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982213 (Hasta la vesta!)
看板GirlsFront
標題[映射] 2-4勉強通關
時間Sat Jul 29 22:50:40 2017
參考了兩位版友subow12345和Baychu的打法並以自身牛棚狀況來組隊
梯隊一:機散+榴彈AR+夜戰堪用手槍
組成:
http://imgur.com/MprHU3P
站位:
http://imgur.com/78qBjIW
能完美解決黑毒爆和打王(怕小飛機編隊)
梯隊二:1SMG+3AR(1榴彈)+夜戰堪用手槍
組成:
http://imgur.com/GyJz8q9
站位:
http://imgur.com/qg2qMh3
能解決小飛機,怕黑毒爆和大狗
攻略方式:
原先是使用subow12345,也就是主流的一隊打法,不過會有一個問題就是有機會遇到兩隊
小飛機就無法打大狗boss,也試了很多種組成但都是白花資源,但在今天看到Baychu的攻
略文之後就用了兩梯隊出擊,走了往右下大狗的路線,發現這兩者的搭配實在是像李嚴的
醬汁一樣妙不可言所以分享困擾的大家。
因為2-4的每次出生狀況不同所以並沒有一個可以給出完全固定的路線,僅給思路參考:
目的:走到右下大狗處,擊敗並佔領,下一個回合可以利用機場達成任務目的
困難:梯隊一如果遇到第二次小飛機編隊會整個無力化
解決方式:利用梯隊二儘量解決小飛機,梯隊二的目標是儘可能讓梯隊一生存。
路線走法:
(1)我方回合:先下梯隊二,開始時往右移,下梯隊一。
敵方回合:兩種狀況 1.小飛機的話輕鬆解決,讓榴彈AR在步槍兵與小飛機黏在一起發
炮,可無傷通過。
2.大狗或黑毒爆:基本上都過的去,但就是會有很大的傷害。
(2)我方回合:梯隊二與人質交換,梯隊一救援人質。
之後的作戰進行就是視情況走,大方向是「一定要讓梯隊一下站的格子保持藍格」
然後祈禱人品不要爆發遇到紅毒爆或第二個不拿手的鐵血
打大狗時將4號和6號各自移位到8號和9號
我相信大家看到我的編成應該都拿的出比我更好的,但要提醒的是這個編成無法完美過關
一定會有大量的資源耗損,如果要用來週回UMP骨頭的話可能不適合。
祝各位卡關的板友能盡早攻略完成 以及 小怪獸我老婆,這很重要
在此感謝終雨夜、subow12345和Baychu的攻略與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51.1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339851.A.22D.html
1F:推 godivan: 你的夜戰AR呢...? 07/29 22:52
2F:→ godivan: 沒有閃電就9a91 在沒有....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07/29 22:53
3F:→ a1982213: 閃電沒練 9A91被我拿去拆了,這款我玩的很怠惰 07/29 22:54
4F:→ a1982213: 二來這其實就是我個人面對這關的攻略方式,給各位參考 07/29 22:55
5F:→ godivan: 機霰隊混一把夜戰AR就可以一隊打了. 07/29 22:55
6F:推 jacky9992: 過了就好 小怪獸誓約證明呢 (  ̄一 ̄) 07/29 22:55
http://imgur.com/rhmRsUv
7F:→ a1982213: 但現階段要把閃電弄到出來的程度算是曠日費時 07/29 22:56
8F:→ a1982213: 有最佳打法那當然是最好的,但現階段就是沒有所以妥協 07/29 22:57
9F:推 dahos: 我也沒練好夜戰AR 也過啦 G11就夠了 07/29 22:57
10F:→ a1982213: 圖有錯,請先別收錄,我修正及補圖 07/29 22:58
11F:→ dahos: 人家也只是分享沒必要一開口就是夜戰槍在哪里吧 07/29 22:59
12F:推 wl00725348: 我打飛機都用v衝 讚 07/29 22:59
沒考慮到,搭配g11可能可以過黑毒暴?待會試試
※ 編輯: a1982213 (1.34.251.152), 07/29/2017 23:05:55
13F:推 genesic: 你的第一個梯隊跟第二個梯隊是一樣的圖喔 07/29 23:01
14F:→ genesic: 打小飛機的要訣就是用技能清掉,因為必中 07/29 23:02
15F:推 game520: 我覺得你一隊練度夠高應該也能單隊 07/29 23:03
16F:→ ghytrfvbnmju: 小怪獸一發下去沒辦法秒飛機嗎? 07/29 23:08
17F:→ a1982213: 可以,我練到10技,但散彈兔會撐不住 07/29 23:09
18F:→ ghytrfvbnmju: 我感覺用G11把一隊小怪獸換掉說不定也能吃飛機? 07/29 23:09
19F:→ ghytrfvbnmju: 那就是練度吧XD,機槍沒彈鍊會打比較久 07/29 23:10
20F:→ a1982213: 不行,除非G11五擴 07/29 23:19
21F:→ rfvbnhytg: 別人牛棚就這樣還硬要問怎麼沒練夜戰AR 一樓問號 07/29 23:22
22F:→ walter741225: 還好啦 2-4不用夜戰AR也沒關係 07/29 23:24
23F:推 lankawi: 我也是416技8而已可以秒但是90等 07/29 23:40
24F:推 onetear: 話說奶兔的技能也能打小飛機阿 07/29 23:42
25F:推 Lumia625: 你可以考慮用擲彈隊打小飛機 前置cd短 07/29 23:43
26F:→ Tads: 散機配V衝+灰熊一隊過 07/29 23:56
27F:推 LoMing1021: 第一隊應該就能輕鬆過了吧 07/30 00:27
28F:→ LoMing1021: 哦 沒看到你家MG4擴SG三擴 07/30 00:28
29F:推 silverstris: 不一定要夜戰AR 07/30 00:36
30F:推 watchr: 這個就是最簡單的練度問題 07/30 00:37
31F:推 braet147: 2-4 沒v衝我就拿蠍式出來炸,還滿好用的 07/30 00:53
32F:推 aftermathx: 90等技一的蠍式都能把小飛機燒爽爽 07/30 01:00
33F:推 joseph103331: 2-4的小飛機隊敵軍都擠成一團 沒甚麼比這好炸了XD 07/30 03:16
34F:→ joseph103331: 我前排放V衝&UMP9,燃燒丟完丟閃光,小飛機幾乎無傷 07/30 03:17
35F:推 s0450336: 這一關很吃運氣,我就碰過一開場大狗撞我還是兩顆紅雷在 07/30 22:53
36F:→ s0450336: 右下等我的 07/30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