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相信大家在这个随机性强烈的关卡里面吃了不少苦头,包括我。 红雷真的鸡掰,怒组过完美机霰队还是被打得不要不要的。 尝试过许多配置之後,大致找到了比较稳定通关的方法。 首先,组队上面以机霰队配合ARSMG队为上。夜战步枪根本来戳的。 我的配置(参考用):队1(横T阵):奶兔(四扩)、PK、PKP、水枪、夜战小喵喵。          队2:(F阵)9A91(四扩)、G11、血包(四扩)、旋风、794(四扩) 相信到达这边的人凑出这样的队伍不是难事,至於为什麽用9A91只是因为我想练等。 旋风可以替代成45姐,用烟幕减缓黑雷行进速度,让打手多一点时间收拾掉补上旋风的伤 害缺口。伤害上面有闪电五扩跟G11、9A91四扩我想是没问题,不行就自己调配一下。记 得夜视镜,打不中的人伤害再高也是没输出。 上两队机霰队当然可以,但重点是节约。 机枪选择以五扩满强满弹链四本柱优先,放两把手枪只是节约,此外因为夜战缘故,有59 跟水枪的朋友记得带上,没有至少也要带可乐。 =================================================== http://imgur.com/PqEbufD.jpg
第一回合 下机霰队(AR队没视野不可,如果你能组出有手枪但是可以打赢黑雷的AR当然更好),补给 之後接人质,下第二队,不要补给第二队。 第二回合 机霰队移动到图中圈圈处,直接结束回合。如果指挥部跟红圈中间那点被红雷占了,机霰 就去找黑雷把子弹打完回家。 这样可以避免补给完之後第二小队出门就被红雷撞翻的悲剧,一次损失大量口粮弹药。 没有问题之後,第三回合开始以使用ARSMG队开路为优先,因为遇到小飞机队伍,有带闪光 弹的投弹时机刚好会在光头挤在小飞机旁边的时候,下去几乎是一把抓,能无损吃掉。我 的奶兔遇到小飞机大概会掉3/4个人形。 第三回合结束时,两个梯队分别占领红圈跟红圈右上,可以藉由交换位置让机霰队看周围 一格的敌军,总之尽量平均两队的接敌数,遇到小飞机可能撞过来优先让AR队处理。 一路往右上走,可以藉由交换位置让带手枪那队看周围敌军。决定谁在前谁在後。 遇狗优先给机霰队处理,能处理两条狗,五扩可以三条。 狗打法是开场拉霰弹到右下格,等到机枪接大狗後,手枪往2、8号拉,放完技能後就可以 撤退手枪,ARSMG因为血量差异的问题所以通常拿不了S,因为大狗伤害固定,血量高的机 枪队S绝对没问题。 http://imgur.com/6Gc9zeq.jpg
顺利的话,会占领这两点,这回合的两队不会相连,务必注意周边敌方配置跟己方弹药存 量,决定哪一队要往上一格到右上方红圈,一样可以先用交换位置看周围敌军。因为机场 前大狗不会动,只需要注意其他格的敌军。 我用这方法没有被红雷截胡过,唯一的危机是道中随机来撞你的队伍过多,让你无法顺利 占据右上机场前一格後应付下一回合的敌方行动。 Tip:有空降妖精的话在前锋消灭机场前大狗後,直接从途中右上红圈的位置飞右上机场 ,然後交换位置把还有弹药的队伍摆在外面防御,让下回合顺利收官。 大概是这样,有问题可以问。 ================================================= 另外我也有想到用嘲讽妖精的打法。但因为我没有,所以只是待验证理论。 嘲讽妖精可以投放有1000血的靶机,一队红雷有两只,一只炸999,意思是我可以留下爆 炸范围外的1、7号位其余全部撤退,让靶机承受两次爆炸伤害来渡过两只红雷的攻击。 那是因为我只看到两只红雷,至於红雷後面有没有跟其他兵不知道,如果没有这可以尝试 ,甚至可以用回到主画面重排队伍的方式决定谁要留守1、7号位置,渡过红雷後再调整回 来,大概是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1.25.6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316156.A.0A4.html
1F:推 shintrain: 如果只想打物资箱要怎麽打比较好 07/29 16:20
下机霰,第一回合还是接人质,刚刚没考虑清楚抱歉。往右下走,黑雷比较多。
2F:推 norta: 问一下 没把人质接走 他死了是不是就自动失败 07/29 16:29
3F:→ norta: 我之前打箱子都因为怕这件事发生 先去接她再出发 07/29 16:29
你是对的
4F:→ ghostxx: 前面有篇1主队1狗粮比较单纯,控两队走太容易出意外了 07/29 16:31
我是觉得只有一队能打很看脸啦,狗粮不能被摸,主力只能五战
5F:推 justsay: 单队走法目前没被红雷撞过 不过还是有时会被大狗gank 07/29 16:34
6F:→ happyday799: 大狗问题不大吧 组机霰有连撞过两次大狗 微损而已 07/29 16:37
7F:推 liuedd: 我这不就来了吗,单队被红雷撞过三次 07/29 16:39
8F:→ walter741225: 有时候红球就站在机场前大狗旁边 想说好那拖一回合 07/29 16:42
9F:→ walter741225: 然後红球就发露你的步伐 那种就只能靠赛 07/29 16:42
※ 编辑: Enatsuin (125.231.25.62), 07/29/2017 16:50:04
10F:推 DoraShort: ←arsmg大狗没问题,但每次都被红雷gank 07/29 16:49
