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9992 (\傑奇/)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公告] 一點點七月和八月置底閒聊區 7/31~8/6
時間Sun Jul 30 23:52:39 2017
http://i.imgur.com/ggIqZCH.jpg
http://i.imgur.com/dSyHDH2.png
http://i.imgur.com/QwdRxUS.jpg
http://i.imgur.com/giQKdlv.jpg
http://i.imgur.com/ZnyLf8E.jpg
打王i配
http://i.imgur.com/Hmfoevx.jpg
http://i.imgur.com/I03v7se.jpg
http://i.imgur.com/IvHvo4q.jpg
建造時間
http://i.imgur.com/YvSHQz3.png
妖精技能說明
http://i.imgur.com/djEhacP.png
出貨率查詢
http://gfdb.baka.pw/statistician.html
--
▆▋ ▂▅▆▂▂▃╰▃▅▆▅▃ ╲╲╲▁▁▁▁▁別老是叫人家的胸部小怪獸!
▄ ▌█▃▅ ◢
▇.▁▄ ◣◣◣◣★★★★★▔▔▔▔▔▔▔▔▔▔▔▔╲
▎▊▂ ▃▁ ▕█◢◤◢ █ ▅▅▄▄▅▅▅▅▅▃◢ ▔▔
▎◢▄ .◣ ◥█◤.▌ █ HK416|◢◤◆=︺━|ⅢⅢ.❏+▄
▄▄
▍▼▕█◢◤ ▔′"▋ ◣
◥◣◣
▁▁▁▁ !◤ ◢◢
︺▁▁ ▆
ㄟ ██◤ ◤ ◣ ▊ I.O.P. A R◤ ▇
▋
∥▏ ψL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87.2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429962.A.698.html
1F:推 d970306: 換水了(゚∀。) 07/30 23:53
2F:推 chrisbelieve: 豆頁 07/30 23:53
3F:推 jack30732: 卡 07/30 23:53
4F:推 dk2ftrmrn: 好 07/30 23:53
5F:→ chrisbelieve: 可惡失敗 07/30 23:53
6F:推 power82717: 我是萌新(゚∀。) 07/30 23:53
7F:推 NowakiKai: 居然偷換水 07/30 23:53
8F:→ jacky9992: 我有說要換水阿(′‧ω‧‵) 07/30 23:54
9F:推 orc77117: 3-4居然有人無傷拆紅雷成功了... 07/30 23:54
10F:推 mose56789: 新水 哇伊 07/30 23:54
11F:推 mnbvcxz2411: iop聽說要弄新網站 有說大概什麼時候會好嗎 07/30 23:54
http://i.imgur.com/yURjDTa.png 這樣
12F:推 j3526147j: 換水棒 莫辛我老婆 07/30 23:55
※ 編輯: jacky9992 (223.137.87.218), 07/30/2017 23:55:40
13F:→ a05150707: 已經好了吧 有文說網站更新了 07/30 23:55
14F:推 RayKer: 問問3-4 MG+HG當清道夫+打狗OK嗎 忘記要不要往前跑了~~ 07/30 23:55
15F:推 R1228932277: 頭香我的 07/30 23:55
16F:推 godivan: 換水...? 07/30 23:55
17F:→ godivan: 換水好 喵23我正宮大老婆 M99女兒兼妻子 07/30 23:56
18F:推 aa881104: (゚∀。) 07/30 23:57
19F:→ Casio2: 問一下,3-4完全殲滅是要打幾次? 07/30 23:57
20F:推 Lumia625: 10 07/30 23:57
21F:推 d970306: 10次 07/30 23:57
22F:推 ghytrfvbnmju: 換水啦,先來跳跳(*゚∀゚)(*゚∀゚) 07/30 23:58
23F:→ jacky9992: 女兒兼妻子這沒有問題嗎(′‧ω‧‵)... 07/30 23:58
24F:→ Casio2: 3-4 10次,還真是血汗 07/30 23:58
25F:推 Zpqqrc9211: 換水~跳跳 07/30 23:59
26F:→ godivan: 完全沒問題. 07/30 23:59
27F:推 j3526147j: 先撈到閃電不是先出F1 這真的沒問題嗎 07/30 23:59
28F:推 R1228932277: 我覺得不行 07/30 23:59
29F:推 chrisbelieve: 416 (゚∀。)/ 索米 (゚∀。)/ 07/31 00:00
30F:→ chrisbelieve: 416 (゚∀。)/ 索米 (゚∀。)/ 07/31 00:00
31F:推 j3526147j: 女兒兼妻子 是個把拔我要跟你結婚的節奏嗎 07/31 00:01
32F:推 poi81009: 好喔 07/31 00:02
33F:→ peterors: 來晚了 ( °ω°) 07/31 00:03
35F:推 mi324: 好 07/31 00:03
36F:→ Mormory: 我報警抓走高文,然後M99留下來當妻子兼女兒,就沒問題了 07/31 00:03
37F:推 USSMontana: 最近玩PBUG UMP9真好用(?) 07/31 00:03
38F:推 godivan: 警察嗎 我要通報Mormory 07/31 00:04
39F:推 cjocjo1314: 你們一定是以後生女兒不教叫爸爸改教叫老公的人 07/31 00:06
40F:推 Mormory: 首先,要先有生女兒 (?! 07/31 00:07
41F:推 poi81009: 又一個420 是啥呢 怕 07/31 00:08
42F:推 godivan: 先讀G28 07/31 00:10
43F:推 j3526147j: 沒資源造槍造妖精QQ 難過 07/31 00:13
44F:推 USSMontana: 單賭RF是4141? 07/31 00:13
45F:→ blacksugur: 明天後勤回來手就再生了,穩(゚∀。) 07/31 00:13
46F:噓 Clarkliu: 幹 好友有一個t91每天來宿舍逛 真想把他踢掉 -.-a 07/31 00:14
47F:推 Mimimidori: 週任務的技能訓練五次好像不包含妖精欸QQ 07/31 00:14
48F:推 SurfacePro4: 喔喔 造到嘲諷跟護甲妖精 07/31 00:14
49F:推 USSMontana: SVD (′・ω・‵)........ 07/31 00:15
50F:推 Mormory: 不含噢,昨天差點4/5 XD 07/31 00:15
51F:推 j3526147j: 長腿姊姊好美喔 但是感覺很難撈QQ 07/31 00:15
52F:噓 Kagero: 昨天0445 今天0500 07/31 00:17
53F:推 ExpenSolf: 各位安 07/31 00:18
54F:→ ExpenSolf: 之前有個用IWS的每天來我宿舍 直接砍好友 07/31 00:19
55F:→ Kagero: 氣到直接套ob'_'ov語錄開罵然後按建造 07/31 00:19
56F:→ Kagero: 蜉蝣要去造手槍了 ob'_'ov 07/31 00:20
57F:推 trigungo: 好 07/31 00:20
58F:推 j3526147j: PzB感覺也是難撈 乾脆去迷宮撈好了(X 07/31 00:22
59F:噓 ttoy: 我發現我裝備校準被鎖住了= = 要我通過2-4N才能解鎖... 07/31 00:24
60F:推 UWinKing: 全部撈完鹹魚模式(゚∀。) 07/31 00:28
61F:推 liuedd: 用PzB逛一圈好友宿舍,看會不會被砍 (゚∀。) 07/31 00:28
62F:推 Lumia625: RFB剛出的時候維面每天用 RFB來逛我家崩╰(〒皿〒)╯潰 07/31 00:28
63F:→ Lumia625: 鹹魚+1 囤個資源等打迷宮 07/31 00:29
64F:推 wedman: 嚕米亞可能記錯了 那段時間我是用IWS (X 07/31 00:29
65F:→ Lumia625: 一樣 欠燒(゚ ∀。) 07/31 00:30
66F:推 piyo0604: 抽到新槍真的會有種魔力帶去好友家逛欸(? 07/31 00:31
67F:推 love710741: 維麵不是第一天就造出IWS然後開曬嗎(X 07/31 00:31
68F:→ dx90c: 又是八小時orz 07/31 00:31
69F:→ love710741: 又... 07/31 00:32
70F:→ Akabane: 我的周任怎麼妖精相關的沒更新壞掉了XD 07/31 00:34
71F:推 Kention: 感覺3-2沒辦法一邊撈專武一邊打黑雷..行動力缺一點 07/31 00:37
73F:→ ttoy: 時間是505 人不在電腦前 用手機查花了點時間 07/31 00:38
74F:噓 NEKOWORKi: 技能無用妖精 07/31 00:38
75F:推 babychu: 空襲才是慣老闆的大獎(無誤 07/31 00:39
76F:推 Kention: 啊,可以兩個一起,但是只能打兩組龍騎...(゚∀。) 07/31 00:39
77F:推 SurfacePro4: 搜救無用 浪費我一堆支援指令 07/31 00:40
78F:→ babychu: F1來啦~~閃電跟F1都是左邊光頭噴的(゚∀。)b 07/31 00:40
79F:→ ttoy: 繼續低消賭空襲QQ 07/31 00:40
80F:推 liuedd: 你的資源快賭到家破槍亡啦(゚∀。) 07/31 00:42
81F:推 ttoy: 口糧已經低於1000了QQ 07/31 00:46
82F:推 Zygarde: 3-4每次要開炮前都會有一隻蜘蛛還沒打掉...... 07/31 00:46
83F:→ ttoy: …我覺得今晚先不玩 把工作早點弄完比較好Orz 07/31 00:47
84F:推 UWinKing: 隱藏打一場大約多少資源? 07/31 00:48
85F:噓 love710741: 搜救都技9了QQ 到底有沒有機會修改 07/31 00:49
86F:→ love710741: 隱藏我一場打了77次怪,修了53次(半血就修... 07/31 00:49
87F:→ sd53321: 所以RF的爆擊到底修了沒?? 07/31 00:51
88F:推 UWinKing: 53次阿(゚∀。) 07/31 00:51
89F:噓 watchr: 優化真他媽爛,更新後三不五時就閃退要煩死誰 07/31 00:55
90F:推 love710741: 第一次玩隱藏關啦 僅供參考 07/31 00:55
91F:噓 NEKOWORKi: 覺得要發一篇勸世文 搜救妖精不要練技能 07/31 00:55
92F:推 ttoy: BS閃退過幾次 但手機沒閃退過得路過0.0 07/31 00:56
93F:→ ttoy: 搜救為啥不要練技?真的沒用嗎@@ 07/31 00:56
94F:推 watchr: 你要刷核是有用啦w 07/31 00:57
95F:推 SurfacePro4: nox沒閃退過 07/31 00:57
96F:推 proter: 手機閃退的話 關機再開看看 我Z3這樣解決了 07/31 00:57
97F:推 holyvoice: 可是我覺得搜救有在工作,因為高搜點下去,人形的頭上 07/31 00:57
98F:→ holyvoice: 會浮出淡藍色的字「搜索Δ」 07/31 00:57
99F:→ NEKOWORKi: 無限接近沒用 1000/2040/1000 換這一點點核心簡直想笑 07/31 00:57
100F:→ SurfacePro4: Nexus 6p也沒閃退 07/31 00:58
101F:→ NEKOWORKi: 最煩的是每場還要手動去點超拖節奏 07/31 00:59
102F:推 ttoy: 我手機是Z5這樣 07/31 00:59
103F:→ ttoy: 有核心那就行了! 07/31 01:00
104F:→ ttoy: 我的核心悲劇中QQ 07/31 01:00
105F:推 watchr: ……夭壽,0-2拖屍真的拖著16哥的屍 07/31 01:03
106F:推 umesa: 搜救妖精那麼爛歐 先觀望一下 07/31 01:03
107F:推 kihki478: 撈水槍撈了200場還是沒出現 07/31 01:03
108F:推 R1228932277: 我盡然也有核心不夠的一天 幹 07/31 01:04
109F:推 Zygarde: 1-2 5場不到就撈到F1了XDDDDDDDD 07/31 01:05
111F:→ Zygarde: 本來想說1-2要順便刷黑雷 結果一個都還沒打就不用打了 07/31 01:06
112F:推 SurfacePro4: 燒(゚ ∀。) 07/31 01:07
113F:推 s33003030: 沒注意到換水了 ~(゚∀。)~ 07/31 01:08
114F:推 homura803: 換水! 07/31 01:08
115F:推 jellyfishtea: 60箱刷完了Orz 07/31 01:15
116F:推 j3526147j: 造到增援妖精啦 這貨有用嗎 07/31 01:17
117F:推 gn01370926: 重造420 希望這次是G28 (゚∀。) 07/31 01:18
118F:推 proter: 很有用 07/31 01:18
119F:推 reader2714: 目前好像就空降 空襲 增援 三隻有特異功能 07/31 01:20
120F:推 love710741: 人手一個砲擊也不錯啊 優秀的光環(X 07/31 01:20
121F:推 jellyfishtea: 空降跟增援是不是沒辦法用 All 500 造出來阿? 07/31 01:21
122F:推 NEKOWORKi: 空降 增援 佈雷 工事 火箭 防禦都不能 07/31 01:22
123F:推 shintrain: 提問 用2SMG2 AR打3-4有什麼重點嗎 07/31 01:23
124F:推 babychu: 空襲來了!!(゚∀。)!! 07/31 01:23
125F:→ R1228932277: 台南風雨好大喔 剛剛門被吹開 07/31 01:24
126F:→ R1228932277: 新的慣老闆誕生了 07/31 01:24
127F:推 j3526147j: 想要空襲 07/31 01:24
128F:推 babychu: R122小心安全啊_(:3 」∠)_ 07/31 01:26
129F:推 piyo0604: 幹刷2-4邊看影片結果一頭撞上紅雷直接炸開xDD 07/31 01:26
130F:推 R1228932277: 還行啦 很安全的XD 07/31 01:31
131F:推 Shane8610: 借問各章刷箱子的最佳圖是啥啊(゚∀。) 07/31 01:42
132F:推 RCHC: 1-3 2-4 3-2 07/31 01:43
133F:推 babychu: 1-1 2-4 07/31 01:44
134F:→ babychu: Shane出關了呀(゚∀。) 07/31 01:44
135F:推 Shane8610: 出關好幾天了 只是明天又要回去了(゚∀。) 07/31 01:45
136F:→ Shane8610: 感謝回答 3-4打半天總算可以開始刷箱子了...(゚∀。) 07/31 01:46
137F:推 m28633146: 虛數怎麼打到30萬啊...? 我規則不太懂 07/31 01:51
138F:→ air1007: 1-2的限定槍刷小怪可以拿到嗎? 07/31 01:54
139F:噓 shintrain: 有人知道3-4的王 技能邏輯是啥嗎 他瞄準我6號的SMG== 07/31 01:54
140F:→ R1228932277: 隨機吧 07/31 01:55
141F:推 jellyfishtea: 1-2刷光頭,虛數要讓鐵血一直生以及維持補給線 07/31 01:55
142F:→ jacky9992: 1-2刷光頭 07/31 01:55
143F:→ jellyfishtea: 瞄6號的話直接拉到3/9,5號相對應拉到8/2 07/31 01:56
144F:推 USSMontana: 2-4打箱子一樣用機霰搭AR通關嗎? 07/31 02:00
145F:→ USSMontana: 還是有更低耗的打撈方法 07/31 02:00
146F:推 wedman: 就用一隊去打 07/31 02:03
147F:→ jacky9992: 我直接ARSMG 不怕小飛機 07/31 02:03
148F:推 R1228932277: 2-4打炸彈還會打狗嗎 來是找炸彈找到彈藥沒啊 07/31 02:05
149F:推 zeyoshi: ump40抽到了 不用刷箱子了 爽爽爽 07/31 02:06
150F:推 wedman: 打狗就順便撈專武 解打王10次週任 07/31 02:06
151F:→ jacky9992: 遇到就打(゚∀。) 07/31 02:07
152F:推 USSMontana: 我是機霰裡面混一隻AR+一狗糧打通關 07/31 02:08
154F:→ USSMontana: G11 閃電 灰熊 旋風 45這樣組只打黑雷嗎? 07/31 02:09
155F:推 wedman: 可以吧 連狗都可以打了 07/31 02:12
157F:噓 shintrain: 還有九次QQ 07/31 02:15
158F:推 babychu: 1-4出四星開心了一下 結果是MP5(゚∀。)...... 07/31 02:21
159F:推 gn01370926: 又掉一個專武 感謝大狗狗 (゚∀。) 07/31 02:24
160F:噓 Clarkliu: 打狗完剩一步機場 孫紅雷跑過來 T_____T 07/31 02:29
162F:→ ekids1234: 這不算補給線 ? 最長的下路了耶 ? 已經兩回合沒跳數字 07/31 02:34
163F:推 NEKOWORKi: 你右上角有亮嗎 07/31 02:35
164F:推 jellyfishtea: 這次好多人被淺藍色點婊 07/31 02:37
166F:推 USSMontana: 是 07/31 02:40
167F:→ ekids1234: 嗚嗚 感謝 不想再拆一次砲台了 T_T 07/31 02:40
168F:推 shintrain: ==有打過夜戰結果不知道有淡藍深藍的人有這麼多? 07/31 02:41
169F:→ ekids1234: 阿我左右不分 打錯 感謝各位 07/31 02:41
170F:→ USSMontana: ARSMG刷3場收工 這速度真舒服 07/31 02:41
171F:推 ttoy: 出了335 為什麼不多個5分鐘呢Orz 07/31 02:41
172F:→ shintrain: 你的雷達右邊也是淡藍色 07/31 02:41
