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bow12345 (555+_WOTNOOB)
看板GirlsFront
標題[攻略] 深層映射二,三章攻略
時間Fri Jul 28 16:48:03 2017
3-2影片重新上傳了
首先是人權
http://imgur.com/7XppDRt
二圖場數:
http://imgur.com/FFPHdWg
三圖場數:
http://imgur.com/UGRa8wN
2-1
http://imgur.com/2vKLjgP
左邊機場放一隊 (ARSMG佳)
右邊機場放二隊 (RFHG佳)
第一回合:
一隊往上佔領機場
二隊往上走到補給點
第二回合:
一隊拯救人質
(可先和人質交換位置在救援可省一步)
第三回合:
二隊往上方佔領機場
一隊回機場
第四回合:
完成救援
2-2
http://imgur.com/4ZCz9Ez
上方機場放主力
下方機場放狗糧
第一回合:
http://imgur.com/bk40Wvz
主力往右移動到雷達
第二回合:
(1)如果下方是黑雷
直接往下打到指揮部結束
http://imgur.com/OgabVqj
這是我用的隊伍 基本無傷 45沒拉好被狗咬了一下
http://imgur.com/3ynPPLz
(2)如果下方不是黑雷
直接重來
2-3
http://imgur.com/BsNZ56g
一隊RF+HG 並擺成這種陣行
http://imgur.com/DYmzEpF
二隊任意能打裝甲兵的隊伍
指揮部放二隊
機場放一隊
第一回合:
http://imgur.com/cXXZplm
二隊往右上打掉裝甲兵
一隊往右下打掉裝甲兵並拆掉砲塔佔領機場
(個人非常推薦直接拆掉砲塔 省事)
砲塔拆法:9號位HG大破撤退 5拉9 4拉5
第二回合:
http://imgur.com/WuQuY2T
一隊往上佔領雷達
指揮部召狗糧
二隊往右佔領雷達
第三回合:
http://imgur.com/ru93PBy
一隊往左一格
二隊防守指揮部
接下來就是掛機兩回合就結束了
2-4
屬於有點鑑別度的關卡 但知道走法之後就很輕鬆了
先上影片
https://youtu.be/lxhDV231LWs
原本是用3MG+喵23+SG的
想說用榴彈炸一下飛機
打大狗還是3MG最舒服
文字版之後再慢慢補吧 有點懶
3-1
暫缺
3-2
隊伍需求:4隊+1狗糧
兩隊arsmg+一隊打黑雷隊+一隊穿甲隊
指揮部放穿甲隊
中間機場放打黑雷隊
右邊機場放arsmg隊
影片:
https://youtu.be/Q4lsp-bzk0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9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231686.A.EB4.html
1F:推 GSHARP: 太快了啦 07/28 16:48
2F:推 wedman: 大老 07/28 16:49
3F:推 poi81009: 樓主肥宅 07/28 16:49
4F:推 jacky9992: 標題請加上本次夏活名稱 以方便整理到唷 07/28 16:50
5F:推 clurinzler: 朝聖,卡在3-2的IWS騎士團團長旁邊騎馬路過 07/28 16:57
6F:推 Mormory: 太快了吧,還在2-4 QQ 07/28 17:03
7F:推 Shume: 朝聖,3-2研究中。 07/28 17:04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17:09:59
8F:推 changyimin: 朝聖 只過1-4 等攻略的伸手牌 07/28 17:13
9F:推 cloudnine25: 剛趁休息時間也打到2-2 幫推 07/28 17:16
10F:推 wl00725348: 3-4戰損都很大 紅球跟大狗都好煩QQ 07/28 17:40
11F:推 jazon: 想請問一下新手的話 拼2-4能拿到活動槍嗎? 07/28 17:54
12F:推 s33003030: 如果你是問能不能過2-4的話要看你練度跟打法 07/28 17:55
13F:推 wl00725348: 啊 我說的是2-4 剛剛上面打錯 07/28 17:55
14F:推 KuroLife: 新手跪等大佬攻略(゚∀。) 07/28 18:24
15F:推 jazon: 好謝謝 跪等大老攻略 07/28 18:56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0:15:20
16F:推 x80307: 過完2-1 伸手等2-2 07/28 19:55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0:40:41
17F:推 archon1027: 樓主王八蛋打到2個專武了 07/28 20:21
18F:推 x80307: 開心推 07/28 20:23
