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thegreat (高雄梁朝偉)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問題] 3-4打到這樣還有解嗎?
時間Sat Jul 29 19:15:15 2017
右下開局示意圖
http://i.imgur.com/TTPkVwc.png
即使右下沒出怪 但是機場格還是會站一隊盾狙
霸特 就是這個霸特
讓我的斬王隊只能著看著站在單行道的盾狙隊
讓機槍隊去救人
接下來左上出狗
一路趕過去後
現在變成了這樣
http://imgur.com/JYRwk4Y
請問有解嗎?
--
這篇文,將內容覷得淡薄,論引了廢,才得明瞭
吾將它放在版裡,刻在心上,留在一段大學的歲月,以廢入文,撰寫至今
ψak47 @ bs2.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1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326919.A.255.html
1F:→ wedman: 剩三回合兩隊還沒進圈是無解了 07/29 19:16
2F:→ dyolf: 無解 重開吧 07/29 19:16
3F:→ clausage: 下次會更好(拍拍 07/29 19:18
4F:→ godivan: 無解 近圈要兩個一起進. 07/29 19:18
5F:→ a05150707: 第2梯隊往中間衝不是還有機會進圈嗎? 07/29 19:19
6F:→ walter741225: 不可能了 而且你怎麼會讓有人質的卡在那 07/29 19:19
7F:→ walter741225: 我比較好奇的是 這樣左上那隊動的了嗎XD 07/29 19:19
8F:→ a05150707: 喔喔 我看懂了 你這樣就卡死了XD 07/29 19:19
9F:推 Hchocolate: 開場右下角這樣 我就讓機霰把彈藥打完直接中止了 07/29 19:22
10F:推 dyolf: AR隊還可以無傷打盾狙 斬王隊就沒辦法了 07/29 19:24
11F:→ wedman: 兩隊要在不同的位置同時進圈 不然會沒辦法佔領中間機場 07/29 19:24
12F:推 Kention: AR隊無傷打盾狙請告訴我怎麼做到的 _(:з」∠)_ 07/29 19:29
13F:→ godivan: 擺橫梯騙狙? 07/29 19:30
14F:推 DsLove710: 帶小斧頭讓搭拿雙斧 然後就星 07/29 19:30
15F:推 blacksugur: 我猜是投彈+G11閃電無雙(゚∀。) 07/29 19:30
16F:→ dyolf: 開場85位拉到96位 站定後立刻撤退 試了10幾場都無傷 07/29 19:30
17F:→ dyolf: 後排G11+血包+9A91 07/29 19:31
18F:推 ghytrfvbnmju: 盾狙我的拉法是5>6>5,58換一下馬上換回來後撤退 07/29 19:35
19F:→ ghytrfvbnmju: 然後4>5>4撤退,只有5號小受傷 07/29 19:35
20F:→ walter741225: 我是原地撤退 AR只要不掉小人就可以接受 07/29 19:37
21F:→ walter741225: 沒撤好就SL到徹好為止 07/29 19:37
22F:→ walter741225: 因為我用模擬器前拉後撤下場都不太妙QQ 手笨 07/29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