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ene (iGene)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虚数迷宫40%以内准备
时间Mon Jul 31 07:15:50 2017
填写日期:7/31/2017
问题关卡:秃子洞40%以内
主力梯队图片:
1 AR SMG队:
http://i.imgur.com/dty7Oak.jpg
算是目前meta顶配队 应该没有什麽问题
1 HG RF队:
http://imgur.com/f5csTAU
空格补上在後勤的M14
2 HG RF队
http://imgur.com/d2GFD2U
绿毛应该会拉起来到5扩 开场跟马卡换位
2 AR SMG
http://imgur.com/bknq47w
3 AR SMG
http://imgur.com/YDt7dwD
空格补上後勤中的RO跟SOP
1 SG MG HG
http://imgur.com/eNErnUP
2 SG MG HG
http://imgur.com/tqe2Buy
SG还要再拉一只起来 不过目前不知道要哪一只
MG有5只分成两队
问题点:
才入坑2个月板凳不够厚所以想上来请教各位
到活动结束前3天估计还可以拉5-10只到5扩
目前梯队上还没5扩的应该会练 如果有不适合需要换掉的也请建议
SG目前能练得不多 请各位建议应该练哪知会比较适合
看置底聊到打建筑师基本上要用炮狙 这部分应该只有M99跟DSR 不过其他手枪不知道该
怎麽配
目前书还有1900本 核心170个
核心应该会靠捞枪跟造爆HG补
可以练几只5星的应该没问题
装备的部分严重不足
不知道是要把强队装金装更强还是弱队补强
也请建议这三周每日造装目标
仓库候补:
HG:
http://imgur.com/v08JWrr
http://imgur.com/FjwkzQd
SMG:
http://imgur.com/CMmI5tZ
AR:
http://imgur.com/Z1PVble
底下还有闪电跟97妹
RF:
http://imgur.com/EWBM9ZR
MG:
http://imgur.com/wVsMSnI
SG:
http://imgur.com/bWoFQF2
装备:
http://imgur.com/2PXonxw
http://imgur.com/bnVR3ov
http://imgur.com/kQW0B4j
http://imgur.com/NXnVXtw
http://imgur.com/Herxn0j
大概就是这样
希望各位鲤鱼指挥官们能帮帮忙
有给建议的话应该会发一点P币感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9.165.1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456552.A.EE5.html
1F:推 GIGAADSL: 看官方这次强推SGMG的感觉会建议努力造出mg5内格夫07/31 07:24
MG5内格夫可遇不可求啊 QQ
※ 编辑: iGene (223.137.23.228), 07/31/2017 07:24:57
2F:→ GIGAADSL: 闪电也要练起来 夜战中AR唯一能跟G11比的07/31 07:26
兔洞是日战优先度应该没那麽高吧?
3F:→ GIGAADSL: 手枪练火号为主 小维不是但光环是顶配07/31 07:27
※ 编辑: iGene (223.137.23.228), 07/31/2017 07:30:29
4F:推 wedman: 需要更多的弹链 然後强化至少三个护甲07/31 07:46
5F:→ wedman: 不太确定RF在迷宫打甚麽敌人好 炮狙打王我也要试过才知道07/31 07:48
6F:→ wedman: 总之除了机霰多练装备多造之外我也没甚麽想法 ._.a07/31 07:50
维面SG有推荐练哪只吗?
7F:推 aa881104: 2个月 怕 (゚∀。)07/31 07:50
※ 编辑: iGene (223.137.23.228), 07/31/2017 07:55:00
8F:推 wedman: 就你有的我会练RMB 再来SPAS 07/31 07:58
9F:推 SurfacePro4: 两个月练度输我五个月一些 怕 07/31 08:33
这不是重点啊 XD
※ 编辑: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08:34:40
10F:推 wedman: 感谢红包 等我多测一点在来回这篇.. 07/31 09:00
11F:推 tso2196224: 两个月练度这麽高 恐慌(゚∀。) 07/31 09:19
12F:推 Worker: 是说40%内到底需要多少积分啊? 07/31 09:43
目前爆击bug还没修好没人知道
※ 编辑: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09:44:09
13F:→ Evolutaion: 没人知道的东西 只能打了才知道... 07/31 09:53
14F:推 NEKOWORKi: 猜40% 30w 07/31 09:54
15F:→ LSEG: 我现在26万快跌到60%了 QQ 07/31 09:56
16F:推 Kurisu: 请问积分是累积还是一场定胜负? 07/31 10:54
一场定胜负 我的健检文怎麽歪楼了(X
※ 编辑: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10:55:43
17F:推 dahos: 二个月 恐慌(′・ω・`) 07/31 11:16
18F:→ godivan: 26万在 60%。恐慌 07/31 11:20
19F:推 hwp1006: 请问积分一场定胜负是什麽意思? 可以重复打吗 07/31 11:25
取最高分的那一次
※ 编辑: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11:27:37
20F:推 ac0147: 内格夫在这次活动算好用? 07/31 11:57
没有内格夫 QQ 不过大老们好像都说好用 要叠装甲就是了
※ 编辑: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12:02:38
21F:→ ayasesayuki: 现在打也没用啊 bug修复後分数会涨一波 07/31 12:58
22F:推 jacky9992: 标题请改为正式名称 07/31 14:03
※ 编辑: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14:04:35
23F:→ lankawi: 应该是确定会是什麽新用词吗 07/31 14:08
已修正 感谢
※ 编辑: iGene (122.146.93.152), 07/31/2017 14:12:08
24F:推 ONEorTWO: 这练度都需要求健检 看来我真的不用进去浪费资源了 07/31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