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982213 (Hasta la vesta!)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映射] 2-4勉强通关
时间Sat Jul 29 22:50:40 2017
参考了两位版友subow12345和Baychu的打法并以自身牛棚状况来组队
梯队一:机散+榴弹AR+夜战堪用手枪
组成:
http://imgur.com/MprHU3P
站位:
http://imgur.com/78qBjIW
能完美解决黑毒爆和打王(怕小飞机编队)
梯队二:1SMG+3AR(1榴弹)+夜战堪用手枪
组成:
http://imgur.com/GyJz8q9
站位:
http://imgur.com/qg2qMh3
能解决小飞机,怕黑毒爆和大狗
攻略方式:
原先是使用subow12345,也就是主流的一队打法,不过会有一个问题就是有机会遇到两队
小飞机就无法打大狗boss,也试了很多种组成但都是白花资源,但在今天看到Baychu的攻
略文之後就用了两梯队出击,走了往右下大狗的路线,发现这两者的搭配实在是像李严的
酱汁一样妙不可言所以分享困扰的大家。
因为2-4的每次出生状况不同所以并没有一个可以给出完全固定的路线,仅给思路参考:
目的:走到右下大狗处,击败并占领,下一个回合可以利用机场达成任务目的
困难:梯队一如果遇到第二次小飞机编队会整个无力化
解决方式:利用梯队二尽量解决小飞机,梯队二的目标是尽可能让梯队一生存。
路线走法:
(1)我方回合:先下梯队二,开始时往右移,下梯队一。
敌方回合:两种状况 1.小飞机的话轻松解决,让榴弹AR在步枪兵与小飞机黏在一起发
炮,可无伤通过。
2.大狗或黑毒爆:基本上都过的去,但就是会有很大的伤害。
(2)我方回合:梯队二与人质交换,梯队一救援人质。
之後的作战进行就是视情况走,大方向是「一定要让梯队一下站的格子保持蓝格」
然後祈祷人品不要爆发遇到红毒爆或第二个不拿手的铁血
打大狗时将4号和6号各自移位到8号和9号
我相信大家看到我的编成应该都拿的出比我更好的,但要提醒的是这个编成无法完美过关
一定会有大量的资源耗损,如果要用来周回UMP骨头的话可能不适合。
祝各位卡关的板友能尽早攻略完成 以及 小怪兽我老婆,这很重要
在此感谢终雨夜、subow12345和Baychu的攻略与建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251.1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339851.A.22D.html
1F:推 godivan: 你的夜战AR呢...? 07/29 22:52
2F:→ godivan: 没有闪电就9a91 在没有....我也不知道要说啥 07/29 22:53
3F:→ a1982213: 闪电没练 9A91被我拿去拆了,这款我玩的很怠惰 07/29 22:54
4F:→ a1982213: 二来这其实就是我个人面对这关的攻略方式,给各位参考 07/29 22:55
5F:→ godivan: 机霰队混一把夜战AR就可以一队打了. 07/29 22:55
6F:推 jacky9992: 过了就好 小怪兽誓约证明呢 (  ̄一 ̄) 07/29 22:55
http://imgur.com/rhmRsUv
7F:→ a1982213: 但现阶段要把闪电弄到出来的程度算是旷日费时 07/29 22:56
8F:→ a1982213: 有最佳打法那当然是最好的,但现阶段就是没有所以妥协 07/29 22:57
9F:推 dahos: 我也没练好夜战AR 也过啦 G11就够了 07/29 22:57
10F:→ a1982213: 图有错,请先别收录,我修正及补图 07/29 22:58
11F:→ dahos: 人家也只是分享没必要一开口就是夜战枪在哪里吧 07/29 22:59
12F:推 wl00725348: 我打飞机都用v冲 赞 07/29 22:59
没考虑到,搭配g11可能可以过黑毒暴?待会试试
※ 编辑: a1982213 (1.34.251.152), 07/29/2017 23:05:55
13F:推 genesic: 你的第一个梯队跟第二个梯队是一样的图喔 07/29 23:01
14F:→ genesic: 打小飞机的要诀就是用技能清掉,因为必中 07/29 23:02
15F:推 game520: 我觉得你一队练度够高应该也能单队 07/29 23:03
16F:→ ghytrfvbnmju: 小怪兽一发下去没办法秒飞机吗? 07/29 23:08
17F:→ a1982213: 可以,我练到10技,但散弹兔会撑不住 07/29 23:09
18F:→ ghytrfvbnmju: 我感觉用G11把一队小怪兽换掉说不定也能吃飞机? 07/29 23:09
19F:→ ghytrfvbnmju: 那就是练度吧XD,机枪没弹链会打比较久 07/29 23:10
20F:→ a1982213: 不行,除非G11五扩 07/29 23:19
21F:→ rfvbnhytg: 别人牛棚就这样还硬要问怎麽没练夜战AR 一楼问号 07/29 23:22
22F:→ walter741225: 还好啦 2-4不用夜战AR也没关系 07/29 23:24
23F:推 lankawi: 我也是416技8而已可以秒但是90等 07/29 23:40
24F:推 onetear: 话说奶兔的技能也能打小飞机阿 07/29 23:42
25F:推 Lumia625: 你可以考虑用掷弹队打小飞机 前置cd短 07/29 23:43
26F:→ Tads: 散机配V冲+灰熊一队过 07/29 23:56
27F:推 LoMing1021: 第一队应该就能轻松过了吧 07/30 00:27
28F:→ LoMing1021: 哦 没看到你家MG4扩SG三扩 07/30 00:28
29F:推 silverstris: 不一定要夜战AR 07/30 00:36
30F:推 watchr: 这个就是最简单的练度问题 07/30 00:37
31F:推 braet147: 2-4 没v冲我就拿蠍式出来炸,还满好用的 07/30 00:53
32F:推 aftermathx: 90等技一的蠍式都能把小飞机烧爽爽 07/30 01:00
33F:推 joseph103331: 2-4的小飞机队敌军都挤成一团 没甚麽比这好炸了XD 07/30 03:16
34F:→ joseph103331: 我前排放V冲&UMP9,燃烧丢完丢闪光,小飞机几乎无伤 07/30 03:17
35F:推 s0450336: 这一关很吃运气,我就碰过一开场大狗撞我还是两颗红雷在 07/30 22:53
36F:→ s0450336: 右下等我的 07/30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