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3-2影片重新上传了 首先是人权 http://imgur.com/7XppDRt 二图场数: http://imgur.com/FFPHdWg 三图场数: http://imgur.com/UGRa8wN 2-1 http://imgur.com/2vKLjgP 左边机场放一队 (ARSMG佳) 右边机场放二队 (RFHG佳) 第一回合: 一队往上占领机场 二队往上走到补给点 第二回合: 一队拯救人质 (可先和人质交换位置在救援可省一步) 第三回合: 二队往上方占领机场 一队回机场 第四回合: 完成救援 2-2 http://imgur.com/4ZCz9Ez 上方机场放主力 下方机场放狗粮 第一回合: http://imgur.com/bk40Wvz 主力往右移动到雷达 第二回合: (1)如果下方是黑雷 直接往下打到指挥部结束 http://imgur.com/OgabVqj 这是我用的队伍 基本无伤 45没拉好被狗咬了一下 http://imgur.com/3ynPPLz (2)如果下方不是黑雷 直接重来 2-3 http://imgur.com/BsNZ56g 一队RF+HG 并摆成这种阵行 http://imgur.com/DYmzEpF 二队任意能打装甲兵的队伍 指挥部放二队 机场放一队 第一回合: http://imgur.com/cXXZplm 二队往右上打掉装甲兵 一队往右下打掉装甲兵并拆掉炮塔占领机场 (个人非常推荐直接拆掉炮塔 省事) 炮塔拆法:9号位HG大破撤退 5拉9 4拉5 第二回合: http://imgur.com/WuQuY2T 一队往上占领雷达 指挥部召狗粮 二队往右占领雷达 第三回合: http://imgur.com/ru93PBy 一队往左一格 二队防守指挥部 接下来就是挂机两回合就结束了 2-4 属於有点监别度的关卡 但知道走法之後就很轻松了 先上影片https://youtu.be/lxhDV231LWs
原本是用3MG+喵23+SG的 想说用榴弹炸一下飞机 打大狗还是3MG最舒服 文字版之後再慢慢补吧 有点懒 3-1 暂缺 3-2 队伍需求:4队+1狗粮 两队arsmg+一队打黑雷队+一队穿甲队 指挥部放穿甲队 中间机场放打黑雷队 右边机场放arsmg队 影片:https://youtu.be/Q4lsp-bzk0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96.1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231686.A.EB4.html
1F:推 GSHARP: 太快了啦 07/28 16:48
2F:推 wedman: 大老 07/28 16:49
3F:推 poi81009: 楼主肥宅 07/28 16:49
4F:推 jacky9992: 标题请加上本次夏活名称 以方便整理到唷 07/28 16:50
5F:推 clurinzler: 朝圣,卡在3-2的IWS骑士团团长旁边骑马路过 07/28 16:57
6F:推 Mormory: 太快了吧,还在2-4 QQ 07/28 17:03
7F:推 Shume: 朝圣,3-2研究中。 07/28 17:04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17:09:59
8F:推 changyimin: 朝圣 只过1-4 等攻略的伸手牌 07/28 17:13
9F:推 cloudnine25: 刚趁休息时间也打到2-2 帮推 07/28 17:16
10F:推 wl00725348: 3-4战损都很大 红球跟大狗都好烦QQ 07/28 17:40
11F:推 jazon: 想请问一下新手的话 拼2-4能拿到活动枪吗? 07/28 17:54
12F:推 s33003030: 如果你是问能不能过2-4的话要看你练度跟打法 07/28 17:55
13F:推 wl00725348: 啊 我说的是2-4 刚刚上面打错 07/28 17:55
14F:推 KuroLife: 新手跪等大佬攻略(゚∀。) 07/28 18:24
15F:推 jazon: 好谢谢 跪等大老攻略 07/28 18:56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0:15:20
16F:推 x80307: 过完2-1 伸手等2-2 07/28 19:55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0:40:41
17F:推 archon1027: 楼主王八蛋打到2个专武了 07/28 20:21
18F:推 x80307: 开心推 07/28 20:23
19F:推 a2364983: 照抄 好爽 07/28 20:32
20F:→ Clarkliu: 忘记把披风拿下来 被炮台惨惨 07/28 20:40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0:41:31