173F:→ ekids1234: 普通夜戰時我還會到淺藍機場然後疑惑為何不能補給呢... 07/31 02:42
174F:推 ttoy: 話說黃金妖精到底有啥用啊?那個說明好含糊QQ 07/31 02:43
176F:→ poi81009: 第二隻..... 07/31 02:46
177F:噓 love710741: 一堆歐洲人QQ 07/31 02:47
178F:推 poi81009: 我不練坦型smg的阿大哥.... 07/31 02:48
179F:噓 USSMontana: 我還沒開過五星槍 07/31 02:49
180F:→ USSMontana: 祈願PKP QQ... 07/31 02:50
181F:推 love710741: 我也還沒開過五星槍... 07/31 02:52
182F:→ love710741: 可是樓上上你有閃電= =+ 07/31 02:52
183F:推 wedman: 我只想要四星槍OAO 07/31 02:53
184F:→ love710741: 維麵開口了 估計這1,2天就有了 07/31 02:53
185F:→ wedman: 沒特異功能了 07/31 02:54
186F:→ love710741: 3-2自爆沒撞過來= = 07/31 02:55
187F:→ Ladiscar: 想要3星 07/31 02:57
188F:推 gn01370926: 我也想要開到五星人形 QQ 07/31 02:59
189F:推 qwerty110: 我也好想要G36C QQ 07/31 03:01
190F:推 love710741: 我也好想要G36C...差5個可以擴上去五擴 07/31 03:03
191F:推 ExpenSolf: 各位記得偷電池 07/31 03:03
192F:推 ttoy: 電池搶完 每天上限來到了79電了~感謝好友擴充宿舍~ 07/31 03:04
193F:推 liuedd: 造到空降妖精啦,爽 樓下5F各100P 07/31 03:06
194F:推 qwerty110: 恭喜R 07/31 03:07
195F:→ pearnidca: \(゜∀。)/\(゜∀。)/\(゜∀。)/\(゜∀。)/ 07/31 03:07
196F:推 lankawi: 好 07/31 03:07
197F:→ lankawi: 不能分享拿鑽石了,有人也這樣嗎 07/31 03:07
198F:推 love710741: 好 07/31 03:07
199F:推 NEKOWORKi: 1 07/31 03:07
200F:推 Ladiscar: 鶴 07/31 03:08
201F:推 love710741: 比起DSR 我好像應該先把書給KSG直衝五擴 這樣打迷宮 07/31 03:10
202F:→ love710741: 比較穩 07/31 03:10
203F:推 liuedd: 妖精建造暫時畢業 \(゜∀。)/\(゜∀。)/\(゜∀。)/ 07/31 03:10
204F:推 qwerty110: 收到了 感謝 07/31 03:10
205F:噓 lucifershen: 2-4打五場四場被紅雷撞 RNG糞game 07/31 03:11
206F:推 poi81009: 好想練槍。可是我的核心..... 07/31 03:11
207F:→ NEKOWORKi: 妖精也很燒和心 07/31 03:11
208F:推 love710741: 我現在核心夠一個五星五擴 然後 沒了... 07/31 03:12
210F:→ UWinKing: 臉超黑 07/31 03:30
211F:推 iGene: 又一隻綠毛 15核... 07/31 03:34
212F:推 Madcorn: 幫QQ 07/31 03:34
213F:推 peterors: 快把我的綠毛交出來 造了兩個月了 ( °ω°)尸 07/31 03:41
214F:推 love710741: 刷到UMP骨啦 沒截取到圖 QQ 樓下100p 07/31 03:58
215F:推 love710741: 鯉魚消失了:3 07/31 04:00
216F:推 wedman: 恭喜 07/31 04:00
217F:推 wedman: 感謝感謝 07/31 04:03
218F:推 love710741: 又過了一天 我活動排名還是41% 07/31 04:03
219F:推 babychu: 台中狂風暴雨耶 龍龍早上不知道會不會放 07/31 04:05
220F:推 iGene: 恭喜啊 07/31 04:05
221F:→ babychu: 恭喜love~~ 07/31 04:05
222F:→ iGene: PzB還刷不到中 Orz 07/31 04:06
223F:推 love710741: 新北依舊沒下雨@@ 07/31 04:06
224F:→ love710741: 先刷完60箱 再回去1-4刷PZB 07/31 04:06
225F:→ babychu: 還在刷PzB +1QQ 07/31 04:06
226F:→ iGene: 台北應該沒機會了 QAQ 07/31 04:07
227F:→ babychu: Love好勤勞 拿到40後完全懶得刷...XD. 07/31 04:07
228F:→ iGene: PzB是我這次目前最難刷的一把 07/31 04:07
229F:→ iGene: 箱子我是順便刷第二三個UMP骨 07/31 04:07
230F:→ love710741: 3-2刷箱順便多派一隊打龍騎 07/31 04:07
231F:→ iGene: 而且獎勵不無少補 07/31 04:07
232F:→ love710741: 我在想要不要在3-2多刷UMP骨 還是每日2-4就好 07/31 04:08
233F:推 iGene: 我目前平日是打算全薪刷3-2順便把小維跟其他手槍練起來 07/31 04:10
234F:→ iGene: 反正還要實習晚上也刷不了多少場 資源應該能正成長 07/31 04:10
235F:推 love710741: 60箱沒五星 來去1-4~~ 07/31 04:11
236F:推 love710741: pzb刷到我就要龜1-1了 07/31 04:13
237F:推 peterors: 1-4能有5hg打嗎 ( °ω°)? 07/31 04:15
238F:推 love710741: 單五星AR+1HG 我是這樣刷 07/31 04:15
239F:推 babychu: 我跟love一樣~帶g11+可樂 07/31 04:17
240F:→ babychu: 撈到Pzb我的夏活就暫時結束了(゚∀。)... 07/31 04:18
241F:推 UWinKing: 開到ump40+G36C 5核心... 07/31 04:27
242F:推 babychu: 太賺惹8 07/31 04:29
243F:推 UWinKing: F1五十場pzb一場專武每日刷箱給的我夏活結束惹(゚∀。) 07/31 04:29
244F:推 UWinKing: 我缺95希望能開到 07/31 04:31
245F:推 liuedd: 目前開到金色的只有家具... 07/31 04:38
246F:推 watchr: 突然想到,提升妖精等級有什麼用嗎? 07/31 04:43
247F:推 wedman: 增加小隊加成 07/31 04:59
248F:推 babychu: 1場是什麼巫術(゚∀。)(゚∀。)(゚∀。) 07/31 05:03
249F:推 watchr: 看到了,指揮妖精20升到30多了1%傷害跟1%暴傷加成,有點鳥 07/31 05:29
250F:推 wedman: 500*4三發兩妖欸嘿嘿嘿 07/31 06:01
252F:→ WindSpread: 吃我一矛! 07/31 06:07
253F:→ WindSpread: 我說三中二的那個! 07/31 06:08
254F:推 wedman: 好懷念吃矛的滋味 (嚼 07/31 06:08
255F:推 WindSpread: 早上醒來被雷聲勸退,怒請假 07/31 06:11
256F:推 poi81009: 維面維面 你造槍多久沒新槍啦? 07/31 06:12
257F:推 wedman: 從上次聖造開始G_G 07/31 06:13
258F:→ NEKOWORKi: 連10發沒妖精 什麼三擋二擋都試過了 無言 07/31 06:14
259F:推 iGene: 現在發兔洞健檢文會不會太早啊 07/31 06:17
260F:推 poi81009: 直接去撞看看 真的撞不過再問 07/31 06:19
261F:推 wedman: 去NGA有一些心得可以看 07/31 06:20
262F:推 NEKOWORKi: 四隊機霰 搶高排名的基本 07/31 06:22
263F:→ NEKOWORKi: 我也要開始惡補了 07/31 06:22
264F:推 iGene: 下禮拜修好才想打3-3 3-4 07/31 06:23
265F:→ iGene: 應該是不會撞不過 只不過想問問該先把哪些槍拉起來 07/31 06:23
266F:→ iGene: 到活動結束前應該可以拉個5-10隻5擴 07/31 06:24
267F:推 wedman: 就PO壓 別害羞 07/31 06:30
268F:推 iGene: 晚點整理一下來p 07/31 06:30
269F:推 poi81009: 身為個休閒玩家 拿個一隻黃金妖精就好.. 07/31 06:31
270F:→ wedman: 等我撈個PZB再開始惡補 好難撈OAQ 07/31 06:31
271F:推 watchr: 今天就能肝完閃電上五擴斬3-4了,我感到肝在哀號 07/31 06:33
272F:推 poi81009: 我想不到維面不歐的理由 07/31 06:33
273F:推 iGene: PzB有夠難撈 07/31 06:34
274F:推 wedman: 我曾經也以為這遊戲很簡單 07/31 06:39
275F:→ NEKOWORKi: 盾狙用什麼隊打會比較好 最好是幾乎無損的 07/31 06:40
276F:推 wedman: 說迷宮一排過來的嗎 07/31 06:42
277F:→ NEKOWORKi: 嗯 迷宮的 07/31 06:42
278F:推 wedman: 我也沒啥想法 那時候用AR隊+PP19打感覺還好 要無損不知道 07/31 06:46
279F:→ wedman: 有弄了一隻10等轟炸妖精 等命令回覆之後我去試試看效果 07/31 06:48
280F:→ NEKOWORKi: 嗯嗯 07/31 06:50
281F:推 gn00851667: 轟炸妖精存滿150指令 然後炸好炸滿炸兔子嗎 07/31 07:00
282F:→ gn00851667: 空襲 07/31 07:01
284F:→ gn00851667: 6低消 5小3小...教練我想要空襲妖精QQ 07/31 07:14
285F:推 wedman: 有點後悔在5-2n把指令玩掉G_G 07/31 07:19
286F:→ WindSpread: 慣維麵 07/31 07:21
287F:推 iGene: 指令都拿去撈PzB了還是沒來 07/31 07:22
288F:推 dyolf: 幹 碰到妖精訓練bug 還我200資料 07/31 07:29
289F:推 iGene: dyolf 重開看看 07/31 07:30
290F:推 j3526147j: 增援是不是練上去一樣只能補一個小人 07/31 07:31
291F:推 dyolf: 啊 重開後就正常了 感謝iGene大 07/31 07:33
292F:推 wedman: 增援技能只會增加閃避%數 07/31 07:36
293F:推 j3526147j: 好 不練了 資料有限 07/31 07:38
294F:推 forfiet: 剛發現少前這次更新後 螢幕無法旋轉.... 07/31 07:40
295F:推 ttoy: 看到510很興奮 吃快造結果只是照明妖精Orz 07/31 07:42
296F:→ Dawnvoice: 八月綱領還沒出來…這樣到底要不要打開剛造的小怪獸… 07/31 07:42
297F:推 BenShiuan: 請問一下1-2、1-3、1-4撈槍有限定要打什麼嗎? 07/31 07:53
298F:推 iGene: 1-2光頭 1-4光頭跟狗 07/31 07:55
299F:推 BenShiuan: 謝謝 07/31 07:58
300F:推 iGene: 感覺3檔出II天賦的機率比較高 07/31 08:14
301F:推 holyvoice: 照明妖精是夜戰機霰隊救星 07/31 08:15
302F:推 godivan: 家具剩下一個就齊了。。。(哈哈哈) 07/31 08:19
303F:推 godivan: 照明妖精的視野是常駐嗎? 07/31 08:22
304F:推 watchr: 機霰隊不是也會帶HG嗎? 07/31 08:24
305F:推 SurfacePro4: 發動後兩回合有效 07/31 08:31
306F:推 proter: 平時就原本的視野 07/31 08:32
307F:推 godivan: 週任的計算為什麼不改好一點。。 07/31 08:36
308F:→ godivan: 機霰還是要靠手槍。 07/31 08:37
309F:→ godivan: 45.40.椅子一天拿一個。。恩,我是抽家具吧? 07/31 08:37
310F:推 BenShiuan: 抽一堆床 07/31 08:49
311F:推 Dawnvoice: (゚∀。) 高文你有連抽40個箱子中兩張床過嗎 (゚∀。) 07/31 08:50
312F:推 godivan: 我是連續四天一天抽一個。(60中一家具) 07/31 08:50
313F:→ BenShiuan: 2-4連三場撞紅雷了 QQ 07/31 08:51
315F:→ UWinKing: 暴怒 07/31 08:56
316F:→ Dawnvoice: (((((゚∀。))))))這個比我慘 受我一拜 07/31 08:57
318F:推 wedman: 好喔 QAO 07/31 09:02
319F:推 liuedd: 登不進去? 發家致富,全靠維護! 07/31 09:02
320F:推 aa881104: 好 07/31 09:02
321F:噓 NEKOWORKi: 怎麼忽然斷線了 07/31 09:02
322F:→ air1007: 好 07/31 09:02
323F:推 wedman: 感謝lider 07/31 09:05
324F:推 iGene: 恭喜 07/31 09:06
325F:→ aa881104: 收到 感謝(゚∀。) 07/31 09:10
326F:推 USSMontana: 92式需要練複製人嗎 07/31 09:14
327F:推 dyolf: 爽 48場撈到閃電 樓下100p 07/31 09:15
328F:→ USSMontana: 好 07/31 09:15
329F:推 iGene: 好 07/31 09:16
330F:→ iGene: 蒙大拿我這次撈槍也撈到一堆92式... 07/31 09:16
331F:→ dyolf: 已發 AR終於畢業了 07/31 09:16
332F:推 wedman: 92式沒那麼泛用 一支足矣 07/31 09:17
333F:推 NEKOWORKi: 虛數上三隊arsmg會不會很多餘 07/31 09:17
334F:→ wedman: 三隊都有G11的話強度應該夠吧 然後RO蠻好用的 比45戰損低 07/31 09:19
335F:推 antaresatptt: 我虛數上9被打成狗... 07/31 09:22
336F:噓 NerVGear: 物資箱第二個UMP40.... 07/31 09:23
337F:推 wedman: 後面開始的敵人強度都頗高 練度不夠的隊伍會被滅掉.. 07/31 09:23
338F:推 NEKOWORKi: OK... 感謝兩位心得 剛好三隊都有 07/31 09:23
339F:推 iGene: 有G33... 恐慌 07/31 09:25
340F:推 wedman: 應該不止三隻 07/31 09:25
341F:→ iGene: 沒拼5%應該不用G33吧 我連G22都沒有 可是還是打算下3隊AR 07/31 09:26
342F:→ iGene: 可樂有需要練複製人嗎? 還是直接拆掉換3核 07/31 09:27
343F:→ tomalex: (′・ω・‵) 果然只有虛數吃得到複製人 07/31 09:27
344F:推 USSMontana: 爆擊看來要禮拜五才修了啊Orz 07/31 09:28
345F:→ dyolf: 那看來暫時不用想兔洞的事了 07/31 09:29
346F:推 tomalex: (′・ω・‵) 妖精訓練不算周任 看維修有沒有要修 07/31 09:30
347F:→ NEKOWORKi: 周一工程屍可以開工了w 一堆bug 07/31 09:31
348F:推 tomalex: (′・ω・‵) 升完妖精技能還要重開遊戲 超麻煩 07/31 09:32
349F:→ gn00851667: 4天240抽只有一個5星椅子....我才該怒好嗎.. 07/31 09:36
350F:推 wedman: 好喔...幫QQ 07/31 09:37
351F:→ WindSpread: 開到40了 GG私密達 07/31 09:37
352F:推 iGene: 恭喜啊 07/31 09:37
354F:→ iGene: 1 07/31 09:38
355F:推 Terriel: ok 07/31 09:38
356F:推 dx90c: 好 07/31 09:38
357F:推 holyvoice: 天啊 07/31 09:41
358F:推 iGene: 收到 感謝風傳 07/31 09:41
359F:噓 WindSpread: 喵的 現在分享失敗不給鑽了 T _ T 07/31 09:41
360F:→ WindSpread: UMP40的形象跟劇情裡演的完全不一樣啊…… 07/31 09:42
361F:推 wedman: 比45還洽 怕 07/31 09:43
362F:推 WindSpread: 45文靜多了 這隻會鬼叫www 07/31 09:44
363F:推 NerVGear: 目前戰果是兩個旗子+兩個UMP40 窩想要其他人形R 07/31 09:45
364F:推 gn01370926: 目前210箱 2個家具 QQ 我也想要人形 07/31 09:46
365F:推 dx90c: 我用官模分享,因為沒有臉書所以失敗,但是我裝了臉書開不 07/31 09:46
366F:→ dx90c: 了,想說還是先試試看再分享一次就成功拿到30鑽了,我還沒 07/31 09:46
367F:→ dx90c: 登入說 07/31 09:46
368F:→ dx90c: 官模用臉書會閃退,只有我發生這種事嗎orz 07/31 09:47
369F:→ WindSpread: 我nox 剛剛乖乖裝了臉書 只有安裝而已 在分享一次就 07/31 09:58
370F:→ WindSpread: PASS了 乾蝦^ _ ^\ 07/31 09:58
