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3-2影片重新上傳了 首先是人權 http://imgur.com/7XppDRt 二圖場數: http://imgur.com/FFPHdWg 三圖場數: http://imgur.com/UGRa8wN 2-1 http://imgur.com/2vKLjgP 左邊機場放一隊 (ARSMG佳) 右邊機場放二隊 (RFHG佳) 第一回合: 一隊往上佔領機場 二隊往上走到補給點 第二回合: 一隊拯救人質 (可先和人質交換位置在救援可省一步) 第三回合: 二隊往上方佔領機場 一隊回機場 第四回合: 完成救援 2-2 http://imgur.com/4ZCz9Ez 上方機場放主力 下方機場放狗糧 第一回合: http://imgur.com/bk40Wvz 主力往右移動到雷達 第二回合: (1)如果下方是黑雷 直接往下打到指揮部結束 http://imgur.com/OgabVqj 這是我用的隊伍 基本無傷 45沒拉好被狗咬了一下 http://imgur.com/3ynPPLz (2)如果下方不是黑雷 直接重來 2-3 http://imgur.com/BsNZ56g 一隊RF+HG 並擺成這種陣行 http://imgur.com/DYmzEpF 二隊任意能打裝甲兵的隊伍 指揮部放二隊 機場放一隊 第一回合: http://imgur.com/cXXZplm 二隊往右上打掉裝甲兵 一隊往右下打掉裝甲兵並拆掉砲塔佔領機場 (個人非常推薦直接拆掉砲塔 省事) 砲塔拆法:9號位HG大破撤退 5拉9 4拉5 第二回合: http://imgur.com/WuQuY2T 一隊往上佔領雷達 指揮部召狗糧 二隊往右佔領雷達 第三回合: http://imgur.com/ru93PBy 一隊往左一格 二隊防守指揮部 接下來就是掛機兩回合就結束了 2-4 屬於有點鑑別度的關卡 但知道走法之後就很輕鬆了 先上影片https://youtu.be/lxhDV231LWs
原本是用3MG+喵23+SG的 想說用榴彈炸一下飛機 打大狗還是3MG最舒服 文字版之後再慢慢補吧 有點懶 3-1 暫缺 3-2 隊伍需求:4隊+1狗糧 兩隊arsmg+一隊打黑雷隊+一隊穿甲隊 指揮部放穿甲隊 中間機場放打黑雷隊 右邊機場放arsmg隊 影片:https://youtu.be/Q4lsp-bzk0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9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231686.A.EB4.html
1F:推 GSHARP: 太快了啦 07/28 16:48
2F:推 wedman: 大老 07/28 16:49
3F:推 poi81009: 樓主肥宅 07/28 16:49
4F:推 jacky9992: 標題請加上本次夏活名稱 以方便整理到唷 07/28 16:50
5F:推 clurinzler: 朝聖,卡在3-2的IWS騎士團團長旁邊騎馬路過 07/28 16:57
6F:推 Mormory: 太快了吧,還在2-4 QQ 07/28 17:03
7F:推 Shume: 朝聖,3-2研究中。 07/28 17:04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17:09:59
8F:推 changyimin: 朝聖 只過1-4 等攻略的伸手牌 07/28 17:13
9F:推 cloudnine25: 剛趁休息時間也打到2-2 幫推 07/28 17:16
10F:推 wl00725348: 3-4戰損都很大 紅球跟大狗都好煩QQ 07/28 17:40
11F:推 jazon: 想請問一下新手的話 拼2-4能拿到活動槍嗎? 07/28 17:54
12F:推 s33003030: 如果你是問能不能過2-4的話要看你練度跟打法 07/28 17:55
13F:推 wl00725348: 啊 我說的是2-4 剛剛上面打錯 07/28 17:55
14F:推 KuroLife: 新手跪等大佬攻略(゚∀。) 07/28 18:24
15F:推 jazon: 好謝謝 跪等大老攻略 07/28 18:56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0:15:20
16F:推 x80307: 過完2-1 伸手等2-2 07/28 19:55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0:40:41
17F:推 archon1027: 樓主王八蛋打到2個專武了 07/28 20:21
18F:推 x80307: 開心推 07/28 20:23
19F:推 a2364983: 照抄 好爽 07/28 20:32
20F:→ Clarkliu: 忘記把披風拿下來 被砲台慘慘 07/28 20:40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0:41:31
