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chr (30怒狮)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组第四队来过夏活3-3、3-4
时间Sat Jul 29 13:36:18 2017
◢█填写日期█◤:7/29
◢█问题关卡█◤:
夏活3-3、3-4
◢█主力梯队图片█◤:
一队 突专RF:
http://imgur.com/ON6ZHlQ
二队 ARSMG :
http://imgur.com/jfaFM9a
三队 机霰队:
http://imgur.com/4Bayy6n
◢█问题点█◤:
主要问题在於3-3看起来需要4队主力队,手头上只有三队。
而在眼下的情况是要补强目前三队的战力还是仓促练成第四队,有些举棋不定。
至於3-4,问题出在对王炮狙只有还热腾腾的DSR,真要说还有专武春田,但两者在秒数上
似乎并不好搭。所以想请教这方面该练来针对这一关的选择。
◢█仓库候补█◤:
HG :
http://imgur.com/I4kkQ7J
没截到的还有小维*2
SMG:
http://imgur.com/1PLSChM
RF :
http://imgur.com/CMLHrwX
老李刚造不久外加目前火专看使用的人少不少所以就先放置着没练
AR :
http://imgur.com/DO6C4XM
http://imgur.com/sdreTva
闪电刚捞到,目前先跑技能训练中
MG :
http://imgur.com/ymI6J32
MG5也是夏活前夕才造到所以来不及练
∵∴∵∵∴∵∴∵∴∵∴∵∴∵∴∵∴∵∴∵∴∵
现阶段造枪方面还没有什麽想法
HG已毕业、SMG主流的除了得用捞的PP-19以外应该都有?6月初入坑没参加过圣捞
RF缺炮狙缺惨了、AR也是主流的都有、MG比较疑惑的是该3把凑一队还是4把凑两队?
练枪方面已经确定会练的有闪电和MG5,待练候补有DSR、G41和PPS-43
剩下应该补充的战力这点请多指教。
其他的主要问题在第四梯队的方向没有头绪,希望以3-3作为考量的点。
以上,第一次参加大型活动还恳求赐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9.12.113.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306584.A.CE0.html
※ 编辑: watchr (109.12.113.57), 07/29/2017 13:37:31
1F:推 wedman: 3-3有一队只是跑来跑去接敌不多 汤姆森 FNC 416+点HG就上 07/29 13:40
2F:推 wedman: 3-4道中困难点在盾兵後的狙娘 闪电没练应该可以用RFB试试 07/29 13:46
3F:→ watchr: 那麽闪电练起来应该能和旋风丢一起凑一凑罗? 07/29 13:47
4F:→ wedman: 总之先撞撞看 3-3现在可以过 07/29 13:47
5F:→ wedman: 闪电 G11 维尔德 灰熊 MK23 我打3-4的阵容是这样 07/29 13:47
6F:→ zg77: 3-4只能派两队,目前建议AR小队打王,MG队轻小兵 07/29 13:47
7F:→ watchr: 要练应该不是问题,只是想先确定方向 07/29 13:47
8F:→ wedman: 方向就是练闪电必过 07/29 13:48
9F:→ watchr: 那3-3是哪个点接敌最少的? 07/29 13:49
10F:→ iGene: 练闪电必过还我都想吃书 吃胶囊 吃快训了 07/29 13:49
11F:→ watchr: 我也想啊w可是核心不从人愿 07/29 13:50
12F:推 wedman: 其实我觉得用RFB试试看也不是不行 因为可以直接打狙娘 07/29 13:50
13F:推 iGene: 核心目前是够 借问一下RFB跟9A91选哪个比较好 都满级 07/29 13:52
14F:→ watchr: 那麽3-4用的MG要照目前的?还是MG5练上来换3MG? 07/29 13:52
15F:推 wedman: 用目前的就可以了 奶兔带你飞 07/29 13:54
16F:→ watchr: 那改练PP3-43好了,MG5暂缓 07/29 13:55
17F:→ wedman: 如果出问题的话那会是装备不够齐 07/29 13:55
18F:→ watchr: 呜哇,这句话倒是很准确地切中要点 07/29 13:56
19F:→ wedman: 其实我还是会先练MG5 07/29 13:56
20F:→ watchr: 核心问题比较头疼,所以目前尽量5星都分批练(゚∀。) 07/29 13:58
21F:推 rizoc: 还好没人推580钻送4核心应急方案XD 07/29 14:06
22F:→ wedman: 另外一提3-4不要用旋风 前排在道中都会撤掉降战损 07/29 15:20
23F:→ umunya: 楼上那V冲可以吗(?) 07/29 17:17
24F:推 braet147: 3-4一定要三机枪吗?奶兔被盾狙打超痛,打个两三次就重 07/29 17:50
25F:→ braet147: 创了 07/29 17:50
26F:推 wedman: 我用59 MK23 MG5 PKP 看NGA的攻略说一定要带命中HG 07/29 17:58
27F:→ wedman: 兔子被打很痛可能是MISS太多战斗时间拉太久 07/29 17:59
28F:→ walter741225: 3-4不用三机枪 07/29 18:10
29F:→ walter741225: 我是塞FAL跟护甲MG*2 07/29 18:11
30F:→ walter741225: 护甲MG让你爽爽扛 盾狙拉HG 後拉SG等FAL开技 07/29 18:14
31F:→ walter741225: 装甲兵同上 只是SG跟HG要抓时机撤退 07/29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