371F:→ dx90c: 看來只是看你有沒有裝臉書APP的機制而已 07/31 09:59
373F:推 WindSpread: 好 07/31 10:02
374F:推 UWinKing: 好 07/31 10:02
375F:→ WindSpread: 為什麼你的有頭像Q_O 07/31 10:02
376F:推 NowakiKai: ω因為你太帥了 小40會害羞 07/31 10:04
377F:→ Mormory: 210箱,完全沒看過五星呢 07/31 10:06
378F:→ Mormory: 喔不對,好像有一個像流理臺的傢俱……? 07/31 10:07
379F:→ shintrain: 有人有大蘿莉的圖嗎 07/31 10:10
380F:→ Dawnvoice: 3-2 還是看不懂 orz 07/31 10:13
381F:推 aa881104: 看不懂就把木星炮全拆了 整張圖只留那2顆紅雷(゚∀。) 07/31 10:15
384F:→ aa881104: 這明明是小蘿蔔(゚∀。) 07/31 10:17
385F:→ WindSpread: 你就把能佔的點全佔了 就會贏了 07/31 10:17
386F:→ NEKOWORKi: 全息有沒有靠譜的公式 忽然發現好缺 07/31 10:18
387F:→ aa881104: 樓上 還有2顆紅雷間距不夠的問題(゚∀。) 07/31 10:18
388F:→ Dawnvoice: 我晚點再多看幾次影片好了(゚∀。) 07/31 10:19
389F:→ WindSpread: 間距不夠是相對的,一邊空檔小了另一邊空檔就很大啊 07/31 10:19
390F:推 wedman: 我用225 75 150 75造出24顆 不過我覺得這個你也用過 07/31 10:19
391F:推 aa881104: 不是 小的只離2格就是無限斷你補給了(゚∀。) 07/31 10:20
392F:推 gn00851667: 15發低消重造 有空襲可以去5-2N玩了 07/31 10:21
393F:推 NEKOWORKi: 我記得iop的225公式統計是4%光2%全4%紅.. 07/31 10:21
394F:推 aa881104: 3券太傷 晚上要打10場3-4 先不玩_(:з)∠)_ 07/31 10:21
395F:推 UWinKing: 我一堆全息不知道要幹嘛15個了(゚∀。) 07/31 10:21
396F:→ NEKOWORKi: (゚∀。) 兔子洞要用超多全息的 87%的mg都要用 87%的 07/31 10:23
397F:→ NEKOWORKi: 投彈類都要用 07/31 10:23
398F:推 wedman: 我用這個全息光瞄2:1 運氣運氣 07/31 10:23
399F:推 fate201: |∀。)<裝備強不完 07/31 10:24
400F:→ wedman: 還要強板甲^^> 07/31 10:25
401F:推 iGene: 60連開只有兩個旗子 QQ 07/31 10:25
402F:→ mose56789: 8月綱領好像還沒消息? 07/31 10:26
403F:推 wedman: 八月還久嘛 07/31 10:28
404F:推 mose56789: (゚∀。) ... 07/31 10:29
405F:推 gn00851667: 光瞄11全息3 好像哪裡怪怪的 07/31 10:30
406F:推 shintrain: 有活動配綱領不給人活路吧 07/31 10:36
407F:→ gn00851667: MG5跟PK裝光瞄好還是全息好 下週爆擊修正後 07/31 10:36
408F:→ NowakiKai: 有八成都選全息 07/31 10:37
409F:推 ac2501332: 為什麼剛剛防禦演習 RF瘋狂打小飛機= =… 07/31 10:38
410F:推 UWinKing: 分數是怎算阿看排行榜有的幾千分也在前面 07/31 10:39
411F:推 chopper0424: 請教一下我現在等級45-48是繼續龜3-3還是去打4-3 07/31 10:39
412F:推 wedman: 現在的排行看來是取前兩位數 07/31 10:39
413F:推 NEKOWORKi: 你有命中光環加上對面回避不高我選光瞄 07/31 10:40
414F:推 aa881104: 誰有那張懷孕4個月沒發現的改圖(゚∀。) 07/31 10:41
415F:推 wedman: 4-3E吧? 07/31 10:41
416F:推 gn01370926: 難怪昨天30幾萬的墊底 XD 07/31 10:42
417F:推 chopper0424: 好喔 感謝 07/31 10:43
418F:→ NEKOWORKi: 虛數迷宮小怪大多都是15回避 pkp mg5就能上光瞄了 07/31 10:44
419F:推 theyolf: 忘了有BUG 打個高級經驗差點大爆炸... 07/31 10:45
420F:→ NEKOWORKi: * 婚後 07/31 10:45
422F:推 colin1120: 200000是殺小 07/31 10:52
423F:→ colin1120: 射速150 命中100 SMG QQ 07/31 10:52
424F:推 gn00851667: 20萬血量的狗狗是怎樣 07/31 10:54
425F:→ colin1120: 而且還有一堆90甲裝甲狗 大概只能MGSG去打? 07/31 11:04
426F:推 gn00851667: 空襲妖就能解決那堆狗 不過怎麼打完20萬HP才是問題 07/31 11:08
427F:推 ttoy: 喔喔!經驗模擬設置好後會自動跑到完耶!結算畫面會自己過掉 07/31 11:09
428F:→ moxian: 開箱開到角色卻是空白沒圖 這有解嗎? 07/31 11:09
429F:→ apple00: 那個模擬計畫要怎摸解除啊? 07/31 11:10
430F:推 colin1120: 空襲妖? 那是殺小? 我怎麼都沒看過? 07/31 11:10
431F:推 iGene: 剛想噓文PzB就來了 90場 樓下3樓90p 07/31 11:11
432F:推 gn01370926: 好 07/31 11:12
433F:推 ttoy: 0.0/ 07/31 11:12
434F:推 tomalex: (′・ω・‵) 07/31 11:12
435F:→ tomalex: (′・ω・‵) 感謝紅包 給你苦逼 祝我撈槍順利 07/31 11:13
436F:→ iGene: 發完 剩下SSG 跟另外兩把專武了 07/31 11:13
437F:推 ttoy: 收到感謝~ 07/31 11:15
438F:→ NEKOWORKi: 兔子洞要拿前排估計這隻boss跑不掉了 07/31 11:17
439F:推 wedman: 這隻估計兩萬分 07/31 11:17
440F:推 trigungo: 我是個怠惰的指揮官 現在連3-4都無法突破 (′・ω・‵) 07/31 11:20
441F:→ tomalex: (′・ω・‵) 有練的應該能 不然活動還有3星期 練一練肯 07/31 11:21
442F:→ gn00851667: SG KSG防禦型MG4+5+內格夫 可以撐到54防 BOSS一下6滴 07/31 11:21
443F:→ tomalex: (′・ω・‵) 定能過的 07/31 11:21
444F:→ gn00851667: 盾甲妖精等級練高一點不知道能稱多少%防 07/31 11:22
445F:→ tomalex: (′・ω・‵) 那隻大狗是2-4那隻嗎 07/31 11:22
446F:推 dahos: 3-2浪費一堆資源拉線 3-3怕打不過(′・ω・`) 07/31 11:23
447F:→ gn00851667: 開場技能20秒可以維持1傷害 之後就要看收多久了 07/31 11:23
448F:→ NEKOWORKi: 20萬是虛數迷宮的最後boss 07/31 11:23
449F:→ tomalex: (′・ω・‵) 攻擊模式? 07/31 11:23
450F:→ NEKOWORKi: 奶一口內格夫一戰成名 07/31 11:23
451F:推 iGene: 沒有KSG MG4 MG5 內格夫 該去旁邊牆角畫圈圈了(′・ω・‵) 07/31 11:24
452F:→ NEKOWORKi: 技能不知道 我還沒看過實體 07/31 11:24
453F:→ tomalex: (′・ω・‵) 看來這次只能等修好bug最後一周打個參加獎 07/31 11:25
454F:推 gn00851667: 內閣夫 : 4條彈鏈後誰能擋我! 07/31 11:25
455F:→ tomalex: (′・ω・‵) 一條打完換完要多久 07/31 11:25
456F:→ NEKOWORKi: 內格夫是4~5秒吧 07/31 11:26
457F:→ dx90c: 一條彈鏈3-4秒,換彈鏈4-5秒的話,4+[3+4]+[3+4]+[3+4] 07/31 11:29
458F:→ dx90c: 大概疊四條,可以維持三層? 07/31 11:29
459F:→ NEKOWORKi: 可能 07/31 11:30
460F:→ NEKOWORKi: 虛數迷宮只有幻想家沒裝甲 所以DSR可以練起來準備了 07/31 11:31
461F:推 godivan: 20w那隻狗看起來要用內格夫疊 BUFF殺 07/31 11:33
462F:推 crazymome: 現在打迷宮是不是很沒用阿 爆擊傷害沒加成? 07/31 11:34
463F:推 trigungo: 不會沒用阿 試水溫 07/31 11:35
464F:推 RoaringWolf: 看不懂內閣夫的技能,是換彈就有?那彈鏈箱是要裝嗎 07/31 11:37
465F:推 godivan: 沒 ksg 沒 mg4mg5只能當分母了 07/31 11:37
466F:→ godivan: 內格夫每換彈一次疊一次 BUFF 07/31 11:37
467F:推 iGene: <--- 分母 07/31 11:38
468F:推 tomalex: (′・ω・‵) 一般戰鬥都很短 疊1層常常還是輸MG5 PK 07/31 11:39
469F:推 gn00851667: 不會沒用阿 彈藥太多沒地方花的話 07/31 11:39
470F:推 RoaringWolf: 那彈鏈箱是指延長每一輪射的時間? 07/31 11:40
471F:推 godivan: 這 20w的狗應該就是內格夫的天下 07/31 11:40
472F:→ tomalex: (′・ω・‵) 對 07/31 11:41
473F:→ godivan: 是,彈鏈箱是加長你 mg的攻擊時間 07/31 11:41
474F:→ tomalex: (′・ω・‵) 裝上去去編成按裝備檢視 07/31 11:41
475F:推 NEKOWORKi: 內格夫要換兩次彈才能超越其他mg 07/31 11:41
476F:→ trigungo: MG固定1秒射3發 彈練9可以射3秒 這樣 07/31 11:41
477F:→ godivan: 不過這 20w的狗應該可以讓內格夫疊到五以上 07/31 11:42
478F:推 tomalex: (′・ω・‵) 如果buff時間無限 07/31 11:43
479F:→ gn00851667: 25秒 最多3層 07/31 11:43
480F:→ godivan: 迷宮有夢想家啊…怕 .jpg 07/31 11:43
481F:→ RoaringWolf: 懂了,這樣的話,內格去打會要開技的BOSS很強吧? 07/31 11:44
482F:→ godivan: 疊起來的時間應該是每一疊時間重置 07/31 11:44
483F:→ godivan: 不是,內格夫是專打長時間的 07/31 11:44
484F:→ godivan: 每一層重置時間基本上內格夫 BUFF不會停 07/31 11:45
485F:推 gn00851667: 時間長 打人又不痛的.... 07/31 11:45
486F:→ RoaringWolf: 所以是對那種,會開技拖時間的,跟血量他媽超多的? 07/31 11:45
487F:推 Mormory: 等等,在這之前,60傷好像打穿SG甲了吧 07/31 11:45
488F:→ godivan: 差不多,那隻 20w狗應該要用內格夫殺 07/31 11:46
489F:→ trigungo: 疊護甲 MG4 MG5 內閣夫 KSG 07/31 11:47
490F:→ trigungo: 上面有人算 疊完54甲 07/31 11:47
491F:推 tomalex: (′・ω・‵) 最麻煩是Boss開技時間的無效傷害 07/31 11:47
492F:→ godivan: 不過我只有內格夫和 BAR和 1919.. 07/31 11:47
493F:→ godivan: 然後防禦型的 只有 m590。。。看樣子是要當分母了 07/31 11:48
494F:→ tomalex: (′・ω・‵) 開技有無敵時間 可證 鐵血方是魔法少女 07/31 11:50
495F:推 NEKOWORKi: KSG可以堆到63 奶兔/賽嘎62 m37 60 07/31 11:50
496F:推 trigungo: 一起當分母 (′; ω ;‵) 07/31 11:50
497F:→ pearnidca: 除了破壞者以外的當麻猴燒酒都超齡了 07/31 11:51
498F:推 gn00851667: 問題來了 大狗狗會開幾次技能...%數血量2次呢 還是.. 07/31 11:51
499F:→ gn00851667: 那複數機槍護甲堆疊是乘算還是加算? 07/31 11:52
500F:推 NEKOWORKi: + 07/31 11:52
501F:推 trigungo: 光環buff都是加算吧 07/31 11:53
502F:推 RoaringWolf: 大狗感覺是每少1/3會開一次技 07/31 11:53
503F:推 tomalex: (′・ω・‵) 陸服那邊還沒人摸到大狗嗎 07/31 11:54
504F:推 Mormory: 理論上應該還有個選項是14R把所有機場堵起來,穩拿40% (x 07/31 11:54
505F:推 godivan: 可是瑞凡,破壞者這次也超齡了 07/31 11:55
506F:→ NEKOWORKi: 有人遇到 說可能要靠妖精 07/31 11:56
507F:推 SurfacePro4: 盾甲妖精的登場台詞居然是 Remember,no Russian 07/31 11:56
508F:推 gn01370926: NGA有個35萬分的 說他的機散連大狗三分之一血都刷不掉 07/31 11:57
509F:→ gn01370926: 菲卡大老也說很難打 07/31 11:57
510F:推 godivan: 夢想家跟破壞者的關係我越來越搞不懂了。。。 07/31 11:58
512F:→ godivan: 爆擊回來應該就能殺了 07/31 11:58
513F:推 Mormory: 母女啊 (喂 07/31 11:58
514F:→ godivan: 喔。。。水烏龜修改好了喔 07/31 11:59
515F:推 shintrain: 記得 不要露西恩 07/31 12:00
517F:推 wl00669773: S跟M的關係阿 07/31 12:00
518F:推 tomalex: (′・ω・‵) 奶兔 07/31 12:01
519F:推 blacksugur: 奶兔 RMB 07/31 12:01
520F:推 gn01370926: 有震盪的我都練 07/31 12:01
521F:→ SurfacePro4: 奶兔必練 07/31 12:02
523F:推 blacksugur: (゚∀。) 07/31 12:04
526F:推 trigungo: 我覺得水槍可以拿掉 07/31 12:06
527F:推 aa881104: 小公主+閃電+3火號hg技9 8 4 一隻hg4擴而已能斬王嗎 07/31 12:06
528F:→ aa881104: 3-4 _(:з)∠)_ 07/31 12:06
529F:推 power82717: 打完活動後頓時人生失去方向(゚∀。) 07/31 12:07
530F:推 s90188: 我覺得手槍留 噴火拿掉(゚ ∀。) 07/31 12:07
531F:推 tomalex: (′・ω・‵) 技4升到5吧 07/31 12:07
532F:推 gn01370926: 有閃電 足矣 07/31 12:07
533F:→ trigungo: 小公主是哪把槍 (゚∀。) 07/31 12:08
534F:推 Mimimidori: 可愛(゚∀。)64082331 07/31 12:08
536F:→ s90188: 因為我就是用類似下面的組法打的 07/31 12:08
537F:推 blacksugur: 超可愛(゚∀。)怎麼睡到脫褲子的 07/31 12:08
538F:推 aa881104: 中資用完了(′・ω・‵) 07/31 12:09
539F:→ Mimimidori: 不知道旁邊韓文是什麼意思 9脫的嗎(゚∀。) 07/31 12:09
540F:推 gn01370926: 這次活動G11跟閃電就是臥龍跟鳳雛 (゚∀。) 07/31 12:09
541F:推 jellyfishtea: 小公主就是M4A1 07/31 12:10
542F:推 loserfeizie: 可是我沒有其他手槍可以用了QQ 07/31 12:10
543F:→ jellyfishtea: 我以為是機槍跟霰彈才是臥龍跟鳳雛 (゚∀。) 07/31 12:11
544F:推 aa881104: 我的小公主明明是指g11(゚∀。) 07/31 12:12
545F:→ aa881104: 抱歉沒說清楚(゚∀。) 07/31 12:13
546F:推 power82717: AK47練到100等了\(゚∀。)/ 07/31 12:13
547F:→ aa881104: 練ak 是多閒(゚∀。) 07/31 12:13
548F:推 blacksugur: 後勤大隊長(゚∀。) 07/31 12:14
549F:推 Mormory: 機霰是關羽張飛了,才沒在跟你用計的! 07/31 12:14
550F:推 jellyfishtea: 那我看閃電姐是呂布了,連裝甲兵都給你直接射爆 07/31 12:15
551F:推 xjqulxu1651: 為啥指揮釋放出來後, 就不能移動了(゚∀。) 07/31 12:15
552F:推 power82717: 要再點一下自己那隊才會釋放成功哦(゚∀。) 07/31 12:16
553F:推 jellyfishtea: 指揮妖精:要放誰你要說阿(゚∀。) 07/31 12:17
554F:推 xjqulxu1651: (゚∀。)(゚∀。)幹 真的欸 害我在旁邊點格子點好久 07/31 12:18
555F:→ xjqulxu1651: (゚∀。)我以為只有本隊能用.. 07/31 12:18
556F:推 aa881104: 是不是只能放鄰近隊伍啊? 07/31 12:18
557F:推 Mormory: 原來指揮妖精可以放給別隊 (゚∀。) 07/31 12:18
558F:→ aa881104: 剛才放狗糧隊02沒辦法放拖尸那隊(′・ω・‵) 07/31 12:18
