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thegreat (高雄梁朝伟)
看板GirlsFront
标题[问题] 3-4打到这样还有解吗?
时间Sat Jul 29 19:15:15 2017
右下开局示意图
http://i.imgur.com/TTPkVwc.png
即使右下没出怪 但是机场格还是会站一队盾狙
霸特 就是这个霸特
让我的斩王队只能着看着站在单行道的盾狙队
让机枪队去救人
接下来左上出狗
一路赶过去後
现在变成了这样
http://imgur.com/JYRwk4Y
请问有解吗?
--
这篇文,将内容觑得淡薄,论引了废,才得明了
吾将它放在版里,刻在心上,留在一段大学的岁月,以废入文,撰写至今
ψak47 @ bs2.t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2.1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326919.A.255.html
1F:→ wedman: 剩三回合两队还没进圈是无解了 07/29 19:16
2F:→ dyolf: 无解 重开吧 07/29 19:16
3F:→ clausage: 下次会更好(拍拍 07/29 19:18
4F:→ godivan: 无解 近圈要两个一起进. 07/29 19:18
5F:→ a05150707: 第2梯队往中间冲不是还有机会进圈吗? 07/29 19:19
6F:→ walter741225: 不可能了 而且你怎麽会让有人质的卡在那 07/29 19:19
7F:→ walter741225: 我比较好奇的是 这样左上那队动的了吗XD 07/29 19:19
8F:→ a05150707: 喔喔 我看懂了 你这样就卡死了XD 07/29 19:19
9F:推 Hchocolate: 开场右下角这样 我就让机霰把弹药打完直接中止了 07/29 19:22
10F:推 dyolf: AR队还可以无伤打盾狙 斩王队就没办法了 07/29 19:24
11F:→ wedman: 两队要在不同的位置同时进圈 不然会没办法占领中间机场 07/29 19:24
12F:推 Kention: AR队无伤打盾狙请告诉我怎麽做到的 _(:з」∠)_ 07/29 19:29
13F:→ godivan: 摆横梯骗狙? 07/29 19:30
14F:推 DsLove710: 带小斧头让搭拿双斧 然後就星 07/29 19:30
15F:推 blacksugur: 我猜是投弹+G11闪电无双(゚∀。) 07/29 19:30
16F:→ dyolf: 开场85位拉到96位 站定後立刻撤退 试了10几场都无伤 07/29 19:30
17F:→ dyolf: 後排G11+血包+9A91 07/29 19:31
18F:推 ghytrfvbnmju: 盾狙我的拉法是5>6>5,58换一下马上换回来後撤退 07/29 19:35
19F:→ ghytrfvbnmju: 然後4>5>4撤退,只有5号小受伤 07/29 19:35
20F:→ walter741225: 我是原地撤退 AR只要不掉小人就可以接受 07/29 19:37
21F:→ walter741225: 没撤好就SL到彻好为止 07/29 19:37
22F:→ walter741225: 因为我用模拟器前拉後撤下场都不太妙QQ 手笨 07/29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