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akiKai (艦隊少女野分君)
看板GirlsFront
標題[映射] 簡易低消周回指南(非新手向)
時間Tue Aug 1 12:47:51 2017
個人目前在使用的周回組合
基本上是考量過消耗的組合 並補上細節
因為是低消 所帶來的結果就是會有相當高練度的槍娘
黑雷速刷物資箱總覽(1-3 2-4 3-2)
1-3
一隊 兩隻五擴HG(版友推薦單AR)
二隊 無擴萌槍
行動:R0 放一隊
R1 一隊衝右方機場
R2 交換撤退
說明:雖然偶爾會被小怪摸到 最後再修即可
對比出AR之類的槍 消耗的資源依然划算一些
全圖有三隻只打兩隻的理由很簡單 你要多打那一隻就要多打兩隊+等一回合
實際上消耗的資源更多 時間也不會比較快
2-4
一隊 "四擴"1SMG 1HG 2AR +1任意
(煙霧彈技能,無敵盾/AR榴彈/FAL)
二隊 無擴萌槍
行動:參考版上一隊衝2-4
說明:極限可以全用四擴槍(條件很高) 但是有一些小細節
對抗黑雷 1.煙霧彈可以減緩走速 增加接觸時間 讓你出更低條件的隊伍
2.撤5號 或把他往下拉 可以讓黑雷多走一點
對抗飛機 1.FAL>無敵盾(G36C 湯姆森 MP5)>AR榴彈
3-2
一隊 "四擴" 5任意
(煙霧彈技能)
二隊 無擴萌槍
行動:R0 指揮部下二隊 左下機場下一隊
R1 一隊打黑雷 回機場撤退
說明:只要有煙霧彈就能壓低消耗 但要注意 後頭有裝甲兵
必須要有能夠貫穿裝甲兵的傷害(火專AR強灌或RF)
黑雷看起來也是沒有閃避一族 想放RF也可以放
另外這圖不需要視野 要不要放HG都看個人
撈槍指南(1-2 1-4)
1-2 (3搜救mode)
一隊 五擴HG*1
二隊 五擴HG*1
行動 R0 指揮部下一隊(搜救隊)
R1 搶機場後放出妖精 (1)
R2 往右走一步放二隊交換 放出妖精 結束回合 (2)
(*注意 因為我前面PO過的文有提到搜救妖精細節
這邊如果二隊往右走 很有可能會被吃掉效果 )
R3 二隊 救出人質 一隊放妖精殺左邊光頭 (3)
R4 二隊 回收人質
說明:主要還是目前搜救妖精系統不明 所以採取這樣的走法
五擴HG在道中和路上會有微小損傷 但放AR的成本更高
無傷所需要花的彈藥和口糧並沒有比維修費高
打完再修 或換另外一組HG即可
1-4
一隊 手榴彈SMG+2傷害光環HG(有單AR+HG的案例)
二隊 無擴萌槍
三隊 無擴萌槍(R3備用)
行動 R0 指揮部放一隊
R1 搶機場
R2 搶下一個機場 下二隊
R3 如果波波妹上面的點有人的話就像這樣下三隊
http://i.imgur.com/5syExBj.jpg
沒有的話就直接走上去
R4 繞打光頭救援回家 一次完成
說明:該補給的時候記得補給 R3小分歧點 (不管分歧點也可以 就多花一些口糧)
偶爾會有第二個機場左邊還有一個敵方單位 會被強制拉到R5結束
改版後3S沒辦法準時啟動火號很傷
我自己是用 那甘(32%)+MP446(28%) 合計60%的光環配10技波波妹下去炸
尚未研究和還沒做的
3-3研究中
版友目前有研究出
高護甲SG+內閣夫(護甲光環)+FAL 這樣的主體組合去刷槍
遺憾的是我家SG和內閣夫等級也不夠 目前還在測試其他組法
3-2專武
版友有貼走右路刷專武路線
不過我本身打算慢慢玩2-4
都沒有才會打算從那邊進場
真的到最後刷不到就算了 這東西目前看起來還是玩具 而且是很貴的玩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229.20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562875.A.07D.html
1F:推 Deathclaw: 頭推 08/01 12:49
2F:推 WindSpread: 下巴推 08/01 12:51
3F:推 holysea: 野分老師上課了(抄筆記) 08/01 12:52
4F:推 dichenfong: 放一隻兩隻的好不給鐵血尊重喔 幫鐵血QQ 08/01 12:55
5F:推 Baychu: UMP專武就T骨無副作用上位版啦,缺金T骨的可以撈一下 08/01 12:57
重點是三倍經驗 怕...