19F:推 a2364983: 照抄 好爽 07/28 20:32
20F:→ Clarkliu: 忘記把披風拿下來 被砲台慘慘 07/28 20:40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0:41:31
21F:→ R1228932277: 求3-2攻略 打到崩潰 07/28 20:48
22F:推 death76519: 補充一下2-3的狀況2 假如第二回合指揮部下方出現裝甲 07/28 20:50
23F:→ death76519: 兵那就要改下一隊守家隊 07/28 20:51
24F:→ subow12345: 這到是沒遇過 謝謝補充 3-2我先寫攻略好了 07/28 21:08
25F:推 kudoshaki: 第二回合指揮部下方出裝甲的話下狗糧然後換位不就好了 07/28 21:30
26F:→ kudoshaki: 然後讓狗糧去採雷達就可以了,不需要另外一隊守家隊 07/28 21:30
27F:推 namelylike: 砲台好可怕(抖抖 07/28 21:31
28F:噓 poi81009: 歐洲樓主害我噴700彈藥 07/28 21:31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1:46:32
29F:→ damasker: 2-4的狗好硬(倒) 07/28 21:43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1:48:44
30F:推 death76519: 2-4的狗好像每場會隨機配置 所以有機會被紅狗撞到 假 07/28 22:06
31F:→ death76519: 如是MG隊打的話 建議直接撤退等下一場 不然會全爆 07/28 22:06
32F:推 braet147: 有沒有大佬推薦資源箱要打哪幾關比較好取得? 07/28 22:08
33F:推 death76519: 1-3 3-2撤退法 和2-4這三個最好拿箱的樣子 07/28 22:09
34F:推 ryui0215: 3-2影片不能看 07/28 22:10
35F:→ archon1027: 影片侵權被3了,還在上傳的樣子 07/28 22:25
36F:→ babychu: 實用推推 07/28 22:26
37F:推 owen5611: 3-2影片掛了 07/28 22:28
38F:推 RoaringWolf: 果然3-2只靠三隊過不了嗎? 07/28 22:32
39F:推 an94mod0: 分享一下2-3拆砲如果搭配狙擊妖精9號放老湯完全不用撤 07/28 22:50
40F:推 RoaringWolf: 總算用三隊繞地球的過了 07/28 22:54
41F:推 mumi61337: 3-2我用到5隊 4隊主力1隊狗糧 07/28 22:57
42F:→ mumi61337: 上面RF拆機械 中間MG拆地雷 右邊AR拆人型 07/28 22:57
43F:→ mumi61337: 右邊帶V衝和FAL有奇效 直接炸爆飛機 07/28 22:58
※ 編輯: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3:03:37
44F:推 dpcloud: 請問夜戰的補給線要怎麼認是哪一條啊?一直都看不出來ORZ 07/28 23:18
46F:→ subow12345: 紅色線連起來都行 不要斷都行 07/28 23:41
47F:推 braet147: 補給判超怪,剛整個都站滿就是不給連 07/29 00:19
48F:推 harry0702000: 你那應該是有的點是未佔點吧,顏色看起來跟已佔點 07/29 01:08
49F:→ harry0702000: 很像 07/29 01:08
50F:推 youarefat: 砲塔根本拆不了啊 還沒走到手槍死光 07/29 05:22
51F:→ youarefat: 是因為走太慢嗎 07/29 05:23
52F:推 youarefat: 果然是因為走太慢…… 07/29 05:35
53F:→ subow12345: 拆砲塔的時候披風記得拿下 07/29 07:22
54F:推 Dawnvoice: 平A打不死,換成滿技春田就輕鬆(?)拆掉惹,推2-3中 07/29 07:26
55F:→ Dawnvoice: 感謝樓主攻略 07/29 07:26
57F:→ Asty1e: 浪費時間打 07/29 14:37
58F:推 steven869200: 這3-2是不是湊不出4隊 就打不了了.... 07/29 15:20
59F:噓 superqoo0709: 2-3拿掉披風還是拆不掉阿 亂寫 07/29 20:48
60F:推 salagadoola: 2-3的拆砲塔隊 我是在9位放湯姆森 可以無撤退拆砲塔 07/29 21:17
61F:推 apple00: 至少要四隊 外圍清光機廠佔領之後一起跑進去轉圈圈 07/30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