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a5566 (曙光五六)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夏活3-4 斩王队AR与RF的取舍 机霰队
时间Tue Aug 1 18:59:59 2017
..................以下健检格式.........................
填写日期:2017/08/01
问题关卡:深层映射-相对行为Ⅳ
主力梯队图片:
斩王队之AR
http://i.imgur.com/4bth12L.png
http://i.imgur.com/OdRNHPN.png
G11技10 闪电技7 45技7 灰熊技10 可乐技10
斩王队之RF
http://i.imgur.com/AzNGr3W.png
太太技6 NTW技10 灰熊可乐技10 Bren Ten技7
装备图忘记拍,有金穿甲+两根满强满校金光瞄
机霰队
http://i.imgur.com/316mvo7.png
http://i.imgur.com/eh7OCHz.png
M37技5 Mk48技7 M2HB技6 PK技10 Mk23技8
全息红点没有强满
问题点:
组队基本上都是参照版上各位先进的文章组成的
斩王两队都拿去打过3-4,但是摸到破坏者姊姊之前灰熊姊姊就会被装甲打爆
(两队我灰熊都摆5号位)
机霰队则是碰到盾娘的时候M37会爆,几乎无法撑到打大狗狗( ・ω・`)
想请问
1.AR队、RF队哪一队比较适合打3-4?
(RF队还有已经技十但才三扩的M99可以练起来换掉太太)
2.霰弹枪是不是一定要五扩才坦得住?
3.技能或装备需要练到顶吗?
4.组队还有没有改进的空间
5.如果可以推过3-4,这样的牛棚可以进秃洞40%吗?
练枪时间不太够,但是应该可以把部分5X、6X等的拉到四扩甚至五扩
先在此谢谢版友的意见了!
仓库候补:
(练度太低暂时拉不起来的就没放了)
HG
http://i.imgur.com/8kSftV1.png
http://i.imgur.com/vHMtLLb.png
SMG
http://i.imgur.com/B706ccb.png
RF
http://i.imgur.com/iETVEOJ.png
AR
http://i.imgur.com/IuKd30h.png
MG
http://i.imgur.com/wyejLy5.png
SG
http://i.imgur.com/noI7JvP.png
妖精
http://i.imgur.com/T8euunW.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37.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585201.A.990.html
※ 编辑: alba5566 (1.171.37.132), 08/01/2017 19:01:43
1F:→ ThreekRoger: 这样子打不过!!!??真的假的… 08/01 19:03
坦真的在进王之前就都爆光光惹……
不过我只进去试了六次而已,搞不好是我运气太烂(?)
※ 编辑: alba5566 (1.171.37.132), 08/01/2017 19:06:35
2F:→ gamania31610: 可乐换V冲或9 多坦一点伤害应该打得过吧 08/01 19:05
好,我试试看
3F:推 ayasesayuki: 打不过? 08/01 19:05
4F:推 xjqulxu1651: 我用跟你一样的AR队打, 机霰的M37跟你一样4扩而已 08/01 19:05
5F:→ ayasesayuki: 你那AR队打王打盾狙打装甲都可以 08/01 19:06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灰熊身上的T骨只有+7才坦不住(?
6F:→ xjqulxu1651: 你机霰要给M37护盾BUFF, 没有的话, 就妖精或扩编加厚 08/01 19:07
了解,我把M37练到五扩好了
7F:→ ayasesayuki: 几乎不会有损伤 08/01 19:07
8F:→ gamania31610: AR盾狙能避就避 真的不能就拉一拉看能不能少坦一点 08/01 19:07
9F:→ ayasesayuki: 只要有拉一下撤退根本吃不到伤害 08/01 19:07
了解,我手有点残已经努力拉了QQ 等等再试试看
※ 编辑: alba5566 (1.171.37.132), 08/01/2017 19:10:45
10F:→ ThreekRoger: 有没有人没散弹枪还能过3-4啊? 08/01 19:08
11F:→ gamania31610: 我当时打3-4 G11 闪电 旋风 45 灰熊 前排打盾狙打到 08/01 19:08
12F:→ gamania31610: 剩半血 王冠也是放着不动就能过 不过可能会全大破 08/01 19:09
13F:推 wedman: 机霰队M2HB MK23改水枪跟可乐 MK23放到AR队 08/01 19:09
14F:→ gamania31610: 王关* 08/01 19:09
15F:推 tin0405: AR队拉枪让45坦?这队伍应该很稳R 08/01 19:10
16F:推 ayasesayuki: 我不用sg还是过了啊 08/01 19:10
17F:→ wedman: M37战损可能是未命中太多导致 AR队前排不要硬坦 该撤即撤 08/01 19:10
19F:→ watchr: 就是拉枪没拉好 08/01 19:11
20F:→ sunandrew321: 用ARSMG队打王,用RFHG队打狗通关的路过 08/01 19:15
21F:→ sunandrew321: 完全没练SGMG队 08/01 19:15
23F:→ ayasesayuki: 闪电G11 打盾狙会有损伤? 08/01 19:17
24F:→ sunandrew321: UMP姐妹当坦,可以坦两轮右半边的小兵再斩王 08/01 19:17
25F:推 wedman: AR队打装甲 炮塔一坐下马上撤前排 08/01 19:17
26F:→ gamania31610: 懒得拉就会阿 08/01 19:19
27F:推 dk2ftrmrn: 你那个打王队可以对付装甲兵+狗+王觉得没问题 08/01 19:19
28F:推 fufukey: 机霰队 mk23改成水枪或是59,不然後面的狙娘容易MISS 08/01 19:19
29F:→ dk2ftrmrn: 肯定是去碰盾狙 08/01 19:20
30F:推 ayasesayuki: 其实闪电G11队打整场都没问题好吗.. 肯拉的话 08/01 19:20
31F:→ dk2ftrmrn: 真的要硬干盾狙 看要不要上空袭还是上榴弹SMG 08/01 19:22
32F:→ ayasesayuki: 除了红雷 08/01 19:22
33F:推 dk2ftrmrn: 至於怎麽在王关用AR队拉抢 我版上有PO文了 08/01 19:24
34F:推 Bewho: 我ar队只打王,所有小怪全让机散队去吃,让ar满血进王 08/01 19:36
35F:→ kyoko22: 闪电G11+灰熊+mk23配一坦可以三段撤退无损推盾娘 08/01 19:37
36F:→ kyoko22: 跟板上大老学的 坦6号 mk5号 灰熊4号 狙娘定位撤6>5>4 08/01 19:38
37F:推 ayasesayuki: 闪电G11打道中战损应该比sgmg低啦 拉一下就无损了 08/01 19:38
38F:→ kyoko22: 靠撤退时间换取时间 狙娘定位到射击还有一段时间 08/01 19:39
39F:→ kyoko22: 三段撤退可以完全无损 再配dk2大大的打王法! 08/01 19:39
40F:→ Akabane: 等bug修好RF用平a就能打吧...应该连MG都不用出 08/01 20:05
41F:→ dk2ftrmrn: 我也是让机霰全吃小兵 顶多打王队会吃第一回合装甲兵 08/01 21:22
42F:→ dk2ftrmrn: 不过无伤大雅 08/01 21:23
43F:→ alba5566: 啊啊啊啊啊我过了!!谢谢大家的意见!!! 08/01 21:53
44F:→ a5065605: 平a rf 一队打狗 ar一队打王 就过了 08/01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