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mory (晨忆、魔法飞弹)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映射] E3-2捞专武
时间Sat Jul 29 19:42:21 2017
需求:
主力队*1(需杀4梯龙骑+小飞机)、
拆弹队*1、
单Hg队*1
或者
主力队*1、
单Hg队*2 (见文末
更新)
https://i.imgur.com/Q7DYmqS.png
进场配置如上图圆圈。
主力队沿红线一路杀到木星炮的正南方时限机场,结束这回合。
这回合
拆弹队有大约50%的机率被撞。
建议保住这个梯队和机场,不然少刷一只龙骑很不方便。
https://i.imgur.com/xyjf2Ik.png
第二回合,
主力队沿红线杀进去再杀出来,撒退。
拆弹队也撒退,中止作战,下一回合~
如果第一回合
拆弹队失守,一共会少两个行动点,最里面那只龙骑就要放弃了。
=更新=
确认木星炮也会掉专武,可以把
拆弹队换成
单Hg队。
第二回合左移一格吃龙骑,回头,上移两格拆炮撒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173.1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328544.A.17D.html
1F:推 watchr: 另外两队换狗粮,放弃里边的龙骑去拆木星炮不就好了吗? 07/29 19:44
2F:→ godivan: 中间可以百狗粮吗 07/29 19:44
3F:推 walter741225: 好 写的很详细 07/29 19:44
4F:→ walter741225: 中间狗粮被撞掉会少两个行动点 可能就转拆炮? 07/29 19:45
5F:→ Mormory: 炮会掉专武吗?会的话倒是可以考虑 07/29 19:45
6F:→ watchr: 开场6行动点,第二回合损失1机场1狗粮剩4足够打完龙骑来回 07/29 19:46
7F:→ watchr: 再打木星炮去撤退 07/29 19:46
8F:推 evildewk: 2狗粮+1主力拆炮 炮比龙骑还弱 07/29 19:50
9F:→ walter741225: 刚刚打了一场 感觉如果不在乎口粮 中间又没被抢 07/29 19:59
10F:→ walter741225: 可以刚好5战用光弹药XD 07/29 20:00
※ 编辑: Mormory (59.127.173.192), 07/29/2017 20:03:11
11F:→ Mormory: 这个我不行,口粮一直都在低线 QAQ 07/29 20:03
12F:推 SurfacePro4: 龙骑用掷弹队超级好拆 我觉得吃掉四队龙骑比较方便 07/29 20:06
13F:→ walter741225: 恩 守炮的强无敌如果只想用SG扛 会被打穿 小讨厌 07/29 20:07
14F:→ KogasaKotiya: 原来有强无敌...本来还在想能不能拖屍 07/29 20:11
15F:→ Mormory: 等等,就算没有强无敌,打那堆龙骑也不能拖屍吧…… 07/29 20:12
16F:推 gn00851667: SG+FAL10技+喵23 4战龙骑大概喷350HP 修5X人力 07/29 20:13
17F:→ gn00851667: 拖屍没问题....不过我只有一只FAL...2~3回修一次 07/29 20:13
18F:→ gn00851667: 嗯.....好 我来多放2个光环来拖屍! 07/29 20:14
19F:→ walter741225: 可以拖没错 刚刚也测过了 3只可打 07/29 20:14
20F:→ walter741225: 只是FAL要够多XD 07/29 20:14
21F:→ Mormory: 你们这堆拖屍狂 QAQQQQ 07/29 20:15
22F:推 evildewk: 但是少打最里面那只龙骑转打被断电的炮比较划算吧 07/29 20:15
23F:→ walter741225: 跟gn用一样的阵容推木星炮 战损略高 07/29 20:15
24F:→ evildewk: 战损比多打那只龙骑好少很多 07/29 20:16
25F:→ walter741225: 强无敌可以直接打穿sg到4x伤害 07/29 20:16
26F:推 s33003030: 强无敌要开MG才比较好压战损 07/29 20:18
27F:→ Mormory: 404+灰熊打到底,大概十场才会掉小人,优势加成猛猛的 XD 07/29 20:19
28F:→ KogasaKotiya: 可是MG变成打龙骑的小飞机很尴尬 07/29 20:20
29F:推 s33003030: 所以一把抓比较困难 混着配可能有点机会吧 07/29 20:20
30F:推 evildewk: 可能是我用ar队 所以战损低 07/29 20:32
31F:→ evildewk: 是以只刷专武来说 ar队就战损很低 拖屍就没试过了 07/29 20:34
顺手(?)拍一下walter741225的不补给打法:
https://youtu.be/qpqSfI-RN6M
战损很低,优势加成猛猛der,到底是嗑了多少 XD
※ 编辑: Mormory (59.127.173.192), 07/29/2017 20:54:47
32F:推 ghostxx: 感谢分享 07/29 22:18
33F:推 zxxcvbnmm: 好用推一个 07/29 22:28
34F:推 justicebb: 拖屍前线 07/29 23:52
35F:→ trigungo: 补充一个 这里用B阵比F阵好 8号会受伤 07/30 10:25
36F:→ KogasaKotiya: 试了一下只要不打炮416跟FAL可以轮流拖 07/30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