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bow12345 (555+_WOTNOOB)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攻略] 深层映射二,三章攻略
时间Fri Jul 28 16:48:03 2017
3-2影片重新上传了
首先是人权
http://imgur.com/7XppDRt
二图场数:
http://imgur.com/FFPHdWg
三图场数:
http://imgur.com/UGRa8wN
2-1
http://imgur.com/2vKLjgP
左边机场放一队 (ARSMG佳)
右边机场放二队 (RFHG佳)
第一回合:
一队往上占领机场
二队往上走到补给点
第二回合:
一队拯救人质
(可先和人质交换位置在救援可省一步)
第三回合:
二队往上方占领机场
一队回机场
第四回合:
完成救援
2-2
http://imgur.com/4ZCz9Ez
上方机场放主力
下方机场放狗粮
第一回合:
http://imgur.com/bk40Wvz
主力往右移动到雷达
第二回合:
(1)如果下方是黑雷
直接往下打到指挥部结束
http://imgur.com/OgabVqj
这是我用的队伍 基本无伤 45没拉好被狗咬了一下
http://imgur.com/3ynPPLz
(2)如果下方不是黑雷
直接重来
2-3
http://imgur.com/BsNZ56g
一队RF+HG 并摆成这种阵行
http://imgur.com/DYmzEpF
二队任意能打装甲兵的队伍
指挥部放二队
机场放一队
第一回合:
http://imgur.com/cXXZplm
二队往右上打掉装甲兵
一队往右下打掉装甲兵并拆掉炮塔占领机场
(个人非常推荐直接拆掉炮塔 省事)
炮塔拆法:9号位HG大破撤退 5拉9 4拉5
第二回合:
http://imgur.com/WuQuY2T
一队往上占领雷达
指挥部召狗粮
二队往右占领雷达
第三回合:
http://imgur.com/ru93PBy
一队往左一格
二队防守指挥部
接下来就是挂机两回合就结束了
2-4
属於有点监别度的关卡 但知道走法之後就很轻松了
先上影片
https://youtu.be/lxhDV231LWs
原本是用3MG+喵23+SG的
想说用榴弹炸一下飞机
打大狗还是3MG最舒服
文字版之後再慢慢补吧 有点懒
3-1
暂缺
3-2
队伍需求:4队+1狗粮
两队arsmg+一队打黑雷队+一队穿甲队
指挥部放穿甲队
中间机场放打黑雷队
右边机场放arsmg队
影片:
https://youtu.be/Q4lsp-bzk0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96.1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231686.A.EB4.html
1F:推 GSHARP: 太快了啦 07/28 16:48
2F:推 wedman: 大老 07/28 16:49
3F:推 poi81009: 楼主肥宅 07/28 16:49
4F:推 jacky9992: 标题请加上本次夏活名称 以方便整理到唷 07/28 16:50
5F:推 clurinzler: 朝圣,卡在3-2的IWS骑士团团长旁边骑马路过 07/28 16:57
6F:推 Mormory: 太快了吧,还在2-4 QQ 07/28 17:03
7F:推 Shume: 朝圣,3-2研究中。 07/28 17:04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17:09:59
8F:推 changyimin: 朝圣 只过1-4 等攻略的伸手牌 07/28 17:13
9F:推 cloudnine25: 刚趁休息时间也打到2-2 帮推 07/28 17:16
10F:推 wl00725348: 3-4战损都很大 红球跟大狗都好烦QQ 07/28 17:40
11F:推 jazon: 想请问一下新手的话 拼2-4能拿到活动枪吗? 07/28 17:54
12F:推 s33003030: 如果你是问能不能过2-4的话要看你练度跟打法 07/28 17:55
13F:推 wl00725348: 啊 我说的是2-4 刚刚上面打错 07/28 17:55
14F:推 KuroLife: 新手跪等大佬攻略(゚∀。) 07/28 18:24
15F:推 jazon: 好谢谢 跪等大老攻略 07/28 18:56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0:15:20
16F:推 x80307: 过完2-1 伸手等2-2 07/28 19:55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0:40:41
17F:推 archon1027: 楼主王八蛋打到2个专武了 07/28 20:21
18F:推 x80307: 开心推 07/28 20:23
