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edd (~柳橙~)
看板GirlsFront
標題Re: [閒聊] IOP出貨統計GG了嗎?
時間Sat Jul 29 14:33:58 2017
IOP出貨統計復活啦!
地址還是原網址
http://gfdb.baka.pw/statistician.html
下面已經有妖精建造的統計了,
大家最想要的空降妖精
http://i.imgur.com/Oy634TL.png
大數據來看大概就2%上下,有造到的都是歐洲指揮官呢(磨矛)
目前狀況:過兩天待作者修復
http://i.imgur.com/yURjDTa.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43.18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310042.A.108.html
1F:推 tomrun168: 復活啦! 07/29 14:37
2F:推 GSHARP: 機會不屬於我 07/29 14:46
3F:推 walter741225: 這統計起來1~3檔效果很有限R 07/29 14:54
4F:→ walter741225: 假設都是2500ALL的話 07/29 14:54
5F:推 s33003030: 造起來造起來 07/29 15:06
6F:→ axiall: 空降只推2500 500 2000 1500 1檔 50造2隻 07/29 15:09
7F:→ axiall: 說錯 2檔 07/29 15:09
8F:推 renard9399: 復活! 07/29 15:12
9F:推 Oxhorn: 我還是拿低消去拚就好了 妖精吃資源的地方太多了 而且還 07/29 15:24
10F:→ Oxhorn: 得要吃各種資源... 07/29 15:24
11F:推 nasatin: 讚啊! 07/29 15:27
12F:推 Mosin: 點進去看似乎又在維護中 沒選項可點 07/29 15:39
13F:推 norta: 空降低消不會出吧 07/29 15:45
14F:→ Akabane: 而且低消應該是噴核心 07/29 16:16
15F:→ Azathoth: 所以不是500*4有全部產貨? 跟SG一樣有限制低消? 07/29 17:06
16F:推 archon1027: 好像又壞了? 07/29 19:02
17F:→ NEKOWORKi: 有一部份的妖精要口糧2000+才會初 07/29 19:09
18F:→ justicebb: 又被玩壞了 07/29 19:59
※ 編輯: liuedd (36.231.243.189), 07/29/2017 23:01:10
19F:推 frank123ya: 又壞了 崩潰 07/30 00:03
20F:推 GSHARP: 又壞惹 07/30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