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ivan (久我山家的八重天下无双!)
看板GirlsFront
标题[攻略] 简易型夏活攻略(?)
时间Thu Jul 27 16:29:20 2017
http://tieba.baidu.com/p/5245700238?share=9105&fr=share
来源:贴吧
http://list.youku.com/albumlist/show/id_50510426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635895/
帖主的影片攻略
底下图请搭配观看
主要是测试服的资料
孙红雷=毒爆虫(红)
黑雷=毒爆虫(黑)
http://i.imgur.com/TxwI6xP.jpg
1-1 孙红雷不要打
(前面看到孙红雷都不要打,很强)
基本上第一章是用脚打的
2-1 左放针对洨飞机单位 右放 RF对炮台
http://i.imgur.com/ilCxYKc.jpg
2-2 注意指挥所装甲狗和黑雷即可
2-3这关要拆木星炮,各种花式拆木星炮
http://i.imgur.com/pdN3uRq.jpg
2-4
孙红雷从这关开始就是要尝试拆了
3-1
拆炮塔来开路--无论是最近的木星炮还是搞远征
http://i.imgur.com/XzPH6zi.jpg
3-2 3-3重点
空降妖精
3-2会比较麻烦(因为有降属性关系
3-3有空降妖精很简单
http://i.imgur.com/KgkPSei.jpg
http://i.imgur.com/fmYzkMT.jpg
3-4
直接看图吧,我看不懂
(p.s. 3-4以正式版为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129.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144163.A.7BC.html
※ 编辑: godivan (27.52.129.68), 07/27/2017 16:30:51
1F:推 repairtower: 首先要先有60金章07/27 16:35
2F:推 Sasamumu: 开干,聊天室刷淦刷起来07/27 16:35
3F:推 Lumia625: 真的是崩溃惹 各种血尿07/27 16:39
4F:推 pearnidca: 氵金亻尔习习中07/27 16:39
5F:推 Mimimidori: 豆页痛07/27 16:45
6F:推 zaitas: 怕QQ07/27 16:51
※ 编辑: godivan (27.52.129.68), 07/27/2017 16:52:01
7F:推 ONEorTWO: 有妖精无烦恼 逼你造爆 07/27 16:52
8F:推 power82717: 恐慌一波(゚∀。) 07/27 16:53
9F:推 onetear: 看来一定要造妖精了 07/27 16:53
10F:推 nyodyaswos: 新手表示能打完2-4拿炮狙就心满意足了QQ 07/27 16:54
11F:推 Hasanieer: 金勳才42个 完蛋了 07/27 16:59
12F:推 ghytrfvbnmju: 恐慌啊啊啊啊啊 07/27 17:49
13F:推 GSHARP: 先造个20发 07/27 17:59
14F:推 Enatsuin: 不是说难度是以无妖精设计的吗 07/27 18:05
15F:推 DsLove710: 他们的话能信 我的懒叫就会唱歌了 07/27 18:09
16F:→ rusa: 没妖精就吃土 07/27 18:10
17F:推 wedman: 想看懒叫唱歌 07/27 18:11
18F:推 dx90c: 想看+1 07/27 18:12
19F:推 victor0929: 我也想看懒叫唱歌 07/27 18:15
20F:推 tim315121: 快唱歌!快唱歌!快唱歌! 07/27 18:22
21F:推 cloudnine25: 歪串啦~ 07/27 18:25
22F:推 LunaRin: 无妖精》难 有妖精》简单 07/27 18:27
23F:推 dahos: 说个笑话 是以无妖精设计的图 07/27 18:28
24F:→ ghostxx: (/・ω・)/ 快‧唱‧歌!快‧唱‧歌! 07/27 18:31
25F:推 GSHARP: 直播 07/27 18:36
26F:推 howdiee: 是 为无妖精设计过不了的图阿 (゚∀。) 07/27 18:37
27F:推 EXIAsusanowo: 唱起来唱起来!! 07/27 18:39
28F:推 GT47: 能过跟好不好过是两回事啊 07/27 18:41
29F:推 ayasesayuki: 妖精还不好造 喷了十多万才5只 07/27 18:44
30F:→ ayasesayuki: 而且没有空降 增援 07/27 18:44
31F:推 ayasesayuki: 还是乖乖打过去吧 07/27 18:50
32F:推 wuj: 妖精....恐慌阿阿阿阿 07/27 18:56
33F:推 Avvenire: 有开放点歌吗(ˊ・ω・ˋ)? 07/27 18:58
34F:推 m0556656: 我想听煎熬 07/27 19:20
35F:推 winds20151: 靠北,看完哭晕在手机前 07/27 19:57
36F:推 scotthsu: 这三小,看起来好虐 07/27 21:01
37F:推 an94mod0: 双SG吗恐慌一波 07/27 23:00
38F:推 constant: 2-4对萌新真的超级难 07/28 02:03
39F:推 alex81131: 用脚打是什麽意思啊?那个七万战斗效率…… 07/28 14:04
40F:→ NotExist: 七万是要你不要碰他的意思 07/28 15:13
41F:→ Ladeers: 2-1如果伤害差一点的可以拉枪让小黑多走两次 07/28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