21F:→ R1228932277: 求3-2攻略 打到崩溃 07/28 20:48
22F:推 death76519: 补充一下2-3的状况2 假如第二回合指挥部下方出现装甲 07/28 20:50
23F:→ death76519: 兵那就要改下一队守家队 07/28 20:51
24F:→ subow12345: 这到是没遇过 谢谢补充 3-2我先写攻略好了 07/28 21:08
25F:推 kudoshaki: 第二回合指挥部下方出装甲的话下狗粮然後换位不就好了 07/28 21:30
26F:→ kudoshaki: 然後让狗粮去采雷达就可以了,不需要另外一队守家队 07/28 21:30
27F:推 namelylike: 炮台好可怕(抖抖 07/28 21:31
28F:嘘 poi81009: 欧洲楼主害我喷700弹药 07/28 21:31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1:46:32
29F:→ damasker: 2-4的狗好硬(倒) 07/28 21:43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1:48:44
30F:推 death76519: 2-4的狗好像每场会随机配置 所以有机会被红狗撞到 假 07/28 22:06
31F:→ death76519: 如是MG队打的话 建议直接撤退等下一场 不然会全爆 07/28 22:06
32F:推 braet147: 有没有大佬推荐资源箱要打哪几关比较好取得? 07/28 22:08
33F:推 death76519: 1-3 3-2撤退法 和2-4这三个最好拿箱的样子 07/28 22:09
34F:推 ryui0215: 3-2影片不能看 07/28 22:10
35F:→ archon1027: 影片侵权被3了,还在上传的样子 07/28 22:25
36F:→ babychu: 实用推推 07/28 22:26
37F:推 owen5611: 3-2影片挂了 07/28 22:28
38F:推 RoaringWolf: 果然3-2只靠三队过不了吗? 07/28 22:32
39F:推 an94mod0: 分享一下2-3拆炮如果搭配狙击妖精9号放老汤完全不用撤 07/28 22:50
40F:推 RoaringWolf: 总算用三队绕地球的过了 07/28 22:54
41F:推 mumi61337: 3-2我用到5队 4队主力1队狗粮 07/28 22:57
42F:→ mumi61337: 上面RF拆机械 中间MG拆地雷 右边AR拆人型 07/28 22:57
43F:→ mumi61337: 右边带V冲和FAL有奇效 直接炸爆飞机 07/28 22:58
※ 编辑: subow12345 (118.160.96.163), 07/28/2017 23:03:37
44F:推 dpcloud: 请问夜战的补给线要怎麽认是哪一条啊?一直都看不出来ORZ 07/28 23:18
45F:→ subow12345: http://imgur.com/sS3CwTM http://imgur.com/ebaIl62 07/28 23:39
46F:→ subow12345: 红色线连起来都行 不要断都行 07/28 23:41
47F:推 braet147: 补给判超怪,刚整个都站满就是不给连 07/29 00:19
48F:推 harry0702000: 你那应该是有的点是未占点吧,颜色看起来跟已占点 07/29 01:08
49F:→ harry0702000: 很像 07/29 01:08
50F:推 youarefat: 炮塔根本拆不了啊 还没走到手枪死光 07/29 05:22
51F:→ youarefat: 是因为走太慢吗 07/29 05:23
52F:推 youarefat: 果然是因为走太慢…… 07/29 05:35
53F:→ subow12345: 拆炮塔的时候披风记得拿下 07/29 07:22
54F:推 Dawnvoice: 平A打不死,换成满技春田就轻松(?)拆掉惹,推2-3中 07/29 07:26
55F:→ Dawnvoice: 感谢楼主攻略 07/29 07:26
56F:推 Asty1e: http://i.imgur.com/FUUqDjt.jpg 3-2这样就死局了 不要 07/29 14:37
57F:→ Asty1e: 浪费时间打 07/29 14:37
58F:推 steven869200: 这3-2是不是凑不出4队 就打不了了.... 07/29 15:20
59F:嘘 superqoo0709: 2-3拿掉披风还是拆不掉阿 乱写 07/29 20:48
60F:推 salagadoola: 2-3的拆炮塔队 我是在9位放汤姆森 可以无撤退拆炮塔 07/29 21:17
61F:推 apple00: 至少要四队 外围清光机厂占领之後一起跑进去转圈圈 07/30 18:0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