559F:推 gn01370926: 妖精技能訓練是不是有BUG阿 (゚∀。) 07/31 12:19
560F:推 fei6409: 求救,打3-4 BOSS時牛兔會直接略過強無敵去瞄破壞者... 07/31 12:19
561F:→ xjqulxu1651: +25% 喔喔喔喔(゚∀。) 07/31 12:19
562F:→ aa881104: 是啊(゚∀。) 07/31 12:19
563F:→ fei6409: 這樣放技能時牛不會瞄破壞者啊囧 07/31 12:19
564F:→ aa881104: 那麼酷炫(゚∀。) 07/31 12:19
565F:推 guaz: 關auto 07/31 12:20
566F:→ guaz: 其實我還沒打 是啥情況XD 07/31 12:21
567F:推 fei6409: 噢沒事了,不知為何開場拉完手槍後RF會自動瞄後排去 07/31 12:22
568F:推 xjqulxu1651: 升妖精的時間真的可怕, 2->3就6H了 我還以為4H 07/31 12:22
569F:推 blacksugur: 強無敵打完前不要把前排往前拉就沒事了(゚∀。) 07/31 12:22
570F:→ fei6409: 打完強無敵再開始拉槍就好了,應該是因為HG看到後排所以 07/31 12:22
571F:→ xjqulxu1651: 後來升到10 直接灌9個快速(゚∀。) 07/31 12:22
572F:→ fei6409: RF就直接去瞄後排了 07/31 12:22
573F:推 crazymome: 現在優化是不是很爛阿 我一直閃退 一直很頓 07/31 12:23
574F:→ blacksugur: 這次改完最前面有人射程會變長(゚∀。) 07/31 12:23
575F:推 aa881104: 不一定耶 我到現在只閃退一次 07/31 12:23
576F:→ xjqulxu1651: 閃退就重開機吧, 模擬器的話就關模擬器, 不是關PC 07/31 12:24
577F:推 NEKOWORKi: 以前我18h就吃快訓了 現在18h隊妖精來說根本小巫見大巫 07/31 12:24
578F:推 wedman: 雖然是知道啦 不過看到48HR還是有種超現實的感覺 07/31 12:25
579F:推 Mormory: 妖精的快訓應該不用吃兩倍吧? (゚∀。) 07/31 12:25
580F:推 gn01370926: 原來妖精技能只是顯示問題 還以為資料被白吃了 07/31 12:25
581F:→ xjqulxu1651: (゚∀。)2倍我就幹你田中 07/31 12:25
582F:推 blacksugur: 不用啦(゚∀。) 07/31 12:25
583F:→ wedman: 對耶...居然不用吃兩張快訓 感覺賺 07/31 12:26
584F:推 fei6409: 原來這次才改的 感謝解說 (゚∀。) 07/31 12:26
585F:→ gn01370926: 雲母:感謝玩家建議 我們會盡快修改成妖精快訊兩倍 07/31 12:27
586F:推 wedman: 咿(゚∀。) 07/31 12:28
587F:推 crazymome: 現在妖精有啥值得練10技能的? 07/31 12:29
588F:→ gn01370926: 感謝玩家回報妖精快訊只需要一張的BUG (゚∀。) 07/31 12:29
589F:推 Mormory: 空降 (x 07/31 12:30
590F:→ Mormory: 媽蛋我瞬間變成千古罪人了嗎 (゚∀。) 07/31 12:30
591F:推 NEKOWORKi: 狙擊我覺得很強 07/31 12:30
592F:推 aa881104: 狙擊是開場多久擊發啊 07/31 12:31
593F:→ NEKOWORKi: 太太一砲也到不了兩萬 一隻妖精就辦到了 07/31 12:31
594F:→ NEKOWORKi: 聽人說12s 07/31 12:32
595F:→ air1007: 話說炮狙隊遇小黃人怎麼拉 07/31 12:33
596F:推 llabc1000: 小怪獸吃45姊+NZ75兩個光環,丟出去跳1305的雲爆彈.... 07/31 12:36
597F:推 RedPine: 為什麼2-4通關劇情卡在SOPII的大破圖就卡住惹 07/31 12:37
598F:→ llabc1000: 這關卡buff也太強力 07/31 12:37
599F:推 Mormory: 我家416在E3-2丟出去1860…… 07/31 12:37
600F:→ Mormory: 超好奇那個優勢加成到底給404嗑了多少 07/31 12:38
601F:→ tomalex: (′・ω・‵) 狙擊配平A會吃到Boss無敵時間吧 07/31 12:43
602F:推 koga5566: 大家第三章物資箱都在哪個圖撈啊 07/31 12:46
603F:→ NEKOWORKi: 3-2 07/31 12:47
604F:推 gn00191470: 這次活動讓我的資源破光光 快修剩20張... 07/31 12:49
605F:推 Kention: 可惜很難跟狙擊妖精同步發射,不然打3-4應該會簡單一點? 07/31 12:54
606F:推 aa881104: 快修好像燒了快300了(′・ω・‵) 07/31 12:56
607F:推 Mormory: 因為我很摳3-4都慢慢修,所以快修還沒燒超過100 XDDDD 07/31 12:57
608F:推 guaz: 快修不是長草期會暴增的東西嗎? 07/31 13:03
609F:推 llabc1000: 快修2821的我毫無死角 07/31 13:03
610F:推 godivan: 這次大概用 300張。。。3-4應該就用了一半以上吧? 07/31 13:04
611F:推 Mormory: 就反正一邊在農其他遊戲,就放著在那邊慢慢泡了 (゚∀。) 07/31 13:05
612F:推 apple00: 紅雷:快修? 那是什麼 好吃嗎 07/31 13:10
613F:→ trigungo: 我只知道這次活動後勤跟不上我每天的消耗 持續降低中 07/31 13:17
614F:推 Mimimidori: 樓上小學生太棒啦(゚∀。) 07/31 13:17
615F:→ Mimimidori: 樓上上 07/31 13:17
616F:推 R1228932277: 小學生太棒啦 07/31 13:18
617F:推 ghytrfvbnmju: 小學生太棒啦 07/31 13:18
618F:推 darkmyself: 現在分享失敗 拿不到鑽石? 07/31 13:22
619F:推 jellyfishtea: 我是有拿到...但是感覺分享拿鑽現在一大堆不同結果 07/31 13:23
620F:推 Zygarde: 活動前900多張 到現在還是900多張 07/31 13:23
622F:噓 shintrain: 進圈圈然後沒口糧 gan064 07/31 13:25
623F:推 gdwx: 空降妖精是要怎麼用? 07/31 13:29
624F:推 blacksugur: 夜戰好像只能跳視野內 07/31 13:32
625F:→ dx90c: 就距離內有機場就可以跳 07/31 13:35
626F:推 lidon00968: 3-2是不是只有兩個箱子阿 07/31 13:37
627F:推 steven3QXD: 是 07/31 13:38
628F:推 Mimimidori: 最多就兩個 可以順便派一隊打右邊龍騎刷專武 07/31 13:38
629F:→ Mimimidori: 404最讚 63960343 07/31 13:39
631F:推 trigungo: PZBN有推薦的刷點嗎? 07/31 13:40
632F:推 holyvoice: 徹底解決閃退方法:1.解除少前安裝 07/31 13:41
633F:推 Lumia625: 1-4 07/31 13:41
634F:→ holyvoice: 2.手機重開機。3.重新安裝少前 07/31 13:42
635F:→ Lumia625: 3-3也是可刷 只是蠻容易有戰損 07/31 13:42
636F:→ air1007: 我重新安裝後偶爾還是會閃 07/31 13:42
637F:推 gdwx: 跳的是有空降的梯隊? 07/31 13:44
638F:推 hl01125: 攻擊距離是不是有改過,以前三排會讓最後一排打到而往前 07/31 13:44
639F:→ hl01125: 現在站三排一樣可以打到人 撤走第一排還會往前走 07/31 13:46
640F:推 Mormory: 369有站人時全梯隊射程增加 07/31 13:48
641F:推 jellyfishtea: NGA有一篇就是在講這個,但是你第一排不能離開 07/31 13:48
642F:→ air1007: 因為後排你射程多了一排 07/31 13:48
643F:→ jellyfishtea: 話說初級資料採樣的名次怎麼上升了一名...how? 07/31 13:49
644F:→ Mormory: 其實遊戲tip有寫,不知道為什麼不寫到改版內容上…… 07/31 13:49
645F:→ jellyfishtea: 是前面有人帳號被砍掉嗎(゚∀。) ? 07/31 13:50
646F:推 shintrain: 最明顯的是移動邏輯吧 現在一個隊伍一回合只會被撞一 07/31 13:50
647F:→ shintrain: 次 07/31 13:50
648F:→ shintrain: 改了好多東西都沒說 07/31 13:51
649F:推 love710741: 本來一回合就只會被撞一次吧... 07/31 13:51
650F:推 blacksugur: 只會被撞一次不是本來就有嗎(゚∀。)a 07/31 13:52
651F:推 hl01125: 一回合只會撞一次很久了吧..? 07/31 13:52
652F:推 shintrain: 這次改動畫才有吧 07/31 13:52
653F:推 jellyfishtea: 以前就只會被撞一次了,移動現在是同時但是還是有優 07/31 13:52
654F:→ hl01125: 對 tip有講到 但是改版沒寫 也沒看到有人發文討論QQ 07/31 13:53
655F:→ shintrain: 之前一回合有路就有機會被撞 07/31 13:53
656F:→ jellyfishtea: 先權高低的問題,像2-4E的小飛機>黑雷>紅雷 07/31 13:53
657F:→ shintrain: (・・;)我玩錯遊戲了嗎 07/31 13:53
658F:推 kju231: 這次的糞球會掉槍嗎? 還是只掉箱子? 刷第一章的時候好像都 07/31 13:54
659F:→ kju231: 沒有看見槍枝掉落的動畫 07/31 13:54
660F:→ jellyfishtea: 打夜戰1-4的時候每次我都希望裝甲兵可以同時撞我 07/31 13:54
661F:推 RayKer: 內格夫強嗎?? MG裡面不是排名滿後面的@@? 07/31 13:55
662F:→ jellyfishtea: 但是他從來沒有多撞過我一次,從來沒有... 07/31 13:55
663F:推 blacksugur: 球好像只掉箱子 沒看他掉過東西(゚∀。) 07/31 13:55
664F:推 shintrain: 好吧看起來是我一直以為是運氣好沒被撞(′Д⊂ヽ 07/31 13:55
665F:→ jellyfishtea: 內格夫強在光環讓前面的霰彈護甲提高很多 07/31 13:55
666F:→ jellyfishtea: 黑雷:都給箱子了就不要再榨了吧 07/31 13:56
667F:推 dahos: 強在是蘿莉 07/31 13:56
668F:→ shintrain: 突然覺得10梯隊不夠用 07/31 13:56
669F:→ shintrain: 想把每一組都塞進隊伍裡面 07/31 13:56
670F:推 kju231: 了解,不過這次的槍掉率也太糟了吧 連狗糧都很少(゚∀。) 07/31 13:57
671F:→ jellyfishtea: 比較想解除後勤只有四隊的限制... 07/31 13:57
672F:推 aa881104: 3-4有小飛機嗎(゚∀。) 07/31 13:57
673F:推 RayKer: 喔喔 哪如齁斗 謝謝 我看技能覺得內閣夫根本撐不到換彈 07/31 13:58
674F:→ dahos: 狗糧滿多的吧 核心蠻少的 07/31 13:58
675F:→ RayKer: 3-4沒有小飛機 只有左邊裝甲怪跟右邊盾+狙擊 07/31 13:58
676F:→ dahos: 不會啊 你看這次打大狗可以換幾次彈 07/31 13:58
677F:推 blacksugur: 開搜救核心率就會上升了喔(゚∀。) 07/31 13:58
678F:→ jellyfishtea: 3-4E就左邊裝甲右邊盾狙 07/31 13:58
679F:推 Mimimidori: 對啊1-3除了那隻光頭我沒看過其他人掉核心欸 是只有我 07/31 13:59
680F:→ Mimimidori: 這樣嗎 07/31 13:59
681F:推 aa881104: 那機散隊護甲bufd就全上了(゚∀。) 07/31 13:59
682F:推 kju231: 連狗糧都很少的我,臉不就黑到發亮(゚∀。) 07/31 13:59
683F:→ dahos: 搜救人人喊沒用啊 nga那些升10的只會覺得浪費資料 07/31 13:59
684F:推 shintrain: 機霰好像沒還出現打王隊? 07/31 14:00
685F:推 aa881104: 機散都當打狗隊啊(′・ω・‵) 07/31 14:01
686F:推 d970306: 禿洞只打到24w QAQ 07/31 14:01
687F:推 shintrain: 3-4還有九次 好懶== 07/31 14:04
689F:推 iGene: 恭喜啊 07/31 14:11
690F:→ R1228932277: 沒UMP40 明天繼續開 07/31 14:11
691F:推 jellyfishtea: UMP40我已經放棄在等777保底了 07/31 14:16
692F:推 trigungo: 60箱了 來連開 07/31 14:16
694F:→ Peurintesa: RF隊現在只能打醬油好痛苦v(゜Д。)v 07/31 14:17
695F:推 iGene: 35W ((((恐(゚∀。)慌)))) 07/31 14:19
696F:推 blacksugur: (((゚∀。))) 07/31 14:19
697F:→ Dawnvoice: 太早開到UMP40的結果就是我幾乎要放棄推第三章了 07/31 14:20
698F:→ Dawnvoice: 今天一箱都還沒開始打 (遮臉) 07/31 14:21
699F:→ Dawnvoice: 但其實我新槍都還沒撈到… 07/31 14:21
701F:推 iGene: 歐洲人 燒 07/31 14:22
702F:→ Dawnvoice: !被蘿莉包圍的感覺怎麼樣啊 怎麼樣啊 07/31 14:22
703F:推 blacksugur: 剛才開出三五星 但兩個是床(゚∀。) 07/31 14:23
704F:→ iGene: FBI 開門 07/31 14:23
705F:推 power82717: 我不是蘿莉控啊(゚∀。) 07/31 14:23
706F:→ jacky9992: 說你蘿莉控就蘿莉控 大人 快抓他(′・ω・‵) 07/31 14:24
707F:推 USSMontana: 終於出F1啦...閃電1場出,F1花了72場 好像哪裡不太對 07/31 14:29
708F:推 poi81009: 所以說是歐洲人囉(゚∀。)(゚∀。) 07/31 14:30
709F:→ fate201: 到現在只開過一個家具 07/31 14:31
710F:推 Ladiscar: 燒囉(゚∀。) 07/31 14:31
711F:推 blacksugur: 讀心晶片(゚∀。) 07/31 14:31
712F:推 R1228932277: 蘿莉控歐洲人(O 07/31 14:31
713F:推 zeanmar: 歐洲人O_O 07/31 14:36
714F:推 jellyfishtea: 現在4-3E的砲車真可憐....整個沒存在感 07/31 14:36
715F:推 tn00625211: 請問魔方1-4通關還是有閃電媽? 07/31 14:40
716F:推 R1228932277: 沒有 07/31 14:41
717F:推 zeanmar: 只有映射用撈的了. .b 07/31 14:42
718F:推 iGene: SSG 69撈到啦 夏活撈槍畢業 現在邊撈兩個UMP骨邊練等 07/31 14:43
719F:→ iGene: 樓下5樓 推 祝iGene能進40%拿9A91專武 的100p 07/31 14:45
720F:推 blacksugur: 祝iGene能進40%拿9A91專武 07/31 14:45
721F:推 Peurintesa: 祝iGene能進40%拿9A91專武 07/31 14:45
722F:推 cjocjo1314: 祝iGene能進40%拿9A91專武 07/31 14:45
723F:推 mi324: 祝iGene能進40%拿9A91專武 07/31 14:46
724F:推 crazymome: 請問一下 1-4撈 PZB 是只有結算S媽 還有哪種怪會掉? 07/31 14:46
725F:→ cjocjo1314: 哀要收假啦QQ 出來再開始打夏活 07/31 14:46
726F:推 iGene: 光頭跟狗都會掉 07/31 14:47
727F:推 R1228932277: 祝iGene能進40%拿9A91專武 07/31 14:47
728F:→ blacksugur: 我也希望我能進得了40%_(:з」∠)_ 07/31 14:47
729F:→ Peurintesa: 收到感謝 07/31 14:47
730F:→ iGene: 黑糖 我行的話你也一定行的 p(^o^)q 07/31 14:48
731F:推 blacksugur: 收到感謝 (`・ω・′)ノ一起加油吧 07/31 14:50
732F:推 Sasamumu: 颱風天真的好煩= = 07/31 14:50
733F:→ blacksugur: 今天又是沒有ump40的一天_(:з」∠)_ 07/31 14:53
735F:推 ghytrfvbnmju: 突然對刷箱子好厭煩,有沒有解 07/31 14:57
736F:推 Sasamumu: (′・ω・‵) 07/31 14:57
737F:推 Sasamumu: 配動畫刷,很快 07/31 14:57
738F:→ jacky9992: 你沒40我沒專武 我們應該差不多吧(′・ω・‵) 07/31 14:57
739F:→ ghytrfvbnmju: 甘甜,薩姆如是說 07/31 14:57
740F:推 wedman: 我覺得不行 07/31 14:57
741F:推 Zygarde: 屁啦 07/31 14:58
742F:→ ghytrfvbnmju: 我覺得其實可以 07/31 14:58
