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http://i.imgur.com/ggIqZCH.jpg http://i.imgur.com/dSyHDH2.png http://i.imgur.com/QwdRxUS.jpg http://i.imgur.com/giQKdlv.jpg http://i.imgur.com/ZnyLf8E.jpg 打王i配 http://i.imgur.com/Hmfoevx.jpg http://i.imgur.com/I03v7se.jpg http://i.imgur.com/IvHvo4q.jpg 建造时间 http://i.imgur.com/YvSHQz3.png 妖精技能说明 http://i.imgur.com/djEhacP.png 出货率查询 http://gfdb.baka.pw/statistician.html -- ▂▅▂▂▃▅▆▅▃ ╲▁▁▁▁▁别老是叫人家的胸部小怪兽! . ★★★★★▔▔▔▔▔▔▔▔▔▔▔▔╲ ▃▁ ▕█ ▅▅▄▅▅▅▅▃◢ . █◤. HK416|◢◤=︺━|ⅢⅢ.❏+▄▄ " ◣◣▁▁▁▁ !▁▁ █◤ I.O.P. A R ψLa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87.2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429962.A.698.html
1F:推 d970306: 换水了(゚∀。) 07/30 23:53
2F:推 chrisbelieve: 豆页 07/30 23:53
3F:推 jack30732: 卡 07/30 23:53
4F:推 dk2ftrmrn: 好 07/30 23:53
5F:→ chrisbelieve: 可恶失败 07/30 23:53
6F:推 power82717: 我是萌新(゚∀。) 07/30 23:53
7F:推 NowakiKai: 居然偷换水 07/30 23:53
8F:→ jacky9992: 我有说要换水阿(′‧ω‧‵) 07/30 23:54
9F:推 orc77117: 3-4居然有人无伤拆红雷成功了... 07/30 23:54
10F:推 mose56789: 新水 哇伊 07/30 23:54
11F:推 mnbvcxz2411: iop听说要弄新网站 有说大概什麽时候会好吗 07/30 23:54
http://i.imgur.com/yURjDTa.png 这样
12F:推 j3526147j: 换水棒 莫辛我老婆 07/30 23:55
※ 编辑: jacky9992 (223.137.87.218), 07/30/2017 23:55:40
13F:→ a05150707: 已经好了吧 有文说网站更新了 07/30 23:55
14F:推 RayKer: 问问3-4 MG+HG当清道夫+打狗OK吗 忘记要不要往前跑了~~ 07/30 23:55
15F:推 R1228932277: 头香我的 07/30 23:55
16F:推 godivan: 换水...? 07/30 23:55
17F:→ godivan: 换水好 喵23我正宫大老婆 M99女儿兼妻子 07/30 23:56
18F:推 aa881104: (゚∀。) 07/30 23:57
19F:→ Casio2: 问一下,3-4完全歼灭是要打几次? 07/30 23:57
20F:推 Lumia625: 10 07/30 23:57
21F:推 d970306: 10次 07/30 23:57
22F:推 ghytrfvbnmju: 换水啦,先来跳跳(*゚∀゚)(*゚∀゚) 07/30 23:58
23F:→ jacky9992: 女儿兼妻子这没有问题吗(′‧ω‧‵)... 07/30 23:58
24F:→ Casio2: 3-4 10次,还真是血汗 07/30 23:58
25F:推 Zpqqrc9211: 换水~跳跳 07/30 23:59
26F:→ godivan: 完全没问题. 07/30 23:59
27F:推 j3526147j: 先捞到闪电不是先出F1 这真的没问题吗 07/30 23:59
28F:推 R1228932277: 我觉得不行 07/30 23:59
29F:推 chrisbelieve: 416 (゚∀。)/ 索米 (゚∀。)/ 07/31 00:00
30F:→ chrisbelieve: 416 (゚∀。)/ 索米 (゚∀。)/ 07/31 00:00
31F:推 j3526147j: 女儿兼妻子 是个把拔我要跟你结婚的节奏吗 07/31 00:01
32F:推 poi81009: 好喔 07/31 00:02
33F:→ peterors: 来晚了 ( °ω°) 07/31 00:03
34F:推 Ladiscar: http://i.imgur.com/t4RxHX7.jpg 今日第一发 3F各100P 07/31 00:03
35F:推 mi324: 好 07/31 00:03
36F:→ Mormory: 我报警抓走高文,然後M99留下来当妻子兼女儿,就没问题了 07/31 00:03
37F:推 USSMontana: 最近玩PBUG UMP9真好用(?) 07/31 00:03
38F:推 godivan: 警察吗 我要通报Mormory 07/31 00:04
39F:推 cjocjo1314: 你们一定是以後生女儿不教叫爸爸改教叫老公的人 07/31 00:06
40F:推 Mormory: 首先,要先有生女儿 (?! 07/31 00:07
41F:推 poi81009: 又一个420 是啥呢 怕 07/31 00:08
42F:推 godivan: 先读G28 07/31 00:10
43F:推 j3526147j: 没资源造枪造妖精QQ 难过 07/31 00:13
44F:推 USSMontana: 单赌RF是4141? 07/31 00:13
45F:→ blacksugur: 明天後勤回来手就再生了,稳(゚∀。) 07/31 00:13
46F:嘘 Clarkliu: 干 好友有一个t91每天来宿舍逛 真想把他踢掉 -.-a 07/31 00:14
47F:推 Mimimidori: 周任务的技能训练五次好像不包含妖精欸QQ 07/31 00:14
48F:推 SurfacePro4: 喔喔 造到嘲讽跟护甲妖精 07/31 00:14
49F:推 USSMontana: SVD (′・ω・‵)........ 07/31 00:15
50F:推 Mormory: 不含噢,昨天差点4/5 XD 07/31 00:15
51F:推 j3526147j: 长腿姊姊好美喔 但是感觉很难捞QQ 07/31 00:15
52F:嘘 Kagero: 昨天0445 今天0500 07/31 00:17
53F:推 ExpenSolf: 各位安 07/31 00:18
54F:→ ExpenSolf: 之前有个用IWS的每天来我宿舍 直接砍好友 07/31 00:19
55F:→ Kagero: 气到直接套ob'_'ov语录开骂然後按建造 07/31 00:19
56F:→ Kagero: 蜉蝣要去造手枪了 ob'_'ov 07/31 00:20
57F:推 trigungo: 好 07/31 00:20
58F:推 j3526147j: PzB感觉也是难捞 乾脆去迷宫捞好了(X 07/31 00:22
59F:嘘 ttoy: 我发现我装备校准被锁住了= = 要我通过2-4N才能解锁... 07/31 00:24
60F:推 UWinKing: 全部捞完咸鱼模式(゚∀。) 07/31 00:28
61F:推 liuedd: 用PzB逛一圈好友宿舍,看会不会被砍 (゚∀。) 07/31 00:28
62F:推 Lumia625: RFB刚出的时候维面每天用 RFB来逛我家崩╰(〒皿〒)╯溃 07/31 00:28
63F:→ Lumia625: 咸鱼+1 囤个资源等打迷宫 07/31 00:29
64F:推 wedman: 噜米亚可能记错了 那段时间我是用IWS (X 07/31 00:29
65F:→ Lumia625: 一样 欠烧(゚ ∀。) 07/31 00:30
66F:推 piyo0604: 抽到新枪真的会有种魔力带去好友家逛欸(? 07/31 00:31
67F:推 love710741: 维面不是第一天就造出IWS然後开晒吗(X 07/31 00:31
68F:→ dx90c: 又是八小时orz 07/31 00:31
69F:→ love710741: 又... 07/31 00:32
70F:→ Akabane: 我的周任怎麽妖精相关的没更新坏掉了XD 07/31 00:34
71F:推 Kention: 感觉3-2没办法一边捞专武一边打黑雷..行动力缺一点 07/31 00:37
72F:推 ttoy: http://i.imgur.com/AkZKkYD.png 好像中大奖了!? 07/31 00:37
73F:→ ttoy: 时间是505 人不在电脑前 用手机查花了点时间 07/31 00:38
74F:嘘 NEKOWORKi: 技能无用妖精 07/31 00:38
75F:推 babychu: 空袭才是惯老板的大奖(无误 07/31 00:39
76F:推 Kention: 啊,可以两个一起,但是只能打两组龙骑...(゚∀。) 07/31 00:39
77F:推 SurfacePro4: 搜救无用 浪费我一堆支援指令 07/31 00:40
78F:→ babychu: F1来啦~~闪电跟F1都是左边光头喷的(゚∀。)b 07/31 00:40
79F:→ ttoy: 继续低消赌空袭QQ 07/31 00:40
80F:推 liuedd: 你的资源快赌到家破枪亡啦(゚∀。) 07/31 00:42
81F:推 ttoy: 口粮已经低於1000了QQ 07/31 00:46
82F:推 Zygarde: 3-4每次要开炮前都会有一只蜘蛛还没打掉...... 07/31 00:46
83F:→ ttoy: …我觉得今晚先不玩 把工作早点弄完比较好Orz 07/31 00:47
84F:推 UWinKing: 隐藏打一场大约多少资源? 07/31 00:48
85F:嘘 love710741: 搜救都技9了QQ 到底有没有机会修改 07/31 00:49
86F:→ love710741: 隐藏我一场打了77次怪,修了53次(半血就修... 07/31 00:49
87F:→ sd53321: 所以RF的爆击到底修了没?? 07/31 00:51
88F:推 UWinKing: 53次阿(゚∀。) 07/31 00:51
89F:嘘 watchr: 优化真他妈烂,更新後三不五时就闪退要烦死谁 07/31 00:55
90F:推 love710741: 第一次玩隐藏关啦 仅供参考 07/31 00:55
91F:嘘 NEKOWORKi: 觉得要发一篇劝世文 搜救妖精不要练技能 07/31 00:55
92F:推 ttoy: BS闪退过几次 但手机没闪退过得路过0.0 07/31 00:56
93F:→ ttoy: 搜救为啥不要练技?真的没用吗@@ 07/31 00:56
94F:推 watchr: 你要刷核是有用啦w 07/31 00:57
95F:推 SurfacePro4: nox没闪退过 07/31 00:57
96F:推 proter: 手机闪退的话 关机再开看看 我Z3这样解决了 07/31 00:57
97F:推 holyvoice: 可是我觉得搜救有在工作,因为高搜点下去,人形的头上 07/31 00:57
98F:→ holyvoice: 会浮出淡蓝色的字「搜索Δ」 07/31 00:57
99F:→ NEKOWORKi: 无限接近没用 1000/2040/1000 换这一点点核心简直想笑 07/31 00:57
100F:→ SurfacePro4: Nexus 6p也没闪退 07/31 00:58
101F:→ NEKOWORKi: 最烦的是每场还要手动去点超拖节奏 07/31 00:59
102F:推 ttoy: 我手机是Z5这样 07/31 00:59
103F:→ ttoy: 有核心那就行了! 07/31 01:00
104F:→ ttoy: 我的核心悲剧中QQ 07/31 01:00
105F:推 watchr: ……夭寿,0-2拖屍真的拖着16哥的屍 07/31 01:03
106F:推 umesa: 搜救妖精那麽烂欧 先观望一下 07/31 01:03
107F:推 kihki478: 捞水枪捞了200场还是没出现 07/31 01:03
108F:推 R1228932277: 我尽然也有核心不够的一天 干 07/31 01:04
109F:推 Zygarde: 1-2 5场不到就捞到F1了XDDDDDDDD 07/31 01:05
110F:→ NEKOWORKi: http://i.imgur.com/ygZEueG.png 要组四队机霰要怎麽组 07/31 01:06
111F:→ Zygarde: 本来想说1-2要顺便刷黑雷 结果一个都还没打就不用打了 07/31 01:06
112F:推 SurfacePro4: 烧(゚ ∀。) 07/31 01:07
113F:推 s33003030: 没注意到换水了 ~(゚∀。)~ 07/31 01:08
114F:推 homura803: 换水! 07/31 01:08
115F:推 jellyfishtea: 60箱刷完了Orz 07/31 01:15
116F:推 j3526147j: 造到增援妖精啦 这货有用吗 07/31 01:17
117F:推 gn01370926: 重造420 希望这次是G28 (゚∀。) 07/31 01:18
118F:推 proter: 很有用 07/31 01:18
119F:推 reader2714: 目前好像就空降 空袭 增援 三只有特异功能 07/31 01:20
120F:推 love710741: 人手一个炮击也不错啊 优秀的光环(X 07/31 01:20
121F:推 jellyfishtea: 空降跟增援是不是没办法用 All 500 造出来阿? 07/31 01:21
122F:推 NEKOWORKi: 空降 增援 布雷 工事 火箭 防御都不能 07/31 01:22
123F:推 shintrain: 提问 用2SMG2 AR打3-4有什麽重点吗 07/31 01:23
124F:推 babychu: 空袭来了!!(゚∀。)!! 07/31 01:23
125F:→ R1228932277: 台南风雨好大喔 刚刚门被吹开 07/31 01:24
126F:→ R1228932277: 新的惯老板诞生了 07/31 01:24
127F:推 j3526147j: 想要空袭 07/31 01:24
128F:推 babychu: R122小心安全啊_(:3 」∠)_ 07/31 01:26
129F:推 piyo0604: 干刷2-4边看影片结果一头撞上红雷直接炸开xDD 07/31 01:26
130F:推 R1228932277: 还行啦 很安全的XD 07/31 01:31
131F:推 Shane8610: 借问各章刷箱子的最佳图是啥啊(゚∀。) 07/31 01:42
132F:推 RCHC: 1-3 2-4 3-2 07/31 01:43
133F:推 babychu: 1-1 2-4 07/31 01:44
134F:→ babychu: Shane出关了呀(゚∀。) 07/31 01:44
135F:推 Shane8610: 出关好几天了 只是明天又要回去了(゚∀。) 07/31 01:45
136F:→ Shane8610: 感谢回答 3-4打半天总算可以开始刷箱子了...(゚∀。) 07/31 01:46
137F:推 m28633146: 虚数怎麽打到30万啊...? 我规则不太懂 07/31 01:51
138F:→ air1007: 1-2的限定枪刷小怪可以拿到吗? 07/31 01:54
139F:嘘 shintrain: 有人知道3-4的王 技能逻辑是啥吗 他瞄准我6号的SMG== 07/31 01:54
140F:→ R1228932277: 随机吧 07/31 01:55
141F:推 jellyfishtea: 1-2刷光头,虚数要让铁血一直生以及维持补给线 07/31 01:55
142F:→ jacky9992: 1-2刷光头 07/31 01:55
143F:→ jellyfishtea: 瞄6号的话直接拉到3/9,5号相对应拉到8/2 07/31 01:56
144F:推 USSMontana: 2-4打箱子一样用机霰搭AR通关吗? 07/31 02:00
145F:→ USSMontana: 还是有更低耗的打捞方法 07/31 02:00
146F:推 wedman: 就用一队去打 07/31 02:03
147F:→ jacky9992: 我直接ARSMG 不怕小飞机 07/31 02:03
148F:推 R1228932277: 2-4打炸弹还会打狗吗 来是找炸弹找到弹药没啊 07/31 02:05
149F:推 zeyoshi: ump40抽到了 不用刷箱子了 爽爽爽 07/31 02:06
150F:推 wedman: 打狗就顺便捞专武 解打王10次周任 07/31 02:06
151F:→ jacky9992: 遇到就打(゚∀。) 07/31 02:07
152F:推 USSMontana: 我是机霰里面混一只AR+一狗粮打通关 07/31 02:08
153F:→ homura803: http://i.imgur.com/lSyBR6R.gif 救我 我一直在戳她 07/31 02:08
154F:→ USSMontana: G11 闪电 灰熊 旋风 45这样组只打黑雷吗? 07/31 02:09
155F:推 wedman: 可以吧 连狗都可以打了 07/31 02:12
156F:推 shintrain: https://i.imgur.com/xwyS5n6.jpg 爸妈我出运啦 07/31 02:12
157F:嘘 shintrain: 还有九次QQ 07/31 02:15
158F:推 babychu: 1-4出四星开心了一下 结果是MP5(゚∀。)...... 07/31 02:21
159F:推 gn01370926: 又掉一个专武 感谢大狗狗 (゚∀。) 07/31 02:24
160F:嘘 Clarkliu: 打狗完剩一步机场 孙红雷跑过来 T_____T 07/31 02:29
161F:推 ekids1234: 求解 ... http://i.imgur.com/ogxoY5W.png 07/31 02:33
162F:→ ekids1234: 这不算补给线 ? 最长的下路了耶 ? 已经两回合没跳数字 07/31 02:34
163F:推 NEKOWORKi: 你右上角有亮吗 07/31 02:35
164F:推 jellyfishtea: 这次好多人被浅蓝色点婊 07/31 02:37
165F:推 ekids1234: http://imgur.com/Dm1zkMG 咦 所以左上雷达我必须站? 07/31 02:39
166F:推 USSMontana: 是 07/31 02:40
167F:→ ekids1234: 呜呜 感谢 不想再拆一次炮台了 T_T 07/31 02:40
168F:推 shintrain: ==有打过夜战结果不知道有淡蓝深蓝的人有这麽多? 07/31 02:41
169F:→ ekids1234: 阿我左右不分 打错 感谢各位 07/31 02:41
170F:→ USSMontana: ARSMG刷3场收工 这速度真舒服 07/31 02:41
171F:推 ttoy: 出了335 为什麽不多个5分钟呢Orz 07/31 02:41
172F:→ shintrain: 你的雷达右边也是淡蓝色 07/31 02:41
173F:→ ekids1234: 普通夜战时我还会到浅蓝机场然後疑惑为何不能补给呢... 07/31 02:42
174F:推 ttoy: 话说黄金妖精到底有啥用啊?那个说明好含糊QQ 07/31 02:43
