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Love710 (DoraApen)
看板GirlsFront
標題[映射] 抄了映射作業然後☆大☆爆☆射☆
時間Sat Jul 29 15:29:57 2017
附上人權
https://i.imgur.com/TqyRk5i.jpg
https://i.imgur.com/8KqpvL2.jpg
---
如果你的機霰隊還沒練好先不要打
2-4開始最好等到爆擊修正後再打
而且攻擊邏輯也怪怪的
所以建議還沒有機霰隊先別打
---
1-1、1-2、1-3、1-4
2-1、2-2、2-3
非常簡單
用懶叫打也能過^Q^
詳情參考這篇
#1PUQHZUy (GirlsFront)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144163.A.7BC.html
https://tieba.baidu.com/p/5245700238?share=9105&fr=share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635895/
---
2-4開始難度翻了一倍
參考這篇
#1PUap9L1 (GirlsFront)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187273.A.541.html
我自己的機霰隊是
https://i.imgur.com/Hnwa4DI.png
比較有問題的是補給容易忘記
記得要打開介面補給,不然一定爆炸
---
3-1
https://i.imgur.com/ebll1xC.jpg
我選擇拆55359砲台
走這條路我靠這樣的組合去拆砲台
https://i.imgur.com/IhiZfVw.png
湯哥技10,這一座真的很難拆QQ
---
3-2
參考這一篇
#1PUlf6wq (GirlsFront)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231686.A.EB4.html
https://youtu.be/Q4lsp-bzk0Y
這關就跟紅雷鬼玩鬼抓人
他追你跑
Easy Peasy Lemon Squeezy
---
3-3
請參考1-1的連結
按照影片內的順序下去跑就OK了
---
3-4
參考這篇文
#1PUujci4 (GirlsFront)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268838.A.B04.html
我自己的隊伍
https://i.imgur.com/y78ZaIA.png
https://i.imgur.com/xC5rXni.png
跟魔方很類似
第二回合來看要往哪走
但比魔方+輕鬆很多
除非自己出錯,不然真的沒有重來的必要
因為維爾德才74,所以用馬卡代替
艾爾菲爾特根本猛槍,讓我覺得自己沒必要去拚五星霰彈
---
這次沒有想像中的難
大部分的圖都設計成你不用耗費心力去守家
但地圖範圍真的太大了
還是打得很累
如果有練FAL的這次可以很輕鬆
小飛機就是一盤菜
大guy就是這young
認同請抄作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213.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313401.A.348.html
1F:→ ghytrfvbnmju: 可以教學用懶叫通關的打法嗎,有點好奇 07/29 15:31
限制級 怕
2F:→ steven3QXD: saiga der黑肉無可取代 07/29 15:32
我的WA醬已經是黑肉了 棒
3F:推 wedman: 甚麼時候要用懶叫唱歌 07/29 15:33
雲母還不可信啊^Q^
4F:推 pearnidca: 榴彈炸小飛機真的爽 07/29 15:33
三連發榴彈爽到一個映射
5F:推 GSHARP: 直播唱歌 07/29 15:34
等到雲母組可信再說^Q^
6F:推 peterors: 期待懶覺打通關的視頻(x 07/29 15:36
沒拍QQ
7F:推 gn01370926: 真是多才多藝的懶覺 07/29 15:39
不能讓RS5566發現^Q^
8F:推 fakinsky: 可以點歌嗎 07/29 15:41
還沒開放點喔~
9F:→ norta: 伊薩卡還是比奶兔好用一點 奶兔炸空氣一姐 07/29 15:47
10F:→ norta: 不過SG本來坦才是主業 所以可能感覺不大 07/29 15:47
可是我造不到QQ
11F:推 dx90c: 沒有兩隻八倍砲,看起來不能過關了 07/29 15:50
還是可以啦,只是要吃兩發大砲彈就是了
12F:推 a021017: saiga用起來真的怪怪的還會卡彈 07/29 15:56
13F:→ a021017: 可是開技下去1000多連打很爽 07/29 15:57
14F:推 m28633146: saiga會卡彈啊 我開場都讓他跟5號折返跑一下 07/29 15:58
兩位歐洲人
15F:→ axiall: 用G11+閃電+3HG也行 07/29 16:13
哪關?
16F:推 GoodEnd: 懶覺的判定太大,我建議用鼻尖 07/29 16:16
^Q^
17F:推 clovewind: 2-4真的很難,被炸成智障 07/29 16:16
運氣差很容易被炸,碰到紅雷一律撤退
18F:推 LunaRin: 人家懶覺搞不好判斷很小你又知道了 07/29 16:25
19F:→ LunaRin: 判定* 07/29 16:25
^Q^
20F:推 braet147: 3-4打到快變智障了 到圈圈門口就重創了 07/29 16:50
隊伍練度如何?斬王隊一定要拉槍喔
21F:推 DoraShort: 2-4我不管照哪個攻略走都有機會被紅雷撞… 07/29 16:52
運氣差
22F:→ mark0912n: 看來我2-4運氣很好... 07/29 16:53
23F:→ mark0912n: 我用ARSMG一陣亂打就過了 07/29 16:53
馬克人>歐洲人>非洲人
24F:推 umunya: 2-4我覺得很簡單,閃電+G11輾過 07/29 17:16
25F:→ umunya: ,但目前卡3-3,看來是要練3機槍了 07/29 17:16
3-3不用3機槍啊~
26F:推 muaci: 2-4大概有5擴隊都打得過,只是紅雷擋路無解 07/29 17:28
對
27F:推 dyolf: 奶兔技能好用 坦度又高 堪稱本屆夏活MVP 07/29 19:11
28F:→ dyolf: 我覺得另一個和奶兔配合的MVP是內蓋夫 第二輪教狗作人(? 07/29 19:12
29F:推 umunya: 樓上是要我把內蓋夫拿出來練嗎XDDD 07/29 19:14
30F:→ dyolf: 內蓋夫必練啊 不說技能 那20%裝甲buff無可取代 07/29 19:20
31F:→ kyoko22: 3-3看不懂…一直翻到杜蘭… 07/29 19:50
照著他走就好
32F:推 evildewk: 2-4照大大分享的1隊打法 30幾場沒被紅雷撞過 狗也一條 07/29 19:53
33F:→ evildewk: 照他的走法不可能被紅雷撞阿 狗也右下那條而已 07/29 19:54
右下有機會打完狗被紅雷撞,我被撞過一次
34F:→ gamania31610: 我有被撞過一次 在右下狗附近 07/29 19:58
35F:推 justicebb: 2-4 一隻一隻走很難被紅色彗星堵到,除非撞大運了(゚ 07/29 20:04
36F:→ justicebb: ∀。),被堵這時候趕緊大造下去,Mp5在等你 07/29 20:04
37F:推 LeaderH: 2-4用G11閃電過的+1 需要機槍是後來打裝甲狗那關 07/29 21:20
38F:→ orochi10123: 2-2我就卡了啊 沒練機槍 直接被黑雷炸死 07/29 22:31
練度?隊伍?
39F:推 muaci: 黑雷用AR就吃得下來了吧,打不死改放放煙霧彈的smg試試看 07/29 22:39
※ 編輯: DsLove710 (1.175.213.33), 07/30/2017 08: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