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40236 (搞笑七分糖)
看板GirlsFront
標題[映射]六張圖不專業講解2-4
時間Sun Jul 30 18:53:43 2017
身邊有幾個朋友都卡2-4讓我很困惑,
因為我覺得難度不高,倒是比較偏向運氣成分XD
雖然網路上很多影片教學,但還是來野人獻曝一下,分享一下我個人的打法,
讓懶得看影片的人,看完文章也可以通關。
本篇只討論通關,如果要打物箱,建議走右下比較多黑雷。
首先要準備2隊主隊,外加一隊狗糧,
主隊不管什麼隊都行,能打贏大狗最重要。
(一)
http://imgur.com/V1AYSPG
http://imgur.com/jFLHWe5
主隊A上去接人質,然後指揮部放狗糧。
(二)
http://imgur.com/a/2JPgq
主隊A往下走,因為上面很容易遇到BOSS跟紅色炸彈,
狗糧向後,接著放主隊B。
(三)
http://imgur.com/p3cpRcr
接著主隊A、B勇敢向前衝,記得彈藥要顧好,
誰快沒彈藥了就交換位置,反正交換位置不算步數。
(四)
http://imgur.com/bHmOpTO
目標是右上,盡量避免無謂的戰役,才能節省彈糧。
(五)
http://imgur.com/NzOvj9T
打贏大狗後就可以進去機場了,一樣可以利用交換位置的原理,
把人質丟進機場,接著結束回合等戰役結束就好。
大概這樣,以上是小弟不專業解析,
完全不用考慮什麼雷達站、彈藥補給的問題,
唯一的問題就是紅雷,當然能躲則躲,不能躲就撤,
這一關大概只需要一點運氣保佑紅雷不來撞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238.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412026.A.4D3.html
1F:推 ghytrfvbnmju: 我的建議是,換個能自動開圖的連結 07/30 18:55
已換,謝謝提醒。
3F:→ pearnidca: 同一樓 07/30 18:57
4F:→ walter741225: 右上直衝留 讚 07/30 18:57
5F:→ bnn: 右上紅雷比較少,小飛機很多 07/30 18:59
6F:→ DoraShort: 會卡的問題本來就是紅雷會不會來撞而已.. 07/30 19:00
7F:推 apple00: 紅雷開場撞 跟 紅雷蹲在補給點等你來... 07/30 19:02
8F:→ NanaMizuki: 2主力打的話 不需要補給 07/30 19:04
9F:→ NanaMizuki: *2隊 07/30 19:04
10F:→ NanaMizuki: 紅雷就 回合結束時候留一支非紅雷在視野內 07/30 19:05
11F:→ NanaMizuki: 先被撞過 那回合紅雷就沒辦法再撞上來了 07/30 19:05
12F:推 alan4023: 兩隊衝右上流+1 07/30 19:17
13F:推 howdiee: 右下的紅雷看到一定追你 所以中間那格不要被他佔到就好 07/30 19:18
14F:→ howdiee: 想辦法放風箏 路不只一條 07/30 19:18
15F:推 namelylike: 右下1隊流路過,反正都是吃人品,一隊省點資源XD 07/30 19:41
16F:推 scotthsu: 右下一隊流,遇到紅雷就當打箱子 07/30 19:52
17F:推 an94mod0: 推,我就是懶得看影片那種 07/30 19:58
18F:推 winds20151: 所以衝右上要2隊喔,看來要再回去練了 07/30 20:33
19F:推 Oxhorn: 打了六七場 不是被卡紅雷 就是彈藥耗盡 真的蠻吃運氣的 07/30 20:41
20F:→ Oxhorn: 對了 (二)和(三) 的圖好像重複了 07/30 20:44
感謝提醒,已更換
21F:推 love710741: 參考單隊路線的話一定不會彈藥耗盡唷 07/30 21:08
22F:推 wl00725348: 2-4我是硬幹 遇到紅球能閃就閃 被包圍就重來 07/30 21:17
23F:推 Oxhorn: 不用客氣 雖然這更換後和更換前 都長得蠻像的就是了^^" 07/30 21:47
24F:推 yzak00416: 到底設計一個打不贏的敵人幹嘛···· 07/30 22:22
25F:推 lovemost: 我都用2+1隊打...紅雷避的開呀,走中路慢慢過去 07/31 00:08
26F:→ lovemost: 反正8回合時間很夠...紅雷就是要你避開的 07/31 00:09
27F:→ lovemost: 反正回合數很夠...最後一步除非確定安全不要冒險亂走 07/31 00:10
28F:→ lovemost: 若走到看到有危險,回頭是岸.... 07/31 00:11
29F:→ lovemost: 一個小技巧就是用混編隊,敵人主要是在兩種類型1.BOSS 07/31 00:26
30F:→ lovemost: 2.小飛機,所以要兩者都能吃,就是2MG+1HG+1SG+1AR 07/31 00:26
31F:推 LeoYuri: 我開場4隻狗2紅雷,運氣好到第二步就有紅雷直接撞二隊, 07/31 03:08
32F:→ LeoYuri: 運氣再好一點到了第三步,紅雷直接撞二主隊GG。我沒想到 07/31 03:08
33F:→ LeoYuri: 打個2-4也是吃人品的,操你的羽中 07/31 03:08
※ 編輯: sky40236 (111.185.238.17), 07/31/2017 19: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