175F:推 poi81009: http://i.imgur.com/R7ryrzP.jpg 07/31 02:46
176F:→ poi81009: 第二只..... 07/31 02:46
177F:嘘 love710741: 一堆欧洲人QQ 07/31 02:47
178F:推 poi81009: 我不练坦型smg的阿大哥.... 07/31 02:48
179F:嘘 USSMontana: 我还没开过五星枪 07/31 02:49
180F:→ USSMontana: 祈愿PKP QQ... 07/31 02:50
181F:推 love710741: 我也还没开过五星枪... 07/31 02:52
182F:→ love710741: 可是楼上上你有闪电= =+ 07/31 02:52
183F:推 wedman: 我只想要四星枪OAO 07/31 02:53
184F:→ love710741: 维面开口了 估计这1,2天就有了 07/31 02:53
185F:→ wedman: 没特异功能了 07/31 02:54
186F:→ love710741: 3-2自爆没撞过来= = 07/31 02:55
187F:→ Ladiscar: 想要3星 07/31 02:57
188F:推 gn01370926: 我也想要开到五星人形 QQ 07/31 02:59
189F:推 qwerty110: 我也好想要G36C QQ 07/31 03:01
190F:推 love710741: 我也好想要G36C...差5个可以扩上去五扩 07/31 03:03
191F:推 ExpenSolf: 各位记得偷电池 07/31 03:03
192F:推 ttoy: 电池抢完 每天上限来到了79电了~感谢好友扩充宿舍~ 07/31 03:04
193F:推 liuedd: 造到空降妖精啦,爽 楼下5F各100P 07/31 03:06
194F:推 qwerty110: 恭喜R 07/31 03:07
195F:→ pearnidca: \(゜∀。)/\(゜∀。)/\(゜∀。)/\(゜∀。)/ 07/31 03:07
196F:推 lankawi: 好 07/31 03:07
197F:→ lankawi: 不能分享拿钻石了,有人也这样吗 07/31 03:07
198F:推 love710741: 好 07/31 03:07
199F:推 NEKOWORKi: 1 07/31 03:07
200F:推 Ladiscar: 鹤 07/31 03:08
201F:推 love710741: 比起DSR 我好像应该先把书给KSG直冲五扩 这样打迷宫 07/31 03:10
202F:→ love710741: 比较稳 07/31 03:10
203F:推 liuedd: 妖精建造暂时毕业 \(゜∀。)/\(゜∀。)/\(゜∀。)/ 07/31 03:10
204F:推 qwerty110: 收到了 感谢 07/31 03:10
205F:嘘 lucifershen: 2-4打五场四场被红雷撞 RNG粪game 07/31 03:11
206F:推 poi81009: 好想练枪。可是我的核心..... 07/31 03:11
207F:→ NEKOWORKi: 妖精也很烧和心 07/31 03:11
208F:推 love710741: 我现在核心够一个五星五扩 然後 没了... 07/31 03:12
209F:推 UWinKing: 五个家具四个一样http://i.imgur.com/b9lcAE4.jpg 07/31 03:30
210F:→ UWinKing: 脸超黑 07/31 03:30
211F:推 iGene: 又一只绿毛 15核... 07/31 03:34
212F:推 Madcorn: 帮QQ 07/31 03:34
213F:推 peterors: 快把我的绿毛交出来 造了两个月了 ( °ω°)尸 07/31 03:41
214F:推 love710741: 刷到UMP骨啦 没截取到图 QQ 楼下100p 07/31 03:58
215F:推 love710741: 鲤鱼消失了:3 07/31 04:00
216F:推 wedman: 恭喜 07/31 04:00
217F:推 wedman: 感谢感谢 07/31 04:03
218F:推 love710741: 又过了一天 我活动排名还是41% 07/31 04:03
219F:推 babychu: 台中狂风暴雨耶 龙龙早上不知道会不会放 07/31 04:05
220F:推 iGene: 恭喜啊 07/31 04:05
221F:→ babychu: 恭喜love~~ 07/31 04:05
222F:→ iGene: PzB还刷不到中 Orz 07/31 04:06
223F:推 love710741: 新北依旧没下雨@@ 07/31 04:06
224F:→ love710741: 先刷完60箱 再回去1-4刷PZB 07/31 04:06
225F:→ babychu: 还在刷PzB +1QQ 07/31 04:06
226F:→ iGene: 台北应该没机会了 QAQ 07/31 04:07
227F:→ babychu: Love好勤劳 拿到40後完全懒得刷...XD. 07/31 04:07
228F:→ iGene: PzB是我这次目前最难刷的一把 07/31 04:07
229F:→ iGene: 箱子我是顺便刷第二三个UMP骨 07/31 04:07
230F:→ love710741: 3-2刷箱顺便多派一队打龙骑 07/31 04:07
231F:→ iGene: 而且奖励不无少补 07/31 04:07
232F:→ love710741: 我在想要不要在3-2多刷UMP骨 还是每日2-4就好 07/31 04:08
233F:推 iGene: 我目前平日是打算全薪刷3-2顺便把小维跟其他手枪练起来 07/31 04:10
234F:→ iGene: 反正还要实习晚上也刷不了多少场 资源应该能正成长 07/31 04:10
235F:推 love710741: 60箱没五星 来去1-4~~ 07/31 04:11
236F:推 love710741: pzb刷到我就要龟1-1了 07/31 04:13
237F:推 peterors: 1-4能有5hg打吗 ( °ω°)? 07/31 04:15
238F:推 love710741: 单五星AR+1HG 我是这样刷 07/31 04:15
239F:推 babychu: 我跟love一样~带g11+可乐 07/31 04:17
240F:→ babychu: 捞到Pzb我的夏活就暂时结束了(゚∀。)... 07/31 04:18
241F:推 UWinKing: 开到ump40+G36C 5核心... 07/31 04:27
242F:推 babychu: 太赚惹8 07/31 04:29
243F:推 UWinKing: F1五十场pzb一场专武每日刷箱给的我夏活结束惹(゚∀。) 07/31 04:29
244F:推 UWinKing: 我缺95希望能开到 07/31 04:31
245F:推 liuedd: 目前开到金色的只有家具... 07/31 04:38
246F:推 watchr: 突然想到,提升妖精等级有什麽用吗? 07/31 04:43
247F:推 wedman: 增加小队加成 07/31 04:59
248F:推 babychu: 1场是什麽巫术(゚∀。)(゚∀。)(゚∀。) 07/31 05:03
249F:推 watchr: 看到了,指挥妖精20升到30多了1%伤害跟1%暴伤加成,有点鸟 07/31 05:29
250F:推 wedman: 500*4三发两妖欸嘿嘿嘿 07/31 06:01
251F:推 poi81009: http://i.imgur.com/wv6NP3i.jpg 又一把G28. 07/31 06:04
252F:→ WindSpread: 吃我一矛! 07/31 06:07
253F:→ WindSpread: 我说三中二的那个! 07/31 06:08
254F:推 wedman: 好怀念吃矛的滋味 (嚼 07/31 06:08
255F:推 WindSpread: 早上醒来被雷声劝退,怒请假 07/31 06:11
256F:推 poi81009: 维面维面 你造枪多久没新枪啦? 07/31 06:12
257F:推 wedman: 从上次圣造开始G_G 07/31 06:13
258F:→ NEKOWORKi: 连10发没妖精 什麽三挡二挡都试过了 无言 07/31 06:14
259F:推 iGene: 现在发兔洞健检文会不会太早啊 07/31 06:17
260F:推 poi81009: 直接去撞看看 真的撞不过再问 07/31 06:19
261F:推 wedman: 去NGA有一些心得可以看 07/31 06:20
262F:推 NEKOWORKi: 四队机霰 抢高排名的基本 07/31 06:22
263F:→ NEKOWORKi: 我也要开始恶补了 07/31 06:22
264F:推 iGene: 下礼拜修好才想打3-3 3-4 07/31 06:23
265F:→ iGene: 应该是不会撞不过 只不过想问问该先把哪些枪拉起来 07/31 06:23
266F:→ iGene: 到活动结束前应该可以拉个5-10只5扩 07/31 06:24
267F:推 wedman: 就PO压 别害羞 07/31 06:30
268F:推 iGene: 晚点整理一下来p 07/31 06:30
269F:推 poi81009: 身为个休闲玩家 拿个一只黄金妖精就好.. 07/31 06:31
270F:→ wedman: 等我捞个PZB再开始恶补 好难捞OAQ 07/31 06:31
271F:推 watchr: 今天就能肝完闪电上五扩斩3-4了,我感到肝在哀号 07/31 06:33
272F:推 poi81009: 我想不到维面不欧的理由 07/31 06:33
273F:推 iGene: PzB有够难捞 07/31 06:34
274F:推 wedman: 我曾经也以为这游戏很简单 07/31 06:39
275F:→ NEKOWORKi: 盾狙用什麽队打会比较好 最好是几乎无损的 07/31 06:40
276F:推 wedman: 说迷宫一排过来的吗 07/31 06:42
277F:→ NEKOWORKi: 嗯 迷宫的 07/31 06:42
278F:推 wedman: 我也没啥想法 那时候用AR队+PP19打感觉还好 要无损不知道 07/31 06:46
279F:→ wedman: 有弄了一只10等轰炸妖精 等命令回覆之後我去试试看效果 07/31 06:48
280F:→ NEKOWORKi: 嗯嗯 07/31 06:50
281F:推 gn00851667: 轰炸妖精存满150指令 然後炸好炸满炸兔子吗 07/31 07:00
282F:→ gn00851667: 空袭 07/31 07:01
283F:推 j3526147j: 3低消http://i.imgur.com/XAnbYsc.jpg 07/31 07:03
284F:→ gn00851667: 6低消 5小3小...教练我想要空袭妖精QQ 07/31 07:14
285F:推 wedman: 有点後悔在5-2n把指令玩掉G_G 07/31 07:19
286F:→ WindSpread: 惯维面 07/31 07:21
287F:推 iGene: 指令都拿去捞PzB了还是没来 07/31 07:22
288F:推 dyolf: 干 碰到妖精训练bug 还我200资料 07/31 07:29
289F:推 iGene: dyolf 重开看看 07/31 07:30
290F:推 j3526147j: 增援是不是练上去一样只能补一个小人 07/31 07:31
291F:推 dyolf: 啊 重开後就正常了 感谢iGene大 07/31 07:33
292F:推 wedman: 增援技能只会增加闪避%数 07/31 07:36
293F:推 j3526147j: 好 不练了 资料有限 07/31 07:38
294F:推 forfiet: 刚发现少前这次更新後 萤幕无法旋转.... 07/31 07:40
295F:推 ttoy: 看到510很兴奋 吃快造结果只是照明妖精Orz 07/31 07:42
296F:→ Dawnvoice: 八月纲领还没出来…这样到底要不要打开刚造的小怪兽… 07/31 07:42
297F:推 BenShiuan: 请问一下1-2、1-3、1-4捞枪有限定要打什麽吗? 07/31 07:53
298F:推 iGene: 1-2光头 1-4光头跟狗 07/31 07:55
299F:推 BenShiuan: 谢谢 07/31 07:58
300F:推 iGene: 感觉3档出II天赋的机率比较高 07/31 08:14
301F:推 holyvoice: 照明妖精是夜战机霰队救星 07/31 08:15
302F:推 godivan: 家具剩下一个就齐了。。。(哈哈哈) 07/31 08:19
303F:推 godivan: 照明妖精的视野是常驻吗? 07/31 08:22
304F:推 watchr: 机霰队不是也会带HG吗? 07/31 08:24
305F:推 SurfacePro4: 发动後两回合有效 07/31 08:31
306F:推 proter: 平时就原本的视野 07/31 08:32
307F:推 godivan: 周任的计算为什麽不改好一点。。 07/31 08:36
308F:→ godivan: 机霰还是要靠手枪。 07/31 08:37
309F:→ godivan: 45.40.椅子一天拿一个。。恩,我是抽家具吧? 07/31 08:37
310F:推 BenShiuan: 抽一堆床 07/31 08:49
311F:推 Dawnvoice: (゚∀。) 高文你有连抽40个箱子中两张床过吗 (゚∀。) 07/31 08:50
312F:推 godivan: 我是连续四天一天抽一个。(60中一家具) 07/31 08:50
313F:→ BenShiuan: 2-4连三场撞红雷了 QQ 07/31 08:51
314F:推 UWinKing: 一堆这个http://i.imgur.com/6T4gOet.jpg 07/31 08:56
315F:→ UWinKing: 暴怒 07/31 08:56
316F:→ Dawnvoice: (((((゚∀。))))))这个比我惨 受我一拜 07/31 08:57
317F:推 lider2125: http://i.imgur.com/tcDH5Ae.png 分享喜气,楼下5楼50P 07/31 09:02
318F:推 wedman: 好喔 QAO 07/31 09:02
319F:推 liuedd: 登不进去? 发家致富,全靠维护! 07/31 09:02
320F:推 aa881104: 好 07/31 09:02
321F:嘘 NEKOWORKi: 怎麽忽然断线了 07/31 09:02
322F:→ air1007: 好 07/31 09:02
323F:推 wedman: 感谢lider 07/31 09:05
324F:推 iGene: 恭喜 07/31 09:06
325F:→ aa881104: 收到 感谢(゚∀。) 07/31 09:10
326F:推 USSMontana: 92式需要练复制人吗 07/31 09:14
327F:推 dyolf: 爽 48场捞到闪电 楼下100p 07/31 09:15
328F:→ USSMontana: 好 07/31 09:15
329F:推 iGene: 好 07/31 09:16
330F:→ iGene: 蒙大拿我这次捞枪也捞到一堆92式... 07/31 09:16
331F:→ dyolf: 已发 AR终於毕业了 07/31 09:16
332F:推 wedman: 92式没那麽泛用 一支足矣 07/31 09:17
333F:推 NEKOWORKi: 虚数上三队arsmg会不会很多余 07/31 09:17
334F:→ wedman: 三队都有G11的话强度应该够吧 然後RO蛮好用的 比45战损低 07/31 09:19
335F:推 antaresatptt: 我虚数上9被打成狗... 07/31 09:22
336F:嘘 NerVGear: 物资箱第二个UMP40.... 07/31 09:23
337F:推 wedman: 後面开始的敌人强度都颇高 练度不够的队伍会被灭掉.. 07/31 09:23
338F:推 NEKOWORKi: OK... 感谢两位心得 刚好三队都有 07/31 09:23
339F:推 iGene: 有G33... 恐慌 07/31 09:25
340F:推 wedman: 应该不止三只 07/31 09:25
341F:→ iGene: 没拼5%应该不用G33吧 我连G22都没有 可是还是打算下3队AR 07/31 09:26
342F:→ iGene: 可乐有需要练复制人吗? 还是直接拆掉换3核 07/31 09:27
343F:→ tomalex: (′・ω・‵) 果然只有虚数吃得到复制人 07/31 09:27
344F:推 USSMontana: 爆击看来要礼拜五才修了啊Orz 07/31 09:28
345F:→ dyolf: 那看来暂时不用想兔洞的事了 07/31 09:29
346F:推 tomalex: (′・ω・‵) 妖精训练不算周任 看维修有没有要修 07/31 09:30
347F:→ NEKOWORKi: 周一工程屍可以开工了w 一堆bug 07/31 09:31
348F:推 tomalex: (′・ω・‵) 升完妖精技能还要重开游戏 超麻烦 07/31 09:32
349F:→ gn00851667: 4天240抽只有一个5星椅子....我才该怒好吗.. 07/31 09:36
350F:推 wedman: 好喔...帮QQ 07/31 09:37
351F:→ WindSpread: 开到40了 GG私密达 07/31 09:37
352F:推 iGene: 恭喜啊 07/31 09:37
353F:→ WindSpread: http://i.imgur.com/XQm4r6h.png 下3各140 台风快走~ 07/31 09:38
354F:→ iGene: 1 07/31 09:38
355F:推 Terriel: ok 07/31 09:38
356F:推 dx90c: 好 07/31 09:38
357F:推 holyvoice: 天啊 07/31 09:41
358F:推 iGene: 收到 感谢风传 07/31 09:41
359F:嘘 WindSpread: 喵的 现在分享失败不给钻了 T _ T 07/31 09:41
360F:→ WindSpread: UMP40的形象跟剧情里演的完全不一样啊…… 07/31 09:42
361F:推 wedman: 比45还洽 怕 07/31 09:43
362F:推 WindSpread: 45文静多了 这只会鬼叫www 07/31 09:44
363F:推 NerVGear: 目前战果是两个旗子+两个UMP40 窝想要其他人形R 07/31 09:45
364F:推 gn01370926: 目前210箱 2个家具 QQ 我也想要人形 07/31 09:46
365F:推 dx90c: 我用官模分享,因为没有脸书所以失败,但是我装了脸书开不 07/31 09:46
366F:→ dx90c: 了,想说还是先试试看再分享一次就成功拿到30钻了,我还没 07/31 09:46
367F:→ dx90c: 登入说 07/31 09:46
368F:→ dx90c: 官模用脸书会闪退,只有我发生这种事吗orz 07/31 09:47
369F:→ WindSpread: 我nox 刚刚乖乖装了脸书 只有安装而已 在分享一次就 07/31 09:58
370F:→ WindSpread: PASS了 乾虾^ _ ^\ 07/31 09:58
371F:→ dx90c: 看来只是看你有没有装脸书APP的机制而已 07/31 09:59
372F:→ NowakiKai: http://i.imgur.com/ey5Bcsh.jpg 100P楼下 07/31 10:02
