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o5566 (所谓伊人 在水一方)
看板GirlsFront
标题[闲聊] DPS排名
时间Wed Jul 26 15:49:21 2017
DPS最高的
RF:WA2000、李
AR:G11
MG不熟,MG5?
SMGHG不说了
BUFF差不多的情况下
谁的DPS更高呢?
--
◣.◢▆▇_\◥ 干他妈的没看过美少女啊!
◢ ╱\▲﹨\ \ /
\{ ◥ ◥◣﹨,◣
◣ ﹨ ⊙ ⊙ ◤◥\▆▅▃▁
●}▼ 皿 ◢﹡ ▇▆▅▃▂▁▇▅▃
◤/◤▆/ ▽ \ @ suginamiki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47.204.1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055366.A.E46.html
1F:→ NanaMizuki: nga [数据] 计算向输出研究 07/26 15:50
3F:→ GoodEnd: PKP技能判定成功会更高,去NGA看吧 07/26 15:51
4F:推 DarkPrincex: 这篇的资料来源是哪里呢? 怎麽跟我印象不太一样(? 07/26 15:56
5F:推 Sasamumu: 文体本身深浅有度,论述简单明确 07/26 16:10
6F:推 Enatsuin: 一般来说是PK最强,PKP是欧洲人专武 07/26 16:10
7F:→ Sasamumu: 语调自然充满自信,更有蔚蔚大将之风 07/26 16:11
8F:→ Sasamumu: 是一篇千古难得的 07/26 16:11
9F:→ duanlinn: 没有数据分析吗 07/26 16:12
10F:推 fate201: 废 07/26 16:13
11F:→ boyo5566: 文 07/26 16:15
12F:嘘 chrisbelieve: 臆测? 07/26 16:17
13F:→ boyo5566: 好啦 看nga那篇最能打的就g11 g11>all 07/26 16:20
14F:推 jimmy34927: 借串问G11瞄具都是用什麽 光瞄还是全息 07/26 16:27
15F:推 Lumia625: 光瞄吧 07/26 16:27
16F:→ dx90c: 喜欢的话可以装红点阿 07/26 16:31
17F:→ wedman: 喜欢<3 07/26 16:32
18F:推 jimmy34927: 我喜欢变成楼上变成叉烧包 <3 07/26 16:41
19F:推 wl00725348: 我装全息 07/26 16:41
20F:推 Sasamumu: 不过说认真的除了特定破格枪 07/26 17:05
21F:推 Sasamumu: 要讨论DPS也要看场合跟时间长度 07/26 17:05
22F:嘘 forfiet: 多向板主学发废文巴 07/26 17:11
23F:推 dx90c: 这种文章不是适当的忽哟一下就好了 07/26 17:11
24F:推 muaci: 弹链打完3轮的内盖夫最强了 07/26 17:16
25F:推 Sasamumu: 可恶,竟然是跟我学QQ 07/26 18:32
26F:嘘 tim315121: 当然是打一分钟的内阁夫啊,还要问 07/26 19:11
27F:嘘 ExpenSolf: 没给限制的话绝对是negev无限大 一轮跪则是pk 07/26 19:23
28F:嘘 an94mod0: 姆咪最高 07/26 19:38
29F:→ axiall: 内格夫不是无限大 07/26 19:57
30F:推 w09351500: 血包配G11,6秒後毁天灭地般的伤害输出 07/26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