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Love710 (DoraApen)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映射] 抄了映射作业然後☆大☆爆☆射☆
时间Sat Jul 29 15:29:57 2017
附上人权
https://i.imgur.com/TqyRk5i.jpg
https://i.imgur.com/8KqpvL2.jpg
---
如果你的机霰队还没练好先不要打
2-4开始最好等到爆击修正後再打
而且攻击逻辑也怪怪的
所以建议还没有机霰队先别打
---
1-1、1-2、1-3、1-4
2-1、2-2、2-3
非常简单
用懒叫打也能过^Q^
详情参考这篇
#1PUQHZUy (GirlsFront)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144163.A.7BC.html
https://tieba.baidu.com/p/5245700238?share=9105&fr=share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635895/
---
2-4开始难度翻了一倍
参考这篇
#1PUap9L1 (GirlsFront)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187273.A.541.html
我自己的机霰队是
https://i.imgur.com/Hnwa4DI.png
比较有问题的是补给容易忘记
记得要打开介面补给,不然一定爆炸
---
3-1
https://i.imgur.com/ebll1xC.jpg
我选择拆55359炮台
走这条路我靠这样的组合去拆炮台
https://i.imgur.com/IhiZfVw.png
汤哥技10,这一座真的很难拆QQ
---
3-2
参考这一篇
#1PUlf6wq (GirlsFront)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231686.A.EB4.html
https://youtu.be/Q4lsp-bzk0Y
这关就跟红雷鬼玩鬼抓人
他追你跑
Easy Peasy Lemon Squeezy
---
3-3
请参考1-1的连结
按照影片内的顺序下去跑就OK了
---
3-4
参考这篇文
#1PUujci4 (GirlsFront)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268838.A.B04.html
我自己的队伍
https://i.imgur.com/y78ZaIA.png
https://i.imgur.com/xC5rXni.png
跟魔方很类似
第二回合来看要往哪走
但比魔方+轻松很多
除非自己出错,不然真的没有重来的必要
因为维尔德才74,所以用马卡代替
艾尔菲尔特根本猛枪,让我觉得自己没必要去拚五星霰弹
---
这次没有想像中的难
大部分的图都设计成你不用耗费心力去守家
但地图范围真的太大了
还是打得很累
如果有练FAL的这次可以很轻松
小飞机就是一盘菜
大guy就是这young
认同请抄作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213.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313401.A.348.html
1F:→ ghytrfvbnmju: 可以教学用懒叫通关的打法吗,有点好奇 07/29 15:31
限制级 怕
2F:→ steven3QXD: saiga der黑肉无可取代 07/29 15:32
我的WA酱已经是黑肉了 棒
3F:推 wedman: 甚麽时候要用懒叫唱歌 07/29 15:33
云母还不可信啊^Q^
4F:推 pearnidca: 榴弹炸小飞机真的爽 07/29 15:33
三连发榴弹爽到一个映射
5F:推 GSHARP: 直播唱歌 07/29 15:34
等到云母组可信再说^Q^
6F:推 peterors: 期待懒觉打通关的视频(x 07/29 15:36
没拍QQ
7F:推 gn01370926: 真是多才多艺的懒觉 07/29 15:39
不能让RS5566发现^Q^
8F:推 fakinsky: 可以点歌吗 07/29 15:41
还没开放点喔~
9F:→ norta: 伊萨卡还是比奶兔好用一点 奶兔炸空气一姐 07/29 15:47
10F:→ norta: 不过SG本来坦才是主业 所以可能感觉不大 07/29 15:47
可是我造不到QQ
11F:推 dx90c: 没有两只八倍炮,看起来不能过关了 07/29 15:50
还是可以啦,只是要吃两发大炮弹就是了
12F:推 a021017: saiga用起来真的怪怪的还会卡弹 07/29 15:56
13F:→ a021017: 可是开技下去1000多连打很爽 07/29 15:57
14F:推 m28633146: saiga会卡弹啊 我开场都让他跟5号折返跑一下 07/29 15:58
两位欧洲人
15F:→ axiall: 用G11+闪电+3HG也行 07/29 16:13
哪关?
16F:推 GoodEnd: 懒觉的判定太大,我建议用鼻尖 07/29 16:16
^Q^
17F:推 clovewind: 2-4真的很难,被炸成智障 07/29 16:16
运气差很容易被炸,碰到红雷一律撤退
18F:推 LunaRin: 人家懒觉搞不好判断很小你又知道了 07/29 16:25
19F:→ LunaRin: 判定* 07/29 16:25
^Q^
20F:推 braet147: 3-4打到快变智障了 到圈圈门口就重创了 07/29 16:50
队伍练度如何?斩王队一定要拉枪喔
21F:推 DoraShort: 2-4我不管照哪个攻略走都有机会被红雷撞… 07/29 16:52
运气差
22F:→ mark0912n: 看来我2-4运气很好... 07/29 16:53
23F:→ mark0912n: 我用ARSMG一阵乱打就过了 07/29 16:53
马克人>欧洲人>非洲人
24F:推 umunya: 2-4我觉得很简单,闪电+G11辗过 07/29 17:16
25F:→ umunya: ,但目前卡3-3,看来是要练3机枪了 07/29 17:16
3-3不用3机枪啊~
26F:推 muaci: 2-4大概有5扩队都打得过,只是红雷挡路无解 07/29 17:28
对
27F:推 dyolf: 奶兔技能好用 坦度又高 堪称本届夏活MVP 07/29 19:11
28F:→ dyolf: 我觉得另一个和奶兔配合的MVP是内盖夫 第二轮教狗作人(? 07/29 19:12
29F:推 umunya: 楼上是要我把内盖夫拿出来练吗XDDD 07/29 19:14
30F:→ dyolf: 内盖夫必练啊 不说技能 那20%装甲buff无可取代 07/29 19:20
31F:→ kyoko22: 3-3看不懂…一直翻到杜兰… 07/29 19:50
照着他走就好
32F:推 evildewk: 2-4照大大分享的1队打法 30几场没被红雷撞过 狗也一条 07/29 19:53
33F:→ evildewk: 照他的走法不可能被红雷撞阿 狗也右下那条而已 07/29 19:54
右下有机会打完狗被红雷撞,我被撞过一次
34F:→ gamania31610: 我有被撞过一次 在右下狗附近 07/29 19:58
35F:推 justicebb: 2-4 一只一只走很难被红色彗星堵到,除非撞大运了(゚ 07/29 20:04
36F:→ justicebb: ∀。),被堵这时候赶紧大造下去,Mp5在等你 07/29 20:04
37F:推 LeaderH: 2-4用G11闪电过的+1 需要机枪是後来打装甲狗那关 07/29 21:20
38F:→ orochi10123: 2-2我就卡了啊 没练机枪 直接被黑雷炸死 07/29 22:31
练度?队伍?
39F:推 muaci: 黑雷用AR就吃得下来了吧,打不死改放放烟雾弹的smg试试看 07/29 22:39
※ 编辑: DsLove710 (1.175.213.33), 07/30/2017 08: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