373F:推 WindSpread: 好 07/31 10:02
374F:推 UWinKing: 好 07/31 10:02
375F:→ WindSpread: 为什麽你的有头像Q_O 07/31 10:02
376F:推 NowakiKai: ω因为你太帅了 小40会害羞 07/31 10:04
377F:→ Mormory: 210箱,完全没看过五星呢 07/31 10:06
378F:→ Mormory: 喔不对,好像有一个像流理台的家俱……? 07/31 10:07
379F:→ shintrain: 有人有大萝莉的图吗 07/31 10:10
380F:→ Dawnvoice: 3-2 还是看不懂 orz 07/31 10:13
381F:推 aa881104: 看不懂就把木星炮全拆了 整张图只留那2颗红雷(゚∀。) 07/31 10:15
382F:推 UWinKing: 只有大萝卜http://i.imgur.com/YNesKRY.png 07/31 10:15
383F:→ WindSpread: http://i.imgur.com/1GfcPmT.jpg 07/31 10:17
384F:→ aa881104: 这明明是小萝卜(゚∀。) 07/31 10:17
385F:→ WindSpread: 你就把能占的点全占了 就会赢了 07/31 10:17
386F:→ NEKOWORKi: 全息有没有靠谱的公式 忽然发现好缺 07/31 10:18
387F:→ aa881104: 楼上 还有2颗红雷间距不够的问题(゚∀。) 07/31 10:18
388F:→ Dawnvoice: 我晚点再多看几次影片好了(゚∀。) 07/31 10:19
389F:→ WindSpread: 间距不够是相对的,一边空档小了另一边空档就很大啊 07/31 10:19
390F:推 wedman: 我用225 75 150 75造出24颗 不过我觉得这个你也用过 07/31 10:19
391F:推 aa881104: 不是 小的只离2格就是无限断你补给了(゚∀。) 07/31 10:20
392F:推 gn00851667: 15发低消重造 有空袭可以去5-2N玩了 07/31 10:21
393F:推 NEKOWORKi: 我记得iop的225公式统计是4%光2%全4%红.. 07/31 10:21
394F:推 aa881104: 3券太伤 晚上要打10场3-4 先不玩_(:з)∠)_ 07/31 10:21
395F:推 UWinKing: 我一堆全息不知道要干嘛15个了(゚∀。) 07/31 10:21
396F:→ NEKOWORKi: (゚∀。) 兔子洞要用超多全息的 87%的mg都要用 87%的 07/31 10:23
397F:→ NEKOWORKi: 投弹类都要用 07/31 10:23
398F:推 wedman: 我用这个全息光瞄2:1 运气运气 07/31 10:23
399F:推 fate201: |∀。)<装备强不完 07/31 10:24
400F:→ wedman: 还要强板甲^^> 07/31 10:25
401F:推 iGene: 60连开只有两个旗子 QQ 07/31 10:25
402F:→ mose56789: 8月纲领好像还没消息? 07/31 10:26
403F:推 wedman: 八月还久嘛 07/31 10:28
404F:推 mose56789: (゚∀。) ... 07/31 10:29
405F:推 gn00851667: 光瞄11全息3 好像哪里怪怪的 07/31 10:30
406F:推 shintrain: 有活动配纲领不给人活路吧 07/31 10:36
407F:→ gn00851667: MG5跟PK装光瞄好还是全息好 下周爆击修正後 07/31 10:36
408F:→ NowakiKai: 有八成都选全息 07/31 10:37
409F:推 ac2501332: 为什麽刚刚防御演习 RF疯狂打小飞机= =… 07/31 10:38
410F:推 UWinKing: 分数是怎算阿看排行榜有的几千分也在前面 07/31 10:39
411F:推 chopper0424: 请教一下我现在等级45-48是继续龟3-3还是去打4-3 07/31 10:39
412F:推 wedman: 现在的排行看来是取前两位数 07/31 10:39
413F:推 NEKOWORKi: 你有命中光环加上对面回避不高我选光瞄 07/31 10:40
414F:推 aa881104: 谁有那张怀孕4个月没发现的改图(゚∀。) 07/31 10:41
415F:推 wedman: 4-3E吧? 07/31 10:41
416F:推 gn01370926: 难怪昨天30几万的垫底 XD 07/31 10:42
417F:推 chopper0424: 好喔 感谢 07/31 10:43
418F:→ NEKOWORKi: 虚数迷宫小怪大多都是15回避 pkp mg5就能上光瞄了 07/31 10:44
419F:推 theyolf: 忘了有BUG 打个高级经验差点大爆炸... 07/31 10:45
420F:→ NEKOWORKi: * 婚後 07/31 10:45
421F:→ NEKOWORKi: http://i.imgur.com/EW1b9NK.png 这队应该是最难的w 07/31 10:46
422F:推 colin1120: 200000是杀小 07/31 10:52
423F:→ colin1120: 射速150 命中100 SMG QQ 07/31 10:52
424F:推 gn00851667: 20万血量的狗狗是怎样 07/31 10:54
425F:→ colin1120: 而且还有一堆90甲装甲狗 大概只能MGSG去打? 07/31 11:04
426F:推 gn00851667: 空袭妖就能解决那堆狗 不过怎麽打完20万HP才是问题 07/31 11:08
427F:推 ttoy: 喔喔!经验模拟设置好後会自动跑到完耶!结算画面会自己过掉 07/31 11:09
428F:→ moxian: 开箱开到角色却是空白没图 这有解吗? 07/31 11:09
429F:→ apple00: 那个模拟计画要怎摸解除啊? 07/31 11:10
430F:推 colin1120: 空袭妖? 那是杀小? 我怎麽都没看过? 07/31 11:10
431F:推 iGene: 刚想嘘文PzB就来了 90场 楼下3楼90p 07/31 11:11
432F:推 gn01370926: 好 07/31 11:12
433F:推 ttoy: 0.0/ 07/31 11:12
434F:推 tomalex: (′・ω・‵) 07/31 11:12
435F:→ tomalex: (′・ω・‵) 感谢红包 给你苦逼 祝我捞枪顺利 07/31 11:13
436F:→ iGene: 发完 剩下SSG 跟另外两把专武了 07/31 11:13
437F:推 ttoy: 收到感谢~ 07/31 11:15
438F:→ NEKOWORKi: 兔子洞要拿前排估计这只boss跑不掉了 07/31 11:17
439F:推 wedman: 这只估计两万分 07/31 11:17
440F:推 trigungo: 我是个怠惰的指挥官 现在连3-4都无法突破 (′・ω・‵) 07/31 11:20
441F:→ tomalex: (′・ω・‵) 有练的应该能 不然活动还有3星期 练一练肯 07/31 11:21
442F:→ gn00851667: SG KSG防御型MG4+5+内格夫 可以撑到54防 BOSS一下6滴 07/31 11:21
443F:→ tomalex: (′・ω・‵) 定能过的 07/31 11:21
444F:→ gn00851667: 盾甲妖精等级练高一点不知道能称多少%防 07/31 11:22
445F:→ tomalex: (′・ω・‵) 那只大狗是2-4那只吗 07/31 11:22
446F:推 dahos: 3-2浪费一堆资源拉线 3-3怕打不过(′・ω・`) 07/31 11:23
447F:→ gn00851667: 开场技能20秒可以维持1伤害 之後就要看收多久了 07/31 11:23
448F:→ NEKOWORKi: 20万是虚数迷宫的最後boss 07/31 11:23
449F:→ tomalex: (′・ω・‵) 攻击模式? 07/31 11:23
450F:→ NEKOWORKi: 奶一口内格夫一战成名 07/31 11:23
451F:推 iGene: 没有KSG MG4 MG5 内格夫 该去旁边墙角画圈圈了(′・ω・‵) 07/31 11:24
452F:→ NEKOWORKi: 技能不知道 我还没看过实体 07/31 11:24
453F:→ tomalex: (′・ω・‵) 看来这次只能等修好bug最後一周打个参加奖 07/31 11:25
454F:推 gn00851667: 内阁夫 : 4条弹链後谁能挡我! 07/31 11:25
455F:→ tomalex: (′・ω・‵) 一条打完换完要多久 07/31 11:25
456F:→ NEKOWORKi: 内格夫是4~5秒吧 07/31 11:26
457F:→ dx90c: 一条弹链3-4秒,换弹链4-5秒的话,4+[3+4]+[3+4]+[3+4] 07/31 11:29
458F:→ dx90c: 大概叠四条,可以维持三层? 07/31 11:29
459F:→ NEKOWORKi: 可能 07/31 11:30
460F:→ NEKOWORKi: 虚数迷宫只有幻想家没装甲 所以DSR可以练起来准备了 07/31 11:31
461F:推 godivan: 20w那只狗看起来要用内格夫叠 BUFF杀 07/31 11:33
462F:推 crazymome: 现在打迷宫是不是很没用阿 爆击伤害没加成? 07/31 11:34
463F:推 trigungo: 不会没用阿 试水温 07/31 11:35
464F:推 RoaringWolf: 看不懂内阁夫的技能,是换弹就有?那弹链箱是要装吗 07/31 11:37
465F:推 godivan: 没 ksg 没 mg4mg5只能当分母了 07/31 11:37
466F:→ godivan: 内格夫每换弹一次叠一次 BUFF 07/31 11:37
467F:推 iGene: <--- 分母 07/31 11:38
468F:推 tomalex: (′・ω・‵) 一般战斗都很短 叠1层常常还是输MG5 PK 07/31 11:39
469F:推 gn00851667: 不会没用阿 弹药太多没地方花的话 07/31 11:39
470F:推 RoaringWolf: 那弹链箱是指延长每一轮射的时间? 07/31 11:40
471F:推 godivan: 这 20w的狗应该就是内格夫的天下 07/31 11:40
472F:→ tomalex: (′・ω・‵) 对 07/31 11:41
473F:→ godivan: 是,弹链箱是加长你 mg的攻击时间 07/31 11:41
474F:→ tomalex: (′・ω・‵) 装上去去编成按装备检视 07/31 11:41
475F:推 NEKOWORKi: 内格夫要换两次弹才能超越其他mg 07/31 11:41
476F:→ trigungo: MG固定1秒射3发 弹练9可以射3秒 这样 07/31 11:41
477F:→ godivan: 不过这 20w的狗应该可以让内格夫叠到五以上 07/31 11:42
478F:推 tomalex: (′・ω・‵) 如果buff时间无限 07/31 11:43
479F:→ gn00851667: 25秒 最多3层 07/31 11:43
480F:→ godivan: 迷宫有梦想家啊…怕 .jpg 07/31 11:43
481F:→ RoaringWolf: 懂了,这样的话,内格去打会要开技的BOSS很强吧? 07/31 11:44
482F:→ godivan: 叠起来的时间应该是每一叠时间重置 07/31 11:44
483F:→ godivan: 不是,内格夫是专打长时间的 07/31 11:44
484F:→ godivan: 每一层重置时间基本上内格夫 BUFF不会停 07/31 11:45
485F:推 gn00851667: 时间长 打人又不痛的.... 07/31 11:45
486F:→ RoaringWolf: 所以是对那种,会开技拖时间的,跟血量他妈超多的? 07/31 11:45
487F:推 Mormory: 等等,在这之前,60伤好像打穿SG甲了吧 07/31 11:45
488F:→ godivan: 差不多,那只 20w狗应该要用内格夫杀 07/31 11:46
489F:→ trigungo: 叠护甲 MG4 MG5 内阁夫 KSG 07/31 11:47
490F:→ trigungo: 上面有人算 叠完54甲 07/31 11:47
491F:推 tomalex: (′・ω・‵) 最麻烦是Boss开技时间的无效伤害 07/31 11:47
492F:→ godivan: 不过我只有内格夫和 BAR和 1919.. 07/31 11:47
493F:→ godivan: 然後防御型的 只有 m590。。。看样子是要当分母了 07/31 11:48
494F:→ tomalex: (′・ω・‵) 开技有无敌时间 可证 铁血方是魔法少女 07/31 11:50
495F:推 NEKOWORKi: KSG可以堆到63 奶兔/赛嘎62 m37 60 07/31 11:50
496F:推 trigungo: 一起当分母 (′; ω ;‵) 07/31 11:50
497F:→ pearnidca: 除了破坏者以外的当麻猴烧酒都超龄了 07/31 11:51
498F:推 gn00851667: 问题来了 大狗狗会开几次技能...%数血量2次呢 还是.. 07/31 11:51
499F:→ gn00851667: 那复数机枪护甲堆叠是乘算还是加算? 07/31 11:52
500F:推 NEKOWORKi: + 07/31 11:52
501F:推 trigungo: 光环buff都是加算吧 07/31 11:53
502F:推 RoaringWolf: 大狗感觉是每少1/3会开一次技 07/31 11:53
503F:推 tomalex: (′・ω・‵) 陆服那边还没人摸到大狗吗 07/31 11:54
504F:推 Mormory: 理论上应该还有个选项是14R把所有机场堵起来,稳拿40% (x 07/31 11:54
505F:推 godivan: 可是瑞凡,破坏者这次也超龄了 07/31 11:55
506F:→ NEKOWORKi: 有人遇到 说可能要靠妖精 07/31 11:56
507F:推 SurfacePro4: 盾甲妖精的登场台词居然是 Remember,no Russian 07/31 11:56
508F:推 gn01370926: NGA有个35万分的 说他的机散连大狗三分之一血都刷不掉 07/31 11:57
509F:→ gn01370926: 菲卡大老也说很难打 07/31 11:57
510F:推 godivan: 梦想家跟破坏者的关系我越来越搞不懂了。。。 07/31 11:58
511F:推 NEKOWORKi: http://i.imgur.com/ZcSWwfG.png 舔舔 07/31 11:58
512F:→ godivan: 爆击回来应该就能杀了 07/31 11:58
513F:推 Mormory: 母女啊 (喂 07/31 11:58
514F:→ godivan: 喔。。。水乌龟修改好了喔 07/31 11:59
515F:推 shintrain: 记得 不要露西恩 07/31 12:00
516F:推 loserfeizie: https://i.imgur.com/oPiDjI0.jpg 我这样sg要练谁? 07/31 12:00
517F:推 wl00669773: S跟M的关系阿 07/31 12:00
518F:推 tomalex: (′・ω・‵) 奶兔 07/31 12:01
519F:推 blacksugur: 奶兔 RMB 07/31 12:01
520F:推 gn01370926: 有震荡的我都练 07/31 12:01
521F:→ SurfacePro4: 奶兔必练 07/31 12:02
522F:推 dahos: http://i.imgur.com/qj902g9.gif (′・ω・`) 07/31 12:03
523F:推 blacksugur: (゚∀。) 07/31 12:04
524F:推 loserfeizie: https://i.imgur.com/iQtztQy.jpg 07/31 12:05
525F:→ loserfeizie: https://i.imgur.com/zE4KrIX.jpg 哪一个组法比较好 07/31 12:05
526F:推 trigungo: 我觉得水枪可以拿掉 07/31 12:06
527F:推 aa881104: 小公主+闪电+3火号hg技9 8 4 一只hg4扩而已能斩王吗 07/31 12:06
528F:→ aa881104: 3-4 _(:з)∠)_ 07/31 12:06
529F:推 power82717: 打完活动後顿时人生失去方向(゚∀。) 07/31 12:07
530F:推 s90188: 我觉得手枪留 喷火拿掉(゚ ∀。) 07/31 12:07
531F:推 tomalex: (′・ω・‵) 技4升到5吧 07/31 12:07
532F:推 gn01370926: 有闪电 足矣 07/31 12:07
533F:→ trigungo: 小公主是哪把枪 (゚∀。) 07/31 12:08
534F:推 Mimimidori: 可爱(゚∀。)64082331 07/31 12:08
535F:→ Mimimidori: http://i.imgur.com/RTNQvQ1.jpg 07/31 12:08
536F:→ s90188: 因为我就是用类似下面的组法打的 07/31 12:08
537F:推 blacksugur: 超可爱(゚∀。)怎麽睡到脱裤子的 07/31 12:08
538F:推 aa881104: 中资用完了(′・ω・‵) 07/31 12:09
539F:→ Mimimidori: 不知道旁边韩文是什麽意思 9脱的吗(゚∀。) 07/31 12:09
540F:推 gn01370926: 这次活动G11跟闪电就是卧龙跟凤雏 (゚∀。) 07/31 12:09
541F:推 jellyfishtea: 小公主就是M4A1 07/31 12:10
542F:推 loserfeizie: 可是我没有其他手枪可以用了QQ 07/31 12:10
543F:→ jellyfishtea: 我以为是机枪跟霰弹才是卧龙跟凤雏 (゚∀。) 07/31 12:11
544F:推 aa881104: 我的小公主明明是指g11(゚∀。) 07/31 12:12
545F:→ aa881104: 抱歉没说清楚(゚∀。) 07/31 12:13
546F:推 power82717: AK47练到100等了\(゚∀。)/ 07/31 12:13
547F:→ aa881104: 练ak 是多闲(゚∀。) 07/31 12:13
548F:推 blacksugur: 後勤大队长(゚∀。) 07/31 12:14
549F:推 Mormory: 机霰是关羽张飞了,才没在跟你用计的! 07/31 12:14
550F:推 jellyfishtea: 那我看闪电姐是吕布了,连装甲兵都给你直接射爆 07/31 12:15
551F:推 xjqulxu1651: 为啥指挥释放出来後, 就不能移动了(゚∀。) 07/31 12:15
552F:推 power82717: 要再点一下自己那队才会释放成功哦(゚∀。) 07/31 12:16
553F:推 jellyfishtea: 指挥妖精:要放谁你要说阿(゚∀。) 07/31 12:17
554F:推 xjqulxu1651: (゚∀。)(゚∀。)干 真的欸 害我在旁边点格子点好久 07/31 12:18
