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wakiKai (舰队少女野分君)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映射] 简易低消周回指南(非新手向)
时间Tue Aug 1 12:47:51 2017
个人目前在使用的周回组合
基本上是考量过消耗的组合 并补上细节
因为是低消 所带来的结果就是会有相当高练度的枪娘
黑雷速刷物资箱总览(1-3 2-4 3-2)
1-3
一队 两只五扩HG(版友推荐单AR)
二队 无扩萌枪
行动:R0 放一队
R1 一队冲右方机场
R2 交换撤退
说明:虽然偶尔会被小怪摸到 最後再修即可
对比出AR之类的枪 消耗的资源依然划算一些
全图有三只只打两只的理由很简单 你要多打那一只就要多打两队+等一回合
实际上消耗的资源更多 时间也不会比较快
2-4
一队 "四扩"1SMG 1HG 2AR +1任意
(烟雾弹技能,无敌盾/AR榴弹/FAL)
二队 无扩萌枪
行动:参考版上一队冲2-4
说明:极限可以全用四扩枪(条件很高) 但是有一些小细节
对抗黑雷 1.烟雾弹可以减缓走速 增加接触时间 让你出更低条件的队伍
2.撤5号 或把他往下拉 可以让黑雷多走一点
对抗飞机 1.FAL>无敌盾(G36C 汤姆森 MP5)>AR榴弹
3-2
一队 "四扩" 5任意
(烟雾弹技能)
二队 无扩萌枪
行动:R0 指挥部下二队 左下机场下一队
R1 一队打黑雷 回机场撤退
说明:只要有烟雾弹就能压低消耗 但要注意 後头有装甲兵
必须要有能够贯穿装甲兵的伤害(火专AR强灌或RF)
黑雷看起来也是没有闪避一族 想放RF也可以放
另外这图不需要视野 要不要放HG都看个人
捞枪指南(1-2 1-4)
1-2 (3搜救mode)
一队 五扩HG*1
二队 五扩HG*1
行动 R0 指挥部下一队(搜救队)
R1 抢机场後放出妖精 (1)
R2 往右走一步放二队交换 放出妖精 结束回合 (2)
(*注意 因为我前面PO过的文有提到搜救妖精细节
这边如果二队往右走 很有可能会被吃掉效果 )
R3 二队 救出人质 一队放妖精杀左边光头 (3)
R4 二队 回收人质
说明:主要还是目前搜救妖精系统不明 所以采取这样的走法
五扩HG在道中和路上会有微小损伤 但放AR的成本更高
无伤所需要花的弹药和口粮并没有比维修费高
打完再修 或换另外一组HG即可
1-4
一队 手榴弹SMG+2伤害光环HG(有单AR+HG的案例)
二队 无扩萌枪
三队 无扩萌枪(R3备用)
行动 R0 指挥部放一队
R1 抢机场
R2 抢下一个机场 下二队
R3 如果波波妹上面的点有人的话就像这样下三队
http://i.imgur.com/5syExBj.jpg
没有的话就直接走上去
R4 绕打光头救援回家 一次完成
说明:该补给的时候记得补给 R3小分歧点 (不管分歧点也可以 就多花一些口粮)
偶尔会有第二个机场左边还有一个敌方单位 会被强制拉到R5结束
改版後3S没办法准时启动火号很伤
我自己是用 那甘(32%)+MP446(28%) 合计60%的光环配10技波波妹下去炸
尚未研究和还没做的
3-3研究中
版友目前有研究出
高护甲SG+内阁夫(护甲光环)+FAL 这样的主体组合去刷枪
遗憾的是我家SG和内阁夫等级也不够 目前还在测试其他组法
3-2专武
版友有贴走右路刷专武路线
不过我本身打算慢慢玩2-4
都没有才会打算从那边进场
真的到最後刷不到就算了 这东西目前看起来还是玩具 而且是很贵的玩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6.229.2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562875.A.07D.html
1F:推 Deathclaw: 头推 08/01 12:49
2F:推 WindSpread: 下巴推 08/01 12:51
3F:推 holysea: 野分老师上课了(抄笔记) 08/01 12:52
4F:推 dichenfong: 放一只两只的好不给铁血尊重喔 帮铁血QQ 08/01 12:55
5F:推 Baychu: UMP专武就T骨无副作用上位版啦,缺金T骨的可以捞一下 08/01 12:57
重点是三倍经验 怕...
