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xl0604 (菇菇)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組隊方向及資源投入求建議
時間Wed Jul 26 06:49:10 2017
填寫日期:7/26/2017
主力梯隊圖片:剛玩時不懂,看喜歡就練所以第一隊很雜.
目前正努力組成一RFHG隊一ARSMG
http://imgur.com/a/duyfU
空格是SVD和MK23(不好意思正在後勤)
http://imgur.com/a/JD0N1
空格部分預計放蠍式和求建議一把AR
問題點: 目前正在4-3E拖屍 預計想把16哥拉到80 後去0-2練5擴順便刷看看PK
然後看情報需要MG所以目前預計練M2HB LWMMG 跟 M1919A4 視能否順利拿到PK
再調整 不知是否妥當 近幾天應該會把一二隊和3MG肝到至少4擴吧
然後現在由於深刻體會資源的重要(剛玩時全部都用999造槍....)
大大們會建議我繼續拚造槍還是把資源投入刷0-2呢?
倉庫候補:
HG
http://imgur.com/a/gDSkz
SMG
http://imgur.com/a/MHbcO
MG
http://imgur.com/a/nsQvi
RF
http://imgur.com/a/WYAFk
AR
http://imgur.com/a/PANcY
http://imgur.com/a/ATSUD
裝備
http://imgur.com/a/1tOGW
http://imgur.com/a/pjoV4
http://imgur.com/a/jBvdE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239.37.2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1022953.A.858.html
1F:推 an94mod0: 先把RF隊練好練滿 07/26 07:29
2F:推 onetear: 打0-2建議FAL或416等榴彈係 打比較快又爽 07/26 09:21
3F:推 iGene: AR實戰的話我會推AR-15 07/26 09:36
4F:推 zeanmar: 真的打0-2有有榴彈會省很多時間跟修盾牌的次數... 07/26 09:38
5F:推 dahos: 借串文416能拖0-2嗎 這禮拜只把FAL從1練到90(゚∀。) 07/26 09:48
6F:→ dahos: G11又拖到100了(゚∀。) 07/26 09:49
7F:→ axl0604: 嗯嗯 感謝 好 那先投資那兩把AR 07/26 09:55
8F:推 ghytrfvbnmju: 試試看啊,不過我猜戰損應該不小 07/26 09:55
9F:→ axl0604: 啊 這樣的話0-2先暫緩似乎比較好? 07/26 09:58
10F:推 SurfacePro4: FAL比較適合拖 416就那一發而已 07/26 09:59
11F:推 onetear: 打0-2不拖屍彈藥耗很快 你要衡量一下資源跟你肝搶的時間 07/26 10:09
12F:→ onetear: 決定 07/26 10:09
13F:推 onetear: 我建議先肝搶出ㄧ二隊五擴 期間造HG把可樂小維造出後造RF 07/26 10:13
14F:→ onetear: /AR/SMG 07/26 10:13
15F:→ onetear: 就是先肝搶 再充實牛棚 繼續肝搶 LOOP 07/26 10:15
16F:→ axl0604: 嗯嗯嗯 看來最好先5擴12隊 可樂不是柯爾特左輪嗎? 07/26 10:24
17F:推 onetear: 原來有可樂了 沒注意到 那就是絲巾跟小維 07/26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