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1a2st (KEN)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問題] 夏活 3-2
時間Sun Jul 30 16:17:00 2017
請問這關為什麼我怎麼打都過不了啊,有點搞不清楚他過關的機制,請板上的各位幫忙解
惑一下,謝謝各位
http://i.imgur.com/eIjPCr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56.19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402623.A.652.html
1F:→ WindSpread: 假裝自己拿一支筆從指揮部畫到最左下補給點07/30 16:19
2F:推 godivan: 中間機場左側雷達顏色是淡藍色07/30 16:19
我是要派隊伍站在那雷達上嗎?
※ 編輯: m1a2st (36.225.156.197), 07/30/2017 16:20:10
3F:→ WindSpread: 沿路要全通,都是自己佔領的地,維持這狀態三回合就07/30 16:20
4F:→ WindSpread: 贏了07/30 16:20
5F:推 blacklff: 藍色有2種..我一開始也沒注意到QQ07/30 16:20
6F:→ godivan: 你要佔領雷達跟機場 顏色沒有變化.07/30 16:20
7F:→ walter741225: 你試著從你家沿路畫線到補給站 中間有一格07/30 16:21
8F:→ walter741225: 不是你的領地 就不行07/30 16:21
9F:→ godivan: 然後 估計你來不及了 紅雷就會斷你的補給.07/30 16:21
看來又只能重打一次了,好麻煩的關卡
※ 編輯: m1a2st (36.225.156.197), 07/30/2017 16:25:02
10F:推 wl00725348: 這關只要弄懂就很簡單 3-4超看臉 QQ 失敗超多次 07/30 16:52
12F:→ wl00725348: 確定有連接 07/30 16:54
13F:推 panda9527: 跪求3-4攻略法 07/30 16:54
14F:推 wl00725348: 你中間還有一個機場跟雷達沒佔到 仔細看藍色的顏色有 07/30 16:56
15F:→ wl00725348: 深淺 比較深的才是有佔領到 07/30 16:56
16F:推 Hasanieer: 淡藍跟白色有什麼差啊,剛開始也被婊到 直接白的不就好 07/30 16:59
17F:→ walter741225: 主要是那個色調配上夜戰 我今天也被朋友問過 07/30 17:01
18F:推 wl00725348: 淺藍就直接當白色就好了 一開始也是沒發現被婊XD 07/30 17:01
19F:→ walter741225: 請他丟圖才知道也是少佔點 07/30 17:01
20F:推 TT: 最上面的是指揮部,紅炸彈在中間要間隔2格以上才能破關 07/30 17:16
21F:推 Enatsuin: 3-4攻略置底有,去爬爬吧,我用了之後6場只失敗一次,還 07/30 17:41
22F:→ Enatsuin: 是因為自己手殘 07/30 17:41
24F:推 panda9527: 謝M大 這攻略很實用 07/30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