555F:→ xjqulxu1651: (゚∀。)我以为只有本队能用.. 07/31 12:18
556F:推 aa881104: 是不是只能放邻近队伍啊? 07/31 12:18
557F:推 Mormory: 原来指挥妖精可以放给别队 (゚∀。) 07/31 12:18
558F:→ aa881104: 刚才放狗粮队02没办法放拖尸那队(′・ω・‵) 07/31 12:18
559F:推 gn01370926: 妖精技能训练是不是有BUG阿 (゚∀。) 07/31 12:19
560F:推 fei6409: 求救,打3-4 BOSS时牛兔会直接略过强无敌去瞄破坏者... 07/31 12:19
561F:→ xjqulxu1651: +25% 喔喔喔喔(゚∀。) 07/31 12:19
562F:→ aa881104: 是啊(゚∀。) 07/31 12:19
563F:→ fei6409: 这样放技能时牛不会瞄破坏者啊囧 07/31 12:19
564F:→ aa881104: 那麽酷炫(゚∀。) 07/31 12:19
565F:推 guaz: 关auto 07/31 12:20
566F:→ guaz: 其实我还没打 是啥情况XD 07/31 12:21
567F:推 fei6409: 噢没事了,不知为何开场拉完手枪後RF会自动瞄後排去 07/31 12:22
568F:推 xjqulxu1651: 升妖精的时间真的可怕, 2->3就6H了 我还以为4H 07/31 12:22
569F:推 blacksugur: 强无敌打完前不要把前排往前拉就没事了(゚∀。) 07/31 12:22
570F:→ fei6409: 打完强无敌再开始拉枪就好了,应该是因为HG看到後排所以 07/31 12:22
571F:→ xjqulxu1651: 後来升到10 直接灌9个快速(゚∀。) 07/31 12:22
572F:→ fei6409: RF就直接去瞄後排了 07/31 12:22
573F:推 crazymome: 现在优化是不是很烂阿 我一直闪退 一直很顿 07/31 12:23
574F:→ blacksugur: 这次改完最前面有人射程会变长(゚∀。) 07/31 12:23
575F:推 aa881104: 不一定耶 我到现在只闪退一次 07/31 12:23
576F:→ xjqulxu1651: 闪退就重开机吧, 模拟器的话就关模拟器, 不是关PC 07/31 12:24
577F:推 NEKOWORKi: 以前我18h就吃快训了 现在18h队妖精来说根本小巫见大巫 07/31 12:24
578F:推 wedman: 虽然是知道啦 不过看到48HR还是有种超现实的感觉 07/31 12:25
579F:推 Mormory: 妖精的快训应该不用吃两倍吧? (゚∀。) 07/31 12:25
580F:推 gn01370926: 原来妖精技能只是显示问题 还以为资料被白吃了 07/31 12:25
581F:→ xjqulxu1651: (゚∀。)2倍我就干你田中 07/31 12:25
582F:推 blacksugur: 不用啦(゚∀。) 07/31 12:25
583F:→ wedman: 对耶...居然不用吃两张快训 感觉赚 07/31 12:26
584F:推 fei6409: 原来这次才改的 感谢解说 (゚∀。) 07/31 12:26
585F:→ gn01370926: 云母:感谢玩家建议 我们会尽快修改成妖精快讯两倍 07/31 12:27
586F:推 wedman: 咿(゚∀。) 07/31 12:28
587F:推 crazymome: 现在妖精有啥值得练10技能的? 07/31 12:29
588F:→ gn01370926: 感谢玩家回报妖精快讯只需要一张的BUG (゚∀。) 07/31 12:29
589F:推 Mormory: 空降 (x 07/31 12:30
590F:→ Mormory: 妈蛋我瞬间变成千古罪人了吗 (゚∀。) 07/31 12:30
591F:推 NEKOWORKi: 狙击我觉得很强 07/31 12:30
592F:推 aa881104: 狙击是开场多久击发啊 07/31 12:31
593F:→ NEKOWORKi: 太太一炮也到不了两万 一只妖精就办到了 07/31 12:31
594F:→ NEKOWORKi: 听人说12s 07/31 12:32
595F:→ air1007: 话说炮狙队遇小黄人怎麽拉 07/31 12:33
596F:推 llabc1000: 小怪兽吃45姊+NZ75两个光环,丢出去跳1305的云爆弹.... 07/31 12:36
597F:推 RedPine: 为什麽2-4通关剧情卡在SOPII的大破图就卡住惹 07/31 12:37
598F:→ llabc1000: 这关卡buff也太强力 07/31 12:37
599F:推 Mormory: 我家416在E3-2丢出去1860…… 07/31 12:37
600F:→ Mormory: 超好奇那个优势加成到底给404嗑了多少 07/31 12:38
601F:→ tomalex: (′・ω・‵) 狙击配平A会吃到Boss无敌时间吧 07/31 12:43
602F:推 koga5566: 大家第三章物资箱都在哪个图捞啊 07/31 12:46
603F:→ NEKOWORKi: 3-2 07/31 12:47
604F:推 gn00191470: 这次活动让我的资源破光光 快修剩20张... 07/31 12:49
605F:推 Kention: 可惜很难跟狙击妖精同步发射,不然打3-4应该会简单一点? 07/31 12:54
606F:推 aa881104: 快修好像烧了快300了(′・ω・‵) 07/31 12:56
607F:推 Mormory: 因为我很抠3-4都慢慢修,所以快修还没烧超过100 XDDDD 07/31 12:57
608F:推 guaz: 快修不是长草期会暴增的东西吗? 07/31 13:03
609F:推 llabc1000: 快修2821的我毫无死角 07/31 13:03
610F:推 godivan: 这次大概用 300张。。。3-4应该就用了一半以上吧? 07/31 13:04
611F:推 Mormory: 就反正一边在农其他游戏,就放着在那边慢慢泡了 (゚∀。) 07/31 13:05
612F:推 apple00: 红雷:快修? 那是什麽 好吃吗 07/31 13:10
613F:→ trigungo: 我只知道这次活动後勤跟不上我每天的消耗 持续降低中 07/31 13:17
614F:推 Mimimidori: 楼上小学生太棒啦(゚∀。) 07/31 13:17
615F:→ Mimimidori: 楼上上 07/31 13:17
616F:推 R1228932277: 小学生太棒啦 07/31 13:18
617F:推 ghytrfvbnmju: 小学生太棒啦 07/31 13:18
618F:推 darkmyself: 现在分享失败 拿不到钻石? 07/31 13:22
619F:推 jellyfishtea: 我是有拿到...但是感觉分享拿钻现在一大堆不同结果 07/31 13:23
620F:推 Zygarde: 活动前900多张 到现在还是900多张 07/31 13:23
621F:→ air1007: http://i.imgur.com/JqwWmJv.jpg 07/31 13:23
622F:嘘 shintrain: 进圈圈然後没口粮 gan064 07/31 13:25
623F:推 gdwx: 空降妖精是要怎麽用? 07/31 13:29
624F:推 blacksugur: 夜战好像只能跳视野内 07/31 13:32
625F:→ dx90c: 就距离内有机场就可以跳 07/31 13:35
626F:推 lidon00968: 3-2是不是只有两个箱子阿 07/31 13:37
627F:推 steven3QXD: 是 07/31 13:38
628F:推 Mimimidori: 最多就两个 可以顺便派一队打右边龙骑刷专武 07/31 13:38
629F:→ Mimimidori: 404最赞 63960343 07/31 13:39
630F:→ Mimimidori: http://i.imgur.com/aHMdZaQ.jpg 07/31 13:39
631F:推 trigungo: PZBN有推荐的刷点吗? 07/31 13:40
632F:推 holyvoice: 彻底解决闪退方法:1.解除少前安装 07/31 13:41
633F:推 Lumia625: 1-4 07/31 13:41
634F:→ holyvoice: 2.手机重开机。3.重新安装少前 07/31 13:42
635F:→ Lumia625: 3-3也是可刷 只是蛮容易有战损 07/31 13:42
636F:→ air1007: 我重新安装後偶尔还是会闪 07/31 13:42
637F:推 gdwx: 跳的是有空降的梯队? 07/31 13:44
638F:推 hl01125: 攻击距离是不是有改过,以前三排会让最後一排打到而往前 07/31 13:44
639F:→ hl01125: 现在站三排一样可以打到人 撤走第一排还会往前走 07/31 13:46
640F:推 Mormory: 369有站人时全梯队射程增加 07/31 13:48
641F:推 jellyfishtea: NGA有一篇就是在讲这个,但是你第一排不能离开 07/31 13:48
642F:→ air1007: 因为後排你射程多了一排 07/31 13:48
643F:→ jellyfishtea: 话说初级资料采样的名次怎麽上升了一名...how? 07/31 13:49
644F:→ Mormory: 其实游戏tip有写,不知道为什麽不写到改版内容上…… 07/31 13:49
645F:→ jellyfishtea: 是前面有人帐号被砍掉吗(゚∀。) ? 07/31 13:50
646F:推 shintrain: 最明显的是移动逻辑吧 现在一个队伍一回合只会被撞一 07/31 13:50
647F:→ shintrain: 次 07/31 13:50
648F:→ shintrain: 改了好多东西都没说 07/31 13:51
649F:推 love710741: 本来一回合就只会被撞一次吧... 07/31 13:51
650F:推 blacksugur: 只会被撞一次不是本来就有吗(゚∀。)a 07/31 13:52
651F:推 hl01125: 一回合只会撞一次很久了吧..? 07/31 13:52
652F:推 shintrain: 这次改动画才有吧 07/31 13:52
653F:推 jellyfishtea: 以前就只会被撞一次了,移动现在是同时但是还是有优 07/31 13:52
654F:→ hl01125: 对 tip有讲到 但是改版没写 也没看到有人发文讨论QQ 07/31 13:53
655F:→ shintrain: 之前一回合有路就有机会被撞 07/31 13:53
656F:→ jellyfishtea: 先权高低的问题,像2-4E的小飞机>黑雷>红雷 07/31 13:53
657F:→ shintrain: (・・;)我玩错游戏了吗 07/31 13:53
658F:推 kju231: 这次的粪球会掉枪吗? 还是只掉箱子? 刷第一章的时候好像都 07/31 13:54
659F:→ kju231: 没有看见枪枝掉落的动画 07/31 13:54
660F:→ jellyfishtea: 打夜战1-4的时候每次我都希望装甲兵可以同时撞我 07/31 13:54
661F:推 RayKer: 内格夫强吗?? MG里面不是排名满後面的@@? 07/31 13:55
662F:→ jellyfishtea: 但是他从来没有多撞过我一次,从来没有... 07/31 13:55
663F:推 blacksugur: 球好像只掉箱子 没看他掉过东西(゚∀。) 07/31 13:55
664F:推 shintrain: 好吧看起来是我一直以为是运气好没被撞(′Д⊂ヽ 07/31 13:55
665F:→ jellyfishtea: 内格夫强在光环让前面的霰弹护甲提高很多 07/31 13:55
666F:→ jellyfishtea: 黑雷:都给箱子了就不要再榨了吧 07/31 13:56
667F:推 dahos: 强在是萝莉 07/31 13:56
668F:→ shintrain: 突然觉得10梯队不够用 07/31 13:56
669F:→ shintrain: 想把每一组都塞进队伍里面 07/31 13:56
670F:推 kju231: 了解,不过这次的枪掉率也太糟了吧 连狗粮都很少(゚∀。) 07/31 13:57
671F:→ jellyfishtea: 比较想解除後勤只有四队的限制... 07/31 13:57
672F:推 aa881104: 3-4有小飞机吗(゚∀。) 07/31 13:57
673F:推 RayKer: 喔喔 哪如齁斗 谢谢 我看技能觉得内阁夫根本撑不到换弹 07/31 13:58
674F:→ dahos: 狗粮满多的吧 核心蛮少的 07/31 13:58
675F:→ RayKer: 3-4没有小飞机 只有左边装甲怪跟右边盾+狙击 07/31 13:58
676F:→ dahos: 不会啊 你看这次打大狗可以换几次弹 07/31 13:58
677F:推 blacksugur: 开搜救核心率就会上升了喔(゚∀。) 07/31 13:58
678F:→ jellyfishtea: 3-4E就左边装甲右边盾狙 07/31 13:58
679F:推 Mimimidori: 对啊1-3除了那只光头我没看过其他人掉核心欸 是只有我 07/31 13:59
680F:→ Mimimidori: 这样吗 07/31 13:59
681F:推 aa881104: 那机散队护甲bufd就全上了(゚∀。) 07/31 13:59
682F:推 kju231: 连狗粮都很少的我,脸不就黑到发亮(゚∀。) 07/31 13:59
683F:→ dahos: 搜救人人喊没用啊 nga那些升10的只会觉得浪费资料 07/31 13:59
684F:推 shintrain: 机霰好像没还出现打王队? 07/31 14:00
685F:推 aa881104: 机散都当打狗队啊(′・ω・‵) 07/31 14:01
686F:推 d970306: 秃洞只打到24w QAQ 07/31 14:01
687F:推 shintrain: 3-4还有九次 好懒== 07/31 14:04
688F:推 R1228932277: https://i.imgur.com/E0sJK5C.png 开到小维了 07/31 14:10
689F:推 iGene: 恭喜啊 07/31 14:11
690F:→ R1228932277: 没UMP40 明天继续开 07/31 14:11
691F:推 jellyfishtea: UMP40我已经放弃在等777保底了 07/31 14:16
692F:推 trigungo: 60箱了 来连开 07/31 14:16
693F:推 Peurintesa: http://i.imgur.com/43SSben.jpg 07/31 14:17
694F:→ Peurintesa: RF队现在只能打酱油好痛苦v(゜Д。)v 07/31 14:17
695F:推 iGene: 35W ((((恐(゚∀。)慌)))) 07/31 14:19
696F:推 blacksugur: (((゚∀。))) 07/31 14:19
697F:→ Dawnvoice: 太早开到UMP40的结果就是我几乎要放弃推第三章了 07/31 14:20
698F:→ Dawnvoice: 今天一箱都还没开始打 (遮脸) 07/31 14:21
699F:→ Dawnvoice: 但其实我新枪都还没捞到… 07/31 14:21
700F:推 power82717: http://i.imgur.com/VZtYUEK.jpg 一次两把M99(゚∀。) 07/31 14:21
701F:推 iGene: 欧洲人 烧 07/31 14:22
702F:→ Dawnvoice: !被萝莉包围的感觉怎麽样啊 怎麽样啊 07/31 14:22
703F:推 blacksugur: 刚才开出三五星 但两个是床(゚∀。) 07/31 14:23
704F:→ iGene: FBI 开门 07/31 14:23
705F:推 power82717: 我不是萝莉控啊(゚∀。) 07/31 14:23
706F:→ jacky9992: 说你萝莉控就萝莉控 大人 快抓他(′・ω・‵) 07/31 14:24
707F:推 USSMontana: 终於出F1啦...闪电1场出,F1花了72场 好像哪里不太对 07/31 14:29
708F:推 poi81009: 所以说是欧洲人罗(゚∀。)(゚∀。) 07/31 14:30
709F:→ fate201: 到现在只开过一个家具 07/31 14:31
710F:推 Ladiscar: 烧罗(゚∀。) 07/31 14:31
711F:推 blacksugur: 读心晶片(゚∀。) 07/31 14:31
712F:推 R1228932277: 萝莉控欧洲人(O 07/31 14:31
713F:推 zeanmar: 欧洲人O_O 07/31 14:36
714F:推 jellyfishtea: 现在4-3E的炮车真可怜....整个没存在感 07/31 14:36
715F:推 tn00625211: 请问魔方1-4通关还是有闪电妈? 07/31 14:40
716F:推 R1228932277: 没有 07/31 14:41
717F:推 zeanmar: 只有映射用捞的了. .b 07/31 14:42
718F:推 iGene: SSG 69捞到啦 夏活捞枪毕业 现在边捞两个UMP骨边练等 07/31 14:43
719F:→ iGene: 楼下5楼 推 祝iGene能进40%拿9A91专武 的100p 07/31 14:45
720F:推 blacksugur: 祝iGene能进40%拿9A91专武 07/31 14:45
721F:推 Peurintesa: 祝iGene能进40%拿9A91专武 07/31 14:45
722F:推 cjocjo1314: 祝iGene能进40%拿9A91专武 07/31 14:45
723F:推 mi324: 祝iGene能进40%拿9A91专武 07/31 14:46
724F:推 crazymome: 请问一下 1-4捞 PZB 是只有结算S妈 还有哪种怪会掉? 07/31 14:46
725F:→ cjocjo1314: 哀要收假啦QQ 出来再开始打夏活 07/31 14:46
726F:推 iGene: 光头跟狗都会掉 07/31 14:47
727F:推 R1228932277: 祝iGene能进40%拿9A91专武 07/31 14:47
728F:→ blacksugur: 我也希望我能进得了40%_(:з」∠)_ 07/31 14:47
729F:→ Peurintesa: 收到感谢 07/31 14:47
730F:→ iGene: 黑糖 我行的话你也一定行的 p(^o^)q 07/31 14:48
731F:推 blacksugur: 收到感谢 (`・ω・′)ノ一起加油吧 07/31 14:50
732F:推 Sasamumu: 台风天真的好烦= = 07/31 14:50
733F:→ blacksugur: 今天又是没有ump40的一天_(:з」∠)_ 07/31 14:53
734F:推 Sasamumu: http://i.imgur.com/7H0lkvv.jpg 07/31 14:57
735F:推 ghytrfvbnmju: 突然对刷箱子好厌烦,有没有解 07/31 14:57
736F:推 Sasamumu: (′・ω・‵) 07/31 14:57
737F:推 Sasamumu: 配动画刷,很快 07/31 14:57
738F:→ jacky9992: 你没40我没专武 我们应该差不多吧(′・ω・‵) 07/31 14:57
