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填寫日期█◤:7/29 ◢█問題關卡█◤: 夏活3-3、3-4 ◢█主力梯隊圖片█◤: 一隊 突專RF:http://imgur.com/ON6ZHlQ 二隊 ARSMG :http://imgur.com/jfaFM9a 三隊 機霰隊:http://imgur.com/4Bayy6n ◢█問題點█◤: 主要問題在於3-3看起來需要4隊主力隊,手頭上只有三隊。 而在眼下的情況是要補強目前三隊的戰力還是倉促練成第四隊,有些舉棋不定。 至於3-4,問題出在對王砲狙只有還熱騰騰的DSR,真要說還有專武春田,但兩者在秒數上 似乎並不好搭。所以想請教這方面該練來針對這一關的選擇。 ◢█倉庫候補█◤: HG :http://imgur.com/I4kkQ7J 沒截到的還有小維*2 SMG:http://imgur.com/1PLSChM RF :http://imgur.com/CMLHrwX 老李剛造不久外加目前火專看使用的人少不少所以就先放置著沒練 AR :http://imgur.com/DO6C4XM http://imgur.com/sdreTva 閃電剛撈到,目前先跑技能訓練中 MG :http://imgur.com/ymI6J32 MG5也是夏活前夕才造到所以來不及練 ∵∴∵∵∴∵∴∵∴∵∴∵∴∵∴∵∴∵∴∵∴∵ 現階段造槍方面還沒有什麼想法 HG已畢業、SMG主流的除了得用撈的PP-19以外應該都有?6月初入坑沒參加過聖撈 RF缺砲狙缺慘了、AR也是主流的都有、MG比較疑惑的是該3把湊一隊還是4把湊兩隊? 練槍方面已經確定會練的有閃電和MG5,待練候補有DSR、G41和PPS-43 剩下應該補充的戰力這點請多指教。 其他的主要問題在第四梯隊的方向沒有頭緒,希望以3-3作為考量的點。 以上,第一次參加大型活動還懇求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9.12.113.5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306584.A.CE0.html ※ 編輯: watchr (109.12.113.57), 07/29/2017 13:37:31
1F:推 wedman: 3-3有一隊只是跑來跑去接敵不多 湯姆森 FNC 416+點HG就上 07/29 13:40
2F:推 wedman: 3-4道中困難點在盾兵後的狙娘 閃電沒練應該可以用RFB試試 07/29 13:46
3F:→ watchr: 那麼閃電練起來應該能和旋風丟一起湊一湊囉? 07/29 13:47
4F:→ wedman: 總之先撞撞看 3-3現在可以過 07/29 13:47
5F:→ wedman: 閃電 G11 維爾德 灰熊 MK23 我打3-4的陣容是這樣 07/29 13:47
6F:→ zg77: 3-4只能派兩隊,目前建議AR小隊打王,MG隊輕小兵 07/29 13:47
7F:→ watchr: 要練應該不是問題,只是想先確定方向 07/29 13:47
8F:→ wedman: 方向就是練閃電必過 07/29 13:48
9F:→ watchr: 那3-3是哪個點接敵最少的? 07/29 13:49
10F:→ iGene: 練閃電必過還我都想吃書 吃膠囊 吃快訓了 07/29 13:49
11F:→ watchr: 我也想啊w可是核心不從人願 07/29 13:50
12F:推 wedman: 其實我覺得用RFB試試看也不是不行 因為可以直接打狙娘 07/29 13:50
13F:推 iGene: 核心目前是夠 借問一下RFB跟9A91選哪個比較好 都滿級 07/29 13:52
14F:→ watchr: 那麼3-4用的MG要照目前的?還是MG5練上來換3MG? 07/29 13:52
15F:推 wedman: 用目前的就可以了 奶兔帶你飛 07/29 13:54
16F:→ watchr: 那改練PP3-43好了,MG5暫緩 07/29 13:55
17F:→ wedman: 如果出問題的話那會是裝備不夠齊 07/29 13:55
18F:→ watchr: 嗚哇,這句話倒是很準確地切中要點 07/29 13:56
19F:→ wedman: 其實我還是會先練MG5 07/29 13:56
20F:→ watchr: 核心問題比較頭疼,所以目前盡量5星都分批練(゚∀。) 07/29 13:58
21F:推 rizoc: 還好沒人推580鑽送4核心應急方案XD 07/29 14:06
22F:→ wedman: 另外一提3-4不要用旋風 前排在道中都會撤掉降戰損 07/29 15:20
23F:→ umunya: 樓上那V衝可以嗎(?) 07/29 17:17
24F:推 braet147: 3-4一定要三機槍嗎?奶兔被盾狙打超痛,打個兩三次就重 07/29 17:50
25F:→ braet147: 創了 07/29 17:50
26F:推 wedman: 我用59 MK23 MG5 PKP 看NGA的攻略說一定要帶命中HG 07/29 17:58
27F:→ wedman: 兔子被打很痛可能是MISS太多戰鬥時間拉太久 07/29 17:59
28F:→ walter741225: 3-4不用三機槍 07/29 18:10
29F:→ walter741225: 我是塞FAL跟護甲MG*2 07/29 18:11
30F:→ walter741225: 護甲MG讓你爽爽扛 盾狙拉HG 後拉SG等FAL開技 07/29 18:14
31F:→ walter741225: 裝甲兵同上 只是SG跟HG要抓時機撤退 07/29 18: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