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ene (iGene)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 虛數迷宮40%以內準備
時間Mon Jul 31 07:15:50 2017
填寫日期:7/31/2017
問題關卡:禿子洞40%以內
主力梯隊圖片:
1 AR SMG隊:
http://i.imgur.com/dty7Oak.jpg
算是目前meta頂配隊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1 HG RF隊:
http://imgur.com/f5csTAU
空格補上在後勤的M14
2 HG RF隊
http://imgur.com/d2GFD2U
綠毛應該會拉起來到5擴 開場跟馬卡換位
2 AR SMG
http://imgur.com/bknq47w
3 AR SMG
http://imgur.com/YDt7dwD
空格補上後勤中的RO跟SOP
1 SG MG HG
http://imgur.com/eNErnUP
2 SG MG HG
http://imgur.com/tqe2Buy
SG還要再拉一隻起來 不過目前不知道要哪一隻
MG有5隻分成兩隊
問題點:
才入坑2個月板凳不夠厚所以想上來請教各位
到活動結束前3天估計還可以拉5-10隻到5擴
目前梯隊上還沒5擴的應該會練 如果有不適合需要換掉的也請建議
SG目前能練得不多 請各位建議應該練哪知會比較適合
看置底聊到打建築師基本上要用砲狙 這部分應該只有M99跟DSR 不過其他手槍不知道該
怎麼配
目前書還有1900本 核心170個
核心應該會靠撈槍跟造爆HG補
可以練幾隻5星的應該沒問題
裝備的部分嚴重不足
不知道是要把強隊裝金裝更強還是弱隊補強
也請建議這三週每日造裝目標
倉庫候補:
HG:
http://imgur.com/v08JWrr
http://imgur.com/FjwkzQd
SMG:
http://imgur.com/CMmI5tZ
AR:
http://imgur.com/Z1PVble
底下還有閃電跟97妹
RF:
http://imgur.com/EWBM9ZR
MG:
http://imgur.com/wVsMSnI
SG:
http://imgur.com/bWoFQF2
裝備:
http://imgur.com/2PXonxw
http://imgur.com/bnVR3ov
http://imgur.com/kQW0B4j
http://imgur.com/NXnVXtw
http://imgur.com/Herxn0j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各位鯉魚指揮官們能幫幫忙
有給建議的話應該會發一點P幣感謝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65.1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456552.A.EE5.html
1F:推 GIGAADSL: 看官方這次強推SGMG的感覺會建議努力造出mg5內格夫07/31 07:24
MG5內格夫可遇不可求啊 QQ
※ 編輯: iGene (223.137.23.228), 07/31/2017 07:24:57
2F:→ GIGAADSL: 閃電也要練起來 夜戰中AR唯一能跟G11比的07/31 07:26
兔洞是日戰優先度應該沒那麽高吧?
3F:→ GIGAADSL: 手槍練火號為主 小維不是但光環是頂配07/31 07:27
※ 編輯: iGene (223.137.23.228), 07/31/2017 07:30:29
4F:推 wedman: 需要更多的彈鍊 然後強化至少三個護甲07/31 07:46
5F:→ wedman: 不太確定RF在迷宮打甚麼敵人好 砲狙打王我也要試過才知道07/31 07:48
6F:→ wedman: 總之除了機霰多練裝備多造之外我也沒甚麼想法 ._.a07/31 07:50
維面SG有推薦練哪隻嗎?
7F:推 aa881104: 2個月 怕 (゚∀。)07/31 07:50
※ 編輯: iGene (223.137.23.228), 07/31/2017 07:55:00
8F:推 wedman: 就你有的我會練RMB 再來SPAS 07/31 07:58
9F:推 SurfacePro4: 兩個月練度輸我五個月一些 怕 07/31 08:33
這不是重點啊 XD
※ 編輯: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08:34:40
10F:推 wedman: 感謝紅包 等我多測一點在來回這篇.. 07/31 09:00
11F:推 tso2196224: 兩個月練度這麼高 恐慌(゚∀。) 07/31 09:19
12F:推 Worker: 是說40%內到底需要多少積分啊? 07/31 09:43
目前爆擊bug還沒修好沒人知道
※ 編輯: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09:44:09
13F:→ Evolutaion: 沒人知道的東西 只能打了才知道... 07/31 09:53
14F:推 NEKOWORKi: 猜40% 30w 07/31 09:54
15F:→ LSEG: 我現在26萬快跌到60%了 QQ 07/31 09:56
16F:推 Kurisu: 請問積分是累積還是一場定勝負? 07/31 10:54
一場定勝負 我的健檢文怎麼歪樓了(X
※ 編輯: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10:55:43
17F:推 dahos: 二個月 恐慌(′・ω・`) 07/31 11:16
18F:→ godivan: 26萬在 60%。恐慌 07/31 11:20
19F:推 hwp1006: 請問積分一場定勝負是什麼意思? 可以重複打嗎 07/31 11:25
取最高分的那一次
※ 編輯: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11:27:37
20F:推 ac0147: 內格夫在這次活動算好用? 07/31 11:57
沒有內格夫 QQ 不過大老們好像都說好用 要疊裝甲就是了
※ 編輯: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12:02:38
21F:→ ayasesayuki: 現在打也沒用啊 bug修復後分數會漲一波 07/31 12:58
22F:推 jacky9992: 標題請改為正式名稱 07/31 14:03
※ 編輯: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14:04:35
23F:→ lankawi: 應該是確定會是什麼新用詞嗎 07/31 14:08
已修正 感謝
※ 編輯: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14:12:08
24F:推 ONEorTWO: 這練度都需要求健檢 看來我真的不用進去浪費資源了 07/31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