739F:→ ghytrfvbnmju: 甘甜,萨姆如是说 07/31 14:57
740F:推 wedman: 我觉得不行 07/31 14:57
741F:推 Zygarde: 屁啦 07/31 14:58
742F:→ ghytrfvbnmju: 我觉得其实可以 07/31 14:58
743F:→ wedman: 萨姆先给他过 07/31 14:58
744F:推 blacksugur: 八成已经被萨姆舔过一遍以上了_(:з」∠)_ 07/31 14:58
745F:推 jellyfishtea: 边听音乐边解,不然3-2精神折磨太大 07/31 14:58
746F:推 Sasamumu: 我觉得其实可以 07/31 14:58
747F:→ ghytrfvbnmju: 我今天一场都还没动XDDD,懒人癌发作 07/31 14:59
748F:推 USSMontana: 希望我也能有个40%就好QQ.... 07/31 14:59
749F:推 Zygarde: 我什麽都没有QQ.jpg 07/31 15:00
750F:推 iGene: 又是勇士妖精... Orz 07/31 15:00
751F:→ iGene: 请问一下妖精的小队加成是跟星数有关吗? 07/31 15:01
752F:推 Zygarde: 星数&lv 07/31 15:02
753F:推 blacksugur: 等级也有差的样子 07/31 15:02
754F:嘘 caten: 超萝是不是出货率最高的SG啊(゚ ∀。)我已经连续一个月都 07/31 15:04
755F:→ caten: 只出她 07/31 15:04
756F:推 R1228932277: 我也好想舔40 07/31 15:06
757F:嘘 trigungo: 打过3-4了 但我的ARSMG大破...手残无助 07/31 15:07
758F:推 poi81009: 反正只是要通关 维修尽量花巴 又不是在捞枪 07/31 15:08
759F:推 wl00669773: 有哪个高人可以ARSMG打过3-4几乎无损的吗... 07/31 15:09
760F:推 Sasamumu: 40的出率高ㄇ 07/31 15:09
761F:→ trigungo: 过一场3-4 各项资源要花破千 心痛阿 07/31 15:09
762F:推 USSMontana: 1-4打捞黑长直大姊姊 有推荐的低耗阵容吗 07/31 15:09
763F:推 jellyfishtea: ARSMG如果盖亚都打1/7位置的话,几乎是无损阿 07/31 15:10
764F:→ jellyfishtea: 1/7被瞄马上撤退,两次盖亚等於无伤害 07/31 15:10
765F:推 wl00669773: 好吧 我刚有看到有人的影片了 我技术太差 07/31 15:11
766F:推 Zygarde: 1-4喔 G11+1SG 07/31 15:12
767F:→ jellyfishtea: 多用SL练习就能让应对跟拉的速度提昇,反正SL无限制 07/31 15:12
768F:推 poi81009: 1-4打捞我推荐5HG 带命中手枪 1-4那小飞机回避很高 07/31 15:12
769F:→ gdwx: ㄟ嘿,看不懂3-2要怎麽推(゚∀。) 07/31 15:12
770F:→ air1007: 无伤是指不大破吗?|∀。) 07/31 15:12
771F:推 guaz: 开箱子闪金光兴奋了一下 结果是五星家具搞屁啊(゚∀。) 07/31 15:14
772F:→ Mormory: 3-2就左边从指挥部出一梯搞定,中间出一梯拆弹,右边狂清 07/31 15:17
773F:→ Mormory: 开场用最少的回合确认圈内双红弹的距离不能<=2 07/31 15:17
774F:→ Mormory: 然後左右清完後把路线占好,跟着进中间跳舞就会过了 (?) 07/31 15:18
775F:推 jellyfishtea: 3-2记得中间不要让机场上方的黑雷掉进外圈去卡红雷 07/31 15:18
776F:推 guaz: 3-2同类型敌人都在同一区还蛮好处理的 07/31 15:20
777F:→ guaz: 如果混搭就头痛了 07/31 15:20
778F:推 llabc1000: 3-4血条好长...打掉两次还要打好多格 Orz 07/31 15:20
779F:→ kmchao33: 3-4打王一直拿B啊QQ 07/31 15:21
780F:→ llabc1000: 不过还好战斗难度不高 就是只有NTW+太太开技不好抓得SL 07/31 15:21
781F:推 Mimimidori: 怕(゚∀。) 07/31 15:25
782F:→ Mimimidori: http://i.imgur.com/VVmNpwy.jpg 07/31 15:25
783F:推 gdwx: 我先研究一下好了,梯队好像没法应付 07/31 15:27
784F:推 Zygarde: 这个洗衣板是谁dkeosjfifkkshsb 07/31 15:28
785F:推 kudoshaki: 3-2就,一队从上路走下来,两队在中间绕圈圈 07/31 15:28
786F:→ kudoshaki: 最後一队从右边杀到下面补给点 07/31 15:28
787F:推 aa881104: 然後很闲可以去木星(゚∀。) 07/31 15:31
788F:推 Mormory: 我建议右边放两队就是,一队往下去补给点,一队清/占机场 07/31 15:31
789F:推 Zygarde: 右边放两队+1 指挥部梯队杀到中间帮忙绕圈圈 07/31 15:32
790F:→ gdwx: 是只要最右边的机场到补给线完成就好? 07/31 15:36
791F:推 koga5566: 右边两队+1 07/31 15:37
792F:→ Mormory: 不,补给线一律要拉到指挥部 07/31 15:37
793F:→ Mormory: 不过如果同时有两条路线以上的话,可以允许一条被切断 07/31 15:38
794F:→ gdwx: 对厚,我都忘了 07/31 15:38
795F:推 Ladiscar: http://i.imgur.com/telSNfI.jpg (゚∀。) 07/31 15:38
796F:→ gdwx: 烧 07/31 15:39
797F:推 dx90c: 钱呢 07/31 15:39
798F:推 Zygarde: $$$ 07/31 15:40
799F:→ Ladiscar: 楼下2F各100P(゚∀。) 07/31 15:40
800F:推 Terriel: 推 07/31 15:40
801F:推 Nangol: 好 07/31 15:40
802F:→ Zygarde: 好 07/31 15:40
803F:推 wedman: 5-2N音乐坏掉了.... 07/31 15:41
804F:推 Ladiscar: 已发(゚∀。) 07/31 15:42
805F:推 Nangol: 收到了 谢谢 07/31 15:42
806F:嘘 trigungo: 3-4失败两次了 每次失败就喷1000弹粮 有够靠杯 07/31 15:43
807F:推 Nangol: 我是打到第四次才知道怎麽打XD 07/31 15:46
808F:推 Mormory: http://i.imgur.com/0JMS0uT.png 注意事项要再增加吗 XD 07/31 15:47
809F:→ s90188: 右下机场红色的话会是盾娘(゚∀。) 07/31 15:49
810F:→ Ladiscar: 留意意机场的数量吧? 07/31 15:49
811F:→ Ladiscar: 右下是不太想去的地方XD 07/31 15:50
812F:推 jellyfishtea: 还有不要让东西跑进去圈圈里 07/31 15:50
813F:→ s90188: 最衰就是右下没怪可是机场是红色 07/31 15:50
814F:→ s90188: 即使是G11+闪电前排还是会吃到不少战损 07/31 15:51
815F:→ s90188: 同时进机场就不会有东西跑进去啦 07/31 15:51
816F:嘘 trigungo: 主要是我机散队打不赢盾狙... 07/31 15:53
817F:→ trigungo: 刚左下没怪机散去救 结果狗在左上 ARSMG去救会来不及 07/31 15:54
818F:推 s90188: 机霰打不赢盾狙就是练度不够 回去练练再来吧 07/31 15:54
819F:推 wedman: 应该是AR去没怪的点 机霰去打狗才对 07/31 15:55
820F:推 jellyfishtea: 不是应该打王的ARSMG去救第一位,机霰打狗救第二位 07/31 15:55
821F:→ s90188: AR队只能救没狗的那边啊 07/31 15:55
822F:推 poi81009: 这时候刷开局就好啦\(゚∀。)/ 这样SGMG只会打到装甲 07/31 15:55
823F:→ poi81009: ARSMG只会打到盾狙 \(゚∀。)/ 07/31 15:55
824F:推 Mormory: 等等,你用10份弹和20份粮刷开局吗? 07/31 15:56
825F:→ jellyfishtea: 机霰顶多就是帮打王的清右边的盾狙减少打王队战损 07/31 15:56
826F:→ poi81009: 是阿 比起资源我选择避免精神攻击 (゚∀。) 07/31 15:56
827F:→ jellyfishtea: 其他时间机霰都在吃机场而已,最後进圈通常会有两种 07/31 15:57
828F:→ Mormory: 其实只要五个人见到王几乎都能过,大破就让她破 (゚∀。) 07/31 15:57
829F:→ trigungo: 我的ARSMG全部能清 道中微损没差 但机散不能去右半 07/31 15:57
830F:推 wedman: 我觉得到现在看都是走错路 不是队伍打不过 07/31 15:57
831F:推 a1305168: 3-4过了,没G11好难打... 07/31 15:57
832F:→ jellyfishtea: 一种是进去两队各走两步追到红雷後面,一种是进去就 07/31 15:58
833F:→ jellyfishtea: 在红雷後面的,後者打完王回合数会刚好用完 07/31 15:58
834F:→ wedman: 忽然有种想法找个店肝5-2N顺便现场指路不知道有没有搞头 07/31 15:59
835F:推 s90188: 我都刚好10回合打完.. 07/31 15:59
836F:推 trigungo: 一开始是真的打不过 後来抄作业学拉枪就好了 07/31 15:59
837F:→ trigungo: 都10回压线打完+1 07/31 15:59
838F:→ Mormory: 其实仔细想想我机霰没去过右半边,有被盾狙撞过一次就是 07/31 15:59
839F:→ jellyfishtea: 刚好打完的那种最常出现,但是有时候运气好会提早进 07/31 16:00
840F:→ jellyfishtea: 我大概是3场提早进去7场压线打完 07/31 16:00
841F:→ jellyfishtea: 有时候剩下的步数<4就要等下一轮再进圈了 07/31 16:01
842F:推 llabc1000: 我发现登入页切换帐号的帐字打错打成"账号"了 07/31 16:02
843F:→ llabc1000: SL中不断看到登入页才发现 -3- 07/31 16:03
844F:推 trigungo: 最智障的是机散下去冲太快忘了放AESMG 当场喷一组弹粮 07/31 16:03
845F:推 jellyfishtea: 夜战的规定没办法\(゚∀。)/ 重来吧少年 07/31 16:04
846F:→ trigungo: 来试试看开场占2机场开局...不然步数都不够我的ARSMG绕 07/31 16:04
847F:推 Mormory: 我在第二回合会顺手拿下待机区左方的机场 07/31 16:05
848F:推 kudoshaki: 走回去放狗粮再撤退可以少爆一些 07/31 16:05
849F:→ Mormory: 走不回去啊,这外面机场都不开放的 07/31 16:06
850F:推 s90188: 指挥部是单行道 07/31 16:09
851F:推 trigungo: 两机场开局感觉好多了 第4回以後有10步 07/31 16:14
852F:→ air1007: 还是炮狙好打,不用管技能放哪格 07/31 16:16
853F:→ WindSpread: 炮狙难保 07/31 16:17
854F:推 poi81009: 还好前段时间有造到绿毛。至少有动力打0-2刷核心(゚∀。 07/31 16:17
855F:→ poi81009: ) 07/31 16:17
856F:→ poi81009: 刷完核心再回去e3-2练等。完美。 07/31 16:18
857F:推 poi81009: (83/495) 07/31 16:20
858F:推 trigungo: 还有6滴血 (哭倒 07/31 16:20
859F:→ godivan: 无聊再刷两个专武好了。 07/31 16:21
860F:推 wedman: 是只剩六滴血 07/31 16:21
861F:→ jacky9992: 还有3滴(′・ω・‵) uncle 救我 07/31 16:22
862F:推 jellyfishtea: 经验模拟的路线规划真的是德政,按完就切视窗了 07/31 16:22
863F:推 godivan: 40我感觉我会是保底然後不会有小维 07/31 16:24
864F:推 jellyfishtea: 我目前一小维一M99,前者练复制人用,後者5核心 07/31 16:26
865F:→ jacky9992: 专武没有保底 (′;ω;) 07/31 16:27
866F:→ jellyfishtea: 有类保底阿www 07/31 16:27
867F:推 blacksugur: 打越多次机率会越高ㄛ(゚∀。) 07/31 16:28
868F:推 godivan: 专武已刷到一个,想想再刷两个。这样 T骨可以节省。。 07/31 16:28
869F:→ iGene: 第二个专武刷不到啊... 07/31 16:29
870F:→ trigungo: 不是应该刷三个吗 信仰不够会被45姐惩罚的 07/31 16:30
871F:推 godivan: 一开始只打算刷一个。昨天清点仓库後 T骨吃紧。。。 07/31 16:31
872F:推 Ladiscar: 专武没保吧ω 07/31 16:31
873F:→ iGene: X骨到现在都还没造到过 T骨到是有几个 不过兔洞要上多队 07/31 16:32
874F:→ iGene: 还是多刷几个好 07/31 16:32
875F:→ godivan: 有,类保底(棒读) 07/31 16:33
876F:→ jacky9992: RRRRRRRRR忘记下二队一路直走QQ 07/31 16:34
877F:推 godivan: 调整更动有屁用,反正萌新如我能到 40就很高兴 07/31 16:35
878F:推 Ladiscar: 刷到前装备仓库就爆炸了 07/31 16:37
879F:推 trigungo: 黄金型是三小 07/31 16:38
880F:→ trigungo: 是课长家的妖精吗 07/31 16:38
881F:推 blacksugur: 不知道是那个金底的天赋 还是真的一个独立叫黄金型的( 07/31 16:39
882F:→ blacksugur: ゚∀。) 07/31 16:39
883F:推 godivan: 感觉上黄金妖精的技能会不会是帮挡一次致命一击? 07/31 16:39
884F:推 jellyfishtea: 来自命运的启示将会使你充满决心(゚∀。) 07/31 16:39
885F:→ godivan: 这句话意味不明。。。 07/31 16:40
886F:推 UWinKing: 技能 释放一坨黄金 07/31 16:40
887F:推 guaz: 黄金型我猜是升星用的 很多手游都有的突破素材 07/31 16:40
888F:→ godivan: 我猜是无敌一次。。。 07/31 16:40
889F:→ blacksugur: 存档?(゚∀。)不登出SL(X 07/31 16:40
890F:推 wedman: 合理 直接升一次星有可能 07/31 16:41
891F:→ guaz: 都用造的要吃到民国几年 07/31 16:41
892F:→ trigungo: 不太可能是升星用的 升星用的何必随机前缀 07/31 16:42
893F:→ godivan: T骨和消音器有阈值吗? 07/31 16:42
894F:推 Sasamumu: 有没有人有官方的404小队桌布图(′・ω・‵) 07/31 16:42
895F:推 Sasamumu: 之前的不见了,我要没有p流星上去ㄉ,甘温 07/31 16:43
896F:→ wedman: 那个黄金前缀可能是加更多训练值 07/31 16:43
897F:→ godivan: 装备该技能,每一场得到一定数量的钻石(?) 07/31 16:43
898F:→ godivan: 每接近一天礼拜五,胃就多痛一天。。 07/31 16:44
899F:推 wedman: 9捏G11脸的那张图? 07/31 16:46
900F:→ wedman: http://i.imgur.com/MoIdQBd.jpg 07/31 16:48
901F:推 blacksugur: PzB出啦 楼下100P (゚∀。)剩F1和专武了 07/31 16:48
902F:推 poi81009: 好 07/31 16:48
903F:→ wedman: 好窝QAO 07/31 16:48
904F:推 iGene: 恭喜啊 07/31 16:49
905F:推 Ladiscar: 好 07/31 16:49
906F:推 godivan: 恭喜啊 07/31 16:50
907F:推 R1228932277: 好 07/31 16:50
908F:推 blacksugur: 继续当惯老板\(゚∀。)/ 07/31 16:51
909F:推 wedman: 排名修好了 重开可以看到 07/31 16:51
910F:推 gn01370926: 维面在哪个区间? 07/31 16:52
911F:→ wedman: 14名 不过现在这的排名没意义压 07/31 16:52
912F:推 blacksugur: 14(゚∀。)…… 07/31 16:53
913F:→ gn01370926: 我觉得还是可以当参考的 XD 07/31 16:53
914F:→ wedman: 看得出来一堆人还没开始打 07/31 16:53
915F:推 godivan: 维面几分? 07/31 16:54
916F:→ jacky9992: (′;ω;‵)3-4煎熬中 07/31 16:54
917F:推 blacksugur: 加油 撑过去就再也不用进3-4了(゚∀。) 07/31 16:55
918F:推 s90188: 3-4会走之後也就流程长一点而已 07/31 16:55
919F:→ wedman: 30万整 07/31 16:56
920F:→ jacky9992: 10次真78 QQ 07/31 16:56
921F:推 iGene: 感觉30万之後 应该可以进40% 希望... 07/31 16:57
922F:推 wedman: 我觉得IG应该可以更高 07/31 16:58
923F:→ iGene: 拼拼看罗 (゚∀。) 07/31 16:58
924F:推 godivan: 然後纲领要你来 3-4 07/31 16:58
925F:→ wedman: 一直有种IG充满决心的感觉.. 07/31 16:59
926F:推 stonecoldii: 想用机枪拖屍打3-2 发现会卡弹?? 啥烂BUG 07/31 16:59
927F:→ Lumia625: 维面帮观落阴我会几% 07/31 16:59
928F:→ godivan: 30万 大佬 07/31 16:59
929F:→ wedman: 比我高1% 07/31 16:59