11F:→ DoraShort: 照前一篇攻略走也只有50%不会撞红雷… 07/29 16:49
※ 编辑: Enatsuin (125.231.25.62), 07/29/2017 16:52:44 ※ 编辑: Enatsuin (125.231.25.62), 07/29/2017 16:53:57
12F:→ ghostxx: 双主力10-0,改单主力狗粮摆家被撞两次过,这关意外太多 07/29 16:59
13F:推 justsay: 单队走法会踩一次补给点 狗粮摆家里也不会被碰到 07/29 17:11
14F:推 watchr: 如果你观察过指挥部周围就会发现狗粮摆家里一定不会被摸 07/29 17:29
我知道家里进不去,我刚刚只是想怎麽有办法只用一队在敌後占领机场,现在知道了
15F:推 yang50105: 只想打物资箱别关会比较好? 07/29 17:38
16F:→ walter741225: 只打物资箱2-4也是比较好的选择 黑球多 也能捞专武 07/29 17:41
17F:推 dichenfong: 都在最後撞到红雷 觉得难过 07/29 17:42
18F:→ walter741225: 被红球撞的时候资源损失也不大 反正箱子已经到手 07/29 17:42
19F:推 fff417: 一主一杂的状况杂鱼不会被摸呀 家里只能出不能入的 07/29 17:54
刚刚看了那一篇了,原来如此……确实我还想说要怎麽在外面全红还能延续,我以为补给处一定要被占领才可以补给 ※ 编辑: Enatsuin (101.15.96.33), 07/29/2017 17:59:36 ※ 编辑: Enatsuin (101.15.96.33), 07/29/2017 18:01:44
20F:→ zhtw: 1主队1狗粮的玩法很实用 资源消耗小 而且被红雷撞其实也没差 07/29 18:02
21F:→ zhtw: 黑雷其实比较会撞人 那个1狗粮队几乎是最佳解了 07/29 18:04
22F:→ zhtw: 最智障的攻略是某站教直冲右上的 害我连败五场 妈Der 07/29 18:05
最大的思考盲点是以为补给处也要占领後下回合才能补,原来有这麽好的方法也不用我去开发QAQQ
23F:推 Baychu: 2主队可以直冲右上,因为可不补给,否则1主队要找补给 07/29 18:10
我找低配跟避红雷的方法,18场才全通,前面13场才成功两次Orz ※ 编辑: Enatsuin (101.15.96.33), 07/29/2017 18:10:37 ※ 编辑: Enatsuin (101.15.96.33), 07/29/2017 18:12:16
24F:推 norta: 恩 原PO果然没有仔细看过一队流( 07/29 18:14
我也想当一次攻略组啊QAQQQ
25F:推 godivan: 一队打法基本更无脑. 07/29 18:14
26F:→ norta: 那套其实很猛了 目前没有看到效率上能赢它的 07/29 18:15
27F:推 zhtw: 写攻略能赚P阿XD 话说2-4用1狗粮1主力那路线 刷物资也很轻松 07/29 18:15
28F:→ godivan: 版上的一队打法我大概10场才翻掉一次左右.... 07/29 18:15
29F:→ zhtw: 我觉得云母就是故意要玩家去用底下物资补给的 07/29 18:16
※ 编辑: Enatsuin (101.15.96.33), 07/29/2017 18:17:40
30F:推 watchr: 不是原PO的错啦只是单队打法真的太猛,还可以连撞2狗还能 07/29 18:19
31F:→ watchr: 安然无恙 07/29 18:19
32F:→ godivan: 基本上SGMG在夏活是龙傲天 没什麽天敌... 07/29 18:20
33F:嘘 tim315121: 讲个笑话 2-4很随机 07/29 18:24
34F:→ joseph103331: 2-4一队打法10场翻2场,而这两场是手残没补到...干 07/29 18:24
35F:推 watchr: http://i.imgur.com/XKS9ZTV.jpg 你们五个一起上吧 07/29 18:25
36F:推 abc65379: 其实一队榴弹ar烟雾+狗粮站家就能一路打到机场了,你那 07/29 18:49
37F:→ abc65379: 样很耗资源 07/29 18:49
38F:推 Baychu: 1队流打到底的前提是1队够强,干两次大狗都还能打 07/29 18:58
39F:→ Baychu: 如果干1次大狗就损耗偏大的话,改用2主力打也不是坏选择 07/29 18:59
40F:→ godivan: SGMG基本上打两只大狗都没事. 07/29 19:00
41F:推 lucifershen: 双5扩机枪+4扩散弹应该就够了 打狗几乎没有耗损 07/29 19:01
42F:→ lucifershen: 损最多血是打小飞机 07/29 19:02
43F:推 ayasesayuki: smg ar打几只大狗都可以啊 07/29 19:52
44F:→ ayasesayuki: 消耗还少 07/29 19:52
45F:推 w09351500: 一直没练91的我在2-4吃了一嘴巴的土,虽然是过了没错 07/30 19: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