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填写日期█◤:7/29 ◢█问题关卡█◤: 夏活3-3、3-4 ◢█主力梯队图片█◤: 一队 突专RF:http://imgur.com/ON6ZHlQ 二队 ARSMG :http://imgur.com/jfaFM9a 三队 机霰队:http://imgur.com/4Bayy6n ◢█问题点█◤: 主要问题在於3-3看起来需要4队主力队,手头上只有三队。 而在眼下的情况是要补强目前三队的战力还是仓促练成第四队,有些举棋不定。 至於3-4,问题出在对王炮狙只有还热腾腾的DSR,真要说还有专武春田,但两者在秒数上 似乎并不好搭。所以想请教这方面该练来针对这一关的选择。 ◢█仓库候补█◤: HG :http://imgur.com/I4kkQ7J 没截到的还有小维*2 SMG:http://imgur.com/1PLSChM RF :http://imgur.com/CMLHrwX 老李刚造不久外加目前火专看使用的人少不少所以就先放置着没练 AR :http://imgur.com/DO6C4XM http://imgur.com/sdreTva 闪电刚捞到,目前先跑技能训练中 MG :http://imgur.com/ymI6J32 MG5也是夏活前夕才造到所以来不及练 ∵∴∵∵∴∵∴∵∴∵∴∵∴∵∴∵∴∵∴∵∴∵ 现阶段造枪方面还没有什麽想法 HG已毕业、SMG主流的除了得用捞的PP-19以外应该都有?6月初入坑没参加过圣捞 RF缺炮狙缺惨了、AR也是主流的都有、MG比较疑惑的是该3把凑一队还是4把凑两队? 练枪方面已经确定会练的有闪电和MG5,待练候补有DSR、G41和PPS-43 剩下应该补充的战力这点请多指教。 其他的主要问题在第四梯队的方向没有头绪,希望以3-3作为考量的点。 以上,第一次参加大型活动还恳求赐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9.12.113.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306584.A.CE0.html ※ 编辑: watchr (109.12.113.57), 07/29/2017 13:37:31
1F:推 wedman: 3-3有一队只是跑来跑去接敌不多 汤姆森 FNC 416+点HG就上 07/29 13:40
2F:推 wedman: 3-4道中困难点在盾兵後的狙娘 闪电没练应该可以用RFB试试 07/29 13:46
3F:→ watchr: 那麽闪电练起来应该能和旋风丢一起凑一凑罗? 07/29 13:47
4F:→ wedman: 总之先撞撞看 3-3现在可以过 07/29 13:47
5F:→ wedman: 闪电 G11 维尔德 灰熊 MK23 我打3-4的阵容是这样 07/29 13:47
6F:→ zg77: 3-4只能派两队,目前建议AR小队打王,MG队轻小兵 07/29 13:47
7F:→ watchr: 要练应该不是问题,只是想先确定方向 07/29 13:47
8F:→ wedman: 方向就是练闪电必过 07/29 13:48
9F:→ watchr: 那3-3是哪个点接敌最少的? 07/29 13:49
10F:→ iGene: 练闪电必过还我都想吃书 吃胶囊 吃快训了 07/29 13:49
11F:→ watchr: 我也想啊w可是核心不从人愿 07/29 13:50
12F:推 wedman: 其实我觉得用RFB试试看也不是不行 因为可以直接打狙娘 07/29 13:50
13F:推 iGene: 核心目前是够 借问一下RFB跟9A91选哪个比较好 都满级 07/29 13:52
14F:→ watchr: 那麽3-4用的MG要照目前的?还是MG5练上来换3MG? 07/29 13:52
15F:推 wedman: 用目前的就可以了 奶兔带你飞 07/29 13:54
16F:→ watchr: 那改练PP3-43好了,MG5暂缓 07/29 13:55
17F:→ wedman: 如果出问题的话那会是装备不够齐 07/29 13:55
18F:→ watchr: 呜哇,这句话倒是很准确地切中要点 07/29 13:56
19F:→ wedman: 其实我还是会先练MG5 07/29 13:56
20F:→ watchr: 核心问题比较头疼,所以目前尽量5星都分批练(゚∀。) 07/29 13:58
21F:推 rizoc: 还好没人推580钻送4核心应急方案XD 07/29 14:06
22F:→ wedman: 另外一提3-4不要用旋风 前排在道中都会撤掉降战损 07/29 15:20
23F:→ umunya: 楼上那V冲可以吗(?) 07/29 17:17
24F:推 braet147: 3-4一定要三机枪吗?奶兔被盾狙打超痛,打个两三次就重 07/29 17:50
25F:→ braet147: 创了 07/29 17:50
26F:推 wedman: 我用59 MK23 MG5 PKP 看NGA的攻略说一定要带命中HG 07/29 17:58
27F:→ wedman: 兔子被打很痛可能是MISS太多战斗时间拉太久 07/29 17:59
28F:→ walter741225: 3-4不用三机枪 07/29 18:10
29F:→ walter741225: 我是塞FAL跟护甲MG*2 07/29 18:11
30F:→ walter741225: 护甲MG让你爽爽扛 盾狙拉HG 後拉SG等FAL开技 07/29 18:14
31F:→ walter741225: 装甲兵同上 只是SG跟HG要抓时机撤退 07/29 18: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