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o5566 (所謂伊人 在水一方)
看板GirlsFront
標題[閒聊] DPS排名
時間Wed Jul 26 15:49:21 2017
DPS最高的
RF:WA2000、李
AR:G11
MG不熟,MG5?
SMGHG不說了
BUFF差不多的情況下
誰的DPS更高呢?
--
◣.◢▆▇_\◥ 幹他媽的沒看過美少女啊!
◢ ╱\▲﹨\ \ /
\{ ◥ ◥◣﹨,◣
◣ ﹨ ⊙ ⊙ ◤◥\▆▅▃▁
●}▼ 皿 ◢﹡ ▇▆▅▃▂▁▇▅▃
◤/◤▆/ ▽ \ @ suginamiki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7.204.1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055366.A.E46.html
1F:→ NanaMizuki: nga [數據] 計算向輸出研究 07/26 15:50
3F:→ GoodEnd: PKP技能判定成功會更高,去NGA看吧 07/26 15:51
4F:推 DarkPrincex: 這篇的資料來源是哪裡呢? 怎麼跟我印象不太一樣(? 07/26 15:56
5F:推 Sasamumu: 文體本身深淺有度,論述簡單明確 07/26 16:10
6F:推 Enatsuin: 一般來說是PK最強,PKP是歐洲人專武 07/26 16:10
7F:→ Sasamumu: 語調自然充滿自信,更有蔚蔚大將之風 07/26 16:11
8F:→ Sasamumu: 是一篇千古難得的 07/26 16:11
9F:→ duanlinn: 沒有數據分析嗎 07/26 16:12
10F:推 fate201: 廢 07/26 16:13
11F:→ boyo5566: 文 07/26 16:15
12F:噓 chrisbelieve: 臆測? 07/26 16:17
13F:→ boyo5566: 好啦 看nga那篇最能打的就g11 g11>all 07/26 16:20
14F:推 jimmy34927: 借串問G11瞄具都是用什麼 光瞄還是全息 07/26 16:27
15F:推 Lumia625: 光瞄吧 07/26 16:27
16F:→ dx90c: 喜歡的話可以裝紅點阿 07/26 16:31
17F:→ wedman: 喜歡<3 07/26 16:32
18F:推 jimmy34927: 我喜歡變成樓上變成叉燒包 <3 07/26 16:41
19F:推 wl00725348: 我裝全息 07/26 16:41
20F:推 Sasamumu: 不過說認真的除了特定破格槍 07/26 17:05
21F:推 Sasamumu: 要討論DPS也要看場合跟時間長度 07/26 17:05
22F:噓 forfiet: 多向板主學發廢文巴 07/26 17:11
23F:推 dx90c: 這種文章不是適當的忽喲一下就好了 07/26 17:11
24F:推 muaci: 彈鍊打完3輪的內蓋夫最強了 07/26 17:16
25F:推 Sasamumu: 可惡,竟然是跟我學QQ 07/26 18:32
26F:噓 tim315121: 當然是打一分鐘的內閣夫啊,還要問 07/26 19:11
27F:噓 ExpenSolf: 沒給限制的話絕對是negev無限大 一輪跪則是pk 07/26 19:23
28F:噓 an94mod0: 姆咪最高 07/26 19:38
29F:→ axiall: 內格夫不是無限大 07/26 19:57
30F:推 w09351500: 血包配G11,6秒後毀天滅地般的傷害輸出 07/26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