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zong (麟)
看板GirlsFront
標題[討論] 3-4N 非法操作!(已解決)
時間Thu Jul 27 23:20:32 2017
問題已解決,感謝各位的幫助,謝謝您。
------------------------------
舊文
我剛要3-4N使用自律作戰,就顯示"非法操作!請重新登入!"的訊息
結果就登出
無法使用自律(其他關卡可以)
請問有大大遇過嗎?需要您的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0.1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168835.A.3C7.html
1F:推 wedman: 是不是戰力撐得太剛好了 07/27 23:22
您說的沒錯 戰力再加上一點就沒問題了 感謝您
2F:→ redbat3: 我的狀況是重登後才顯示戰力不夠 07/27 23:23
我重後還是超過 但剛剛照we上說的 我就再撐高點就行了
3F:推 blacksugur: 無法使用自律跳出來的訊息寫什麼? 07/27 23:27
4F:→ blacksugur: 重登後的 07/27 23:28
重登後沒有訊息 不過剛剛戰力再撐高點就可以了。
※ 編輯: PTTzong (61.228.150.101), 07/27/2017 23:31:51
5F:推 NowakiKai: bug問題 陣型提供的額外戰力不能算在裡面 07/27 23:35
原來如此,感謝您
※ 編輯: PTTzong (61.228.150.101), 07/28/2017 00:02:26
6F:推 zero7767767: 這標題看起來很像新的關卡名字 07/28 00:19
7F:→ lankawi: 只有這關這樣嗎?我自律沒遇過這情況 07/28 01:50
8F:推 namelylike: 雖然已解決,不過以我自己的經驗是,有損傷的槍會降 07/28 06:27
9F:→ namelylike: 效能,導致本來能打的關卡因為效能不足不讓打(ーー;) 07/28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