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zong (麟)
看板GirlsFront
标题[讨论] 3-4N 非法操作!(已解决)
时间Thu Jul 27 23:20:32 2017
问题已解决,感谢各位的帮助,谢谢您。
------------------------------
旧文
我刚要3-4N使用自律作战,就显示"非法操作!请重新登入!"的讯息
结果就登出
无法使用自律(其他关卡可以)
请问有大大遇过吗?需要您的帮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50.10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168835.A.3C7.html
1F:推 wedman: 是不是战力撑得太刚好了 07/27 23:22
您说的没错 战力再加上一点就没问题了 感谢您
2F:→ redbat3: 我的状况是重登後才显示战力不够 07/27 23:23
我重後还是超过 但刚刚照we上说的 我就再撑高点就行了
3F:推 blacksugur: 无法使用自律跳出来的讯息写什麽? 07/27 23:27
4F:→ blacksugur: 重登後的 07/27 23:28
重登後没有讯息 不过刚刚战力再撑高点就可以了。
※ 编辑: PTTzong (61.228.150.101), 07/27/2017 23:31:51
5F:推 NowakiKai: bug问题 阵型提供的额外战力不能算在里面 07/27 23:35
原来如此,感谢您
※ 编辑: PTTzong (61.228.150.101), 07/28/2017 00:02:26
6F:推 zero7767767: 这标题看起来很像新的关卡名字 07/28 00:19
7F:→ lankawi: 只有这关这样吗?我自律没遇过这情况 07/28 01:50
8F:推 namelylike: 虽然已解决,不过以我自己的经验是,有损伤的枪会降 07/28 06:27
9F:→ namelylike: 效能,导致本来能打的关卡因为效能不足不让打(ーー;) 07/28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