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ivan (久我山家的八重天下無雙!)
看板GirlsFront
標題[攻略] 簡易型夏活攻略(?)
時間Thu Jul 27 16:29:20 2017
http://tieba.baidu.com/p/5245700238?share=9105&fr=share
來源:貼吧
http://list.youku.com/albumlist/show/id_50510426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635895/
帖主的影片攻略
底下圖請搭配觀看
主要是測試服的資料
孫紅雷=毒爆蟲(紅)
黑雷=毒爆蟲(黑)
http://i.imgur.com/TxwI6xP.jpg
1-1 孫紅雷不要打
(前面看到孫紅雷都不要打,很強)
基本上第一章是用腳打的
2-1 左放針對洨飛機單位 右放 RF對炮台
http://i.imgur.com/ilCxYKc.jpg
2-2 注意指揮所裝甲狗和黑雷即可
2-3這關要拆木星炮,各種花式拆木星炮
http://i.imgur.com/pdN3uRq.jpg
2-4
孫紅雷從這關開始就是要嘗試拆了
3-1
拆炮塔來開路--無論是最近的木星炮還是搞遠征
http://i.imgur.com/XzPH6zi.jpg
3-2 3-3重點
空降妖精
3-2會比較麻煩(因為有降屬性關係
3-3有空降妖精很簡單
http://i.imgur.com/KgkPSei.jpg
http://i.imgur.com/fmYzkMT.jpg
3-4
直接看圖吧,我看不懂
(p.s. 3-4以正式版為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29.6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144163.A.7BC.html
※ 編輯: godivan (27.52.129.68), 07/27/2017 16:30:51
1F:推 repairtower: 首先要先有60金章07/27 16:35
2F:推 Sasamumu: 開幹,聊天室刷淦刷起來07/27 16:35
3F:推 Lumia625: 真的是崩潰惹 各種血尿07/27 16:39
4F:推 pearnidca: 氵金亻尔习习中07/27 16:39
5F:推 Mimimidori: 豆頁痛07/27 16:45
6F:推 zaitas: 怕QQ07/27 16:51
※ 編輯: godivan (27.52.129.68), 07/27/2017 16:52:01
7F:推 ONEorTWO: 有妖精無煩惱 逼你造爆 07/27 16:52
8F:推 power82717: 恐慌一波(゚∀。) 07/27 16:53
9F:推 onetear: 看來一定要造妖精了 07/27 16:53
10F:推 nyodyaswos: 新手表示能打完2-4拿炮狙就心滿意足了QQ 07/27 16:54
11F:推 Hasanieer: 金勳才42個 完蛋了 07/27 16:59
12F:推 ghytrfvbnmju: 恐慌啊啊啊啊啊 07/27 17:49
13F:推 GSHARP: 先造個20發 07/27 17:59
14F:推 Enatsuin: 不是說難度是以無妖精設計的嗎 07/27 18:05
15F:推 DsLove710: 他們的話能信 我的懶叫就會唱歌了 07/27 18:09
16F:→ rusa: 沒妖精就吃土 07/27 18:10
17F:推 wedman: 想看懶叫唱歌 07/27 18:11
18F:推 dx90c: 想看+1 07/27 18:12
19F:推 victor0929: 我也想看懶叫唱歌 07/27 18:15
20F:推 tim315121: 快唱歌!快唱歌!快唱歌! 07/27 18:22
21F:推 cloudnine25: 歪串啦~ 07/27 18:25
22F:推 LunaRin: 無妖精》難 有妖精》簡單 07/27 18:27
23F:推 dahos: 說個笑話 是以無妖精設計的圖 07/27 18:28
24F:→ ghostxx: (/・ω・)/ 快‧唱‧歌!快‧唱‧歌! 07/27 18:31
25F:推 GSHARP: 直播 07/27 18:36
26F:推 howdiee: 是 為無妖精設計過不了的圖阿 (゚∀。) 07/27 18:37
27F:推 EXIAsusanowo: 唱起來唱起來!! 07/27 18:39
28F:推 GT47: 能過跟好不好過是兩回事啊 07/27 18:41
29F:推 ayasesayuki: 妖精還不好造 噴了十多萬才5隻 07/27 18:44
30F:→ ayasesayuki: 而且沒有空降 增援 07/27 18:44
31F:推 ayasesayuki: 還是乖乖打過去吧 07/27 18:50
32F:推 wuj: 妖精....恐慌阿阿阿阿 07/27 18:56
33F:推 Avvenire: 有開放點歌嗎(ˊ・ω・ˋ)? 07/27 18:58
34F:推 m0556656: 我想聽煎熬 07/27 19:20
35F:推 winds20151: 靠北,看完哭暈在手機前 07/27 19:57
36F:推 scotthsu: 這三小,看起來好虐 07/27 21:01
37F:推 an94mod0: 雙SG嗎恐慌一波 07/27 23:00
38F:推 constant: 2-4對萌新真的超級難 07/28 02:03
39F:推 alex81131: 用腳打是什麼意思啊?那個七萬戰鬥效率…… 07/28 14:04
40F:→ NotExist: 七萬是要你不要碰他的意思 07/28 15:13
41F:→ Ladeers: 2-1如果傷害差一點的可以拉槍讓小黑多走兩次 07/28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