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a5566 (曙光五六)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 夏活3-4 斬王隊AR與RF的取捨 機霰隊
時間Tue Aug 1 18:59:59 2017
..................以下健檢格式.........................
填寫日期:2017/08/01
問題關卡:深層映射-相對行為Ⅳ
主力梯隊圖片:
斬王隊之AR
http://i.imgur.com/4bth12L.png
http://i.imgur.com/OdRNHPN.png
G11技10 閃電技7 45技7 灰熊技10 可樂技10
斬王隊之RF
http://i.imgur.com/AzNGr3W.png
太太技6 NTW技10 灰熊可樂技10 Bren Ten技7
裝備圖忘記拍,有金穿甲+兩根滿強滿校金光瞄
機霰隊
http://i.imgur.com/316mvo7.png
http://i.imgur.com/eh7OCHz.png
M37技5 Mk48技7 M2HB技6 PK技10 Mk23技8
全息紅點沒有強滿
問題點:
組隊基本上都是參照版上各位先進的文章組成的
斬王兩隊都拿去打過3-4,但是摸到破壞者姊姊之前灰熊姊姊就會被裝甲打爆
(兩隊我灰熊都擺5號位)
機霰隊則是碰到盾娘的時候M37會爆,幾乎無法撐到打大狗狗( ・ω・`)
想請問
1.AR隊、RF隊哪一隊比較適合打3-4?
(RF隊還有已經技十但才三擴的M99可以練起來換掉太太)
2.霰彈槍是不是一定要五擴才坦得住?
3.技能或裝備需要練到頂嗎?
4.組隊還有沒有改進的空間
5.如果可以推過3-4,這樣的牛棚可以進禿洞40%嗎?
練槍時間不太夠,但是應該可以把部分5X、6X等的拉到四擴甚至五擴
先在此謝謝版友的意見了!
倉庫候補:
(練度太低暫時拉不起來的就沒放了)
HG
http://i.imgur.com/8kSftV1.png
http://i.imgur.com/vHMtLLb.png
SMG
http://i.imgur.com/B706ccb.png
RF
http://i.imgur.com/iETVEOJ.png
AR
http://i.imgur.com/IuKd30h.png
MG
http://i.imgur.com/wyejLy5.png
SG
http://i.imgur.com/noI7JvP.png
妖精
http://i.imgur.com/T8euunW.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37.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585201.A.990.html
※ 編輯: alba5566 (1.171.37.132), 08/01/2017 19:01:43
1F:→ ThreekRoger: 這樣子打不過!!!??真的假的… 08/01 19:03
坦真的在進王之前就都爆光光惹……
不過我只進去試了六次而已,搞不好是我運氣太爛(?)
※ 編輯: alba5566 (1.171.37.132), 08/01/2017 19:06:35
2F:→ gamania31610: 可樂換V衝或9 多坦一點傷害應該打得過吧 08/01 19:05
好,我試試看
3F:推 ayasesayuki: 打不過? 08/01 19:05
4F:推 xjqulxu1651: 我用跟你一樣的AR隊打, 機霰的M37跟你一樣4擴而已 08/01 19:05
5F:→ ayasesayuki: 你那AR隊打王打盾狙打裝甲都可以 08/01 19:06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灰熊身上的T骨只有+7才坦不住(?
6F:→ xjqulxu1651: 你機霰要給M37護盾BUFF, 沒有的話, 就妖精或擴編加厚 08/01 19:07
了解,我把M37練到五擴好了
7F:→ ayasesayuki: 幾乎不會有損傷 08/01 19:07
8F:→ gamania31610: AR盾狙能避就避 真的不能就拉一拉看能不能少坦一點 08/01 19:07
9F:→ ayasesayuki: 只要有拉一下撤退根本吃不到傷害 08/01 19:07
了解,我手有點殘已經努力拉了QQ 等等再試試看
※ 編輯: alba5566 (1.171.37.132), 08/01/2017 19:10:45
10F:→ ThreekRoger: 有沒有人沒散彈槍還能過3-4啊? 08/01 19:08
11F:→ gamania31610: 我當時打3-4 G11 閃電 旋風 45 灰熊 前排打盾狙打到 08/01 19:08
12F:→ gamania31610: 剩半血 王冠也是放著不動就能過 不過可能會全大破 08/01 19:09
13F:推 wedman: 機霰隊M2HB MK23改水槍跟可樂 MK23放到AR隊 08/01 19:09
14F:→ gamania31610: 王關* 08/01 19:09
15F:推 tin0405: AR隊拉槍讓45坦?這隊伍應該很穩R 08/01 19:10
16F:推 ayasesayuki: 我不用sg還是過了啊 08/01 19:10
17F:→ wedman: M37戰損可能是未命中太多導致 AR隊前排不要硬坦 該撤即撤 08/01 19:10
19F:→ watchr: 就是拉槍沒拉好 08/01 19:11
20F:→ sunandrew321: 用ARSMG隊打王,用RFHG隊打狗通關的路過 08/01 19:15
21F:→ sunandrew321: 完全沒練SGMG隊 08/01 19:15
23F:→ ayasesayuki: 閃電G11 打盾狙會有損傷? 08/01 19:17
24F:→ sunandrew321: UMP姐妹當坦,可以坦兩輪右半邊的小兵再斬王 08/01 19:17
25F:推 wedman: AR隊打裝甲 砲塔一坐下馬上撤前排 08/01 19:17
26F:→ gamania31610: 懶得拉就會阿 08/01 19:19
27F:推 dk2ftrmrn: 你那個打王隊可以對付裝甲兵+狗+王覺得沒問題 08/01 19:19
28F:推 fufukey: 機霰隊 mk23改成水槍或是59,不然後面的狙娘容易MISS 08/01 19:19
29F:→ dk2ftrmrn: 肯定是去碰盾狙 08/01 19:20
30F:推 ayasesayuki: 其實閃電G11隊打整場都沒問題好嗎.. 肯拉的話 08/01 19:20
31F:→ dk2ftrmrn: 真的要硬幹盾狙 看要不要上空襲還是上榴彈SMG 08/01 19:22
32F:→ ayasesayuki: 除了紅雷 08/01 19:22
33F:推 dk2ftrmrn: 至於怎麼在王關用AR隊拉搶 我版上有PO文了 08/01 19:24
34F:推 Bewho: 我ar隊只打王,所有小怪全讓機散隊去吃,讓ar滿血進王 08/01 19:36
35F:→ kyoko22: 閃電G11+灰熊+mk23配一坦可以三段撤退無損推盾娘 08/01 19:37
36F:→ kyoko22: 跟板上大老學的 坦6號 mk5號 灰熊4號 狙娘定位撤6>5>4 08/01 19:38
37F:推 ayasesayuki: 閃電G11打道中戰損應該比sgmg低啦 拉一下就無損了 08/01 19:38
38F:→ kyoko22: 靠撤退時間換取時間 狙娘定位到射擊還有一段時間 08/01 19:39
39F:→ kyoko22: 三段撤退可以完全無損 再配dk2大大的打王法! 08/01 19:39
40F:→ Akabane: 等bug修好RF用平a就能打吧...應該連MG都不用出 08/01 20:05
41F:→ dk2ftrmrn: 我也是讓機霰全吃小兵 頂多打王隊會吃第一回合裝甲兵 08/01 21:22
42F:→ dk2ftrmrn: 不過無傷大雅 08/01 21:23
43F:→ alba5566: 啊啊啊啊啊我過了!!謝謝大家的意見!!! 08/01 21:53
44F:→ a5065605: 平a rf 一隊打狗 ar一隊打王 就過了 08/01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