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dman (維麵)
看板GirlsFront
標題Re: [情報] 5星RF DSR-50
時間Thu Jul 27 02:03:47 2017
另外附上NGA旅繪大佬的評分
DSR-50
http://i.imgur.com/nIAFXIM.jpg
http://imgur.com/95HlQrY
PzB39
http://i.imgur.com/CrnJe0E.jpg
http://imgur.com/KQh9V3d
KLIN
http://i.imgur.com/Xyng4aT.jpg
http://imgur.com/67ArUVB
F1
http://i.imgur.com/HUjevoU.jpg
http://imgur.com/LLhqgkO
不意外的五星狙炮,不過有對護甲加成,打王應該比ntw強
pzb六秒狙擊帶貫穿,目前最短cd炮狙?
兩把smg就沒啥新意,比較弱的v衝跟45
UMP40
http://i.imgur.com/hpzft0r.jpg
http://imgur.com/cbO15bn
旋風又多了一個好朋友,光環有夠超現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93.9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092232.A.001.html
1F:→ R1228932277: 有奶子 有人權 07/27 02:04
2F:→ Clarkliu: f1是不是寫錯了 上面是燃燒彈 下面是煙霧彈 07/27 02:05
3F:推 NowakiKai: f1的樣子害我以為他是強化版的m1911 仔細看才發現是smg 07/27 02:06
4F:推 ExpenSolf: PZB感覺超級強耶 很萬用 07/27 02:08
5F:推 NowakiKai: 我對他的評價反而很低 07/27 02:10
6F:→ wedman: 倍率太低了 07/27 02:10
7F:→ NowakiKai: 已貫通為名 但是能貫通多少東西是個未知數 07/27 02:11
8F:→ NowakiKai: 搞不好還會因為配置 所以打不到想要打的敵方 07/27 02:11
9F:→ Dawnvoice: |∀。)我一直覺得F1有種小背包的感覺,塔諾西~ 07/27 02:13
10F:推 R1228932277: 少前的 名詞很難判定啊 最近整理資料文發現的 07/27 02:17
11F:→ R1228932277: 一堆什麼特定目標 鎖定目標 根本不知道是誰Xd 07/27 02:17
12F:推 NowakiKai: 有當前目標 最遠目標 等等等 亂七八糟的 07/27 02:18
13F:推 dk2ftrmrn: 10倍很高耶 一堆boss自帶裝甲 07/27 02:21
14F:→ Akabane: 以後就出沒裝甲但是有護盾的boss搞你 07/27 02:21
15F:→ Mimimidori: 不愧4黑山羊姐姐 一發要裝甲不要不要的 07/27 02:21
16F:推 poi81009: dsr看來會是把活動打王專用槍了。日常圖看來他沒出場的 07/27 02:22
17F:→ poi81009: 份 07/27 02:22
18F:→ poi81009: 最基本1630*5 07/27 02:23
19F:→ Akabane: f1那個光環有比mac強嗎...? 07/27 02:24
20F:推 dk2ftrmrn: 太好了 先準備1088本本 一看就知道第三戰役要搞死大家 07/27 02:24
21F:→ poi81009: 這次活動看來只會留dsr。其他三把不是圖面不喜歡 不然就 07/27 02:25
22F:→ poi81009: 是垃圾... 07/27 02:25
24F:→ poi81009: 個0.....? 07/27 02:29
25F:推 Sasamumu: 各位觀眾,500% 07/27 02:32
26F:推 Sasamumu: 不過40這技能要把auto關掉呢,可惡 07/27 02:33
※ 編輯: wedman (220.137.82.209), 07/27/2017 02:36:16
27F:推 dpcloud: 40這光環給衝鋒的欸...難道是旋風隊隊員? 07/27 02:35
28F:推 shentotto: 手榴彈堆也能砸死王了 07/27 02:40
29F:推 Sasamumu: 不過40妹這種類型的技能我蠻喜歡的很有彈性而且越久越坦 07/27 02:40
30F:→ Akabane: 可以單獨設定auto再說... 07/27 02:45
31F:→ Akabane: 或是單獨一個人不給吃飯(x 07/27 02:46
※ 編輯: wedman (220.137.82.209), 07/27/2017 02:59:50
32F:推 ThreekRoger: pzb要打的才會掉QQ 估計是沒希望了… 07/27 02:58
33F:推 Akabane: f1的評價貼到klin了 07/27 03:05
※ 編輯: wedman (220.137.82.209), 07/27/2017 03:08:19
34F:→ wedman: 感謝提醒 07/27 03:10
35F:推 ONEorTWO: 40好像能當SMG拖屍隊的專用迴避坦(X)屍體(O) 07/27 04:44
36F:推 iGene: 40看來是想坦放前排不開技 想輸出放後排開技 07/27 06:50
37F:推 godivan: PZB看起來是路徑上都會受傷害? 07/27 07:01
38F:推 godivan: DSR看起來要把兔炮位置給擠掉。光論炮 g技能傷害大概會是 07/27 07:12
39F:→ godivan: DSR>牛>兔 07/27 07:13
40F:推 godivan: PZB的技能只能打小兵,打王只有 3.6倍。。。然而打小兵又 07/27 07:14
41F:→ godivan: 用不到炮 G。。。比德皇還要慘 07/27 07:14
42F:推 godivan: UMP40的技能只能說看起來似乎很雞肋。。最大價值在光環。 07/27 07:16
43F:→ godivan: 。 07/27 07:16
44F:→ godivan: 站五位應該是旋風專用,開技又要到後排。。。 07/27 07:17
45F:推 dx90c: 嗯,爆率五百根本神 07/27 07:17
46F:推 godivan: 40的初始 CD是一秒等於說開場就要換到後排去。。。 07/27 07:22
47F:推 j3526147j: 16: 新人跟我換位置吧 哥來坦 07/27 07:37
48F:推 james3510: 五號位不開技幫旋風buff應該是比較好的解 開技後要10 07/27 07:39
49F:→ james3510: 秒才到達最大輸出 感覺還是拖了點 不過後排ar少了一個 07/27 07:39
50F:→ james3510: 五號位buff 40光環實際輸出是否能補上呢 等高人測試 07/27 07:39
51F:推 ahinetn123: 只有40有趣 其他無感 07/27 07:50
52F:推 an94mod0: UMP40感覺可以組個5SMG 07/27 08:04
53F:推 godivan: 5smg事實上可用的只有旋風。 07/27 08:05
54F:推 Mochy: SMG的命中.... 07/27 08:10
55F:→ WindSpread: 操你大爺的全是燃燒彈...... 07/27 08:22
56F:推 NEKOWORKi: 新一代砲狙王 07/27 08:25
57F:→ bnn: pzb就業喔...出個像6夜戰九隻強無敵一直線一隻隻慢慢冒頭的? 07/27 08:51
58F:推 norta: 強無敵:1.8倍就想殺我,你還是21小時後再來吧 07/27 08:54
59F:推 ExpenSolf: 原來pzb只有1.8倍,昨天不知道怎麼了看成18倍 07/27 09:21
60F:→ WindSpread: 18倍……你是把古斯塔夫開出來了嗎 07/27 10:33
61F:推 suker2001: 牛炮在蹲技能,兔炮已滿…要被擠下去了 >_< 07/27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