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40236 (搞笑七分糖)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映射]六张图不专业讲解2-4
时间Sun Jul 30 18:53:43 2017
身边有几个朋友都卡2-4让我很困惑,
因为我觉得难度不高,倒是比较偏向运气成分XD
虽然网路上很多影片教学,但还是来野人献曝一下,分享一下我个人的打法,
让懒得看影片的人,看完文章也可以通关。
本篇只讨论通关,如果要打物箱,建议走右下比较多黑雷。
首先要准备2队主队,外加一队狗粮,
主队不管什麽队都行,能打赢大狗最重要。
(一)
http://imgur.com/V1AYSPG
http://imgur.com/jFLHWe5
主队A上去接人质,然後指挥部放狗粮。
(二)
http://imgur.com/a/2JPgq
主队A往下走,因为上面很容易遇到BOSS跟红色炸弹,
狗粮向後,接着放主队B。
(三)
http://imgur.com/p3cpRcr
接着主队A、B勇敢向前冲,记得弹药要顾好,
谁快没弹药了就交换位置,反正交换位置不算步数。
(四)
http://imgur.com/bHmOpTO
目标是右上,尽量避免无谓的战役,才能节省弹粮。
(五)
http://imgur.com/NzOvj9T
打赢大狗後就可以进去机场了,一样可以利用交换位置的原理,
把人质丢进机场,接着结束回合等战役结束就好。
大概这样,以上是小弟不专业解析,
完全不用考虑什麽雷达站、弹药补给的问题,
唯一的问题就是红雷,当然能躲则躲,不能躲就撤,
这一关大概只需要一点运气保佑红雷不来撞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185.238.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412026.A.4D3.html
1F:推 ghytrfvbnmju: 我的建议是,换个能自动开图的连结 07/30 18:55
已换,谢谢提醒。
3F:→ pearnidca: 同一楼 07/30 18:57
4F:→ walter741225: 右上直冲留 赞 07/30 18:57
5F:→ bnn: 右上红雷比较少,小飞机很多 07/30 18:59
6F:→ DoraShort: 会卡的问题本来就是红雷会不会来撞而已.. 07/30 19:00
7F:推 apple00: 红雷开场撞 跟 红雷蹲在补给点等你来... 07/30 19:02
8F:→ NanaMizuki: 2主力打的话 不需要补给 07/30 19:04
9F:→ NanaMizuki: *2队 07/30 19:04
10F:→ NanaMizuki: 红雷就 回合结束时候留一支非红雷在视野内 07/30 19:05
11F:→ NanaMizuki: 先被撞过 那回合红雷就没办法再撞上来了 07/30 19:05
12F:推 alan4023: 两队冲右上流+1 07/30 19:17
13F:推 howdiee: 右下的红雷看到一定追你 所以中间那格不要被他占到就好 07/30 19:18
14F:→ howdiee: 想办法放风筝 路不只一条 07/30 19:18
15F:推 namelylike: 右下1队流路过,反正都是吃人品,一队省点资源XD 07/30 19:41
16F:推 scotthsu: 右下一队流,遇到红雷就当打箱子 07/30 19:52
17F:推 an94mod0: 推,我就是懒得看影片那种 07/30 19:58
18F:推 winds20151: 所以冲右上要2队喔,看来要再回去练了 07/30 20:33
19F:推 Oxhorn: 打了六七场 不是被卡红雷 就是弹药耗尽 真的蛮吃运气的 07/30 20:41
20F:→ Oxhorn: 对了 (二)和(三) 的图好像重复了 07/30 20:44
感谢提醒,已更换
21F:推 love710741: 参考单队路线的话一定不会弹药耗尽唷 07/30 21:08
22F:推 wl00725348: 2-4我是硬干 遇到红球能闪就闪 被包围就重来 07/30 21:17
23F:推 Oxhorn: 不用客气 虽然这更换後和更换前 都长得蛮像的就是了^^" 07/30 21:47
24F:推 yzak00416: 到底设计一个打不赢的敌人干嘛···· 07/30 22:22
25F:推 lovemost: 我都用2+1队打...红雷避的开呀,走中路慢慢过去 07/31 00:08
26F:→ lovemost: 反正8回合时间很够...红雷就是要你避开的 07/31 00:09
27F:→ lovemost: 反正回合数很够...最後一步除非确定安全不要冒险乱走 07/31 00:10
28F:→ lovemost: 若走到看到有危险,回头是岸.... 07/31 00:11
29F:→ lovemost: 一个小技巧就是用混编队,敌人主要是在两种类型1.BOSS 07/31 00:26
30F:→ lovemost: 2.小飞机,所以要两者都能吃,就是2MG+1HG+1SG+1AR 07/31 00:26
31F:推 LeoYuri: 我开场4只狗2红雷,运气好到第二步就有红雷直接撞二队, 07/31 03:08
32F:→ LeoYuri: 运气再好一点到了第三步,红雷直接撞二主队GG。我没想到 07/31 03:08
33F:→ LeoYuri: 打个2-4也是吃人品的,操你的羽中 07/31 03:08
※ 编辑: sky40236 (111.185.238.17), 07/31/2017 19: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