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edd (~柳橙~)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闲聊] IOP出货统计GG了吗?
时间Sat Jul 29 14:33:58 2017
IOP出货统计复活啦!
地址还是原网址
http://gfdb.baka.pw/statistician.html
下面已经有妖精建造的统计了,
大家最想要的空降妖精
http://i.imgur.com/Oy634TL.png
大数据来看大概就2%上下,有造到的都是欧洲指挥官呢(磨矛)
目前状况:过两天待作者修复
http://i.imgur.com/yURjDTa.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243.18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310042.A.108.html
1F:推 tomrun168: 复活啦! 07/29 14:37
2F:推 GSHARP: 机会不属於我 07/29 14:46
3F:推 walter741225: 这统计起来1~3档效果很有限R 07/29 14:54
4F:→ walter741225: 假设都是2500ALL的话 07/29 14:54
5F:推 s33003030: 造起来造起来 07/29 15:06
6F:→ axiall: 空降只推2500 500 2000 1500 1档 50造2只 07/29 15:09
7F:→ axiall: 说错 2档 07/29 15:09
8F:推 renard9399: 复活! 07/29 15:12
9F:推 Oxhorn: 我还是拿低消去拚就好了 妖精吃资源的地方太多了 而且还 07/29 15:24
10F:→ Oxhorn: 得要吃各种资源... 07/29 15:24
11F:推 nasatin: 赞啊! 07/29 15:27
12F:推 Mosin: 点进去看似乎又在维护中 没选项可点 07/29 15:39
13F:推 norta: 空降低消不会出吧 07/29 15:45
14F:→ Akabane: 而且低消应该是喷核心 07/29 16:16
15F:→ Azathoth: 所以不是500*4有全部产货? 跟SG一样有限制低消? 07/29 17:06
16F:推 archon1027: 好像又坏了? 07/29 19:02
17F:→ NEKOWORKi: 有一部份的妖精要口粮2000+才会初 07/29 19:09
18F:→ justicebb: 又被玩坏了 07/29 19:59
※ 编辑: liuedd (36.231.243.189), 07/29/2017 23:01:10
19F:推 frank123ya: 又坏了 崩溃 07/30 00:03
20F:推 GSHARP: 又坏惹 07/30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