屍 不妨参考一下前辈们的笔记 08/01 19:27
17F:推 liuedd: 借问一下,0-2要M16+2打手+buff战损才会比较低,那SMG、SG 08/01 19:29
18F:→ liuedd: 是75等4-3E之後,就要直接去5-2N了吗? 拖屍的情况下 08/01 19:29
19F:→ gamania31610: 5-2N你要先有练度够的MG喔 08/01 19:30
20F:→ blacksugur: 可以buff G11的话,也可以去5-6拖 08/01 19:30
21F:→ blacksugur: 或者你梯队开够多也可以拿去7-1自律(゚∀。) 08/01 19:31
※ 编辑: harry886901 (49.214.88.144), 08/01/2017 19:32:38
22F:推 ekids1234: 一星期冲0-2... 08/01 19:32
23F:推 liuedd: 有没有不太需要操控的练等关啊 (゚∀。) 只知道0-2跟5-2N 08/01 19:33
24F:→ ekids1234: 你有16哥,有金档板,你还是拖不动,4-3E乖乖蹲吧 08/01 19:33
25F:→ liuedd: @原PO M16还要有+10金防弹跟+10T骨才够坦哦 08/01 19:35
26F:推 USSMontana: 5-2N要操作啊 08/01 19:36
27F:→ lionel20002: 没装备拖0-2可能有点勉强 08/01 19:36
28F:→ liuedd: 5-2N第二战点撤退就好了就好了,勉强符合 (゚∀。) 08/01 19:37
29F:推 kyoko22: liu现在大概是空袭妖精最省操作吧 AUTO到底 08/01 19:41
30F:推 alan4023: 一个星期这种等级 看来你是个勤奋的人啊 08/01 19:46
31F:→ alan4023: 5-4 5-2E也可以尝试看看啊 08/01 19:46
32F:→ liuedd: 空袭吃完支援指令还是要手动,还有重点是我没有(゚∀。) 08/01 19:47
33F:→ kyoko22: 我也没有Q.Q 08/01 19:49
34F:推 watchr: 4-3e不搭动画或小说什麽的精污会很严重 08/01 20:20
35F:推 justicebb: 一星期0-2还好啊 勿忘大腿 08/01 20:59
36F:推 zeanmar: 一星期冲0-2拖屍o o 08/02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