930F:推 R1228932277: 3-4挺过去 就不用进去了 07/31 17:00
931F:推 blacksugur: 3-2机枪弹链会不够啊 不过战损小没什麽差 07/31 17:00
932F:→ iGene: 好胜心强 (゚∀。) 爆击修好打完3-4应该会先去摸一场看看 07/31 17:00
933F:→ R1228932277: 我只希望有40%就好 07/31 17:00
934F:→ Lumia625: 不对ㄅ 我122等 你142 练度差那摸多 07/31 17:00
935F:→ godivan: 我大概 50%吧? 07/31 17:01
936F:→ iGene: 等级有时候不太准 我两个月都108了... 07/31 17:01
937F:→ wedman: 第一名98等 我的等级是前百最高 看等级没意义压 07/31 17:01
938F:→ Lumia625: 原来啊 这麽讲我好像有信心点了 07/31 17:01
939F:推 liuedd: https://i.imgur.com/Vk7RGpa.jpg 07/31 17:02
940F:→ liuedd: 别拦我,我还要多刷几把闪电 \(゜Д。)/ 07/31 17:02
941F:→ Lumia625: 现在问题是我弹链不够 只有4个金弹链 2个绿弹链 07/31 17:02
942F:→ wedman: 至少你找到问题了 07/31 17:03
943F:推 R1228932277: 巫医 07/31 17:03
944F:→ Lumia625: t/x骨多到满出来 弹链很久没来了... 07/31 17:03
945F:推 blacksugur: (゚∀。) 07/31 17:04
946F:→ air1007: 3-4 end,养肝几天朝秃子洞出发 07/31 17:04
947F:推 jellyfishtea: 参加奖50钻 07/31 17:04
948F:推 godivan: 一个强满金弹链,恐慌 07/31 17:04
949F:推 gn01370926: 这几天装备都在拚弹链 希望可以再拚两个 (′・ω・‵) 07/31 17:05
950F:推 Lumia625: 对惹 小内内到底要不要给他弹链啊 07/31 17:05
951F:推 godivan: 我估最终应该有 2000-3000名(总人数) 07/31 17:06
952F:→ iGene: 两个金弹链 考虑绿弹链是不是也要强满... 07/31 17:06
953F:推 wedman: 结论还是要给弹链 07/31 17:06
954F:→ iGene: 现在零件有点少... 07/31 17:06
955F:→ Lumia625: 现在只有给她绿弹链而已 07/31 17:06
956F:推 aa881104: 散弹多到满出来了 其它都不超过2个 骨头没半个(′・ω 07/31 17:07
957F:→ aa881104: ・‵) 07/31 17:07
958F:→ Lumia625: 现在後悔没练MG5复制人了QQ 07/31 17:07
959F:→ wedman: 加油压 我也在赶工 07/31 17:07
960F:→ Lumia625: 只有留PK复制人 我到底在想什麽啊 07/31 17:08
961F:→ air1007: 40%面对你们这群暴鲤龙实在有点困难 07/31 17:08
962F:→ ThreekRoger: 3-4没办法用M2HB+HG+RF去拆装假跟打狗吗 07/31 17:08
963F:推 godivan: 50%咸鱼表示黑人问号.jpg 07/31 17:08
964F:→ NanaMizuki: 如果背着人质 在非机场的点直接撤退会发生什麽事 ? 07/31 17:09
965F:→ Lumia625: 维面方便说一下你迷宫出哪几队吗 刚好下班打一场看看 07/31 17:09
966F:→ wedman: MG队要打大狗跟盾兵 没SG有点软 07/31 17:09
967F:→ Lumia625: 会GG 07/31 17:09
968F:→ air1007: 他会不给你撤退,嗯 07/31 17:10
969F:→ wedman: 我排看看 07/31 17:10
970F:推 d970306: 印象中不给撤 07/31 17:10
971F:→ Lumia625: 感谢你 等等给$$当作酬谢 07/31 17:11
972F:推 godivan: 撤退=输 07/31 17:11
973F:→ ThreekRoger: 那用汤姆森充当一下坦...QQ? 07/31 17:11
974F:推 gn01370926: 现在也是有点小後悔没练MG5复制人 XD 07/31 17:12
975F:→ Lumia625: 资源不多 现在又只有火箭/嘲讽/盾甲/工事/搜救妖精 07/31 17:12
976F:→ godivan: 萌新表示 MG5是什麽 07/31 17:12
977F:→ godivan: 防御,指挥妖精表示。。 07/31 17:13
978F:→ commandoEX: 第三章哪边适合刷物资啊?感觉一次都少少的 07/31 17:14
979F:→ godivan: 3-2 07/31 17:14
980F:推 guaz: 3-2黑雷也才2颗 07/31 17:15
981F:推 Lumia625: 乖乖3-2吧 机枪拖屍打可降低消耗 07/31 17:15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2F:推 rizoc: 秃然发现仓库有黑肉霰弹,这只护甲值得重用吗? 08/06 16:19
983F:→ Lumia625: 目前98名 明天大概就被踢了 08/06 16:19
984F:推 gn01370926: 黑肉霰弹 一定是赛嘎 先烧再说 (′・ω・‵) 08/06 16:20
985F:→ Lumia625: 想把灰熊三号 喷火练完再打看看 08/06 16:20
986F:推 WindSpread: 我先拉KFC跟墨镜姊 08/06 16:22
987F:→ gn01370926: M590就是没KSG的话 拿来坦大狗的下位选择之一 08/06 16:22
988F:→ gn01370926: *迷宫大狗 08/06 16:22
989F:→ GT47: 妖精要喂到3星好花资源喔...花不下去 08/06 16:22
990F:→ WindSpread: 我连二星都没几只了...... 08/06 16:23
991F:推 Mormory: 嗯?突然想到,是错觉吗?最近好像没什麽听到有人用G41 08/06 16:24
992F:推 SurfacePro4: KFC是谁? 08/06 16:25
993F:→ WindSpread: KSG 08/06 16:25
994F:→ WindSpread: G41我编进维面版旋风队取代闪电,少一点命中但日战爆 08/06 16:26
995F:推 Lumia625: 还不烧你 我只有m590 m37 奶兔能用 08/06 16:26
996F:→ WindSpread: 发更强 08/06 16:26
997F:→ WindSpread: 我第一场连狗都没看到233 08/06 16:26
998F:推 zero75559851: 贴吧看到的同人(? http://i.imgur.com/hCtcbJB.jpg 08/06 16:28
999F:→ NEKOWORKi: http://i.imgur.com/E2StYyE.png 我觉得可以 (′・ω 08/06 16:28
1000F:推 Lumia625: 下次要留机场给怪生 然後王挑着打 那个大萝莉就pass 08/06 16:28
1001F:→ GT47: 还没打虚数迷宫 队伍都还没练好 冏 08/06 16:28
1002F:推 wedman: 萌新所见略同 我也改g41了 08/06 16:28
1003F:→ NEKOWORKi: 只是我忘记mk23站8会不会受到伤害 会的话上下颠倒一下 08/06 16:29
1004F:推 watchr: RO换老汤如何? 08/06 16:29
1005F:→ NEKOWORKi: OK 08/06 16:31
1006F:推 YomiIsayama: 原来虚数迷宫不是夜战 08/06 16:33
1007F:推 wedman: 最近RO苦命 都被我用到剩一个小人还不修 08/06 16:33
1008F:→ NEKOWORKi: 双破坏者就先拉枪再开盾扛一下吧 08/06 16:34
1009F:→ NEKOWORKi: 还有闪电的技能最好手操一下 配合hg6秒再开 08/06 16:36
1010F:推 watchr: 好,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单纯是错觉,感觉AR改逻辑後95-99前 08/06 16:37
1011F:→ watchr: 排重创大不少,AR不会随机点到後排狙娘的话SMG不能撤退有 08/06 16:37
1012F:→ watchr: 点危险 08/06 16:37
1013F:→ bnn: 我个人打100层时满技老汤没有PPK顶的久...对面其实命中不高 08/06 16:40
1014F:→ bnn: 虽然我是两只一起上,力场盾没了就把PPK拉过去5号位顶,盾CD到 08/06 16:42
1015F:→ bnn: 就把残血老汤拉回去顶主坦,就这样凹过去 08/06 16:43
1016F:→ NEKOWORKi: 看来还是Ro好一点 08/06 16:44
1017F:推 godivan: 旋风和V冲配G11那个比较好...? 08/06 16:44
1018F:→ NEKOWORKi: 日战旋风 08/06 16:45
1019F:→ NEKOWORKi: 不过燃烧弹的价值很难推 要看对面 08/06 16:45
1020F:推 power82717: 迷宫大狗跟2-4的大狗不一样吗(゚ ∀。)? 08/06 16:50
1021F:推 aa881104: 差很多哟(゚∀。) 08/06 16:51
1022F:推 godivan: 完全不一样 2-4大狗你奶兔可以站着给他打都没关系 08/06 16:52
1023F:→ godivan: 迷宫大狗你不把护甲撑高会被打成猪头. 08/06 16:52
1024F:推 power82717: 怕(゚∀。) 08/06 16:55
1025F:推 watchr: 对哦还要发钱,先把FAP看完就发个 08/06 16:59
1026F:推 pearnidca: \杰克/ 08/06 17:00
1027F:推 liuedd: 请问手榴弹跟燃烧弹会因为扩编人数影响伤害吗? 08/06 17:06
1028F:推 NowakiKai: ㄅ会 08/06 17:08
1029F:→ NowakiKai: 但是你需要LV80的空尖 08/06 17:09
1030F:→ NowakiKai: 更正 全息 08/06 17:09
1031F:推 watchr: 发了,请签收 08/06 17:11
1032F:推 power82717: 有了 感谢(゚∀。) 08/06 17:25
1033F:推 gn01370926: http://i.imgur.com/BTWTDXp.png 围观陆服大佬 08/06 17:26
1034F:→ gn01370926: 据说中间有几次失误 不然似乎能上49万 (′・ω・‵) 08/06 17:26
1035F:推 godivan: 48w 恐怖 08/06 17:28
1036F:→ tomalex: (′・ω・‵) 强 08/06 17:30
1037F:→ NEKOWORKi: 原本打算录全程 电脑太烂放弃了ww 08/06 17:32
1038F:推 mcpsmcps: (′・ω・‵) 打了个39w 看到大佬48w 萌新发抖 08/06 17:33
1039F:→ gn01370926: 原来猫工也有在看 XD 08/06 17:33
1040F:推 UWinKing: 48w影片名称是啥 08/06 17:33
1041F:→ NEKOWORKi: 那是直播 08/06 17:34
1042F:推 UWinKing: 之後会有存档吗 08/06 17:36
1043F:→ NEKOWORKi: b站不清楚欸 08/06 17:37
1044F:推 UWinKing: 想看看怎打说 目前都没比较好的影片 08/06 17:38
1045F:推 NEKOWORKi: 他带了五队MG 五队AR 完全放弃RF 08/06 17:42
1046F:→ NEKOWORKi: 好像是说因为没空袭所以不带RF 08/06 17:43
1047F:推 wedman: 155杀是怎麽占点的 真强 08/06 17:44
1048F:推 UWinKing: 5队mg... 08/06 17:45
1049F:推 watchr: RF完全放弃wwww 08/06 17:47
1050F:推 mcpsmcps: 迷宫大狗我用三护甲光环+盾甲妖精 能够打死 08/06 17:49
1051F:→ mcpsmcps: 不过有降火力hg应该会稳很多 M590最後是被打掉的 08/06 17:50
1052F:推 ga652206: 现在3-2撤退已经不能刷专武吗 08/06 17:57
1053F:→ air1007: 龙骑不掉了? 08/06 18:02
1054F:推 your025: 为啥3-4旋转木马理面会有盾狙拉...斩王队就被斩掉 08/06 18:02
1055F:→ axiall: 换句话说就是有空袭就能带 08/06 18:05
1056F:→ tomalex: (′・ω・‵) 因为有内鬼 08/06 18:07
1057F:推 watchr: 我们中出了个叛徒 08/06 18:10
1058F:→ air1007: 突然觉得3-2的龙骑好像准头上升了,低耗好容易修 08/06 18:11
1059F:→ LOVEMS: 不是说要金章60才能开装备重造?忽然我通过3-3N就可以造了 08/06 18:12
1060F:→ NEKOWORKi: http://i.imgur.com/bthLgxC.png 08/06 18:12
1061F:→ LOVEMS: ? 08/06 18:12
1062F:→ LOVEMS: 查到了 夜战任务也算 08/06 18:15
1063F:推 wedman: 打过的感想是炮狙在迷宫只打王好用 但王不用炮狙也能打 08/06 18:19
1064F:推 NowakiKai: http://i.imgur.com/5WHLMLT.jpg 没P币 楼下100P 08/06 18:24
1065F:推 AbukumaKai: ω 08/06 18:24
1066F:推 wedman: 恭喜 08/06 18:24
1067F:→ NowakiKai: ω 最近P币花太凶 08/06 18:25
1068F:→ NowakiKai: 去回一些健检文赚P好了 ω 08/06 18:25
1069F:推 Enatsuin: 我欠检查QQ 08/06 18:30
1070F:→ hemisofia: 野分都丢几档啊?这个白纸量 08/06 18:31
1071F:推 godivan: 出空降真好@@ 08/06 18:47
1072F:→ Clarkliu: 调查一下有t91的出个声好吗? 几造拿到的? 08/06 18:55
1073F:推 justsay: 用这种查法没用阿 等等一堆10造20造内的XD 08/06 18:56
1074F:推 Ladiscar: 出的第二天第1造 08/06 18:56
1075F:→ Ladiscar: 你还想知道什麽 ω 08/06 18:58
1076F:嘘 Clarkliu: 0rz 我快100造了 再不出我要去看莒光日了 0rz 08/06 18:58
1077F:推 wedman: 看莒光日有用吗 有用的话带我一个.. 08/06 19:00
1078F:→ pearnidca: 签下去就造的到了 08/06 19:01
1079F:推 godivan: T91 出的第一天第一造就是 但是RFB三个月没看 08/06 19:02
1080F:→ godivan: 到毛.. 08/06 19:02
1081F:→ Clarkliu: rfb我一星期 现在AR单吊t91果然不容易出 改丢机枪好了.. 08/06 19:04
1082F:→ tomalex: (′・ω・‵) 没有意义的问法R 跟IWS出的时候差不多 08/06 19:05
1083F:→ mark0912n: 为什麽我没有血包酱(翻滚 08/06 19:06
1084F:推 Ladiscar: 再1抽 得血包 08/06 19:07
1085F:→ Clarkliu: 血包我五六支了 0rz 08/06 19:08
1086F:→ mark0912n: 推文的同时我又共估三发 08/06 19:08
1087F:→ pearnidca: 马克快多喝番茄汁 08/06 19:09
1088F:推 NowakiKai: 我现在都只要是装备重造一律丢二档 08/06 19:09
1089F:→ air1007: 偷偷跟你说我2500造了还找不到G41 08/06 19:11
1090F:推 poi81009: 造枪不要急。慢慢来就什麽都有了 越急只会越来越烦 最 08/06 19:12
1091F:→ poi81009: 後弃坑 08/06 19:13
1092F:→ NEKOWORKi: 造不到高速弹 粪game 08/06 19:13
1093F:推 godivan: 血包造四支 不想练复制人就拆三只 08/06 19:14
1094F:→ hemisofia: 血包我好像6只了 同样缺G41外带RFB 08/06 19:16
1095F:推 Ladiscar: 高速弹好难造 08/06 19:16
1096F:→ NEKOWORKi: 其他装备都十几件了 只有高速弹6个 超苦逼 08/06 19:17
1097F:→ proter: 高速弹超难造的 08/06 19:18
1098F:推 godivan: 高速弹只有两个(遮脸) 08/06 19:19
1099F:推 UWinKing: 档板只留四片的我现在不够用了... 08/06 19:19
1100F:→ air1007: 越说越伤心,mmp 08/06 19:19
1101F:→ godivan: 档版我也缺很大 好造...? 08/06 19:19
1102F:→ hemisofia: 很久以前一堆人造空抱怨出高速我就说了 这其实才大奖XD 08/06 19:20
1103F:推 ga652206: T91从开放到现在每天造完白契 昨天才拿到 08/06 19:20
1104F:→ ga652206: 普造剩MG4没有 08/06 19:20
1105F:→ hemisofia: MG我用了800造才毕业 MG4都造了4挺 08/06 19:21
1106F:→ NEKOWORKi: 空有一堆满级满技的AR 没有装备能用真干 08/06 19:22
1107F:→ air1007: 话说你们ump专武刷了多久啊…噜了好几天都撸不到 08/06 19:22
1108F:推 NowakiKai: 高速弹6个差不多吧 能出三队 08/06 19:22
1109F:→ ga652206: 目前2513造 08/06 19:22
1110F:→ NEKOWORKi: AR我想凑四队 而且血包最好还是拿金的 血包体质强 08/06 19:23
1111F:推 tomalex: (′・ω・‵) 有血包的要再追加 08/06 19:23
1112F:→ ga652206: 又歪MG5 = = 08/06 19:23
1113F:推 ameNekoLin: 之前想说档板不用那麽多 多余的都吃掉,现在...缺档板 08/06 19:24
1114F:推 ga652206: 存五个档板 应该够用吧? 08/06 19:25
1115F:推 tomalex: (′・ω・‵) 够 08/06 19:25
1116F:推 godivan: 我连档版只有造三片... 08/06 19:25
1117F:→ hemisofia: 还好我SG只练了两把 完全不用担心平板不够用(疑? 08/06 19:26