743F:→ wedman: 薩姆先給他過 07/31 14:58
744F:推 blacksugur: 八成已經被薩姆舔過一遍以上了_(:з」∠)_ 07/31 14:58
745F:推 jellyfishtea: 邊聽音樂邊解,不然3-2精神折磨太大 07/31 14:58
746F:推 Sasamumu: 我覺得其實可以 07/31 14:58
747F:→ ghytrfvbnmju: 我今天一場都還沒動XDDD,懶人癌發作 07/31 14:59
748F:推 USSMontana: 希望我也能有個40%就好QQ.... 07/31 14:59
749F:推 Zygarde: 我什麼都沒有QQ.jpg 07/31 15:00
750F:推 iGene: 又是勇士妖精... Orz 07/31 15:00
751F:→ iGene: 請問一下妖精的小隊加成是跟星數有關嗎? 07/31 15:01
752F:推 Zygarde: 星數&lv 07/31 15:02
753F:推 blacksugur: 等級也有差的樣子 07/31 15:02
754F:噓 caten: 超蘿是不是出貨率最高的SG啊(゚ ∀。)我已經連續一個月都 07/31 15:04
755F:→ caten: 只出她 07/31 15:04
756F:推 R1228932277: 我也好想舔40 07/31 15:06
757F:噓 trigungo: 打過3-4了 但我的ARSMG大破...手殘無助 07/31 15:07
758F:推 poi81009: 反正只是要通關 維修盡量花巴 又不是在撈槍 07/31 15:08
759F:推 wl00669773: 有哪個高人可以ARSMG打過3-4幾乎無損的嗎... 07/31 15:09
760F:推 Sasamumu: 40的出率高ㄇ 07/31 15:09
761F:→ trigungo: 過一場3-4 各項資源要花破千 心痛阿 07/31 15:09
762F:推 USSMontana: 1-4打撈黑長直大姊姊 有推薦的低耗陣容嗎 07/31 15:09
763F:推 jellyfishtea: ARSMG如果蓋亞都打1/7位置的話,幾乎是無損阿 07/31 15:10
764F:→ jellyfishtea: 1/7被瞄馬上撤退,兩次蓋亞等於無傷害 07/31 15:10
765F:推 wl00669773: 好吧 我剛有看到有人的影片了 我技術太差 07/31 15:11
766F:推 Zygarde: 1-4喔 G11+1SG 07/31 15:12
767F:→ jellyfishtea: 多用SL練習就能讓應對跟拉的速度提昇,反正SL無限制 07/31 15:12
768F:推 poi81009: 1-4打撈我推薦5HG 帶命中手槍 1-4那小飛機迴避很高 07/31 15:12
769F:→ gdwx: ㄟ嘿,看不懂3-2要怎麼推(゚∀。) 07/31 15:12
770F:→ air1007: 無傷是指不大破嗎?|∀。) 07/31 15:12
771F:推 guaz: 開箱子閃金光興奮了一下 結果是五星家具搞屁啊(゚∀。) 07/31 15:14
772F:→ Mormory: 3-2就左邊從指揮部出一梯搞定,中間出一梯拆彈,右邊狂清 07/31 15:17
773F:→ Mormory: 開場用最少的回合確認圈內雙紅彈的距離不能<=2 07/31 15:17
774F:→ Mormory: 然後左右清完後把路線占好,跟著進中間跳舞就會過了 (?) 07/31 15:18
775F:推 jellyfishtea: 3-2記得中間不要讓機場上方的黑雷掉進外圈去卡紅雷 07/31 15:18
776F:推 guaz: 3-2同類型敵人都在同一區還蠻好處理的 07/31 15:20
777F:→ guaz: 如果混搭就頭痛了 07/31 15:20
778F:推 llabc1000: 3-4血條好長...打掉兩次還要打好多格 Orz 07/31 15:20
779F:→ kmchao33: 3-4打王一直拿B啊QQ 07/31 15:21
780F:→ llabc1000: 不過還好戰鬥難度不高 就是只有NTW+太太開技不好抓得SL 07/31 15:21
781F:推 Mimimidori: 怕(゚∀。) 07/31 15:25
783F:推 gdwx: 我先研究一下好了,梯隊好像沒法應付 07/31 15:27
784F:推 Zygarde: 這個洗衣板是誰dkeosjfifkkshsb 07/31 15:28
785F:推 kudoshaki: 3-2就,一隊從上路走下來,兩隊在中間繞圈圈 07/31 15:28
786F:→ kudoshaki: 最後一隊從右邊殺到下面補給點 07/31 15:28
787F:推 aa881104: 然後很閒可以去木星(゚∀。) 07/31 15:31
788F:推 Mormory: 我建議右邊放兩隊就是,一隊往下去補給點,一隊清/占機場 07/31 15:31
789F:推 Zygarde: 右邊放兩隊+1 指揮部梯隊殺到中間幫忙繞圈圈 07/31 15:32
790F:→ gdwx: 是只要最右邊的機場到補給線完成就好? 07/31 15:36
791F:推 koga5566: 右邊兩隊+1 07/31 15:37
792F:→ Mormory: 不,補給線一律要拉到指揮部 07/31 15:37
793F:→ Mormory: 不過如果同時有兩條路線以上的話,可以允許一條被切斷 07/31 15:38
794F:→ gdwx: 對厚,我都忘了 07/31 15:38
796F:→ gdwx: 燒 07/31 15:39
797F:推 dx90c: 錢呢 07/31 15:39
798F:推 Zygarde: $$$ 07/31 15:40
799F:→ Ladiscar: 樓下2F各100P(゚∀。) 07/31 15:40
800F:推 Terriel: 推 07/31 15:40
801F:推 Nangol: 好 07/31 15:40
802F:→ Zygarde: 好 07/31 15:40
803F:推 wedman: 5-2N音樂壞掉了.... 07/31 15:41
804F:推 Ladiscar: 已發(゚∀。) 07/31 15:42
805F:推 Nangol: 收到了 謝謝 07/31 15:42
806F:噓 trigungo: 3-4失敗兩次了 每次失敗就噴1000彈糧 有夠靠杯 07/31 15:43
807F:推 Nangol: 我是打到第四次才知道怎麼打XD 07/31 15:46
809F:→ s90188: 右下機場紅色的話會是盾娘(゚∀。) 07/31 15:49
810F:→ Ladiscar: 留意意機場的數量吧? 07/31 15:49
811F:→ Ladiscar: 右下是不太想去的地方XD 07/31 15:50
812F:推 jellyfishtea: 還有不要讓東西跑進去圈圈裡 07/31 15:50
813F:→ s90188: 最衰就是右下沒怪可是機場是紅色 07/31 15:50
814F:→ s90188: 即使是G11+閃電前排還是會吃到不少戰損 07/31 15:51
815F:→ s90188: 同時進機場就不會有東西跑進去啦 07/31 15:51
816F:噓 trigungo: 主要是我機散隊打不贏盾狙... 07/31 15:53
817F:→ trigungo: 剛左下沒怪機散去救 結果狗在左上 ARSMG去救會來不及 07/31 15:54
818F:推 s90188: 機霰打不贏盾狙就是練度不夠 回去練練再來吧 07/31 15:54
819F:推 wedman: 應該是AR去沒怪的點 機霰去打狗才對 07/31 15:55
820F:推 jellyfishtea: 不是應該打王的ARSMG去救第一位,機霰打狗救第二位 07/31 15:55
821F:→ s90188: AR隊只能救沒狗的那邊啊 07/31 15:55
822F:推 poi81009: 這時候刷開局就好啦\(゚∀。)/ 這樣SGMG只會打到裝甲 07/31 15:55
823F:→ poi81009: ARSMG只會打到盾狙 \(゚∀。)/ 07/31 15:55
824F:推 Mormory: 等等,你用10份彈和20份糧刷開局嗎? 07/31 15:56
825F:→ jellyfishtea: 機霰頂多就是幫打王的清右邊的盾狙減少打王隊戰損 07/31 15:56
826F:→ poi81009: 是阿 比起資源我選擇避免精神攻擊 (゚∀。) 07/31 15:56
827F:→ jellyfishtea: 其他時間機霰都在吃機場而已,最後進圈通常會有兩種 07/31 15:57
828F:→ Mormory: 其實只要五個人見到王幾乎都能過,大破就讓她破 (゚∀。) 07/31 15:57
829F:→ trigungo: 我的ARSMG全部能清 道中微損沒差 但機散不能去右半 07/31 15:57
830F:推 wedman: 我覺得到現在看都是走錯路 不是隊伍打不過 07/31 15:57
831F:推 a1305168: 3-4過了,沒G11好難打... 07/31 15:57
832F:→ jellyfishtea: 一種是進去兩隊各走兩步追到紅雷後面,一種是進去就 07/31 15:58
833F:→ jellyfishtea: 在紅雷後面的,後者打完王回合數會剛好用完 07/31 15:58
834F:→ wedman: 忽然有種想法找個店肝5-2N順便現場指路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07/31 15:59
835F:推 s90188: 我都剛好10回合打完.. 07/31 15:59
836F:推 trigungo: 一開始是真的打不過 後來抄作業學拉槍就好了 07/31 15:59
837F:→ trigungo: 都10回壓線打完+1 07/31 15:59
838F:→ Mormory: 其實仔細想想我機霰沒去過右半邊,有被盾狙撞過一次就是 07/31 15:59
839F:→ jellyfishtea: 剛好打完的那種最常出現,但是有時候運氣好會提早進 07/31 16:00
840F:→ jellyfishtea: 我大概是3場提早進去7場壓線打完 07/31 16:00
841F:→ jellyfishtea: 有時候剩下的步數<4就要等下一輪再進圈了 07/31 16:01
842F:推 llabc1000: 我發現登入頁切換帳號的帳字打錯打成"賬號"了 07/31 16:02
843F:→ llabc1000: SL中不斷看到登入頁才發現 -3- 07/31 16:03
844F:推 trigungo: 最智障的是機散下去衝太快忘了放AESMG 當場噴一組彈糧 07/31 16:03
845F:推 jellyfishtea: 夜戰的規定沒辦法\(゚∀。)/ 重來吧少年 07/31 16:04
846F:→ trigungo: 來試試看開場佔2機場開局...不然步數都不夠我的ARSMG繞 07/31 16:04
847F:推 Mormory: 我在第二回合會順手拿下待機區左方的機場 07/31 16:05
848F:推 kudoshaki: 走回去放狗糧再撤退可以少爆一些 07/31 16:05
849F:→ Mormory: 走不回去啊,這外面機場都不開放的 07/31 16:06
850F:推 s90188: 指揮部是單行道 07/31 16:09
851F:推 trigungo: 兩機場開局感覺好多了 第4回以後有10步 07/31 16:14
852F:→ air1007: 還是炮狙好打,不用管技能放哪格 07/31 16:16
853F:→ WindSpread: 砲狙難保 07/31 16:17
854F:推 poi81009: 還好前段時間有造到綠毛。至少有動力打0-2刷核心(゚∀。 07/31 16:17
855F:→ poi81009: ) 07/31 16:17
856F:→ poi81009: 刷完核心再回去e3-2練等。完美。 07/31 16:18
857F:推 poi81009: (83/495) 07/31 16:20
858F:推 trigungo: 還有6滴血 (哭倒 07/31 16:20
859F:→ godivan: 無聊再刷兩個專武好了。 07/31 16:21
860F:推 wedman: 是只剩六滴血 07/31 16:21
861F:→ jacky9992: 還有3滴(′・ω・‵) uncle 救我 07/31 16:22
862F:推 jellyfishtea: 經驗模擬的路線規劃真的是德政,按完就切視窗了 07/31 16:22
863F:推 godivan: 40我感覺我會是保底然後不會有小維 07/31 16:24
864F:推 jellyfishtea: 我目前一小維一M99,前者練複製人用,後者5核心 07/31 16:26
865F:→ jacky9992: 專武沒有保底 (′;ω;) 07/31 16:27
866F:→ jellyfishtea: 有類保底阿www 07/31 16:27
867F:推 blacksugur: 打越多次機率會越高ㄛ(゚∀。) 07/31 16:28
868F:推 godivan: 專武已刷到一個,想想再刷兩個。這樣 T骨可以節省。。 07/31 16:28
869F:→ iGene: 第二個專武刷不到啊... 07/31 16:29
870F:→ trigungo: 不是應該刷三個嗎 信仰不夠會被45姐懲罰的 07/31 16:30
871F:推 godivan: 一開始只打算刷一個。昨天清點倉庫後 T骨吃緊。。。 07/31 16:31
872F:推 Ladiscar: 專武沒保吧ω 07/31 16:31
873F:→ iGene: X骨到現在都還沒造到過 T骨到是有幾個 不過兔洞要上多隊 07/31 16:32
874F:→ iGene: 還是多刷幾個好 07/31 16:32
875F:→ godivan: 有,類保底(棒讀) 07/31 16:33
876F:→ jacky9992: RRRRRRRRR忘記下二隊一路直走QQ 07/31 16:34
877F:推 godivan: 調整更動有屁用,反正萌新如我能到 40就很高興 07/31 16:35
878F:推 Ladiscar: 刷到前裝備倉庫就爆炸了 07/31 16:37
879F:推 trigungo: 黃金型是三小 07/31 16:38
880F:→ trigungo: 是課長家的妖精嗎 07/31 16:38
881F:推 blacksugur: 不知道是那個金底的天賦 還是真的一個獨立叫黃金型的( 07/31 16:39
882F:→ blacksugur: ゚∀。) 07/31 16:39
883F:推 godivan: 感覺上黃金妖精的技能會不會是幫擋一次致命一擊? 07/31 16:39
884F:推 jellyfishtea: 來自命運的啟示將會使你充滿決心(゚∀。) 07/31 16:39
885F:→ godivan: 這句話意味不明。。。 07/31 16:40
886F:推 UWinKing: 技能 釋放一坨黃金 07/31 16:40
887F:推 guaz: 黃金型我猜是升星用的 很多手遊都有的突破素材 07/31 16:40
888F:→ godivan: 我猜是無敵一次。。。 07/31 16:40
889F:→ blacksugur: 存檔?(゚∀。)不登出SL(X 07/31 16:40
890F:推 wedman: 合理 直接升一次星有可能 07/31 16:41
891F:→ guaz: 都用造的要吃到民國幾年 07/31 16:41
892F:→ trigungo: 不太可能是升星用的 升星用的何必隨機前綴 07/31 16:42
893F:→ godivan: T骨和消音器有閾值嗎? 07/31 16:42
894F:推 Sasamumu: 有沒有人有官方的404小隊桌布圖(′・ω・‵) 07/31 16:42
895F:推 Sasamumu: 之前的不見了,我要沒有p流星上去ㄉ,甘溫 07/31 16:43
896F:→ wedman: 那個黃金前綴可能是加更多訓練值 07/31 16:43
897F:→ godivan: 裝備該技能,每一場得到一定數量的鑽石(?) 07/31 16:43
898F:→ godivan: 每接近一天禮拜五,胃就多痛一天。。 07/31 16:44
899F:推 wedman: 9捏G11臉的那張圖? 07/31 16:46
901F:推 blacksugur: PzB出啦 樓下100P (゚∀。)剩F1和專武了 07/31 16:48
902F:推 poi81009: 好 07/31 16:48
903F:→ wedman: 好窩QAO 07/31 16:48
904F:推 iGene: 恭喜啊 07/31 16:49
905F:推 Ladiscar: 好 07/31 16:49
906F:推 godivan: 恭喜啊 07/31 16:50
907F:推 R1228932277: 好 07/31 16:50
908F:推 blacksugur: 繼續當慣老闆\(゚∀。)/ 07/31 16:51
909F:推 wedman: 排名修好了 重開可以看到 07/31 16:51
910F:推 gn01370926: 維麵在哪個區間? 07/31 16:52
911F:→ wedman: 14名 不過現在這的排名沒意義壓 07/31 16:52
912F:推 blacksugur: 14(゚∀。)…… 07/31 16:53
913F:→ gn01370926: 我覺得還是可以當參考的 XD 07/31 16:53
914F:→ wedman: 看得出來一堆人還沒開始打 07/31 16:53
915F:推 godivan: 維麵幾分? 07/31 16:54
916F:→ jacky9992: (′;ω;‵)3-4煎熬中 07/31 16:54
917F:推 blacksugur: 加油 撐過去就再也不用進3-4了(゚∀。) 07/31 16:55
918F:推 s90188: 3-4會走之後也就流程長一點而已 07/31 16:55
919F:→ wedman: 30萬整 07/31 16:56
920F:→ jacky9992: 10次真78 QQ 07/31 16:56
921F:推 iGene: 感覺30萬之後 應該可以進40% 希望... 07/31 16:57
922F:推 wedman: 我覺得IG應該可以更高 07/31 16:58
923F:→ iGene: 拼拼看囉 (゚∀。) 07/31 16:58
924F:推 godivan: 然後綱領要你來 3-4 07/31 16:58
925F:→ wedman: 一直有種IG充滿決心的感覺.. 07/31 16:59
926F:推 stonecoldii: 想用機槍拖屍打3-2 發現會卡彈?? 啥爛BUG 07/31 16:59
927F:→ Lumia625: 維面幫觀落陰我會幾% 07/31 16:59
928F:→ godivan: 30萬 大佬 07/31 16:59
