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xl0604 (菇菇)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组队方向及资源投入求建议
时间Wed Jul 26 06:49:10 2017
填写日期:7/26/2017
主力梯队图片:刚玩时不懂,看喜欢就练所以第一队很杂.
目前正努力组成一RFHG队一ARSMG
http://imgur.com/a/duyfU
空格是SVD和MK23(不好意思正在後勤)
http://imgur.com/a/JD0N1
空格部分预计放蠍式和求建议一把AR
问题点: 目前正在4-3E拖屍 预计想把16哥拉到80 後去0-2练5扩顺便刷看看PK
然後看情报需要MG所以目前预计练M2HB LWMMG 跟 M1919A4 视能否顺利拿到PK
再调整 不知是否妥当 近几天应该会把一二队和3MG肝到至少4扩吧
然後现在由於深刻体会资源的重要(刚玩时全部都用999造枪....)
大大们会建议我继续拚造枪还是把资源投入刷0-2呢?
仓库候补:
HG
http://imgur.com/a/gDSkz
SMG
http://imgur.com/a/MHbcO
MG
http://imgur.com/a/nsQvi
RF
http://imgur.com/a/WYAFk
AR
http://imgur.com/a/PANcY
http://imgur.com/a/ATSUD
装备
http://imgur.com/a/1tOGW
http://imgur.com/a/pjoV4
http://imgur.com/a/jBvdE
非常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99.239.37.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1022953.A.858.html
1F:推 an94mod0: 先把RF队练好练满 07/26 07:29
2F:推 onetear: 打0-2建议FAL或416等榴弹系 打比较快又爽 07/26 09:21
3F:推 iGene: AR实战的话我会推AR-15 07/26 09:36
4F:推 zeanmar: 真的打0-2有有榴弹会省很多时间跟修盾牌的次数... 07/26 09:38
5F:推 dahos: 借串文416能拖0-2吗 这礼拜只把FAL从1练到90(゚∀。) 07/26 09:48
6F:→ dahos: G11又拖到100了(゚∀。) 07/26 09:49
7F:→ axl0604: 嗯嗯 感谢 好 那先投资那两把AR 07/26 09:55
8F:推 ghytrfvbnmju: 试试看啊,不过我猜战损应该不小 07/26 09:55
9F:→ axl0604: 啊 这样的话0-2先暂缓似乎比较好? 07/26 09:58
10F:推 SurfacePro4: FAL比较适合拖 416就那一发而已 07/26 09:59
11F:推 onetear: 打0-2不拖屍弹药耗很快 你要衡量一下资源跟你肝抢的时间 07/26 10:09
12F:→ onetear: 决定 07/26 10:09
13F:推 onetear: 我建议先肝抢出ㄧ二队五扩 期间造HG把可乐小维造出後造RF 07/26 10:13
14F:→ onetear: /AR/SMG 07/26 10:13
15F:→ onetear: 就是先肝抢 再充实牛棚 继续肝抢 LOOP 07/26 10:15
16F:→ axl0604: 嗯嗯嗯 看来最好先5扩12队 可乐不是柯尔特左轮吗? 07/26 10:24
17F:推 onetear: 原来有可乐了 没注意到 那就是丝巾跟小维 07/26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