21F:→ R1228932277: 求3-2攻略 打到崩潰 07/28 20:48
22F:推 death76519: 補充一下2-3的狀況2 假如第二回合指揮部下方出現裝甲 07/28 20:50
23F:→ death76519: 兵那就要改下一隊守家隊 07/28 20:51
24F:→ subow12345: 這到是沒遇過 謝謝補充 3-2我先寫攻略好了 07/28 21:08
25F:推 kudoshaki: 第二回合指揮部下方出裝甲的話下狗糧然後換位不就好了 07/28 21:30
26F:→ kudoshaki: 然後讓狗糧去採雷達就可以了,不需要另外一隊守家隊 07/28 21:30
27F:推 namelylike: 砲台好可怕(抖抖 07/28 21:31
28F:噓 poi81009: 歐洲樓主害我噴700彈藥 07/28 21:31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1:46:32
29F:→ damasker: 2-4的狗好硬(倒) 07/28 21:43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1:48:44
30F:推 death76519: 2-4的狗好像每場會隨機配置 所以有機會被紅狗撞到 假 07/28 22:06
31F:→ death76519: 如是MG隊打的話 建議直接撤退等下一場 不然會全爆 07/28 22:06
32F:推 braet147: 有沒有大佬推薦資源箱要打哪幾關比較好取得? 07/28 22:08
33F:推 death76519: 1-3 3-2撤退法 和2-4這三個最好拿箱的樣子 07/28 22:09
34F:推 ryui0215: 3-2影片不能看 07/28 22:10
35F:→ archon1027: 影片侵權被3了,還在上傳的樣子 07/28 22:25
36F:→ babychu: 實用推推 07/28 22:26
37F:推 owen5611: 3-2影片掛了 07/28 22:28
38F:推 RoaringWolf: 果然3-2只靠三隊過不了嗎? 07/28 22:32
39F:推 an94mod0: 分享一下2-3拆砲如果搭配狙擊妖精9號放老湯完全不用撤 07/28 22:50
40F:推 RoaringWolf: 總算用三隊繞地球的過了 07/28 22:54
41F:推 mumi61337: 3-2我用到5隊 4隊主力1隊狗糧 07/28 22:57
42F:→ mumi61337: 上面RF拆機械 中間MG拆地雷 右邊AR拆人型 07/28 22:57
43F:→ mumi61337: 右邊帶V衝和FAL有奇效 直接炸爆飛機 07/28 22:58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3:03:37
44F:推 dpcloud: 請問夜戰的補給線要怎麼認是哪一條啊?一直都看不出來ORZ 07/28 23:18
45F:→ subow12345: http://imgur.com/sS3CwTM http://imgur.com/ebaIl62 07/28 23:39
46F:→ subow12345: 紅色線連起來都行 不要斷都行 07/28 23:41
47F:推 braet147: 補給判超怪,剛整個都站滿就是不給連 07/29 00:19
48F:推 harry0702000: 你那應該是有的點是未佔點吧,顏色看起來跟已佔點 07/29 01:08
49F:→ harry0702000: 很像 07/29 01:08
50F:推 youarefat: 砲塔根本拆不了啊 還沒走到手槍死光 07/29 05:22
51F:→ youarefat: 是因為走太慢嗎 07/29 05:23
52F:推 youarefat: 果然是因為走太慢…… 07/29 05:35
53F:→ subow12345: 拆砲塔的時候披風記得拿下 07/29 07:22
54F:推 Dawnvoice: 平A打不死,換成滿技春田就輕鬆(?)拆掉惹,推2-3中 07/29 07:26
55F:→ Dawnvoice: 感謝樓主攻略 07/29 07:26
56F:推 Asty1e: http://i.imgur.com/FUUqDjt.jpg 3-2這樣就死局了 不要 07/29 14:37
57F:→ Asty1e: 浪費時間打 07/29 14:37
58F:推 steven869200: 這3-2是不是湊不出4隊 就打不了了.... 07/29 15:20
59F:噓 superqoo0709: 2-3拿掉披風還是拆不掉阿 亂寫 07/29 20:48
60F:推 salagadoola: 2-3的拆砲塔隊 我是在9位放湯姆森 可以無撤退拆砲塔 07/29 21:17
61F:推 apple00: 至少要四隊 外圍清光機廠佔領之後一起跑進去轉圈圈 07/30 18: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