1118F:推 NEKOWORKi: 楼下100p 58分 08/06 19:27
1119F:推 pearnidca: 好 08/06 19:28
1120F:推 USSMontana: 好 08/06 19:28
1121F:推 godivan: 1 08/06 19:28
1122F:推 wedman: 请问猫工用啥公式造高速啊? 08/06 19:29
1123F:→ NEKOWORKi: 50 250 150 100 这是我看到唯一1.5%、一万样本以上公式 08/06 19:30
1124F:推 NowakiKai: 12光11全7红7夜10消5穿14空7高5X6T5箱3披 08/06 19:31
1125F:推 wedman: 我试试看..有枪没装真的很痛苦 08/06 19:32
1126F:推 ga652206: 只有四个高速 苦逼 08/06 19:33
1127F:推 Ladiscar: 丢6发 什麽都没有 08/06 19:34
1128F:→ NEKOWORKi: 13光9全10红9夜14消20穿15空7高4鹿N独12X 10T 10箱6披 08/06 19:34
1129F:推 tomalex: (′・ω・‵) 20穿15空 08/06 19:35
1130F:推 NowakiKai: 猫工的装几乎是我的两倍呢 Keepo 08/06 19:35
1131F:→ NEKOWORKi: 只剩下夜视跟高速能让我兴奋了... 08/06 19:35
1132F:→ hemisofia: 重造出金装好像都是瞄具类?有出过子弹吗? 08/06 19:37
1133F:→ NEKOWORKi: 穿甲用240造空尖那条超好出 08/06 19:37
1134F:→ NEKOWORKi: 我2500*4出过高速弹 08/06 19:37
1135F:→ hemisofia: 是说猫工的仓库有扩充吗?200格感觉应该不够用了?XD 08/06 19:38
1136F:→ NEKOWORKi: 还能撑一阵子 现在166件金装 08/06 19:39
1137F:→ hemisofia: 靠北 想进重造看一下日志看出弹药的配方都那些 结果点 08/06 19:39
1138F:→ hemisofia: 错点到制造结果一发405.... 08/06 19:39
1139F:→ NEKOWORKi: 恭喜 08/06 19:40
1140F:推 wedman: 现在163金装 扩了两次仓库 不然5-2N打一打就要吃了 08/06 19:40
1141F:推 gn01370926: 真赚耶 XD 08/06 19:41
1142F:→ hemisofia: 我也扩了2次 不过我金装应该没维面多 只是觉得重造如果 08/06 19:41
1143F:→ pearnidca: 已经造了一个月还没看到高速蛋过 08/06 19:41
1144F:→ NEKOWORKi: 说到空降 虚数迷宫有双空降流 铺场会更快 08/06 19:41
1145F:→ NEKOWORKi: 缺点就是要两只空降跟练两只空降的技能w 08/06 19:42
1146F:→ hemisofia: 要持续点 早晚光金装都应该会爆仓吧..刚刚又一发重光瞄 08/06 19:42
1147F:推 tomalex: (′・ω・‵) 练技 08/06 19:42
1148F:推 dk2ftrmrn: 好险我的档板数量是赢的 08/06 19:42
1149F:→ tomalex: (′・ω・‵) 没练的空降给哪个队装备比较好铺场? 08/06 19:42
1150F:推 gn01370926: 以前看到光瞄很嗨 现在都没感觉了 XD 08/06 19:42
1151F:→ NEKOWORKi: 要找机会把那些废装互吃了 独头阿 红点阿 龟壳阿 08/06 19:43
1152F:→ hemisofia: 考虑到需求量光瞄还是越多越好啦 虽然我也多到懒得算了 08/06 19:43
1153F:→ NEKOWORKi: 完全没练给谁用都爆炸吧... 我是看他装在机霰队上 08/06 19:43
1154F:→ hemisofia: 仓库格不贵 所以我觉得适当扩一下能接受 08/06 19:44
1155F:→ air1007: cnm又中了一个家具 08/06 19:45
1156F:推 tomalex: (′・ω・‵) 纯占场呢? 08/06 19:45
1157F:→ pearnidca: 目前是仓库多扩100格 然後只留绿装以上的 08/06 19:46
1158F:→ NEKOWORKi: 机霰队吧 不然被打回家根本占不了场 08/06 19:47
1159F:→ NEKOWORKi: 120钻 还可以 三杯饮料 08/06 19:47
1160F:→ NEKOWORKi: 原来装备2451造了 也是点很凶(′・ω・‵) 08/06 19:50
1161F:推 peterors: 请问搜救妖精效果是一场战斗 还是那一回合阿 08/06 19:50
1162F:推 tomalex: (′・ω・‵) 练妖精太吃资料了 08/06 19:50
1163F:→ tomalex: (′・ω・‵) 战斗吧 08/06 19:51
1164F:推 NowakiKai: |ω・‵) 我少猫肝400次 08/06 19:51
1165F:→ NowakiKai: #1PVMRixD 搜救 08/06 19:51
1166F:推 dk2ftrmrn: 现在旋风队还是小维当5号位吗? 08/06 19:52
1167F:推 wedman: 3077次了..说好的高速呢 08/06 19:52
1168F:→ NEKOWORKi: 能 不过我看大佬配队改成灰熊4小维5闪电1鸡么么7旋风8 08/06 19:53
1169F:→ hemisofia: 搜救就是用来消耗多余的指令而已 有多才会开 08/06 19:54
1170F:推 dk2ftrmrn: 我跑回去看旧文章 G11射速+34% 会爆表吧 08/06 19:54
1171F:推 wedman: 这样旋风吃不到闪电光环吧 08/06 19:54
1172F:推 Mochy: 闪电1旋风8 (摸下巴 08/06 19:55
1173F:推 NowakiKai: 因为小维的光环更强 08/06 19:56
1174F:→ NowakiKai: 旋风闪电G11的主体从来都是G11不是旋风 08/06 19:56
1175F:推 wedman: 那就不用闪电了吧 08/06 19:57
1176F:→ NEKOWORKi: 这样配就是牺牲旋风WA换G11跟闪电的输出 08/06 19:57
1177F:→ NEKOWORKi: 嗯 可以直接换小狐狸 08/06 19:57
1178F:推 Mochy: 那旋风的命中谁来撑...我记得要闪电的原因不就因为命中光环 08/06 19:57
1179F:→ wedman: 我现在是直接改G41了 08/06 19:58
1180F:推 trigungo: 现在AR兵器谱排名有大变动吗? 08/06 19:58
1181F:→ NEKOWORKi: 不是带红点就是只留着拆装甲 这套就是牺牲旋风 08/06 19:58
1182F:→ Mochy: 牺牲旋风就不叫旋风队了 是四(或三)保一G11队啦~ 08/06 20:00
1183F:推 NowakiKai: 闪电本身也够强 其实也还好 08/06 20:00
1184F:→ NowakiKai: 甚至还有人那个位子直接放WA2000来当特殊打点 08/06 20:01
1185F:→ Mochy: 这套旋风改RO也不错 08/06 20:01
1186F:→ NEKOWORKi: AR就95 FAL 地位上升 没什麽变化 然後AR整体 强 08/06 20:02
1187F:→ Mochy: 让铁血感到痛苦 08/06 20:02
1188F:→ NEKOWORKi: 我在想传统的闪电旋风wa改放svd会不会比较好 光环 08/06 20:03
1189F:推 dk2ftrmrn: 那....改炮狙1号如何 旧是专门打王用 08/06 20:03
1190F:推 NEKOWORKi: http://i.imgur.com/sgIh2nS.jpg 十队 有兴趣自己看 08/06 20:05
1191F:推 peterors: 有时候搜救妖精开完 打了一场战斗 出来该回合部队头上 08/06 20:05
1192F:→ NEKOWORKi: 抄完也许就能打48万分了唷 ^.< 不过我抄不了 08/06 20:05
1193F:→ peterors: 还是有buff的向上箭头 ( °ω°)? 08/06 20:06
1194F:推 dk2ftrmrn: 抄个半套也行 08/06 20:06
1195F:→ hemisofia: 3个PK2个MG5XD 08/06 20:06
1196F:→ NEKOWORKi: 我觉得只有当回合 并且是开技能後的下一场战斗才有用 08/06 20:06
1197F:→ dk2ftrmrn: 竟然有练羽中枪.... 08/06 20:07
1198F:推 Alan835566: 我以为一直打就会一直出怪 结果就把图全占了只拿18万 08/06 20:07
1199F:推 wedman: 组队倒还好 比较想知道怎麽多杀敌 之前先占四线感觉太多 08/06 20:07
1200F:推 jellyfishtea: >peterors 妖精被动发动的效果 08/06 20:07
1201F:→ Alan835566: 分(掩面 08/06 20:07
1202F:推 peterors: _(:3」∠)_ 原来是这样 不过我开了最多只拿到3星非限定 08/06 20:08
1203F:→ NEKOWORKi: 他装备虽然大多都是金的 不过也不是每个都强满 技能也 08/06 20:08
1204F:→ hemisofia: 那个向上的箭头必须要走一步才会有 现版本你不认为这是 08/06 20:08
1205F:→ wedman: 後面把下面地图的机场都放掉了怪还是出不够 08/06 20:08
1206F:→ NEKOWORKi: 是 所以50万分应该有机会 08/06 20:08
1207F:→ peterors: 我需要空降妖精带我去欧洲 ﹨(╯▽╰)∕ 08/06 20:08
1208F:推 gn01370926: 怎麽杀敌还是比较重要没错 没记错好像10回左右就百杀 08/06 20:09
1209F:→ hemisofia: bug"之一"也太奇怪XD 至於这bug有没实际效果只有天知道 08/06 20:09
1210F:→ wedman: 我到13回才百杀 这样表示前期占太多 08/06 20:09
1211F:→ gn01370926: 然後他没意识到大狗出来了 有梯队被赶跑回家扣分过 XD 08/06 20:10
1212F:推 Mochy: 让小维能吃到光环的话 M14/SVD都不错..个人比较倾向火专 08/06 20:10
1213F:→ wedman: 但是不这样也没办法确保完全连线 08/06 20:10
1214F:推 NEKOWORKi: http://i.imgur.com/LnztcCg.png T8 08/06 20:12
1215F:→ NEKOWORKi: 看起来开局红的机场是完全放掉 08/06 20:12
1216F:推 wedman: 好我来研究看看.. 08/06 20:13
1217F:→ proter: 3喵3可乐3灰熊3PK 2MG5 2闪电 G22 2旋风 抄不了作业 08/06 20:13
1218F:推 Lance0722: 萨姆又跑去万神殿浪惹 来人啊快去围观(゚∀。) 08/06 20:14
1219F:推 wedman: 如果用空降右下补给点的方法 开场就会少两个红机场 08/06 20:17
1220F:→ wedman: 看来该练高空降技能了 只飞三格不够 08/06 20:18
1221F:推 Peurintesa: 空降练到4等可以飞4格就能占白机场了 08/06 20:18
1222F:→ wedman: 好来练 08/06 20:18
1223F:推 NEKOWORKi: 维面有几只空降r 08/06 20:19
1224F:→ dx90c: 所以练四格会比较好吗? 08/06 20:19
1225F:→ wedman: 一只啊 看来之前飞那个点不对 要在往下一格 08/06 20:19
1226F:→ NEKOWORKi: 空降没练最好放在机霰上 不然可能会被干爆(? 08/06 20:19
1227F:→ NEKOWORKi: 他是开局空降1飞右下白机场 召二队空降家右边白机场 08/06 20:20
1228F:→ wedman: 开场飞那次不会接敌啊 我是装在AR队上 08/06 20:20
1229F:→ NEKOWORKi: 接着在家里面照第三队 08/06 20:20
1230F:推 pearnidca: 1-4是哪几个怪可以捞枪阿 08/06 20:20
1231F:→ dx90c: 主要捞光头 08/06 20:21
1232F:→ wedman: 两空降我还是再说吧..先用一空降去打 08/06 20:21
1233F:→ pearnidca: 其他都不会出? 还是机率比较低R 08/06 20:21
1234F:→ NEKOWORKi: 双空降铺场快 感觉有差 08/06 20:21
1235F:→ axiall: 两队空降需要练到几等阿 08/06 20:23
1236F:→ dx90c: 其他出别把的样子,详细要看表,长腿是光头给的 08/06 20:23
1237F:→ wedman: 可遇不可求( °ω°) 先试试看 08/06 20:23
1238F:推 NEKOWORKi: (゚∀。) 1.射程够 2.削弱期间你的队伍不会被打爆 就可 08/06 20:24
1239F:→ NEKOWORKi: 会被打爆就练高等一点 08/06 20:25
1240F:推 muaci: 1-4狗跟光头都会出 08/06 20:25
1241F:→ pearnidca: 好 感谢两位 08/06 20:27
1242F:推 wedman: 资源大破 装重2档5:00 人型三档4:25 ( °ω°) 08/06 20:31
1243F:→ Clarkliu: 贴吧那边说等s评价送比较靠普( °ω°) 08/06 20:33
1244F:→ pearnidca: 光头+-打 08/06 20:36
1245F:→ hemisofia: 打光头常常得多打一战 我常常跳过他... 08/06 20:37
1246F:→ Casio2: 问大家一下,核心哪里捞得快阿? 0-2、7-6、6-6都非非 08/06 20:39
1247F:推 iGene: 0-2拖屍 白纸多的话造爆HG 08/06 20:40
1248F:推 rizoc: 背刺後还自残http://i.imgur.com/5UMzO0k.jpg 08/06 20:43
1249F:→ rizoc: 16哥感到苦逼∪・ω・∪ 08/06 20:44
1250F:→ jacky9992: 烧死(′・ω・‵) 08/06 20:50
1251F:推 love710741: 话说我忘了补给线的计算是按下本回合结束才计算(?) 08/06 20:54
1252F:推 rizoc: 现在投弹是不是有bug阿?!感觉6号位都会被自己人砸死 08/06 21:00
1253F:推 peterors: 课长:军不顾将先退者,後队斩前队 ( °ω°)尸 08/06 21:03
1254F:推 tomalex: (′・ω・‵) 课长在打哪 08/06 21:07
1255F:推 rizoc: 陷阵营!不可退! 08/06 21:07
1256F:推 Mimimidori: 草泥马打的是友军(゚∀。) 08/06 21:10
1257F:推 holyvoice: 惨了啦……我需要更多的资料_(:з」∠)_ 08/06 21:12
1258F:推 godivan: 退步两万分...草.. 08/06 21:12
1259F:→ godivan: 今天出的点好烂... 08/06 21:13
1260F:→ Mimimidori: 这个meta 小内内春风得意(゚∀。) 08/06 21:14
1261F:→ Mimimidori: http://i.imgur.com/PlwW9ze.jpg 08/06 21:14
1262F:推 rizoc: 超导课下去~我这个礼拜几乎天天都课200钻UP 08/06 21:15
1263F:推 holyvoice: 猛课长 08/06 21:15
1264F:→ rizoc: 妖精的资料耗量真的太大了....不课不行 08/06 21:15
1265F:→ NEKOWORKi: (゚∀。).... 可以每天买到40 08/06 21:16
1266F:推 NowakiKai: 感谢课长 08/06 21:16
1267F:推 tomalex: (′・ω・‵) 这样值多少NT? 08/06 21:16
1268F:→ holyvoice: 课长,如果超导买到80钻以上而且还只是打高资,不如买 08/06 21:17
1269F:→ holyvoice: 礼包 08/06 21:17
1270F:→ rizoc: 缺的永远是中资....真的...真他妈的缺...凎他妈超缺 08/06 21:17
1271F:→ holyvoice: 课长,快拚连线,有500中资 08/06 21:18
1272F:→ holyvoice: 妖精中资双倍……2040中资 08/06 21:18
1273F:→ rizoc: 我觉得妖精系统根本就是深渊....... 08/06 21:18
1274F:→ holyvoice: 翀:我要赚钱阿 08/06 21:19
1275F:→ holyvoice: 要赶在最後一周前整备完,要打迷宫阿 08/06 21:20
1276F:推 gigayaya: 大家都怎麽农核心的?想过虚数核心不够 08/06 21:20
1277F:推 rizoc: 0-2、手枪配方 08/06 21:20
1278F:推 peterors: 活动1-4好像核心率不错 可以用低消边刷限定边刷核心 08/06 21:23
1279F:推 ameNekoLin: <-农核心、造核心都无法 资源死亡 好想打迷宫 08/06 21:23
1280F:推 watchr: http://i.imgur.com/0z60atp.png 感谢猫工!这样我也是置 08/06 21:26
1281F:→ watchr: 底良鲤鱼之一了(?) 08/06 21:27
1282F:推 iGene: 0-2 0-2还是0-2 我的0-2好像快比4-3e多了 08/06 21:27
1283F:推 peterors: 0-2每个点 好像是1/8 08/06 21:28
1284F:推 pearnidca: 现在要多一条 迷宫打到30w以上 08/06 21:28
1285F:推 blacksugur: 怎麽连条鲤鱼都这麽难当(゚∀。) 08/06 21:29
1286F:推 peterors: 我选择死亡 (゚∀。) 08/06 21:34
1287F:推 R1228932277: 最少要掏出87之症 08/06 21:35
1288F:推 Mimimidori: http://i.imgur.com/TDwIsVM.jpg 08/06 21:35
1289F:→ Mimimidori: 本子风(゚∀。) 感觉找不到什麽mg5的图 08/06 21:35
1290F:推 blacksugur: 我一直不懂这张小怪兽的那种腿带(?)是干嘛的(゚∀。) 08/06 21:36
1291F:推 gigayaya: 3Q 08/06 21:37
1292F:推 s90188: 最右边的是? 08/06 21:37
1293F:推 Mimimidori: G36 女仆长 08/06 21:38
1294F:→ s90188: 换个画风就认不出来了XD 08/06 21:38
1295F:推 pearnidca: %%%%%%% 08/06 21:38
1296F:→ Mimimidori: 有了那个腿带骚度upup(゚∀。) 08/06 21:39
1297F:推 tomalex: (′・ω・‵) 奶子 08/06 21:46
