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bow12345 (555+_WOTNOOB)
看板GirlsFront
標題[映射]各圖打撈物資箱以及拖屍的可能性?
時間Sat Jul 29 08:23:10 2017
先放個影片
https://youtu.be/vpXMtBZHBhQ
一圖打撈
推薦的地點是1-3
打撈隊伍放指揮部
第一回合:
打撈隊往下一格往右一格吃掉黑雷
另一隊敵方黑雷會自動往下打你
第二回合:
機場召狗糧隊
打撈隊與狗糧隊交換撤離
終止作戰
拖屍的話推薦五擴ar
第二回合機場先召另外一把打手補給撤退
再召狗糧隊交換撤退
二圖打撈
推薦地點是2-4
單隊通關順便打狗撈專屬
20箱大概打四場就能撈完
萌新的話推薦打2-2
一樣是打通關
三圖打撈
推薦地點3-2
打撈隊放中間機場
狗糧隊放指揮部
第一回合:
打撈隊往上吃掉黑雷
撤退
拖屍的話我是用五擴頂配連珠配兩個傷害光環
(影片中忘了灰熊還有彈藥就開技了)
能一輪掃死黑雷
後方裝甲兵需要第二輪才能掃死
四保一機槍能一輪打完 但我就是想練其他的槍阿(X
大guy4這樣惹 謝謝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91.3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287793.A.F72.html
※ 編輯: subow12345 (61.231.191.36), 07/29/2017 08:24:34
1F:推 iGene: 3圖是3-2吧 07/29 08:24
※ 編輯: subow12345 (61.231.191.36), 07/29/2017 08:25:51
2F:→ subow12345: 打太快惹XD謝謝提醒 07/29 08:26
3F:推 trigungo: 要有火號開技就不能拖屍不是嗎 o_o 07/29 08:27
※ 編輯: subow12345 (61.231.191.36), 07/29/2017 08:29:10
4F:→ subow12345: 我改一下敘述方式好了 兩個傷害光環 07/29 08:30
※ 編輯: subow12345 (61.231.191.36), 07/29/2017 08:30:20
5F:推 iGene: 我用50+PK+喵23 +4彈鏈可以一輪掃完 應該可以另外拖兩隻 07/29 08:32
6F:→ subow12345: 感覺還不錯XD我的50還在2擴 07/29 08:36
7F:→ KogasaKotiya: 1-3用2HG就可以打了 比拖屍省事 07/29 08:55
8F:推 iGene: 我1-3用G11一隻可以 07/29 08:58
9F:推 fang37564: 1-1 4擴手槍就能打,省的多 07/29 09:08
10F:推 iGene: 沒有閃電的話可以打1-2順便拼看看 不過要2X場 07/29 09:09
11F:→ magicwater: 打1-2黑雷有可能會被人質吃掉.....XD 07/29 09:34
12F:推 clovewind: 2-4這麼好喔,可惜打不過 07/29 09:44
13F:推 iGene: 所以要2X場啊 順便撈閃電就是了 07/29 09:47
14F:→ zoids0308: 專武是只有狗會掉嗎 沒辦法s勝 07/29 10:14
15F:推 iGene: 結束判定S應該也會掉 07/29 10:16
16F:推 dahos: 2-4只撈箱滿簡單的吧 就往右下走把彈藥都打完就中止 07/29 10:51
17F:推 scotthsu: 1-3只打黑雷會撈不到槍,1-1可撈槍但經驗值超少 07/29 11:23
18F:推 scotthsu: 1-3想貪一點一場3黑雷,但會損失5份口糧和2份彈藥 07/29 11:25
19F:→ KogasaKotiya: 打不贏狗試試刷2-3木星炮 T1包圍弱化T2打掉撤退 07/29 12:05
21F:→ KogasaKotiya: 啊 我是指專武 07/29 12:10
22F:→ bnn: 3-2單五擴機槍(1919),4HG buff屍體(納甘噴火海盜灰熊),+3彈鍊 07/29 14:02
23F:→ bnn: 金全息(+0)剛好掃死黑雷,裝甲得下一鍊,HG稍有擦傷 07/29 14:03
24F:推 bw1233: 太好惹感謝整理 等等來撈 07/29 15:05
25F:→ zyx12320: 影片根本是投影片 07/29 20:16
26F:→ poi81009: 樓主肥宅 07/29 21:38
27F:推 jeff666: 推 07/30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