929F:→ wedman: 比我高1% 07/31 16:59
930F:推 R1228932277: 3-4挺過去 就不用進去了 07/31 17:00
931F:推 blacksugur: 3-2機槍彈鏈會不夠啊 不過戰損小沒什麼差 07/31 17:00
932F:→ iGene: 好勝心強 (゚∀。) 爆擊修好打完3-4應該會先去摸一場看看 07/31 17:00
933F:→ R1228932277: 我只希望有40%就好 07/31 17:00
934F:→ Lumia625: 不對ㄅ 我122等 你142 練度差那摸多 07/31 17:00
935F:→ godivan: 我大概 50%吧? 07/31 17:01
936F:→ iGene: 等級有時候不太準 我兩個月都108了... 07/31 17:01
937F:→ wedman: 第一名98等 我的等級是前百最高 看等級沒意義壓 07/31 17:01
938F:→ Lumia625: 原來啊 這麼講我好像有信心點了 07/31 17:01
940F:→ liuedd: 別攔我,我還要多刷幾把閃電 \(゜Д。)/ 07/31 17:02
941F:→ Lumia625: 現在問題是我彈鏈不夠 只有4個金彈鏈 2個綠彈鏈 07/31 17:02
942F:→ wedman: 至少你找到問題了 07/31 17:03
943F:推 R1228932277: 巫醫 07/31 17:03
944F:→ Lumia625: t/x骨多到滿出來 彈鏈很久沒來了... 07/31 17:03
945F:推 blacksugur: (゚∀。) 07/31 17:04
946F:→ air1007: 3-4 end,養肝幾天朝禿子洞出發 07/31 17:04
947F:推 jellyfishtea: 參加獎50鑽 07/31 17:04
948F:推 godivan: 一個強滿金彈鏈,恐慌 07/31 17:04
949F:推 gn01370926: 這幾天裝備都在拚彈鍊 希望可以再拚兩個 (′・ω・‵) 07/31 17:05
950F:推 Lumia625: 對惹 小內內到底要不要給他彈鏈啊 07/31 17:05
951F:推 godivan: 我估最終應該有 2000-3000名(總人數) 07/31 17:06
952F:→ iGene: 兩個金彈鏈 考慮綠彈鏈是不是也要強滿... 07/31 17:06
953F:推 wedman: 結論還是要給彈鍊 07/31 17:06
954F:→ iGene: 現在零件有點少... 07/31 17:06
955F:→ Lumia625: 現在只有給她綠彈鏈而已 07/31 17:06
956F:推 aa881104: 散彈多到滿出來了 其它都不超過2個 骨頭沒半個(′・ω 07/31 17:07
957F:→ aa881104: ・‵) 07/31 17:07
958F:→ Lumia625: 現在後悔沒練MG5複製人了QQ 07/31 17:07
959F:→ wedman: 加油壓 我也在趕工 07/31 17:07
960F:→ Lumia625: 只有留PK複製人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07/31 17:08
961F:→ air1007: 40%面對你們這群暴鯉龍實在有點困難 07/31 17:08
962F:→ ThreekRoger: 3-4沒辦法用M2HB+HG+RF去拆裝假跟打狗嗎 07/31 17:08
963F:推 godivan: 50%鹹魚表示黑人問號.jpg 07/31 17:08
964F:→ NanaMizuki: 如果背著人質 在非機場的點直接撤退會發生什麼事 ? 07/31 17:09
965F:→ Lumia625: 維面方便說一下你迷宮出哪幾隊嗎 剛好下班打一場看看 07/31 17:09
966F:→ wedman: MG隊要打大狗跟盾兵 沒SG有點軟 07/31 17:09
967F:→ Lumia625: 會GG 07/31 17:09
968F:→ air1007: 他會不給你撤退,嗯 07/31 17:10
969F:→ wedman: 我排看看 07/31 17:10
970F:推 d970306: 印象中不給撤 07/31 17:10
971F:→ Lumia625: 感謝你 等等給$$當作酬謝 07/31 17:11
972F:推 godivan: 撤退=輸 07/31 17:11
973F:→ ThreekRoger: 那用湯姆森充當一下坦...QQ? 07/31 17:11
974F:推 gn01370926: 現在也是有點小後悔沒練MG5複製人 XD 07/31 17:12
975F:→ Lumia625: 資源不多 現在又只有火箭/嘲諷/盾甲/工事/搜救妖精 07/31 17:12
976F:→ godivan: 萌新表示 MG5是什麼 07/31 17:12
977F:→ godivan: 防禦,指揮妖精表示。。 07/31 17:13
978F:→ commandoEX: 第三章哪邊適合刷物資啊?感覺一次都少少的 07/31 17:14
979F:→ godivan: 3-2 07/31 17:14
980F:推 guaz: 3-2黑雷也才2顆 07/31 17:15
981F:推 Lumia625: 乖乖3-2吧 機槍拖屍打可降低消耗 07/31 17:1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82F:推 rizoc: 禿然發現倉庫有黑肉霰彈,這隻護甲值得重用嗎? 08/06 16:19
983F:→ Lumia625: 目前98名 明天大概就被踢了 08/06 16:19
984F:推 gn01370926: 黑肉霰彈 一定是賽嘎 先燒再說 (′・ω・‵) 08/06 16:20
985F:→ Lumia625: 想把灰熊三號 噴火練完再打看看 08/06 16:20
986F:推 WindSpread: 我先拉KFC跟墨鏡姊 08/06 16:22
987F:→ gn01370926: M590就是沒KSG的話 拿來坦大狗的下位選擇之一 08/06 16:22
988F:→ gn01370926: *迷宮大狗 08/06 16:22
989F:→ GT47: 妖精要餵到3星好花資源喔...花不下去 08/06 16:22
990F:→ WindSpread: 我連二星都沒幾隻了...... 08/06 16:23
991F:推 Mormory: 嗯?突然想到,是錯覺嗎?最近好像沒什麼聽到有人用G41 08/06 16:24
992F:推 SurfacePro4: KFC是誰? 08/06 16:25
993F:→ WindSpread: KSG 08/06 16:25
994F:→ WindSpread: G41我編進維麵版旋風隊取代閃電,少一點命中但日戰爆 08/06 16:26
995F:推 Lumia625: 還不燒你 我只有m590 m37 奶兔能用 08/06 16:26
996F:→ WindSpread: 發更強 08/06 16:26
997F:→ WindSpread: 我第一場連狗都沒看到233 08/06 16:26
1000F:推 Lumia625: 下次要留機場給怪生 然後王挑著打 那個大蘿莉就pass 08/06 16:28
1001F:→ GT47: 還沒打虛數迷宮 隊伍都還沒練好 冏 08/06 16:28
1002F:推 wedman: 萌新所見略同 我也改g41了 08/06 16:28
1003F:→ NEKOWORKi: 只是我忘記mk23站8會不會受到傷害 會的話上下顛倒一下 08/06 16:29
1004F:推 watchr: RO換老湯如何? 08/06 16:29
1005F:→ NEKOWORKi: OK 08/06 16:31
1006F:推 YomiIsayama: 原來虛數迷宮不是夜戰 08/06 16:33
1007F:推 wedman: 最近RO苦命 都被我用到剩一個小人還不修 08/06 16:33
1008F:→ NEKOWORKi: 雙破壞者就先拉槍再開盾扛一下吧 08/06 16:34
1009F:→ NEKOWORKi: 還有閃電的技能最好手操一下 配合hg6秒再開 08/06 16:36
1010F:推 watchr: 好,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單純是錯覺,感覺AR改邏輯後95-99前 08/06 16:37
1011F:→ watchr: 排重創大不少,AR不會隨機點到後排狙娘的話SMG不能撤退有 08/06 16:37
1012F:→ watchr: 點危險 08/06 16:37
1013F:→ bnn: 我個人打100層時滿技老湯沒有PPK頂的久...對面其實命中不高 08/06 16:40
1014F:→ bnn: 雖然我是兩隻一起上,力場盾沒了就把PPK拉過去5號位頂,盾CD到 08/06 16:42
1015F:→ bnn: 就把殘血老湯拉回去頂主坦,就這樣凹過去 08/06 16:43
1016F:→ NEKOWORKi: 看來還是Ro好一點 08/06 16:44
1017F:推 godivan: 旋風和V衝配G11那個比較好...? 08/06 16:44
1018F:→ NEKOWORKi: 日戰旋風 08/06 16:45
1019F:→ NEKOWORKi: 不過燃燒彈的價值很難推 要看對面 08/06 16:45
1020F:推 power82717: 迷宮大狗跟2-4的大狗不一樣嗎(゚ ∀。)? 08/06 16:50
1021F:推 aa881104: 差很多喲(゚∀。) 08/06 16:51
1022F:推 godivan: 完全不一樣 2-4大狗你奶兔可以站著給他打都沒關係 08/06 16:52
1023F:→ godivan: 迷宮大狗你不把護甲撐高會被打成豬頭. 08/06 16:52
1024F:推 power82717: 怕(゚∀。) 08/06 16:55
1025F:推 watchr: 對哦還要發錢,先把FAP看完就發個 08/06 16:59
1026F:推 pearnidca: \傑克/ 08/06 17:00
1027F:推 liuedd: 請問手榴彈跟燃燒彈會因為擴編人數影響傷害嗎? 08/06 17:06
1028F:推 NowakiKai: ㄅ會 08/06 17:08
1029F:→ NowakiKai: 但是你需要LV80的空尖 08/06 17:09
1030F:→ NowakiKai: 更正 全息 08/06 17:09
1031F:推 watchr: 發了,請簽收 08/06 17:11
1032F:推 power82717: 有了 感謝(゚∀。) 08/06 17:25
1034F:→ gn01370926: 據說中間有幾次失誤 不然似乎能上49萬 (′・ω・‵) 08/06 17:26
1035F:推 godivan: 48w 恐怖 08/06 17:28
1036F:→ tomalex: (′・ω・‵) 強 08/06 17:30
1037F:→ NEKOWORKi: 原本打算錄全程 電腦太爛放棄了ww 08/06 17:32
1038F:推 mcpsmcps: (′・ω・‵) 打了個39w 看到大佬48w 萌新發抖 08/06 17:33
1039F:→ gn01370926: 原來貓工也有在看 XD 08/06 17:33
1040F:推 UWinKing: 48w影片名稱是啥 08/06 17:33
1041F:→ NEKOWORKi: 那是直播 08/06 17:34
1042F:推 UWinKing: 之後會有存檔嗎 08/06 17:36
1043F:→ NEKOWORKi: b站不清楚欸 08/06 17:37
1044F:推 UWinKing: 想看看怎打說 目前都沒比較好的影片 08/06 17:38
1045F:推 NEKOWORKi: 他帶了五隊MG 五隊AR 完全放棄RF 08/06 17:42
1046F:→ NEKOWORKi: 好像是說因為沒空襲所以不帶RF 08/06 17:43
1047F:推 wedman: 155殺是怎麼佔點的 真強 08/06 17:44
1048F:推 UWinKing: 5隊mg... 08/06 17:45
1049F:推 watchr: RF完全放棄wwww 08/06 17:47
1050F:推 mcpsmcps: 迷宮大狗我用三護甲光環+盾甲妖精 能夠打死 08/06 17:49
1051F:→ mcpsmcps: 不過有降火力hg應該會穩很多 M590最後是被打掉的 08/06 17:50
1052F:推 ga652206: 現在3-2撤退已經不能刷專武嗎 08/06 17:57
1053F:→ air1007: 龍騎不掉了? 08/06 18:02
1054F:推 your025: 為啥3-4旋轉木馬理面會有盾狙拉...斬王隊就被斬掉 08/06 18:02
1055F:→ axiall: 換句話說就是有空襲就能帶 08/06 18:05
1056F:→ tomalex: (′・ω・‵) 因為有內鬼 08/06 18:07
1057F:推 watchr: 我們中出了個叛徒 08/06 18:10
1058F:→ air1007: 突然覺得3-2的龍騎好像準頭上升了,低耗好容易修 08/06 18:11
1059F:→ LOVEMS: 不是說要金章60才能開裝備重造?忽然我通過3-3N就可以造了 08/06 18:12
1061F:→ LOVEMS: ? 08/06 18:12
1062F:→ LOVEMS: 查到了 夜戰任務也算 08/06 18:15
1063F:推 wedman: 打過的感想是砲狙在迷宮只打王好用 但王不用砲狙也能打 08/06 18:19
1065F:推 AbukumaKai: ω 08/06 18:24
1066F:推 wedman: 恭喜 08/06 18:24
1067F:→ NowakiKai: ω 最近P幣花太兇 08/06 18:25
1068F:→ NowakiKai: 去回一些健檢文賺P好了 ω 08/06 18:25
1069F:推 Enatsuin: 我欠檢查QQ 08/06 18:30
1070F:→ hemisofia: 野分都丟幾檔啊?這個白紙量 08/06 18:31
1071F:推 godivan: 出空降真好@@ 08/06 18:47
1072F:→ Clarkliu: 調查一下有t91的出個聲好嗎? 幾造拿到的? 08/06 18:55
1073F:推 justsay: 用這種查法沒用阿 等等一堆10造20造內的XD 08/06 18:56
1074F:推 Ladiscar: 出的第二天第1造 08/06 18:56
1075F:→ Ladiscar: 你還想知道什麼 ω 08/06 18:58
1076F:噓 Clarkliu: 0rz 我快100造了 再不出我要去看莒光日了 0rz 08/06 18:58
1077F:推 wedman: 看莒光日有用嗎 有用的話帶我一個.. 08/06 19:00
1078F:→ pearnidca: 簽下去就造的到了 08/06 19:01
1079F:推 godivan: T91 出的第一天第一造就是 但是RFB三個月沒看 08/06 19:02
1080F:→ godivan: 到毛.. 08/06 19:02
1081F:→ Clarkliu: rfb我一星期 現在AR單吊t91果然不容易出 改丟機槍好了.. 08/06 19:04
1082F:→ tomalex: (′・ω・‵) 沒有意義的問法R 跟IWS出的時候差不多 08/06 19:05
1083F:→ mark0912n: 為什麼我沒有血包醬(翻滾 08/06 19:06
1084F:推 Ladiscar: 再1抽 得血包 08/06 19:07
1085F:→ Clarkliu: 血包我五六支了 0rz 08/06 19:08
1086F:→ mark0912n: 推文的同時我又共估三發 08/06 19:08
1087F:→ pearnidca: 馬克快多喝番茄汁 08/06 19:09
1088F:推 NowakiKai: 我現在都只要是裝備重造一律丟二檔 08/06 19:09
1089F:→ air1007: 偷偷跟你說我2500造了還找不到G41 08/06 19:11
1090F:推 poi81009: 造槍不要急。慢慢來就什麼都有了 越急只會越來越煩 最 08/06 19:12
1091F:→ poi81009: 後棄坑 08/06 19:13
1092F:→ NEKOWORKi: 造不到高速彈 糞game 08/06 19:13
1093F:推 godivan: 血包造四支 不想練複製人就拆三隻 08/06 19:14
1094F:→ hemisofia: 血包我好像6隻了 同樣缺G41外帶RFB 08/06 19:16
1095F:推 Ladiscar: 高速彈好難造 08/06 19:16
1096F:→ NEKOWORKi: 其他裝備都十幾件了 只有高速彈6個 超苦逼 08/06 19:17
1097F:→ proter: 高速彈超難造的 08/06 19:18
1098F:推 godivan: 高速彈只有兩個(遮臉) 08/06 19:19
1099F:推 UWinKing: 檔板只留四片的我現在不夠用了... 08/06 19:19
1100F:→ air1007: 越說越傷心,mmp 08/06 19:19
1101F:→ godivan: 檔版我也缺很大 好造...? 08/06 19:19
1102F:→ hemisofia: 很久以前一堆人造空抱怨出高速我就說了 這其實才大獎XD 08/06 19:20
1103F:推 ga652206: T91從開放到現在每天造完白契 昨天才拿到 08/06 19:20
1104F:→ ga652206: 普造剩MG4沒有 08/06 19:20
1105F:→ hemisofia: MG我用了800造才畢業 MG4都造了4挺 08/06 19:21
1106F:→ NEKOWORKi: 空有一堆滿級滿技的AR 沒有裝備能用真幹 08/06 19:22
1107F:→ air1007: 話說你們ump專武刷了多久啊…嚕了好幾天都擼不到 08/06 19:22
1108F:推 NowakiKai: 高速彈6個差不多吧 能出三隊 08/06 19:22
1109F:→ ga652206: 目前2513造 08/06 19:22
1110F:→ NEKOWORKi: AR我想湊四隊 而且血包最好還是拿金的 血包體質強 08/06 19:23
1111F:推 tomalex: (′・ω・‵) 有血包的要再追加 08/06 19:23
1112F:→ ga652206: 又歪MG5 = = 08/06 19:23
1113F:推 ameNekoLin: 之前想說檔板不用那麼多 多餘的都吃掉,現在...缺檔板 08/06 19:24
1114F:推 ga652206: 存五個檔板 應該夠用吧? 08/06 19:25
1115F:推 tomalex: (′・ω・‵) 夠 08/06 19:25
