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1a2st (KEN)
看板GirlsFront
标题[问题] 夏活 3-2
时间Sun Jul 30 16:17:00 2017
请问这关为什麽我怎麽打都过不了啊,有点搞不清楚他过关的机制,请板上的各位帮忙解
惑一下,谢谢各位
http://i.imgur.com/eIjPCrP.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156.19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402623.A.652.html
1F:→ WindSpread: 假装自己拿一支笔从指挥部画到最左下补给点07/30 16:19
2F:推 godivan: 中间机场左侧雷达颜色是淡蓝色07/30 16:19
我是要派队伍站在那雷达上吗?
※ 编辑: m1a2st (36.225.156.197), 07/30/2017 16:20:10
3F:→ WindSpread: 沿路要全通,都是自己占领的地,维持这状态三回合就07/30 16:20
4F:→ WindSpread: 赢了07/30 16:20
5F:推 blacklff: 蓝色有2种..我一开始也没注意到QQ07/30 16:20
6F:→ godivan: 你要占领雷达跟机场 颜色没有变化.07/30 16:20
7F:→ walter741225: 你试着从你家沿路画线到补给站 中间有一格07/30 16:21
8F:→ walter741225: 不是你的领地 就不行07/30 16:21
9F:→ godivan: 然後 估计你来不及了 红雷就会断你的补给.07/30 16:21
看来又只能重打一次了,好麻烦的关卡
※ 编辑: m1a2st (36.225.156.197), 07/30/2017 16:25:02
10F:推 wl00725348: 这关只要弄懂就很简单 3-4超看脸 QQ 失败超多次 07/30 16:52
12F:→ wl00725348: 确定有连接 07/30 16:54
13F:推 panda9527: 跪求3-4攻略法 07/30 16:54
14F:推 wl00725348: 你中间还有一个机场跟雷达没占到 仔细看蓝色的颜色有 07/30 16:56
15F:→ wl00725348: 深浅 比较深的才是有占领到 07/30 16:56
16F:推 Hasanieer: 淡蓝跟白色有什麽差啊,刚开始也被婊到 直接白的不就好 07/30 16:59
17F:→ walter741225: 主要是那个色调配上夜战 我今天也被朋友问过 07/30 17:01
18F:推 wl00725348: 浅蓝就直接当白色就好了 一开始也是没发现被婊XD 07/30 17:01
19F:→ walter741225: 请他丢图才知道也是少占点 07/30 17:01
20F:推 TT: 最上面的是指挥部,红炸弹在中间要间隔2格以上才能破关 07/30 17:16
21F:推 Enatsuin: 3-4攻略置底有,去爬爬吧,我用了之後6场只失败一次,还 07/30 17:41
22F:→ Enatsuin: 是因为自己手残 07/30 17:41
24F:推 panda9527: 谢M大 这攻略很实用 07/30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