19F:推 a2364983: 照抄 好爽 07/28 20:32
20F:→ Clarkliu: 忘记把披风拿下来 被炮台惨惨 07/28 20:40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0:41:31
21F:→ R1228932277: 求3-2攻略 打到崩溃 07/28 20:48
22F:推 death76519: 补充一下2-3的状况2 假如第二回合指挥部下方出现装甲 07/28 20:50
23F:→ death76519: 兵那就要改下一队守家队 07/28 20:51
24F:→ subow12345: 这到是没遇过 谢谢补充 3-2我先写攻略好了 07/28 21:08
25F:推 kudoshaki: 第二回合指挥部下方出装甲的话下狗粮然後换位不就好了 07/28 21:30
26F:→ kudoshaki: 然後让狗粮去采雷达就可以了,不需要另外一队守家队 07/28 21:30
27F:推 namelylike: 炮台好可怕(抖抖 07/28 21:31
28F:嘘 poi81009: 欧洲楼主害我喷700弹药 07/28 21:31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1:46:32
29F:→ damasker: 2-4的狗好硬(倒) 07/28 21:43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1:48:44
30F:推 death76519: 2-4的狗好像每场会随机配置 所以有机会被红狗撞到 假 07/28 22:06
31F:→ death76519: 如是MG队打的话 建议直接撤退等下一场 不然会全爆 07/28 22:06
32F:推 braet147: 有没有大佬推荐资源箱要打哪几关比较好取得? 07/28 22:08
33F:推 death76519: 1-3 3-2撤退法 和2-4这三个最好拿箱的样子 07/28 22:09
34F:推 ryui0215: 3-2影片不能看 07/28 22:10
35F:→ archon1027: 影片侵权被3了,还在上传的样子 07/28 22:25
36F:→ babychu: 实用推推 07/28 22:26
37F:推 owen5611: 3-2影片挂了 07/28 22:28
38F:推 RoaringWolf: 果然3-2只靠三队过不了吗? 07/28 22:32
39F:推 an94mod0: 分享一下2-3拆炮如果搭配狙击妖精9号放老汤完全不用撤 07/28 22:50
40F:推 RoaringWolf: 总算用三队绕地球的过了 07/28 22:54
41F:推 mumi61337: 3-2我用到5队 4队主力1队狗粮 07/28 22:57
42F:→ mumi61337: 上面RF拆机械 中间MG拆地雷 右边AR拆人型 07/28 22:57
43F:→ mumi61337: 右边带V冲和FAL有奇效 直接炸爆飞机 07/28 22:58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3:03:37
44F:推 dpcloud: 请问夜战的补给线要怎麽认是哪一条啊?一直都看不出来ORZ 07/28 23:18
46F:→ subow12345: 红色线连起来都行 不要断都行 07/28 23:41
47F:推 braet147: 补给判超怪,刚整个都站满就是不给连 07/29 00:19
48F:推 harry0702000: 你那应该是有的点是未占点吧,颜色看起来跟已占点 07/29 01:08
49F:→ harry0702000: 很像 07/29 01:08
50F:推 youarefat: 炮塔根本拆不了啊 还没走到手枪死光 07/29 05:22
51F:→ youarefat: 是因为走太慢吗 07/29 05:23
52F:推 youarefat: 果然是因为走太慢…… 07/29 05:35
53F:→ subow12345: 拆炮塔的时候披风记得拿下 07/29 07:22
54F:推 Dawnvoice: 平A打不死,换成满技春田就轻松(?)拆掉惹,推2-3中 07/29 07:26
55F:→ Dawnvoice: 感谢楼主攻略 07/29 07:26
57F:→ Asty1e: 浪费时间打 07/29 14:37
58F:推 steven869200: 这3-2是不是凑不出4队 就打不了了.... 07/29 15:20
59F:嘘 superqoo0709: 2-3拿掉披风还是拆不掉阿 乱写 07/29 20:48
60F:推 salagadoola: 2-3的拆炮塔队 我是在9位放汤姆森 可以无撤退拆炮塔 07/29 21:17
61F:推 apple00: 至少要四队 外围清光机厂占领之後一起跑进去转圈圈 07/30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