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dman (维面)
看板GirlsFront
标题Re: [情报] 5星RF DSR-50
时间Thu Jul 27 02:03:47 2017
另外附上NGA旅绘大佬的评分
DSR-50
http://i.imgur.com/nIAFXIM.jpg
http://imgur.com/95HlQrY
PzB39
http://i.imgur.com/CrnJe0E.jpg
http://imgur.com/KQh9V3d
KLIN
http://i.imgur.com/Xyng4aT.jpg
http://imgur.com/67ArUVB
F1
http://i.imgur.com/HUjevoU.jpg
http://imgur.com/LLhqgkO
不意外的五星狙炮,不过有对护甲加成,打王应该比ntw强
pzb六秒狙击带贯穿,目前最短cd炮狙?
两把smg就没啥新意,比较弱的v冲跟45
UMP40
http://i.imgur.com/hpzft0r.jpg
http://imgur.com/cbO15bn
旋风又多了一个好朋友,光环有够超现实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193.9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092232.A.001.html
1F:→ R1228932277: 有奶子 有人权 07/27 02:04
2F:→ Clarkliu: f1是不是写错了 上面是燃烧弹 下面是烟雾弹 07/27 02:05
3F:推 NowakiKai: f1的样子害我以为他是强化版的m1911 仔细看才发现是smg 07/27 02:06
4F:推 ExpenSolf: PZB感觉超级强耶 很万用 07/27 02:08
5F:推 NowakiKai: 我对他的评价反而很低 07/27 02:10
6F:→ wedman: 倍率太低了 07/27 02:10
7F:→ NowakiKai: 已贯通为名 但是能贯通多少东西是个未知数 07/27 02:11
8F:→ NowakiKai: 搞不好还会因为配置 所以打不到想要打的敌方 07/27 02:11
9F:→ Dawnvoice: |∀。)我一直觉得F1有种小背包的感觉,塔诺西~ 07/27 02:13
10F:推 R1228932277: 少前的 名词很难判定啊 最近整理资料文发现的 07/27 02:17
11F:→ R1228932277: 一堆什麽特定目标 锁定目标 根本不知道是谁Xd 07/27 02:17
12F:推 NowakiKai: 有当前目标 最远目标 等等等 乱七八糟的 07/27 02:18
13F:推 dk2ftrmrn: 10倍很高耶 一堆boss自带装甲 07/27 02:21
14F:→ Akabane: 以後就出没装甲但是有护盾的boss搞你 07/27 02:21
15F:→ Mimimidori: 不愧4黑山羊姐姐 一发要装甲不要不要的 07/27 02:21
16F:推 poi81009: dsr看来会是把活动打王专用枪了。日常图看来他没出场的 07/27 02:22
17F:→ poi81009: 份 07/27 02:22
18F:→ poi81009: 最基本1630*5 07/27 02:23
19F:→ Akabane: f1那个光环有比mac强吗...? 07/27 02:24
20F:推 dk2ftrmrn: 太好了 先准备1088本本 一看就知道第三战役要搞死大家 07/27 02:24
21F:→ poi81009: 这次活动看来只会留dsr。其他三把不是图面不喜欢 不然就 07/27 02:25
22F:→ poi81009: 是垃圾... 07/27 02:25
24F:→ poi81009: 个0.....? 07/27 02:29
25F:推 Sasamumu: 各位观众,500% 07/27 02:32
26F:推 Sasamumu: 不过40这技能要把auto关掉呢,可恶 07/27 02:33
※ 编辑: wedman (220.137.82.209), 07/27/2017 02:36:16
27F:推 dpcloud: 40这光环给冲锋的欸...难道是旋风队队员? 07/27 02:35
28F:推 shentotto: 手榴弹堆也能砸死王了 07/27 02:40
29F:推 Sasamumu: 不过40妹这种类型的技能我蛮喜欢的很有弹性而且越久越坦 07/27 02:40
30F:→ Akabane: 可以单独设定auto再说... 07/27 02:45
31F:→ Akabane: 或是单独一个人不给吃饭(x 07/27 02:46
※ 编辑: wedman (220.137.82.209), 07/27/2017 02:59:50
32F:推 ThreekRoger: pzb要打的才会掉QQ 估计是没希望了… 07/27 02:58
33F:推 Akabane: f1的评价贴到klin了 07/27 03:05
※ 编辑: wedman (220.137.82.209), 07/27/2017 03:08:19
34F:→ wedman: 感谢提醒 07/27 03:10
35F:推 ONEorTWO: 40好像能当SMG拖屍队的专用回避坦(X)屍体(O) 07/27 04:44
36F:推 iGene: 40看来是想坦放前排不开技 想输出放後排开技 07/27 06:50
37F:推 godivan: PZB看起来是路径上都会受伤害? 07/27 07:01
38F:推 godivan: DSR看起来要把兔炮位置给挤掉。光论炮 g技能伤害大概会是 07/27 07:12
39F:→ godivan: DSR>牛>兔 07/27 07:13
40F:推 godivan: PZB的技能只能打小兵,打王只有 3.6倍。。。然而打小兵又 07/27 07:14
41F:→ godivan: 用不到炮 G。。。比德皇还要惨 07/27 07:14
42F:推 godivan: UMP40的技能只能说看起来似乎很鸡肋。。最大价值在光环。 07/27 07:16
43F:→ godivan: 。 07/27 07:16
44F:→ godivan: 站五位应该是旋风专用,开技又要到後排。。。 07/27 07:17
45F:推 dx90c: 嗯,爆率五百根本神 07/27 07:17
46F:推 godivan: 40的初始 CD是一秒等於说开场就要换到後排去。。。 07/27 07:22
47F:推 j3526147j: 16: 新人跟我换位置吧 哥来坦 07/27 07:37
48F:推 james3510: 五号位不开技帮旋风buff应该是比较好的解 开技後要10 07/27 07:39
49F:→ james3510: 秒才到达最大输出 感觉还是拖了点 不过後排ar少了一个 07/27 07:39
50F:→ james3510: 五号位buff 40光环实际输出是否能补上呢 等高人测试 07/27 07:39
51F:推 ahinetn123: 只有40有趣 其他无感 07/27 07:50
52F:推 an94mod0: UMP40感觉可以组个5SMG 07/27 08:04
53F:推 godivan: 5smg事实上可用的只有旋风。 07/27 08:05
54F:推 Mochy: SMG的命中.... 07/27 08:10
55F:→ WindSpread: 操你大爷的全是燃烧弹...... 07/27 08:22
56F:推 NEKOWORKi: 新一代炮狙王 07/27 08:25
57F:→ bnn: pzb就业喔...出个像6夜战九只强无敌一直线一只只慢慢冒头的? 07/27 08:51
58F:推 norta: 强无敌:1.8倍就想杀我,你还是21小时後再来吧 07/27 08:54
59F:推 ExpenSolf: 原来pzb只有1.8倍,昨天不知道怎麽了看成18倍 07/27 09:21
60F:→ WindSpread: 18倍……你是把古斯塔夫开出来了吗 07/27 10:33
61F:推 suker2001: 牛炮在蹲技能,兔炮已满…要被挤下去了 >_< 07/27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