1116F:推 godivan: 我連檔版只有造三片... 08/06 19:25
1117F:→ hemisofia: 還好我SG只練了兩把 完全不用擔心平板不夠用(疑? 08/06 19:26
1118F:推 NEKOWORKi: 樓下100p 58分 08/06 19:27
1119F:推 pearnidca: 好 08/06 19:28
1120F:推 USSMontana: 好 08/06 19:28
1121F:推 godivan: 1 08/06 19:28
1122F:推 wedman: 請問貓工用啥公式造高速啊? 08/06 19:29
1123F:→ NEKOWORKi: 50 250 150 100 這是我看到唯一1.5%、一萬樣本以上公式 08/06 19:30
1124F:推 NowakiKai: 12光11全7紅7夜10消5穿14空7高5X6T5箱3披 08/06 19:31
1125F:推 wedman: 我試試看..有槍沒裝真的很痛苦 08/06 19:32
1126F:推 ga652206: 只有四個高速 苦逼 08/06 19:33
1127F:推 Ladiscar: 丟6發 什麼都沒有 08/06 19:34
1128F:→ NEKOWORKi: 13光9全10紅9夜14消20穿15空7高4鹿N獨12X 10T 10箱6披 08/06 19:34
1129F:推 tomalex: (′・ω・‵) 20穿15空 08/06 19:35
1130F:推 NowakiKai: 貓工的裝幾乎是我的兩倍呢 Keepo 08/06 19:35
1131F:→ NEKOWORKi: 只剩下夜視跟高速能讓我興奮了... 08/06 19:35
1132F:→ hemisofia: 重造出金裝好像都是瞄具類?有出過子彈嗎? 08/06 19:37
1133F:→ NEKOWORKi: 穿甲用240造空尖那條超好出 08/06 19:37
1134F:→ NEKOWORKi: 我2500*4出過高速彈 08/06 19:37
1135F:→ hemisofia: 是說貓工的倉庫有擴充嗎?200格感覺應該不夠用了?XD 08/06 19:38
1136F:→ NEKOWORKi: 還能撐一陣子 現在166件金裝 08/06 19:39
1137F:→ hemisofia: 靠北 想進重造看一下日誌看出彈藥的配方都那些 結果點 08/06 19:39
1138F:→ hemisofia: 錯點到製造結果一發405.... 08/06 19:39
1139F:→ NEKOWORKi: 恭喜 08/06 19:40
1140F:推 wedman: 現在163金裝 擴了兩次倉庫 不然5-2N打一打就要吃了 08/06 19:40
1141F:推 gn01370926: 真賺耶 XD 08/06 19:41
1142F:→ hemisofia: 我也擴了2次 不過我金裝應該沒維面多 只是覺得重造如果 08/06 19:41
1143F:→ pearnidca: 已經造了一個月還沒看到高速蛋過 08/06 19:41
1144F:→ NEKOWORKi: 說到空降 虛數迷宮有雙空降流 鋪場會更快 08/06 19:41
1145F:→ NEKOWORKi: 缺點就是要兩隻空降跟練兩隻空降的技能w 08/06 19:42
1146F:→ hemisofia: 要持續點 早晚光金裝都應該會爆倉吧..剛剛又一發重光瞄 08/06 19:42
1147F:推 tomalex: (′・ω・‵) 練技 08/06 19:42
1148F:推 dk2ftrmrn: 好險我的檔板數量是贏的 08/06 19:42
1149F:→ tomalex: (′・ω・‵) 沒練的空降給哪個隊裝備比較好鋪場? 08/06 19:42
1150F:推 gn01370926: 以前看到光瞄很嗨 現在都沒感覺了 XD 08/06 19:42
1151F:→ NEKOWORKi: 要找機會把那些廢裝互吃了 獨頭阿 紅點阿 龜殼阿 08/06 19:43
1152F:→ hemisofia: 考慮到需求量光瞄還是越多越好啦 雖然我也多到懶得算了 08/06 19:43
1153F:→ NEKOWORKi: 完全沒練給誰用都爆炸吧... 我是看他裝在機霰隊上 08/06 19:43
1154F:→ hemisofia: 倉庫格不貴 所以我覺得適當擴一下能接受 08/06 19:44
1155F:→ air1007: cnm又中了一個家具 08/06 19:45
1156F:推 tomalex: (′・ω・‵) 純佔場呢? 08/06 19:45
1157F:→ pearnidca: 目前是倉庫多擴100格 然後只留綠裝以上的 08/06 19:46
1158F:→ NEKOWORKi: 機霰隊吧 不然被打回家根本佔不了場 08/06 19:47
1159F:→ NEKOWORKi: 120鑽 還可以 三杯飲料 08/06 19:47
1160F:→ NEKOWORKi: 原來裝備2451造了 也是點很兇(′・ω・‵) 08/06 19:50
1161F:推 peterors: 請問搜救妖精效果是一場戰鬥 還是那一回合阿 08/06 19:50
1162F:推 tomalex: (′・ω・‵) 練妖精太吃資料了 08/06 19:50
1163F:→ tomalex: (′・ω・‵) 戰鬥吧 08/06 19:51
1164F:推 NowakiKai: |ω・‵) 我少貓肝400次 08/06 19:51
1166F:推 dk2ftrmrn: 現在旋風隊還是小維當5號位嗎? 08/06 19:52
1167F:推 wedman: 3077次了..說好的高速呢 08/06 19:52
1168F:→ NEKOWORKi: 能 不過我看大佬配隊改成灰熊4小維5閃電1雞么么7旋風8 08/06 19:53
1169F:→ hemisofia: 搜救就是用來消耗多餘的指令而已 有多才會開 08/06 19:54
1170F:推 dk2ftrmrn: 我跑回去看舊文章 G11射速+34% 會爆表吧 08/06 19:54
1171F:推 wedman: 這樣旋風吃不到閃電光環吧 08/06 19:54
1172F:推 Mochy: 閃電1旋風8 (摸下巴 08/06 19:55
1173F:推 NowakiKai: 因為小維的光環更強 08/06 19:56
1174F:→ NowakiKai: 旋風閃電G11的主體從來都是G11不是旋風 08/06 19:56
1175F:推 wedman: 那就不用閃電了吧 08/06 19:57
1176F:→ NEKOWORKi: 這樣配就是犧牲旋風WA換G11跟閃電的輸出 08/06 19:57
1177F:→ NEKOWORKi: 嗯 可以直接換小狐狸 08/06 19:57
1178F:推 Mochy: 那旋風的命中誰來撐...我記得要閃電的原因不就因為命中光環 08/06 19:57
1179F:→ wedman: 我現在是直接改G41了 08/06 19:58
1180F:推 trigungo: 現在AR兵器譜排名有大變動嗎? 08/06 19:58
1181F:→ NEKOWORKi: 不是帶紅點就是只留著拆裝甲 這套就是犧牲旋風 08/06 19:58
1182F:→ Mochy: 犧牲旋風就不叫旋風隊了 是四(或三)保一G11隊啦~ 08/06 20:00
1183F:推 NowakiKai: 閃電本身也夠強 其實也還好 08/06 20:00
1184F:→ NowakiKai: 甚至還有人那個位子直接放WA2000來當特殊打點 08/06 20:01
1185F:→ Mochy: 這套旋風改RO也不錯 08/06 20:01
1186F:→ NEKOWORKi: AR就95 FAL 地位上升 沒什麼變化 然後AR整體 強 08/06 20:02
1187F:→ Mochy: 讓鐵血感到痛苦 08/06 20:02
1188F:→ NEKOWORKi: 我在想傳統的閃電旋風wa改放svd會不會比較好 光環 08/06 20:03
1189F:推 dk2ftrmrn: 那....改砲狙1號如何 舊是專門打王用 08/06 20:03
1191F:推 peterors: 有時候搜救妖精開完 打了一場戰鬥 出來該回合部隊頭上 08/06 20:05
1192F:→ NEKOWORKi: 抄完也許就能打48萬分了唷 ^.< 不過我抄不了 08/06 20:05
1193F:→ peterors: 還是有buff的向上箭頭 ( °ω°)? 08/06 20:06
1194F:推 dk2ftrmrn: 抄個半套也行 08/06 20:06
1195F:→ hemisofia: 3個PK2個MG5XD 08/06 20:06
1196F:→ NEKOWORKi: 我覺得只有當回合 並且是開技能後的下一場戰鬥才有用 08/06 20:06
1197F:→ dk2ftrmrn: 竟然有練羽中槍.... 08/06 20:07
1198F:推 Alan835566: 我以為一直打就會一直出怪 結果就把圖全佔了只拿18萬 08/06 20:07
1199F:推 wedman: 組隊倒還好 比較想知道怎麼多殺敵 之前先佔四線感覺太多 08/06 20:07
1200F:推 jellyfishtea: >peterors 妖精被動發動的效果 08/06 20:07
1201F:→ Alan835566: 分(掩面 08/06 20:07
1202F:推 peterors: _(:3」∠)_ 原來是這樣 不過我開了最多只拿到3星非限定 08/06 20:08
1203F:→ NEKOWORKi: 他裝備雖然大多都是金的 不過也不是每個都強滿 技能也 08/06 20:08
1204F:→ hemisofia: 那個向上的箭頭必須要走一步才會有 現版本你不認為這是 08/06 20:08
1205F:→ wedman: 後面把下面地圖的機場都放掉了怪還是出不夠 08/06 20:08
1206F:→ NEKOWORKi: 是 所以50萬分應該有機會 08/06 20:08
1207F:→ peterors: 我需要空降妖精帶我去歐洲 ﹨(╯▽╰)∕ 08/06 20:08
1208F:推 gn01370926: 怎麼殺敵還是比較重要沒錯 沒記錯好像10回左右就百殺 08/06 20:09
1209F:→ hemisofia: bug"之一"也太奇怪XD 至於這bug有沒實際效果只有天知道 08/06 20:09
1210F:→ wedman: 我到13回才百殺 這樣表示前期佔太多 08/06 20:09
1211F:→ gn01370926: 然後他沒意識到大狗出來了 有梯隊被趕跑回家扣分過 XD 08/06 20:10
1212F:推 Mochy: 讓小維能吃到光環的話 M14/SVD都不錯..個人比較傾向火專 08/06 20:10
1213F:→ wedman: 但是不這樣也沒辦法確保完全連線 08/06 20:10
1215F:→ NEKOWORKi: 看起來開局紅的機場是完全放掉 08/06 20:12
1216F:推 wedman: 好我來研究看看.. 08/06 20:13
1217F:→ proter: 3喵3可樂3灰熊3PK 2MG5 2閃電 G22 2旋風 抄不了作業 08/06 20:13
1218F:推 Lance0722: 薩姆又跑去萬神殿浪惹 來人啊快去圍觀(゚∀。) 08/06 20:14
1219F:推 wedman: 如果用空降右下補給點的方法 開場就會少兩個紅機場 08/06 20:17
1220F:→ wedman: 看來該練高空降技能了 只飛三格不夠 08/06 20:18
1221F:推 Peurintesa: 空降練到4等可以飛4格就能佔白機場了 08/06 20:18
1222F:→ wedman: 好來練 08/06 20:18
1223F:推 NEKOWORKi: 維面有幾隻空降r 08/06 20:19
1224F:→ dx90c: 所以練四格會比較好嗎? 08/06 20:19
1225F:→ wedman: 一隻啊 看來之前飛那個點不對 要在往下一格 08/06 20:19
1226F:→ NEKOWORKi: 空降沒練最好放在機霰上 不然可能會被幹爆(? 08/06 20:19
1227F:→ NEKOWORKi: 他是開局空降1飛右下白機場 召二隊空降家右邊白機場 08/06 20:20
1228F:→ wedman: 開場飛那次不會接敵啊 我是裝在AR隊上 08/06 20:20
1229F:→ NEKOWORKi: 接著在家裡面照第三隊 08/06 20:20
1230F:推 pearnidca: 1-4是哪幾個怪可以撈槍阿 08/06 20:20
1231F:→ dx90c: 主要撈光頭 08/06 20:21
1232F:→ wedman: 兩空降我還是再說吧..先用一空降去打 08/06 20:21
1233F:→ pearnidca: 其他都不會出? 還是機率比較低R 08/06 20:21
1234F:→ NEKOWORKi: 雙空降鋪場快 感覺有差 08/06 20:21
1235F:→ axiall: 兩隊空降需要練到幾等阿 08/06 20:23
1236F:→ dx90c: 其他出別把的樣子,詳細要看表,長腿是光頭給的 08/06 20:23
1237F:→ wedman: 可遇不可求( °ω°) 先試試看 08/06 20:23
1238F:推 NEKOWORKi: (゚∀。) 1.射程夠 2.削弱期間你的隊伍不會被打爆 就可 08/06 20:24
1239F:→ NEKOWORKi: 會被打爆就練高等一點 08/06 20:25
1240F:推 muaci: 1-4狗跟光頭都會出 08/06 20:25
1241F:→ pearnidca: 好 感謝兩位 08/06 20:27
1242F:推 wedman: 資源大破 裝重2檔5:00 人型三檔4:25 ( °ω°) 08/06 20:31
1243F:→ Clarkliu: 貼吧那邊說等s評價送比較靠普( °ω°) 08/06 20:33
1244F:→ pearnidca: 光頭+-打 08/06 20:36
1245F:→ hemisofia: 打光頭常常得多打一戰 我常常跳過他... 08/06 20:37
1246F:→ Casio2: 問大家一下,核心哪裡撈得快阿? 0-2、7-6、6-6都非非 08/06 20:39
1247F:推 iGene: 0-2拖屍 白紙多的話造爆HG 08/06 20:40
1249F:→ rizoc: 16哥感到苦逼∪・ω・∪ 08/06 20:44
1250F:→ jacky9992: 燒死(′・ω・‵) 08/06 20:50
1251F:推 love710741: 話說我忘了補給線的計算是按下本回合結束才計算(?) 08/06 20:54
1252F:推 rizoc: 現在投彈是不是有bug阿?!感覺6號位都會被自己人砸死 08/06 21:00
1253F:推 peterors: 課長:軍不顧將先退者,後隊斬前隊 ( °ω°)尸 08/06 21:03
1254F:推 tomalex: (′・ω・‵) 課長在打哪 08/06 21:07
1255F:推 rizoc: 陷陣營!不可退! 08/06 21:07
1256F:推 Mimimidori: 草泥馬打的是友軍(゚∀。) 08/06 21:10
1257F:推 holyvoice: 慘了啦……我需要更多的資料_(:з」∠)_ 08/06 21:12
1258F:推 godivan: 退步兩萬分...草.. 08/06 21:12
1259F:→ godivan: 今天出的點好爛... 08/06 21:13
1260F:→ Mimimidori: 這個meta 小內內春風得意(゚∀。) 08/06 21:14
1262F:推 rizoc: 超導課下去~我這個禮拜幾乎天天都課200鑽UP 08/06 21:15
1263F:推 holyvoice: 猛課長 08/06 21:15
1264F:→ rizoc: 妖精的資料耗量真的太大了....不課不行 08/06 21:15
1265F:→ NEKOWORKi: (゚∀。).... 可以每天買到40 08/06 21:16
1266F:推 NowakiKai: 感謝課長 08/06 21:16
1267F:推 tomalex: (′・ω・‵) 這樣值多少NT? 08/06 21:16
1268F:→ holyvoice: 課長,如果超導買到80鑽以上而且還只是打高資,不如買 08/06 21:17
1269F:→ holyvoice: 禮包 08/06 21:17
1270F:→ rizoc: 缺的永遠是中資....真的...真他媽的缺...凎他媽超缺 08/06 21:17
1271F:→ holyvoice: 課長,快拚連線,有500中資 08/06 21:18
1272F:→ holyvoice: 妖精中資雙倍……2040中資 08/06 21:18
1273F:→ rizoc: 我覺得妖精系統根本就是深淵....... 08/06 21:18
1274F:→ holyvoice: 翀:我要賺錢阿 08/06 21:19
1275F:→ holyvoice: 要趕在最後一週前整備完,要打迷宮阿 08/06 21:20
1276F:推 gigayaya: 大家都怎麼農核心的?想過虛數核心不夠 08/06 21:20
1277F:推 rizoc: 0-2、手槍配方 08/06 21:20
1278F:推 peterors: 活動1-4好像核心率不錯 可以用低消邊刷限定邊刷核心 08/06 21:23
1279F:推 ameNekoLin: <-農核心、造核心都無法 資源死亡 好想打迷宮 08/06 21:23
1281F:→ watchr: 底良鯉魚之一了(?) 08/06 21:27
1282F:推 iGene: 0-2 0-2還是0-2 我的0-2好像快比4-3e多了 08/06 21:27
1283F:推 peterors: 0-2每個點 好像是1/8 08/06 21:28
1284F:推 pearnidca: 現在要多一條 迷宮打到30w以上 08/06 21:28
1285F:推 blacksugur: 怎麼連條鯉魚都這麼難當(゚∀。) 08/06 21:29
1286F:推 peterors: 我選擇死亡 (゚∀。) 08/06 21:34
1287F:推 R1228932277: 最少要掏出87之症 08/06 21:35
1289F:→ Mimimidori: 本子風(゚∀。) 感覺找不到什麼mg5的圖 08/06 21:35
1290F:推 blacksugur: 我一直不懂這張小怪獸的那種腿帶(?)是幹嘛的(゚∀。) 08/06 21:36
1291F:推 gigayaya: 3Q 08/06 21:37
1292F:推 s90188: 最右邊的是? 08/06 21:37
1293F:推 Mimimidori: G36 女僕長 08/06 21:38
1294F:→ s90188: 換個畫風就認不出來了XD 08/06 21:38
1295F:推 pearnidca: %%%%%%% 08/06 21:38
1296F:→ Mimimidori: 有了那個腿帶騷度upup(゚∀。) 08/06 21:39
