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需求:主力隊*1(需殺4梯龍騎+小飛機)、拆彈隊*1、單Hg隊*1 或者主力隊*1、單Hg隊*2 (見文末更新) https://i.imgur.com/Q7DYmqS.png 進場配置如上圖圓圈。 主力隊沿紅線一路殺到木星砲的正南方時限機場,結束這回合。 這回合拆彈隊有大約50%的機率被撞。 建議保住這個梯隊和機場,不然少刷一隻龍騎很不方便。 https://i.imgur.com/xyjf2Ik.png 第二回合,主力隊沿紅線殺進去再殺出來,撒退。 拆彈隊也撒退,中止作戰,下一回合~ 如果第一回合拆彈隊失守,一共會少兩個行動點,最裡面那隻龍騎就要放棄了。 =更新= 確認木星砲也會掉專武,可以把拆彈隊換成單Hg隊。 第二回合左移一格吃龍騎,回頭,上移兩格拆炮撒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73.19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328544.A.17D.html
1F:推 watchr: 另外兩隊換狗糧,放棄裡邊的龍騎去拆木星砲不就好了嗎? 07/29 19:44
2F:→ godivan: 中間可以百狗糧嗎 07/29 19:44
3F:推 walter741225: 好 寫的很詳細 07/29 19:44
4F:→ walter741225: 中間狗糧被撞掉會少兩個行動點 可能就轉拆炮? 07/29 19:45
5F:→ Mormory: 炮會掉專武嗎?會的話倒是可以考慮 07/29 19:45
6F:→ watchr: 開場6行動點,第二回合損失1機場1狗糧剩4足夠打完龍騎來回 07/29 19:46
7F:→ watchr: 再打木星砲去撤退 07/29 19:46
8F:推 evildewk: 2狗糧+1主力拆炮 炮比龍騎還弱 07/29 19:50
9F:→ walter741225: 剛剛打了一場 感覺如果不在乎口糧 中間又沒被搶 07/29 19:59
10F:→ walter741225: 可以剛好5戰用光彈藥XD 07/29 20:00
※ 編輯: Mormory (59.127.173.192), 07/29/2017 20:03:11
11F:→ Mormory: 這個我不行,口糧一直都在低線 QAQ 07/29 20:03
12F:推 SurfacePro4: 龍騎用擲彈隊超級好拆 我覺得吃掉四隊龍騎比較方便 07/29 20:06
13F:→ walter741225: 恩 守炮的強無敵如果只想用SG扛 會被打穿 小討厭 07/29 20:07
14F:→ KogasaKotiya: 原來有強無敵...本來還在想能不能拖屍 07/29 20:11
15F:→ Mormory: 等等,就算沒有強無敵,打那堆龍騎也不能拖屍吧…… 07/29 20:12
16F:推 gn00851667: SG+FAL10技+喵23 4戰龍騎大概噴350HP 修5X人力 07/29 20:13
17F:→ gn00851667: 拖屍沒問題....不過我只有一隻FAL...2~3回修一次 07/29 20:13
18F:→ gn00851667: 嗯.....好 我來多放2個光環來拖屍! 07/29 20:14
19F:→ walter741225: 可以拖沒錯 剛剛也測過了 3隻可打 07/29 20:14
20F:→ walter741225: 只是FAL要夠多XD 07/29 20:14
21F:→ Mormory: 你們這堆拖屍狂 QAQQQQ 07/29 20:15
22F:推 evildewk: 但是少打最裡面那隻龍騎轉打被斷電的炮比較划算吧 07/29 20:15
23F:→ walter741225: 跟gn用一樣的陣容推木星炮 戰損略高 07/29 20:15
24F:→ evildewk: 戰損比多打那隻龍騎好少很多 07/29 20:16
25F:→ walter741225: 強無敵可以直接打穿sg到4x傷害 07/29 20:16
26F:推 s33003030: 強無敵要開MG才比較好壓戰損 07/29 20:18
27F:→ Mormory: 404+灰熊打到底,大概十場才會掉小人,優勢加成猛猛的 XD 07/29 20:19
28F:→ KogasaKotiya: 可是MG變成打龍騎的小飛機很尷尬 07/29 20:20
29F:推 s33003030: 所以一把抓比較困難 混著配可能有點機會吧 07/29 20:20
30F:推 evildewk: 可能是我用ar隊 所以戰損低 07/29 20:32
31F:→ evildewk: 是以只刷專武來說 ar隊就戰損很低 拖屍就沒試過了 07/29 20:34
順手(?)拍一下walter741225的不補給打法: https://youtu.be/qpqSfI-RN6M
戰損很低,優勢加成猛猛der,到底是嗑了多少 XD ※ 編輯: Mormory (59.127.173.192), 07/29/2017 20:54:47
32F:推 ghostxx: 感謝分享 07/29 22:18
33F:推 zxxcvbnmm: 好用推一個 07/29 22:28
34F:推 justicebb: 拖屍前線 07/29 23:52
35F:→ trigungo: 補充一個 這裡用B陣比F陣好 8號會受傷 07/30 10:25
36F:→ KogasaKotiya: 試了一下只要不打炮416跟FAL可以輪流拖 07/30 11: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