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相信大家在這個隨機性強烈的關卡裡面吃了不少苦頭,包括我。 紅雷真的雞掰,怒組過完美機霰隊還是被打得不要不要的。 嘗試過許多配置之後,大致找到了比較穩定通關的方法。 首先,組隊上面以機霰隊配合ARSMG隊為上。夜戰步槍根本來戳的。 我的配置(參考用):隊1(橫T陣):奶兔(四擴)、PK、PKP、水槍、夜戰小喵喵。          隊2:(F陣)9A91(四擴)、G11、血包(四擴)、旋風、794(四擴) 相信到達這邊的人湊出這樣的隊伍不是難事,至於為什麼用9A91只是因為我想練等。 旋風可以替代成45姐,用煙幕減緩黑雷行進速度,讓打手多一點時間收拾掉補上旋風的傷 害缺口。傷害上面有閃電五擴跟G11、9A91四擴我想是沒問題,不行就自己調配一下。記 得夜視鏡,打不中的人傷害再高也是沒輸出。 上兩隊機霰隊當然可以,但重點是節約。 機槍選擇以五擴滿強滿彈鍊四本柱優先,放兩把手槍只是節約,此外因為夜戰緣故,有59 跟水槍的朋友記得帶上,沒有至少也要帶可樂。 =================================================== http://imgur.com/PqEbufD.jpg
第一回合 下機霰隊(AR隊沒視野不可,如果你能組出有手槍但是可以打贏黑雷的AR當然更好),補給 之後接人質,下第二隊,不要補給第二隊。 第二回合 機霰隊移動到圖中圈圈處,直接結束回合。如果指揮部跟紅圈中間那點被紅雷佔了,機霰 就去找黑雷把子彈打完回家。 這樣可以避免補給完之後第二小隊出門就被紅雷撞翻的悲劇,一次損失大量口糧彈藥。 沒有問題之後,第三回合開始以使用ARSMG隊開路為優先,因為遇到小飛機隊伍,有帶閃光 彈的投彈時機剛好會在光頭擠在小飛機旁邊的時候,下去幾乎是一把抓,能無損吃掉。我 的奶兔遇到小飛機大概會掉3/4個人形。 第三回合結束時,兩個梯隊分別佔領紅圈跟紅圈右上,可以藉由交換位置讓機霰隊看周圍 一格的敵軍,總之盡量平均兩隊的接敵數,遇到小飛機可能撞過來優先讓AR隊處理。 一路往右上走,可以藉由交換位置讓帶手槍那隊看周圍敵軍。決定誰在前誰在後。 遇狗優先給機霰隊處理,能處理兩條狗,五擴可以三條。 狗打法是開場拉霰彈到右下格,等到機槍接大狗後,手槍往2、8號拉,放完技能後就可以 撤退手槍,ARSMG因為血量差異的問題所以通常拿不了S,因為大狗傷害固定,血量高的機 槍隊S絕對沒問題。 http://imgur.com/6Gc9zeq.jpg
順利的話,會佔領這兩點,這回合的兩隊不會相連,務必注意周邊敵方配置跟己方彈藥存 量,決定哪一隊要往上一格到右上方紅圈,一樣可以先用交換位置看周圍敵軍。因為機場 前大狗不會動,只需要注意其他格的敵軍。 我用這方法沒有被紅雷截胡過,唯一的危機是道中隨機來撞你的隊伍過多,讓你無法順利 佔據右上機場前一格後應付下一回合的敵方行動。 Tip:有空降妖精的話在前鋒消滅機場前大狗後,直接從途中右上紅圈的位置飛右上機場 ,然後交換位置把還有彈藥的隊伍擺在外面防禦,讓下回合順利收官。 大概是這樣,有問題可以問。 ================================================= 另外我也有想到用嘲諷妖精的打法。但因為我沒有,所以只是待驗證理論。 嘲諷妖精可以投放有1000血的靶機,一隊紅雷有兩隻,一隻炸999,意思是我可以留下爆 炸範圍外的1、7號位其餘全部撤退,讓靶機承受兩次爆炸傷害來渡過兩隻紅雷的攻擊。 那是因為我只看到兩隻紅雷,至於紅雷後面有沒有跟其他兵不知道,如果沒有這可以嘗試 ,甚至可以用回到主畫面重排隊伍的方式決定誰要留守1、7號位置,渡過紅雷後再調整回 來,大概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25.6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316156.A.0A4.html
1F:推 shintrain: 如果只想打物資箱要怎麼打比較好 07/29 16:20
下機霰,第一回合還是接人質,剛剛沒考慮清楚抱歉。往右下走,黑雷比較多。
2F:推 norta: 問一下 沒把人質接走 他死了是不是就自動失敗 07/29 16:29
3F:→ norta: 我之前打箱子都因為怕這件事發生 先去接她再出發 07/29 16:29
你是對的
4F:→ ghostxx: 前面有篇1主隊1狗糧比較單純,控兩隊走太容易出意外了 07/29 16:31
我是覺得只有一隊能打很看臉啦,狗糧不能被摸,主力只能五戰
5F:推 justsay: 單隊走法目前沒被紅雷撞過 不過還是有時會被大狗gank 07/29 16:34
6F:→ happyday799: 大狗問題不大吧 組機霰有連撞過兩次大狗 微損而已 07/29 16:37
7F:推 liuedd: 我這不就來了嗎,單隊被紅雷撞過三次 07/29 16:39
8F:→ walter741225: 有時候紅球就站在機場前大狗旁邊 想說好那拖一回合 07/29 16:42
9F:→ walter741225: 然後紅球就發露你的步伐 那種就只能靠賽 07/29 16:42
※ 編輯: Enatsuin (125.231.25.62), 07/29/2017 16:50:04
10F:推 DoraShort: ←arsmg大狗沒問題,但每次都被紅雷gank 07/29 16:49