1298F:推 watchr: 87之证我还是有的(゚∀。) 08/06 21:46
1299F:推 NEKOWORKi: (゚∀。)b 08/06 21:46
1300F:→ LOVEMS: 95脸上是有东西吗? 08/06 21:48
1301F:推 R1228932277: 腿带拿来拉的 08/06 21:49
1302F:推 blakespring: 在王点被雷炸 难怪圈圈要同时进 这下靠杯了(゚∀。) 08/06 21:50
1303F:→ NanaMizuki: 百度有把mp5回避撑到破千当空气坦 www 08/06 21:51
1304F:→ LOVEMS: 我以为腿带是用来放小东西像零钱之类的? 08/06 21:51
1305F:→ NanaMizuki: *有人 08/06 21:52
1306F:→ LOVEMS: MP5回避要怎麽撑到破千?靠妖精? 08/06 21:53
1307F:推 holyvoice: 回避撑到破千会损伤吗? 08/06 21:53
1308F:推 ameNekoLin: 破千回是什麽东西(゚∀。) 08/06 21:54
1309F:推 blacksugur: 要怎麽撑到破千(゚∀。) 08/06 21:55
1310F:推 blakespring: 破千可以无伤吗 08/06 21:56
1311F:→ NanaMizuki: https://tieba.baidu.com/p/5259927391 04 boss点 www 08/06 21:56
1312F:推 ameNekoLin: 搭配妖精2000回(゚∀。) 08/06 21:57
1313F:推 blacksugur: 能不能挡红雷R (゚∀。) 08/06 22:00
1314F:推 jellyfishtea: 下面有人问一样问题,答案是不行,那是必中 08/06 22:01
1315F:→ LOVEMS: 想再问一下 现在红雷有解吗? 08/06 22:02
1316F:推 dyolf: 有啊 汤哥无敌盾单挑 08/06 22:03
1317F:推 peterors: 请问妖精天赋xx型 黄色字样和白色有差吗 08/06 22:04
1318F:→ holyvoice: 有阿 08/06 22:04
1319F:推 DoraShort: 无敌盾只能挡第一只吧(? 08/06 22:04
1320F:→ LOVEMS: 感谢 来试试看 08/06 22:04
1321F:→ holyvoice: 黄色加成多但发动率低 08/06 22:04
1322F:→ dyolf: 第一只不是用无敌盾 第一只是用大破无敌坦 08/06 22:04
1323F:推 peterors: soga 我还以为是稀有天赋 白高兴一下 _(:3」∠)_ 08/06 22:06
1324F:→ dk2ftrmrn: 万能的置底救救我 6W2大破坏者要用旋风队打吗? 08/06 22:09
1325F:推 holyvoice: 基本上黄色是稀有天赋阿,只不过要高星发动率才高 08/06 22:09
1326F:推 dyolf: 应该OK吧 就照3-4的打法打 08/06 22:10
1327F:→ dyolf: 用斩王队跟AR队都可以 08/06 22:10
1328F:推 peterors: 去看下萌娘 五星的话 都100%...嗯 土豪的世界... 08/06 22:12
1329F:推 dk2ftrmrn: 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 大破坏者SL後 血量没有满血 08/06 22:21
1330F:→ dk2ftrmrn: 我开场就要吃大炮击............ 08/06 22:22
1331F:推 ghytrfvbnmju: 额所以是一出场就会开技吗(・・;) 08/06 22:22
1332F:→ dyolf: 大狗也是 你打第二次如果他残血 一开场就赏你两炮 08/06 22:22
1333F:→ dk2ftrmrn: 没错 我刚好在50%SL....... 08/06 22:23
1334F:→ dyolf: 你是打第一次SL还是开场炮击喔? 08/06 22:23
1335F:推 poi81009: http://i.imgur.com/4swrKrq.jpg 08/06 22:25
1336F:推 Mormory: 嗯……魔方+的终极蛇蛇,我有一次打到10%灭团来不及拉掉 08/06 22:26
1337F:→ Mormory: 重新布署再进去打就疯狂吃招…… 08/06 22:27
1338F:推 dk2ftrmrn: 平A RF队还是可以用 而且很适合 13回合後面那些大蜘蛛 08/06 22:48
1339F:→ R1228932277: 太太大爆射 08/06 22:48
1340F:推 aa881104: 所以现在到底有没有暴击啊 台服_(:з)∠)_ 08/06 22:51
1341F:推 poi81009: 有喔 08/06 22:53
1342F:推 aa881104: 好的 好久没上光瞄了(゚∀。) 08/06 22:53
1343F:推 Zygarde: 能上光瞄之後 刷3-2箱子可以只带PK+灰熊+喵23 舒服 08/06 22:56
1344F:推 wedman: 爆击修好後平ARF还是不错用的 08/06 22:57
1345F:推 kju231: 打2-2的装甲兵不能解周任是BUG吗 (゚∀。)? 08/06 23:12
1346F:→ NowakiKai: 装甲兵有两种分别是两个任务 没打错吧 08/06 23:12
1347F:推 kju231: 2-2的不是装甲人型铁甲兵吗? 08/06 23:14
1348F:→ kju231: 铁血兵 08/06 23:15
1349F:推 USSLexington: 有人玩GF会顿顿的 然後闪退吗? 08/06 23:16
1350F:→ USSLexington: 我夏活开後 明显感受到卡顿 偶尔还会闪退.... 08/06 23:18
1351F:嘘 dk2ftrmrn: ㄍㄋㄇㄉ 最後一回合也会生兵喔 08/06 23:18
1352F:推 wedman: 会唷 08/06 23:19
1353F:推 NowakiKai: 2-2我看了一下 好像有混 但是数量不多 你直接去1-4N? 08/06 23:19
1354F:推 WindSpread: 打~~~~~~~~~~资~~~~~~~~~~~料~~~~~~~~~~~~~~~~~~~~ 08/06 23:20
1355F:推 wedman: 没模拟点了( °ω°) 08/06 23:21
1356F:→ WindSpread: 列兴顿你砍掉重装看看 08/06 23:21
1357F:推 godivan: 休息两天好了 打了一整晚进步了8000分... 08/06 23:22
1358F:推 USSLexington: 好 我试试看 08/06 23:22
1359F:推 dk2ftrmrn: 我觉得40万真的厉害 真心不骗 08/06 23:23
1360F:推 godivan: 40w真的很厉害....我大概只能锁住一小块给铁血生兵 08/06 23:24
1361F:推 tn00625211: idw哪边捞比较快,求救 08/06 23:24
1362F:推 wedman: 不到半个小时要捞出一只IDW感觉好急喔 08/06 23:24
1363F:推 aa881104: 白纸 08/06 23:24
1364F:→ aa881104: (゚∀。) 08/06 23:24
1365F:推 s90188: 狂造手枪? 08/06 23:25
1366F:推 NowakiKai: 我是去1-2E捞的 仅供参考 08/06 23:25
1367F:推 mcpsmcps: 干今天失误两次不然有机会40w的 (゚∀。) 08/06 23:25
1368F:推 dk2ftrmrn: http://imgur.com/r4lNhr6.jpg 强行打狗 08/06 23:25
1369F:推 kju231: 装甲铁血兵不是专门冲来贴脸的那种吗? 我觉得奇怪的是打了 08/06 23:25
1370F:→ wedman: 好惨烈( °ω°) 08/06 23:25
1371F:推 WindSpread: 不是人的都是装甲铁血兵 炮击型 狗冲型 08/06 23:26
1372F:推 godivan: 晚上打了三场 第二场甚至还只有19w.... 08/06 23:26
1373F:→ NowakiKai: KJU 装甲铁血兵分为两种 装甲人形和装甲机械 08/06 23:26
1374F:→ kju231: 周任的任务数完全没有动,才上来问一下? 还是我搞错了? 08/06 23:26
1375F:→ NowakiKai: 你要看一下 那是"哪种"装甲 08/06 23:26
1376F:→ godivan: 明天更新大概就是100名粗估是35w~36w 08/06 23:27
1377F:→ NowakiKai: 不过完全没动这点比较奇怪 正常来说这两种容易混边 08/06 23:27
1378F:→ WindSpread: 贴歌啦!! https://youtu.be/nw4pO5RB1PE 08/06 23:27
1380F:→ NowakiKai: 前面是人行 後面是机械 08/06 23:28
1381F:→ kju231: 我指的是这种拿棍冲坦的装甲光头 08/06 23:29
1382F:→ kju231: 2-2不是会打一次吗? 因为打了周任数字没动才想上来问一下 08/06 23:29
1383F:推 WindSpread: 那个叫装甲人形 08/06 23:30
1384F:→ NowakiKai: 他们叫做装甲人形 理论上来说应该会计算... 你要不要贴 08/06 23:30
1385F:→ NowakiKai: 一下你的任务 08/06 23:30
1386F:→ NowakiKai: 我想直接看你的任务图 08/06 23:30
1387F:→ air1007: 打迷宫吧,打一次周任秒解 08/06 23:33
1388F:推 kju231: http://i.imgur.com/undefined.jpg 08/06 23:34
1389F:→ kju231: http://i.imgur.com/k4BfWUy.jpg 08/06 23:34
1390F:推 godivan: 装甲人形要打圣盾 就是近战的装甲兵. 08/06 23:35
1391F:→ godivan: 打高分的可以问一下你们都是留几个点给铁血生兵吗? 08/06 23:36
1392F:推 aa881104: 他们不都是补给线以外的都留着吗(゚∀。) 08/06 23:37
1393F:推 kju231: 好像正常了,刚刚断线重登数字对了 XD 08/06 23:38
1394F:推 dk2ftrmrn: https://youtu.be/F9xNx-_ydtg 给大家参考用 08/06 23:38
1395F:推 dyolf: 我想应该至少要留7个点以上才有机会40w 08/06 23:40
1396F:推 wedman: 如果只留外围的一定不够 现在连内圈都要留 08/06 23:40
1397F:推 dk2ftrmrn: 但是地图压力很高耶 08/06 23:41
1398F:推 chavy: 3-4才打到第七场,游戏就已经闪退三次了,有够拖台钱 08/06 23:41
1399F:→ dk2ftrmrn: 最怕那种左上部队拉回右下 因为装甲狗海在右下 08/06 23:42
1400F:→ air1007: 不一定吧,我的就生在我家指挥部上方中间的机场 08/06 23:43
1401F:→ chavy: 重开马上又闪退,无力... Orz 08/06 23:43
1402F:推 godivan: 我觉得内圈似乎守不太住... 08/06 23:43
1403F:→ dk2ftrmrn: 大概举例是那样 MG队不够很尴尬 08/06 23:43
1404F:→ godivan: 尤其补给点在上面的 下面生兵很难应付.. 08/06 23:43
1405F:推 wedman: 高文你三次有断吗 08/06 23:43
1406F:→ godivan: 我是把生兵点给集中在上面才没有断. 08/06 23:44
1407F:→ godivan: 说错 第二次打的时候最後两回合断了补给点... 08/06 23:44
1408F:→ air1007: 大家加油阿(゚∀。) 08/06 23:45
1409F:→ godivan: 而且第二次打的时候我是把生兵点切成两半就差不多应付不 08/06 23:46
1410F:推 Edsel: 进入夏活以後真的非常容易闪退 08/06 23:46
1411F:→ godivan: e过来... 08/06 23:46
1412F:推 WindSpread: 内圈不可以掐死啊,掐死就只能35万附近徘徊了 08/06 23:46
1413F:→ dyolf: air1007排名刚好在我下面 08/06 23:46
1414F:→ godivan: 点都生在下面我觉得我可以... 08/06 23:47
1415F:推 reader2714: MG只练了连珠三娘...现在要开始练其他把 想了就累QQ 08/06 23:47
1416F:→ Edsel: 我用最新的S835配6GB记忆体一样闪退 08/06 23:48
1417F:→ dyolf: 手机闪退+1 我现在都用模拟器玩了 08/06 23:49
1418F:→ air1007: 用电脑都闪退 08/06 23:49
1419F:推 wedman: 除非防线直接被打爆 不然最後两回合不应该断的 08/06 23:51
1420F:推 godivan: 最後两回合我大概是失神了 直接把人给移开线上.. 08/06 23:52
1421F:推 USSLexington: 我是用ipad不过刚刚重装後 有改善 待仍需观察 08/06 23:52
1422F:→ wedman: 那就是人为失误了 每次移动前多想想吧 08/06 23:53
1423F:→ air1007: 话说我发现鲤鱼池id有好多US 08/06 23:53
1424F:推 godivan: 所以第三次的时候我乾脆把生兵点击中在左上角 这样就专心 08/06 23:54
1425F:→ godivan: 不会闪神orz 08/06 23:55
1426F:推 d970306: .....又炸服了?! 08/07 00:01
1427F:推 wedman: 可以试试看占领後 10回合再撤回来放掉机场不断线可以拿40+ 08/07 00:01
1428F:→ dichenfong: 又code3 08/07 00:01
1429F:嘘 onetear: 对 宥CODE:3惹 08/07 00:02
1430F:推 dahos: 还来 08/07 00:02
1431F:→ dichenfong: 喔喔进去了 08/07 00:02
1432F:推 epihamlet: 这伺服器炸的真准时 08/07 00:02
1433F:推 apple00: 准备下去领500 08/07 00:02
1434F:推 initial7712: 12点准时爆炸,但马上又进去了? 08/07 00:02
1435F:推 chavy: 突然又被踢出去,昨晚的状况要再来一次吗... 08/07 00:02
1436F:嘘 ki11er: 第五後勤要回来了! 08/07 00:02
1437F:推 EmukaeMukae: 又来啦~ 08/07 00:02
1438F:推 tomalex: (′・ω・‵) FQ 又爆 08/07 00:03
1439F:→ LOVEMS: 一直code3... 08/07 00:03
1440F:→ chavy: 话说回来,突然想到昨晚好像没赔资源,直接当没事了? 08/07 00:03
1441F:推 qwerty110: 又爆了 08/07 00:03
1442F:→ epihamlet: 有赔啊 08/07 00:03
1443F:→ clausage: 跨日前10分钟先丢完长後勤了(点烟 08/07 00:03
1444F:推 a123444556: 进去收远征後又被踢出来了 08/07 00:03
1445F:→ chavy: 还是我领完自己忘了? (搔头 08/07 00:03
1446F:推 dyolf: 真的爆了 进不去 08/07 00:03
1447F:→ dichenfong: 昨天就500*5 害我晚了半小时睡觉 累死 有够亏 干 08/07 00:04
1448F:推 Edsel: 塞车了 08/07 00:04
1449F:嘘 NerVGear: 做有关宾果的就code3耶 08/07 00:04
1450F:推 dk2ftrmrn: 不要造枪 点下去code3 08/07 00:04
1451F:推 onetear: 又恢复了? 刚刚练技能被连踢两次 现在又可以 08/07 00:04
1452F:→ tomalex: (′・ω・‵) bug宾果 08/07 00:04
1453F:→ stkoso: 又code3 08/07 00:04
1454F:推 guaz: 不意外 看活动3-2怎算补给线就知道了 08/07 00:05
1455F:推 upvu0: 我只是想强化装备.... 08/07 00:05
1456F:→ dk2ftrmrn: 霸鸽前线 08/07 00:05
1457F:嘘 friendA: 干被踢三次了 08/07 00:05
1458F:推 zero7767767: 第五後勤!蚌! 08/07 00:05
1459F:推 a021017: 装备校准爆炸 08/07 00:05
1460F:推 gn01370926: 日常搞事 (′・ω・‵) 08/07 00:05
1461F:→ dichenfong: 好险我code3领的早 我排队只排9个人就进去了 08/07 00:05
1462F:→ dichenfong: 12点一到 准时踢人 早连早进去 08/07 00:05
1463F:→ seansoar: 现在是12点就会断线吗 昨天这样今天也这样 08/07 00:06
1464F:推 ks3290: 应该是新的纲领更新的时候有bug?? 08/07 00:06
1465F:嘘 tLuesuGi: 干 又炸? 08/07 00:06
1466F:嘘 NowakiKai: 造个枪都排队 08/07 00:06
1467F:→ guaz: 进去了也没用 点一点照样code 3踢出来 08/07 00:06
1468F:→ dk2ftrmrn: 拜托 我想解日造 别在code3 08/07 00:06
1469F:→ NerVGear: 我是做有关宾果的就code3 08/07 00:06
1470F:嘘 DoraShort: 又排队了... 08/07 00:06
1471F:推 love710741: 重造4141出404,我好像懂什麽了 08/07 00:06
1472F:推 dahos: 算了来睡 後勤刚好点完 08/07 00:07
1473F:推 dyolf: 造枪也被踢 强化也被踢 基本上不能作任何事 08/07 00:07
1474F:→ dichenfong: 我正在里面解每日任务跟造枪阿 准时被踢又进去的 08/07 00:07
1475F:推 Edsel: 卡在获取活动资讯,显然又是宾果惹的祸 08/07 00:07
1476F:→ forfiet: 今天换日甚麽都别按 只刷後勤 08/07 00:07
1477F:推 baka: 话说我4号怎麽收到猫工红包XDD 刚刚才发现 08/07 00:07
1478F:推 BenShiuan: 关掉重开就能进去 08/07 00:08
1479F:推 ks3290: 不要做纲领相关的就不会被踢了 08/07 00:09
1480F:→ jacky9992: 换水啦 08/07 00:09
1481F:推 dichenfong: 怎麽你们在里面的限制这麽多 我是一切都正常欸 08/07 00:09
1482F:推 dk2ftrmrn: 难道是疲劳惩罚吗.... 08/07 00: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