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chr (30怒獅)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 組第四隊來過夏活3-3、3-4
時間Sat Jul 29 13:36:18 2017
◢█填寫日期█◤:7/29
◢█問題關卡█◤:
夏活3-3、3-4
◢█主力梯隊圖片█◤:
一隊 突專RF:
http://imgur.com/ON6ZHlQ
二隊 ARSMG :
http://imgur.com/jfaFM9a
三隊 機霰隊:
http://imgur.com/4Bayy6n
◢█問題點█◤:
主要問題在於3-3看起來需要4隊主力隊,手頭上只有三隊。
而在眼下的情況是要補強目前三隊的戰力還是倉促練成第四隊,有些舉棋不定。
至於3-4,問題出在對王砲狙只有還熱騰騰的DSR,真要說還有專武春田,但兩者在秒數上
似乎並不好搭。所以想請教這方面該練來針對這一關的選擇。
◢█倉庫候補█◤:
HG :
http://imgur.com/I4kkQ7J
沒截到的還有小維*2
SMG:
http://imgur.com/1PLSChM
RF :
http://imgur.com/CMLHrwX
老李剛造不久外加目前火專看使用的人少不少所以就先放置著沒練
AR :
http://imgur.com/DO6C4XM
http://imgur.com/sdreTva
閃電剛撈到,目前先跑技能訓練中
MG :
http://imgur.com/ymI6J32
MG5也是夏活前夕才造到所以來不及練
∵∴∵∵∴∵∴∵∴∵∴∵∴∵∴∵∴∵∴∵∴∵
現階段造槍方面還沒有什麼想法
HG已畢業、SMG主流的除了得用撈的PP-19以外應該都有?6月初入坑沒參加過聖撈
RF缺砲狙缺慘了、AR也是主流的都有、MG比較疑惑的是該3把湊一隊還是4把湊兩隊?
練槍方面已經確定會練的有閃電和MG5,待練候補有DSR、G41和PPS-43
剩下應該補充的戰力這點請多指教。
其他的主要問題在第四梯隊的方向沒有頭緒,希望以3-3作為考量的點。
以上,第一次參加大型活動還懇求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9.12.113.5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306584.A.CE0.html
※ 編輯: watchr (109.12.113.57), 07/29/2017 13:37:31
1F:推 wedman: 3-3有一隊只是跑來跑去接敵不多 湯姆森 FNC 416+點HG就上 07/29 13:40
2F:推 wedman: 3-4道中困難點在盾兵後的狙娘 閃電沒練應該可以用RFB試試 07/29 13:46
3F:→ watchr: 那麼閃電練起來應該能和旋風丟一起湊一湊囉? 07/29 13:47
4F:→ wedman: 總之先撞撞看 3-3現在可以過 07/29 13:47
5F:→ wedman: 閃電 G11 維爾德 灰熊 MK23 我打3-4的陣容是這樣 07/29 13:47
6F:→ zg77: 3-4只能派兩隊,目前建議AR小隊打王,MG隊輕小兵 07/29 13:47
7F:→ watchr: 要練應該不是問題,只是想先確定方向 07/29 13:47
8F:→ wedman: 方向就是練閃電必過 07/29 13:48
9F:→ watchr: 那3-3是哪個點接敵最少的? 07/29 13:49
10F:→ iGene: 練閃電必過還我都想吃書 吃膠囊 吃快訓了 07/29 13:49
11F:→ watchr: 我也想啊w可是核心不從人願 07/29 13:50
12F:推 wedman: 其實我覺得用RFB試試看也不是不行 因為可以直接打狙娘 07/29 13:50
13F:推 iGene: 核心目前是夠 借問一下RFB跟9A91選哪個比較好 都滿級 07/29 13:52
14F:→ watchr: 那麼3-4用的MG要照目前的?還是MG5練上來換3MG? 07/29 13:52
15F:推 wedman: 用目前的就可以了 奶兔帶你飛 07/29 13:54
16F:→ watchr: 那改練PP3-43好了,MG5暫緩 07/29 13:55
17F:→ wedman: 如果出問題的話那會是裝備不夠齊 07/29 13:55
18F:→ watchr: 嗚哇,這句話倒是很準確地切中要點 07/29 13:56
19F:→ wedman: 其實我還是會先練MG5 07/29 13:56
20F:→ watchr: 核心問題比較頭疼,所以目前盡量5星都分批練(゚∀。) 07/29 13:58
21F:推 rizoc: 還好沒人推580鑽送4核心應急方案XD 07/29 14:06
22F:→ wedman: 另外一提3-4不要用旋風 前排在道中都會撤掉降戰損 07/29 15:20
23F:→ umunya: 樓上那V衝可以嗎(?) 07/29 17:17
24F:推 braet147: 3-4一定要三機槍嗎?奶兔被盾狙打超痛,打個兩三次就重 07/29 17:50
25F:→ braet147: 創了 07/29 17:50
26F:推 wedman: 我用59 MK23 MG5 PKP 看NGA的攻略說一定要帶命中HG 07/29 17:58
27F:→ wedman: 兔子被打很痛可能是MISS太多戰鬥時間拉太久 07/29 17:59
28F:→ walter741225: 3-4不用三機槍 07/29 18:10
29F:→ walter741225: 我是塞FAL跟護甲MG*2 07/29 18:11
30F:→ walter741225: 護甲MG讓你爽爽扛 盾狙拉HG 後拉SG等FAL開技 07/29 18:14
31F:→ walter741225: 裝甲兵同上 只是SG跟HG要抓時機撤退 07/29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