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bow12345 (555+_WOTNOOB)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映射]各图打捞物资箱以及拖屍的可能性?
时间Sat Jul 29 08:23:10 2017
先放个影片
https://youtu.be/vpXMtBZHBhQ
一图打捞
推荐的地点是1-3
打捞队伍放指挥部
第一回合:
打捞队往下一格往右一格吃掉黑雷
另一队敌方黑雷会自动往下打你
第二回合:
机场召狗粮队
打捞队与狗粮队交换撤离
终止作战
拖屍的话推荐五扩ar
第二回合机场先召另外一把打手补给撤退
再召狗粮队交换撤退
二图打捞
推荐地点是2-4
单队通关顺便打狗捞专属
20箱大概打四场就能捞完
萌新的话推荐打2-2
一样是打通关
三图打捞
推荐地点3-2
打捞队放中间机场
狗粮队放指挥部
第一回合:
打捞队往上吃掉黑雷
撤退
拖屍的话我是用五扩顶配连珠配两个伤害光环
(影片中忘了灰熊还有弹药就开技了)
能一轮扫死黑雷
後方装甲兵需要第二轮才能扫死
四保一机枪能一轮打完 但我就是想练其他的枪阿(X
大guy4这样惹 谢谢观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191.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287793.A.F72.html
※ 编辑: subow12345 (61.231.191.36), 07/29/2017 08:24:34
1F:推 iGene: 3图是3-2吧 07/29 08:24
※ 编辑: subow12345 (61.231.191.36), 07/29/2017 08:25:51
2F:→ subow12345: 打太快惹XD谢谢提醒 07/29 08:26
3F:推 trigungo: 要有火号开技就不能拖屍不是吗 o_o 07/29 08:27
※ 编辑: subow12345 (61.231.191.36), 07/29/2017 08:29:10
4F:→ subow12345: 我改一下叙述方式好了 两个伤害光环 07/29 08:30
※ 编辑: subow12345 (61.231.191.36), 07/29/2017 08:30:20
5F:推 iGene: 我用50+PK+喵23 +4弹链可以一轮扫完 应该可以另外拖两只 07/29 08:32
6F:→ subow12345: 感觉还不错XD我的50还在2扩 07/29 08:36
7F:→ KogasaKotiya: 1-3用2HG就可以打了 比拖屍省事 07/29 08:55
8F:推 iGene: 我1-3用G11一只可以 07/29 08:58
9F:推 fang37564: 1-1 4扩手枪就能打,省的多 07/29 09:08
10F:推 iGene: 没有闪电的话可以打1-2顺便拼看看 不过要2X场 07/29 09:09
11F:→ magicwater: 打1-2黑雷有可能会被人质吃掉.....XD 07/29 09:34
12F:推 clovewind: 2-4这麽好喔,可惜打不过 07/29 09:44
13F:推 iGene: 所以要2X场啊 顺便捞闪电就是了 07/29 09:47
14F:→ zoids0308: 专武是只有狗会掉吗 没办法s胜 07/29 10:14
15F:推 iGene: 结束判定S应该也会掉 07/29 10:16
16F:推 dahos: 2-4只捞箱满简单的吧 就往右下走把弹药都打完就中止 07/29 10:51
17F:推 scotthsu: 1-3只打黑雷会捞不到枪,1-1可捞枪但经验值超少 07/29 11:23
18F:推 scotthsu: 1-3想贪一点一场3黑雷,但会损失5份口粮和2份弹药 07/29 11:25
19F:→ KogasaKotiya: 打不赢狗试试刷2-3木星炮 T1包围弱化T2打掉撤退 07/29 12:05
21F:→ KogasaKotiya: 啊 我是指专武 07/29 12:10
22F:→ bnn: 3-2单五扩机枪(1919),4HG buff屍体(纳甘喷火海盗灰熊),+3弹链 07/29 14:02
23F:→ bnn: 金全息(+0)刚好扫死黑雷,装甲得下一链,HG稍有擦伤 07/29 14:03
24F:推 bw1233: 太好惹感谢整理 等等来捞 07/29 15:05
25F:→ zyx12320: 影片根本是投影片 07/29 20:16
26F:→ poi81009: 楼主肥宅 07/29 21:38
27F:推 jeff666: 推 07/30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