1297F:推 tomalex: (′・ω・‵) 奶子 08/06 21:46
1298F:推 watchr: 87之證我還是有的(゚∀。) 08/06 21:46
1299F:推 NEKOWORKi: (゚∀。)b 08/06 21:46
1300F:→ LOVEMS: 95臉上是有東西嗎? 08/06 21:48
1301F:推 R1228932277: 腿帶拿來拉的 08/06 21:49
1302F:推 blakespring: 在王點被雷炸 難怪圈圈要同時進 這下靠杯了(゚∀。) 08/06 21:50
1303F:→ NanaMizuki: 百度有把mp5迴避撐到破千當空氣坦 www 08/06 21:51
1304F:→ LOVEMS: 我以為腿帶是用來放小東西像零錢之類的? 08/06 21:51
1305F:→ NanaMizuki: *有人 08/06 21:52
1306F:→ LOVEMS: MP5迴避要怎麼撐到破千?靠妖精? 08/06 21:53
1307F:推 holyvoice: 迴避撐到破千會損傷嗎? 08/06 21:53
1308F:推 ameNekoLin: 破千迴是什麼東西(゚∀。) 08/06 21:54
1309F:推 blacksugur: 要怎麼撐到破千(゚∀。) 08/06 21:55
1310F:推 blakespring: 破千可以無傷嗎 08/06 21:56
1312F:推 ameNekoLin: 搭配妖精2000迴(゚∀。) 08/06 21:57
1313F:推 blacksugur: 能不能擋紅雷R (゚∀。) 08/06 22:00
1314F:推 jellyfishtea: 下面有人問一樣問題,答案是不行,那是必中 08/06 22:01
1315F:→ LOVEMS: 想再問一下 現在紅雷有解嗎? 08/06 22:02
1316F:推 dyolf: 有啊 湯哥無敵盾單挑 08/06 22:03
1317F:推 peterors: 請問妖精天賦xx型 黃色字樣和白色有差嗎 08/06 22:04
1318F:→ holyvoice: 有阿 08/06 22:04
1319F:推 DoraShort: 無敵盾只能擋第一隻吧(? 08/06 22:04
1320F:→ LOVEMS: 感謝 來試試看 08/06 22:04
1321F:→ holyvoice: 黃色加成多但發動率低 08/06 22:04
1322F:→ dyolf: 第一隻不是用無敵盾 第一隻是用大破無敵坦 08/06 22:04
1323F:推 peterors: soga 我還以為是稀有天賦 白高興一下 _(:3」∠)_ 08/06 22:06
1324F:→ dk2ftrmrn: 萬能的置底救救我 6W2大破壞者要用旋風隊打嗎? 08/06 22:09
1325F:推 holyvoice: 基本上黃色是稀有天賦阿,只不過要高星發動率才高 08/06 22:09
1326F:推 dyolf: 應該OK吧 就照3-4的打法打 08/06 22:10
1327F:→ dyolf: 用斬王隊跟AR隊都可以 08/06 22:10
1328F:推 peterors: 去看下萌娘 五星的話 都100%...嗯 土豪的世界... 08/06 22:12
1329F:推 dk2ftrmrn: 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 大破壞者SL後 血量沒有滿血 08/06 22:21
1330F:→ dk2ftrmrn: 我開場就要吃大砲擊............ 08/06 22:22
1331F:推 ghytrfvbnmju: 額所以是一出場就會開技嗎(・・;) 08/06 22:22
1332F:→ dyolf: 大狗也是 你打第二次如果他殘血 一開場就賞你兩砲 08/06 22:22
1333F:→ dk2ftrmrn: 沒錯 我剛好在50%SL....... 08/06 22:23
1334F:→ dyolf: 你是打第一次SL還是開場砲擊喔? 08/06 22:23
1336F:推 Mormory: 嗯……魔方+的終極蛇蛇,我有一次打到10%滅團來不及拉掉 08/06 22:26
1337F:→ Mormory: 重新佈署再進去打就瘋狂吃招…… 08/06 22:27
1338F:推 dk2ftrmrn: 平A RF隊還是可以用 而且很適合 13回合後面那些大蜘蛛 08/06 22:48
1339F:→ R1228932277: 太太大爆射 08/06 22:48
1340F:推 aa881104: 所以現在到底有沒有暴擊啊 台服_(:з)∠)_ 08/06 22:51
1341F:推 poi81009: 有喔 08/06 22:53
1342F:推 aa881104: 好的 好久沒上光瞄了(゚∀。) 08/06 22:53
1343F:推 Zygarde: 能上光瞄之後 刷3-2箱子可以只帶PK+灰熊+喵23 舒服 08/06 22:56
1344F:推 wedman: 爆擊修好後平ARF還是不錯用的 08/06 22:57
1345F:推 kju231: 打2-2的裝甲兵不能解周任是BUG嗎 (゚∀。)? 08/06 23:12
1346F:→ NowakiKai: 裝甲兵有兩種分別是兩個任務 沒打錯吧 08/06 23:12
1347F:推 kju231: 2-2的不是裝甲人型鐵甲兵嗎? 08/06 23:14
1348F:→ kju231: 鐵血兵 08/06 23:15
1349F:推 USSLexington: 有人玩GF會頓頓的 然後閃退嗎? 08/06 23:16
1350F:→ USSLexington: 我夏活開後 明顯感受到卡頓 偶爾還會閃退.... 08/06 23:18
1351F:噓 dk2ftrmrn: ㄍㄋㄇㄉ 最後一回合也會生兵喔 08/06 23:18
1352F:推 wedman: 會唷 08/06 23:19
1353F:推 NowakiKai: 2-2我看了一下 好像有混 但是數量不多 你直接去1-4N? 08/06 23:19
1354F:推 WindSpread: 打~~~~~~~~~~資~~~~~~~~~~~料~~~~~~~~~~~~~~~~~~~~ 08/06 23:20
1355F:推 wedman: 沒模擬點了( °ω°) 08/06 23:21
1356F:→ WindSpread: 列興頓你砍掉重裝看看 08/06 23:21
1357F:推 godivan: 休息兩天好了 打了一整晚進步了8000分... 08/06 23:22
1358F:推 USSLexington: 好 我試試看 08/06 23:22
1359F:推 dk2ftrmrn: 我覺得40萬真的厲害 真心不騙 08/06 23:23
1360F:推 godivan: 40w真的很厲害....我大概只能鎖住一小塊給鐵血生兵 08/06 23:24
1361F:推 tn00625211: idw哪邊撈比較快,求救 08/06 23:24
1362F:推 wedman: 不到半個小時要撈出一隻IDW感覺好急喔 08/06 23:24
1363F:推 aa881104: 白紙 08/06 23:24
1364F:→ aa881104: (゚∀。) 08/06 23:24
1365F:推 s90188: 狂造手槍? 08/06 23:25
1366F:推 NowakiKai: 我是去1-2E撈的 僅供參考 08/06 23:25
1367F:推 mcpsmcps: 幹今天失誤兩次不然有機會40w的 (゚∀。) 08/06 23:25
1369F:推 kju231: 裝甲鐵血兵不是專門衝來貼臉的那種嗎? 我覺得奇怪的是打了 08/06 23:25
1370F:→ wedman: 好慘烈( °ω°) 08/06 23:25
1371F:推 WindSpread: 不是人的都是裝甲鐵血兵 砲擊型 狗衝型 08/06 23:26
1372F:推 godivan: 晚上打了三場 第二場甚至還只有19w.... 08/06 23:26
1373F:→ NowakiKai: KJU 裝甲鐵血兵分為兩種 裝甲人形和裝甲機械 08/06 23:26
1374F:→ kju231: 周任的任務數完全沒有動,才上來問一下? 還是我搞錯了? 08/06 23:26
1375F:→ NowakiKai: 你要看一下 那是"哪種"裝甲 08/06 23:26
1376F:→ godivan: 明天更新大概就是100名粗估是35w~36w 08/06 23:27
1377F:→ NowakiKai: 不過完全沒動這點比較奇怪 正常來說這兩種容易混邊 08/06 23:27
1380F:→ NowakiKai: 前面是人行 後面是機械 08/06 23:28
1381F:→ kju231: 我指的是這種拿棍衝坦的裝甲光頭 08/06 23:29
1382F:→ kju231: 2-2不是會打一次嗎? 因為打了周任數字沒動才想上來問一下 08/06 23:29
1383F:推 WindSpread: 那個叫裝甲人形 08/06 23:30
1384F:→ NowakiKai: 他們叫做裝甲人形 理論上來說應該會計算... 你要不要貼 08/06 23:30
1385F:→ NowakiKai: 一下你的任務 08/06 23:30
1386F:→ NowakiKai: 我想直接看你的任務圖 08/06 23:30
1387F:→ air1007: 打迷宮吧,打一次周任秒解 08/06 23:33
1390F:推 godivan: 裝甲人形要打聖盾 就是近戰的裝甲兵. 08/06 23:35
1391F:→ godivan: 打高分的可以問一下你們都是留幾個點給鐵血生兵嗎? 08/06 23:36
1392F:推 aa881104: 他們不都是補給線以外的都留著嗎(゚∀。) 08/06 23:37
1393F:推 kju231: 好像正常了,剛剛斷線重登數字對了 XD 08/06 23:38
1395F:推 dyolf: 我想應該至少要留7個點以上才有機會40w 08/06 23:40
1396F:推 wedman: 如果只留外圍的一定不夠 現在連內圈都要留 08/06 23:40
1397F:推 dk2ftrmrn: 但是地圖壓力很高耶 08/06 23:41
1398F:推 chavy: 3-4才打到第七場,遊戲就已經閃退三次了,有夠拖台錢 08/06 23:41
1399F:→ dk2ftrmrn: 最怕那種左上部隊拉回右下 因為裝甲狗海在右下 08/06 23:42
1400F:→ air1007: 不一定吧,我的就生在我家指揮部上方中間的機場 08/06 23:43
1401F:→ chavy: 重開馬上又閃退,無力... Orz 08/06 23:43
1402F:推 godivan: 我覺得內圈似乎守不太住... 08/06 23:43
1403F:→ dk2ftrmrn: 大概舉例是那樣 MG隊不夠很尷尬 08/06 23:43
1404F:→ godivan: 尤其補給點在上面的 下面生兵很難應付.. 08/06 23:43
1405F:推 wedman: 高文你三次有斷嗎 08/06 23:43
1406F:→ godivan: 我是把生兵點給集中在上面才沒有斷. 08/06 23:44
1407F:→ godivan: 說錯 第二次打的時候最後兩回合斷了補給點... 08/06 23:44
1408F:→ air1007: 大家加油阿(゚∀。) 08/06 23:45
1409F:→ godivan: 而且第二次打的時候我是把生兵點切成兩半就差不多應付不 08/06 23:46
1410F:推 Edsel: 進入夏活以後真的非常容易閃退 08/06 23:46
1411F:→ godivan: e過來... 08/06 23:46
1412F:推 WindSpread: 內圈不可以掐死啊,掐死就只能35萬附近徘徊了 08/06 23:46
1413F:→ dyolf: air1007排名剛好在我下面 08/06 23:46
1414F:→ godivan: 點都生在下面我覺得我可以... 08/06 23:47
1415F:推 reader2714: MG只練了連珠三娘...現在要開始練其他把 想了就累QQ 08/06 23:47
1416F:→ Edsel: 我用最新的S835配6GB記憶體一樣閃退 08/06 23:48
1417F:→ dyolf: 手機閃退+1 我現在都用模擬器玩了 08/06 23:49
1418F:→ air1007: 用電腦都閃退 08/06 23:49
1419F:推 wedman: 除非防線直接被打爆 不然最後兩回合不應該斷的 08/06 23:51
1420F:推 godivan: 最後兩回合我大概是失神了 直接把人給移開線上.. 08/06 23:52
1421F:推 USSLexington: 我是用ipad不過剛剛重裝後 有改善 待仍需觀察 08/06 23:52
1422F:→ wedman: 那就是人為失誤了 每次移動前多想想吧 08/06 23:53
1423F:→ air1007: 話說我發現鯉魚池id有好多US 08/06 23:53
1424F:推 godivan: 所以第三次的時候我乾脆把生兵點擊中在左上角 這樣就專心 08/06 23:54
1425F:→ godivan: 不會閃神orz 08/06 23:55
1426F:推 d970306: .....又炸服了?! 08/07 00:01
1427F:推 wedman: 可以試試看占領後 10回合再撤回來放掉機場不斷線可以拿40+ 08/07 00:01
1428F:→ dichenfong: 又code3 08/07 00:01
1429F:噓 onetear: 對 宥CODE:3惹 08/07 00:02
1430F:推 dahos: 還來 08/07 00:02
1431F:→ dichenfong: 喔喔進去了 08/07 00:02
1432F:推 epihamlet: 這伺服器炸的真準時 08/07 00:02
1433F:推 apple00: 準備下去領500 08/07 00:02
1434F:推 initial7712: 12點準時爆炸,但馬上又進去了? 08/07 00:02
1435F:推 chavy: 突然又被踢出去,昨晚的狀況要再來一次嗎... 08/07 00:02
1436F:噓 ki11er: 第五後勤要回來了! 08/07 00:02
1437F:推 EmukaeMukae: 又來啦~ 08/07 00:02
1438F:推 tomalex: (′・ω・‵) FQ 又爆 08/07 00:03
1439F:→ LOVEMS: 一直code3... 08/07 00:03
1440F:→ chavy: 話說回來,突然想到昨晚好像沒賠資源,直接當沒事了? 08/07 00:03
1441F:推 qwerty110: 又爆了 08/07 00:03
1442F:→ epihamlet: 有賠啊 08/07 00:03
1443F:→ clausage: 跨日前10分鐘先丟完長後勤了(點煙 08/07 00:03
1444F:推 a123444556: 進去收遠征後又被踢出來了 08/07 00:03
1445F:→ chavy: 還是我領完自己忘了? (搔頭 08/07 00:03
1446F:推 dyolf: 真的爆了 進不去 08/07 00:03
1447F:→ dichenfong: 昨天就500*5 害我晚了半小時睡覺 累死 有夠虧 幹 08/07 00:04
1448F:推 Edsel: 塞車了 08/07 00:04
1449F:噓 NerVGear: 做有關賓果的就code3耶 08/07 00:04
1450F:推 dk2ftrmrn: 不要造槍 點下去code3 08/07 00:04
1451F:推 onetear: 又恢復了? 剛剛練技能被連踢兩次 現在又可以 08/07 00:04
1452F:→ tomalex: (′・ω・‵) bug賓果 08/07 00:04
1453F:→ stkoso: 又code3 08/07 00:04
1454F:推 guaz: 不意外 看活動3-2怎算補給線就知道了 08/07 00:05
1455F:推 upvu0: 我只是想強化裝備.... 08/07 00:05
1456F:→ dk2ftrmrn: 霸鴿前線 08/07 00:05
1457F:噓 friendA: 幹被踢三次了 08/07 00:05
1458F:推 zero7767767: 第五後勤!蚌! 08/07 00:05
1459F:推 a021017: 裝備校準爆炸 08/07 00:05
1460F:推 gn01370926: 日常搞事 (′・ω・‵) 08/07 00:05
1461F:→ dichenfong: 好險我code3領的早 我排隊只排9個人就進去了 08/07 00:05
1462F:→ dichenfong: 12點一到 準時踢人 早連早進去 08/07 00:05
1463F:→ seansoar: 現在是12點就會斷線嗎 昨天這樣今天也這樣 08/07 00:06
1464F:推 ks3290: 應該是新的綱領更新的時候有bug?? 08/07 00:06
1465F:噓 tLuesuGi: 幹 又炸? 08/07 00:06
1466F:噓 NowakiKai: 造個槍都排隊 08/07 00:06
1467F:→ guaz: 進去了也沒用 點一點照樣code 3踢出來 08/07 00:06
1468F:→ dk2ftrmrn: 拜託 我想解日造 別在code3 08/07 00:06
1469F:→ NerVGear: 我是做有關賓果的就code3 08/07 00:06
1470F:噓 DoraShort: 又排隊了... 08/07 00:06
1471F:推 love710741: 重造4141出404,我好像懂什麼了 08/07 00:06
1472F:推 dahos: 算了來睡 後勤剛好點完 08/07 00:07
1473F:推 dyolf: 造槍也被踢 強化也被踢 基本上不能作任何事 08/07 00:07
1474F:→ dichenfong: 我正在裡面解每日任務跟造槍阿 準時被踢又進去的 08/07 00:07
1475F:推 Edsel: 卡在獲取活動資訊,顯然又是賓果惹的禍 08/07 00:07
1476F:→ forfiet: 今天換日甚麼都別按 只刷後勤 08/07 00:07
1477F:推 baka: 話說我4號怎麼收到貓工紅包XDD 剛剛才發現 08/07 00:07
1478F:推 BenShiuan: 關掉重開就能進去 08/07 00:08
1479F:推 ks3290: 不要做綱領相關的就不會被踢了 08/07 00:09
1480F:→ jacky9992: 換水啦 08/07 00:09
1481F:推 dichenfong: 怎麼你們在裡面的限制這麼多 我是一切都正常欸 08/07 00:09
1482F:推 dk2ftrmrn: 難道是疲勞懲罰嗎.... 08/07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