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需求:主力队*1(需杀4梯龙骑+小飞机)、拆弹队*1、单Hg队*1 或者主力队*1、单Hg队*2 (见文末更新) https://i.imgur.com/Q7DYmqS.png 进场配置如上图圆圈。 主力队沿红线一路杀到木星炮的正南方时限机场,结束这回合。 这回合拆弹队有大约50%的机率被撞。 建议保住这个梯队和机场,不然少刷一只龙骑很不方便。 https://i.imgur.com/xyjf2Ik.png 第二回合,主力队沿红线杀进去再杀出来,撒退。 拆弹队也撒退,中止作战,下一回合~ 如果第一回合拆弹队失守,一共会少两个行动点,最里面那只龙骑就要放弃了。 =更新= 确认木星炮也会掉专武,可以把拆弹队换成单Hg队。 第二回合左移一格吃龙骑,回头,上移两格拆炮撒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173.1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328544.A.17D.html
1F:推 watchr: 另外两队换狗粮,放弃里边的龙骑去拆木星炮不就好了吗? 07/29 19:44
2F:→ godivan: 中间可以百狗粮吗 07/29 19:44
3F:推 walter741225: 好 写的很详细 07/29 19:44
4F:→ walter741225: 中间狗粮被撞掉会少两个行动点 可能就转拆炮? 07/29 19:45
5F:→ Mormory: 炮会掉专武吗?会的话倒是可以考虑 07/29 19:45
6F:→ watchr: 开场6行动点,第二回合损失1机场1狗粮剩4足够打完龙骑来回 07/29 19:46
7F:→ watchr: 再打木星炮去撤退 07/29 19:46
8F:推 evildewk: 2狗粮+1主力拆炮 炮比龙骑还弱 07/29 19:50
9F:→ walter741225: 刚刚打了一场 感觉如果不在乎口粮 中间又没被抢 07/29 19:59
10F:→ walter741225: 可以刚好5战用光弹药XD 07/29 20:00
※ 编辑: Mormory (59.127.173.192), 07/29/2017 20:03:11
11F:→ Mormory: 这个我不行,口粮一直都在低线 QAQ 07/29 20:03
12F:推 SurfacePro4: 龙骑用掷弹队超级好拆 我觉得吃掉四队龙骑比较方便 07/29 20:06
13F:→ walter741225: 恩 守炮的强无敌如果只想用SG扛 会被打穿 小讨厌 07/29 20:07
14F:→ KogasaKotiya: 原来有强无敌...本来还在想能不能拖屍 07/29 20:11
15F:→ Mormory: 等等,就算没有强无敌,打那堆龙骑也不能拖屍吧…… 07/29 20:12
16F:推 gn00851667: SG+FAL10技+喵23 4战龙骑大概喷350HP 修5X人力 07/29 20:13
17F:→ gn00851667: 拖屍没问题....不过我只有一只FAL...2~3回修一次 07/29 20:13
18F:→ gn00851667: 嗯.....好 我来多放2个光环来拖屍! 07/29 20:14
19F:→ walter741225: 可以拖没错 刚刚也测过了 3只可打 07/29 20:14
20F:→ walter741225: 只是FAL要够多XD 07/29 20:14
21F:→ Mormory: 你们这堆拖屍狂 QAQQQQ 07/29 20:15
22F:推 evildewk: 但是少打最里面那只龙骑转打被断电的炮比较划算吧 07/29 20:15
23F:→ walter741225: 跟gn用一样的阵容推木星炮 战损略高 07/29 20:15
24F:→ evildewk: 战损比多打那只龙骑好少很多 07/29 20:16
25F:→ walter741225: 强无敌可以直接打穿sg到4x伤害 07/29 20:16
26F:推 s33003030: 强无敌要开MG才比较好压战损 07/29 20:18
27F:→ Mormory: 404+灰熊打到底,大概十场才会掉小人,优势加成猛猛的 XD 07/29 20:19
28F:→ KogasaKotiya: 可是MG变成打龙骑的小飞机很尴尬 07/29 20:20
29F:推 s33003030: 所以一把抓比较困难 混着配可能有点机会吧 07/29 20:20
30F:推 evildewk: 可能是我用ar队 所以战损低 07/29 20:32
31F:→ evildewk: 是以只刷专武来说 ar队就战损很低 拖屍就没试过了 07/29 20:34
顺手(?)拍一下walter741225的不补给打法: https://youtu.be/qpqSfI-RN6M
战损很低,优势加成猛猛der,到底是嗑了多少 XD ※ 编辑: Mormory (59.127.173.192), 07/29/2017 20:54:47
32F:推 ghostxx: 感谢分享 07/29 22:18
33F:推 zxxcvbnmm: 好用推一个 07/29 22:28
34F:推 justicebb: 拖屍前线 07/29 23:52
35F:→ trigungo: 补充一个 这里用B阵比F阵好 8号会受伤 07/30 10:25
36F:→ KogasaKotiya: 试了一下只要不打炮416跟FAL可以轮流拖 07/30 11: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