11F:→ DoraShort: 照前一篇攻略走也只有50%不會撞紅雷… 07/29 16:49
※ 編輯: Enatsuin (125.231.25.62), 07/29/2017 16:52:44 ※ 編輯: Enatsuin (125.231.25.62), 07/29/2017 16:53:57
12F:→ ghostxx: 雙主力10-0,改單主力狗糧擺家被撞兩次過,這關意外太多 07/29 16:59
13F:推 justsay: 單隊走法會踩一次補給點 狗糧擺家裡也不會被碰到 07/29 17:11
14F:推 watchr: 如果你觀察過指揮部周圍就會發現狗糧擺家裡一定不會被摸 07/29 17:29
我知道家裡進不去,我剛剛只是想怎麼有辦法只用一隊在敵後佔領機場,現在知道了
15F:推 yang50105: 只想打物資箱別關會比較好? 07/29 17:38
16F:→ walter741225: 只打物資箱2-4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黑球多 也能撈專武 07/29 17:41
17F:推 dichenfong: 都在最後撞到紅雷 覺得難過 07/29 17:42
18F:→ walter741225: 被紅球撞的時候資源損失也不大 反正箱子已經到手 07/29 17:42
19F:推 fff417: 一主一雜的狀況雜魚不會被摸呀 家裡只能出不能入的 07/29 17:54
剛剛看了那一篇了,原來如此……確實我還想說要怎麼在外面全紅還能延續,我以為補給處一定要被佔領才可以補給 ※ 編輯: Enatsuin (101.15.96.33), 07/29/2017 17:59:36 ※ 編輯: Enatsuin (101.15.96.33), 07/29/2017 18:01:44
20F:→ zhtw: 1主隊1狗糧的玩法很實用 資源消耗小 而且被紅雷撞其實也沒差 07/29 18:02
21F:→ zhtw: 黑雷其實比較會撞人 那個1狗糧隊幾乎是最佳解了 07/29 18:04
22F:→ zhtw: 最智障的攻略是某站教直衝右上的 害我連敗五場 媽Der 07/29 18:05
最大的思考盲點是以為補給處也要佔領後下回合才能補,原來有這麼好的方法也不用我去開發QAQQ
23F:推 Baychu: 2主隊可以直衝右上,因為可不補給,否則1主隊要找補給 07/29 18:10
我找低配跟避紅雷的方法,18場才全通,前面13場才成功兩次Orz ※ 編輯: Enatsuin (101.15.96.33), 07/29/2017 18:10:37 ※ 編輯: Enatsuin (101.15.96.33), 07/29/2017 18:12:16
24F:推 norta: 恩 原PO果然沒有仔細看過一隊流( 07/29 18:14
我也想當一次攻略組啊QAQQQ
25F:推 godivan: 一隊打法基本更無腦. 07/29 18:14
26F:→ norta: 那套其實很猛了 目前沒有看到效率上能贏它的 07/29 18:15
27F:推 zhtw: 寫攻略能賺P阿XD 話說2-4用1狗糧1主力那路線 刷物資也很輕鬆 07/29 18:15
28F:→ godivan: 版上的一隊打法我大概10場才翻掉一次左右.... 07/29 18:15
29F:→ zhtw: 我覺得雲母就是故意要玩家去用底下物資補給的 07/29 18:16
※ 編輯: Enatsuin (101.15.96.33), 07/29/2017 18:17:40
30F:推 watchr: 不是原PO的錯啦只是單隊打法真的太猛,還可以連撞2狗還能 07/29 18:19
31F:→ watchr: 安然無恙 07/29 18:19
32F:→ godivan: 基本上SGMG在夏活是龍傲天 沒什麼天敵... 07/29 18:20
33F:噓 tim315121: 講個笑話 2-4很隨機 07/29 18:24
34F:→ joseph103331: 2-4一隊打法10場翻2場,而這兩場是手殘沒補到...幹 07/29 18:24
35F:推 watchr: http://i.imgur.com/XKS9ZTV.jpg 你們五個一起上吧 07/29 18:25
36F:推 abc65379: 其實一隊榴彈ar煙霧+狗糧站家就能一路打到機場了,你那 07/29 18:49
37F:→ abc65379: 樣很耗資源 07/29 18:49
38F:推 Baychu: 1隊流打到底的前提是1隊夠強,幹兩次大狗都還能打 07/29 18:58
39F:→ Baychu: 如果幹1次大狗就損耗偏大的話,改用2主力打也不是壞選擇 07/29 18:59
40F:→ godivan: SGMG基本上打兩隻大狗都沒事. 07/29 19:00
41F:推 lucifershen: 雙5擴機槍+4擴散彈應該就夠了 打狗幾乎沒有耗損 07/29 19:01
42F:→ lucifershen: 損最多血是打小飛機 07/29 19:02
43F:推 ayasesayuki: smg ar打幾隻大狗都可以啊 07/29 19:52
44F:→ ayasesayuki: 消耗還少 07/29 19:52
45F:推 w09351500: 一直沒練91的我在2-4吃了一嘴巴的土,雖然是過了沒錯 07/30 19: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