6F:→ dx90c: 我一直把它當成X骨升級版 08/01 12:57
7F:→ walter741225: 當X骨升級版就不用強化惹歐 讚 08/01 12:59
8F:推 muaci: 3-2比2-4好打吧 08/01 13:01
(′・ω・‵)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每章每天只能打20箱 還是要去2-4
9F:推 RoaringWolf: 2-4是每日可以撈箱子 08/01 13:02
10F:推 watchr: 1-3出1把4/5擴AR會不會比2把五擴HG好? 08/01 13:04
會喔 我華點了 雖然彈藥口糧一樣 出AR還省人力 (′・ω・‵)
11F:→ watchr: 我就是缺金T缺到弄回來給45爹(眼神死 08/01 13:05
12F:→ WindSpread: 沒差吧 1-3已經省到不行了 跟2-4比的話 08/01 13:07
13F:推 an94mod0: 推推推 08/01 13:08
14F:→ NEKOWORKi: 3-2 M1911超好用 08/01 13:09
15F:推 raider01: 1把5擴AR要看槍吧,除了G11外看起來都很抖 08/01 13:10
16F:推 Bewho: 1-3我用G41單打,不會受傷 08/01 13:13
17F:推 aete36x: 推推 08/01 13:34
18F:→ gn00851667: 1-3ar還能順便拖屍4位練等 08/01 13:37
19F:推 xjqulxu1651: 1-2用4擴G11亦可無傷, 3-2懶得配隊, 可以直接用2-4的 08/01 13:53
20F:推 liuedd: 1-2 HG是帶金T骨嗎? X骨打兩場就要修了 還是要某些高傷HG? 08/01 13:56
21F:推 dahos: 1-2HG打不過就二隻五擴AR吧 沒差多少 08/01 13:58
22F:推 NEKOWORKi: 1-2 五擴hg能單刷 主要是那三把體質特強的 綠毛 57 noe 08/01 13:59
23F:→ NEKOWORKi: NOEL 08/01 13:59
24F:→ NEKOWORKi: 然後記得放1號位 對面上排光頭會比較晚攻擊你 08/01 14:01
25F:推 Oxhorn: 我是1-2單隊5手槍 一樣三回合沒撤退 總之每天要刷十場.. 08/01 14:05
26F:推 liuedd: 好吧,都還沒練,放AR好了,感謝 08/01 14:05
27F:→ Oxhorn: 說錯 是1-1 反正就是每天十場 打得有點膩就是了= =" 08/01 14:07
28F:推 Enatsuin: 3-2撤退20場才煩吧 08/01 14:09
29F:推 Mormory: 3-2撤退20場只要10分鐘,1-1打十場要20分鐘 QQ 08/01 14:11
30F:推 Enatsuin: 但是3-2要一直操作1-1就隨意打 08/01 14:12
31F:→ NowakiKai: 要打1-1我寧願1-2就是了 08/01 14:13
※ 編輯: NowakiKai (111.246.229.202), 08/01/2017 14:36:33
32F:推 Baychu: 1-2比較惱人的是黑雷會撞416自殺,刷箱子常常打到快30場 08/01 15:01
33F:→ Baychu: 最好是用刷閃電的心態打1-2,箱子是順便的 08/01 15:03
34F:推 dahos: 撞416好啊 少打一場戰鬥,反正主要是撈閃電 08/01 15:14
35F:推 Zygarde: 我1-4的打法不一樣 R3走到KLIN上面 R4看情況決定要繞去 08/01 18:14
36F:→ Zygarde: 打光頭還是要清完狗就回家 如果左上機場沒被佔且右邊不是 08/01 18:14
37F:→ Zygarde: 全紅 就繞去打光頭 還有就是二隊一定要下在機場 下在指 08/01 18:14
38F:→ Zygarde: 揮部有個情況會虧一回合 08/01 18:14
光頭我一定去打 以營運的調性來說 我猜光頭掉落率比較高(X
39F:推 peterors: 哇 是野分老師 先推一個!! 08/01 18:24
※ 編輯: NowakiKai (111.246.229.202), 08/01/2017 19:06:55
40F:推 Myoko: 四擴手槍單隊打1-1更省 08/01 21:11
41F:推 BK0211: 朝聖推 08/02 09:18
42F:→ jazon: 晚點補推 靠這篇思惟過了2-4(淚 08/02 09:46
43F:推 Zygarde: 野分大刷1-4會被藍雙刀摸到嗎 我的每次都不先把他們打掉 08/02 16:17
44F:→ Zygarde: 然後SMG就被砍傷了QQ 08/02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