6F:→ dx90c: 我一直把它当成X骨升级版 08/01 12:57
7F:→ walter741225: 当X骨升级版就不用强化惹欧 赞 08/01 12:59
8F:推 muaci: 3-2比2-4好打吧 08/01 13:01
(′・ω・‵) 我也这麽觉得 不过每章每天只能打20箱 还是要去2-4
9F:推 RoaringWolf: 2-4是每日可以捞箱子 08/01 13:02
10F:推 watchr: 1-3出1把4/5扩AR会不会比2把五扩HG好? 08/01 13:04
会喔 我华点了 虽然弹药口粮一样 出AR还省人力 (′・ω・‵)
11F:→ watchr: 我就是缺金T缺到弄回来给45爹(眼神死 08/01 13:05
12F:→ WindSpread: 没差吧 1-3已经省到不行了 跟2-4比的话 08/01 13:07
13F:推 an94mod0: 推推推 08/01 13:08
14F:→ NEKOWORKi: 3-2 M1911超好用 08/01 13:09
15F:推 raider01: 1把5扩AR要看枪吧,除了G11外看起来都很抖 08/01 13:10
16F:推 Bewho: 1-3我用G41单打,不会受伤 08/01 13:13
17F:推 aete36x: 推推 08/01 13:34
18F:→ gn00851667: 1-3ar还能顺便拖屍4位练等 08/01 13:37
19F:推 xjqulxu1651: 1-2用4扩G11亦可无伤, 3-2懒得配队, 可以直接用2-4的 08/01 13:53
20F:推 liuedd: 1-2 HG是带金T骨吗? X骨打两场就要修了 还是要某些高伤HG? 08/01 13:56
21F:推 dahos: 1-2HG打不过就二只五扩AR吧 没差多少 08/01 13:58
22F:推 NEKOWORKi: 1-2 五扩hg能单刷 主要是那三把体质特强的 绿毛 57 noe 08/01 13:59
23F:→ NEKOWORKi: NOEL 08/01 13:59
24F:→ NEKOWORKi: 然後记得放1号位 对面上排光头会比较晚攻击你 08/01 14:01
25F:推 Oxhorn: 我是1-2单队5手枪 一样三回合没撤退 总之每天要刷十场.. 08/01 14:05
26F:推 liuedd: 好吧,都还没练,放AR好了,感谢 08/01 14:05
27F:→ Oxhorn: 说错 是1-1 反正就是每天十场 打得有点腻就是了= =" 08/01 14:07
28F:推 Enatsuin: 3-2撤退20场才烦吧 08/01 14:09
29F:推 Mormory: 3-2撤退20场只要10分钟,1-1打十场要20分钟 QQ 08/01 14:11
30F:推 Enatsuin: 但是3-2要一直操作1-1就随意打 08/01 14:12
31F:→ NowakiKai: 要打1-1我宁愿1-2就是了 08/01 14:13
※ 编辑: NowakiKai (111.246.229.202), 08/01/2017 14:36:33
32F:推 Baychu: 1-2比较恼人的是黑雷会撞416自杀,刷箱子常常打到快30场 08/01 15:01
33F:→ Baychu: 最好是用刷闪电的心态打1-2,箱子是顺便的 08/01 15:03
34F:推 dahos: 撞416好啊 少打一场战斗,反正主要是捞闪电 08/01 15:14
35F:推 Zygarde: 我1-4的打法不一样 R3走到KLIN上面 R4看情况决定要绕去 08/01 18:14
36F:→ Zygarde: 打光头还是要清完狗就回家 如果左上机场没被占且右边不是 08/01 18:14
37F:→ Zygarde: 全红 就绕去打光头 还有就是二队一定要下在机场 下在指 08/01 18:14
38F:→ Zygarde: 挥部有个情况会亏一回合 08/01 18:14
光头我一定去打 以营运的调性来说 我猜光头掉落率比较高(X
39F:推 peterors: 哇 是野分老师 先推一个!! 08/01 18:24
※ 编辑: NowakiKai (111.246.229.202), 08/01/2017 19:06:55
40F:推 Myoko: 四扩手枪单队打1-1更省 08/01 21:11
41F:推 BK0211: 朝圣推 08/02 09:18
42F:→ jazon: 晚点补推 靠这篇思惟过了2-4(泪 08/02 09:46
43F:推 Zygarde: 野分大刷1-4会被蓝双刀摸到吗 我的每次都不先把他们打掉 08/02 16:17
44F:→ Zygarde: 然後SMG就被砍伤了QQ 08/02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