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a81148 (Isa)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 核心運用方向
時間Tue Jul 25 23:24:35 2017
填寫日期:7/25
問題關卡:第三戰役
問題點:
玩了一個禮拜通關時覺得打不痛又很容易重創,才想到要查攻略,結果發現核心都亂用掉
了。這兩天開始瘋狂造槍造出幾把前輩們推薦的槍也嘗試排了一下陣型,但成效還沒有很
明顯,因為不太確定存核心之後要優先練哪些,怕又浪費資源,所以請各位前輩幫忙健檢
一下,謝謝。
主力梯隊圖片:
第一梯隊:
http://i.imgur.com/HtjLYbW.jpg
造到血包後試著搭配蠻多人推的RFB,
湯姐是下午剛造到的,想說一起放進去當坦
第二梯隊:
http://i.imgur.com/d6BpNK8.jpg
第一把五星就是FAL,然後再來的第一把四星就是UMP妹妹,加上M2HB蠻好用的所以嘗試搭
看看
第三梯隊:
http://i.imgur.com/85nc0Sa.jpg
因為很喜歡太太所以幫太太找了個位置發揮,MG5輸出高可是資源耗很快
第五梯隊:
http://i.imgur.com/BokcT9w.jpg
任務給M4A1所以組了個AR隊,然後把之前剛接觸練得FG42跟STG拿來提高戰力
倉庫候補:
HG:
http://i.imgur.com/8HxPRJu.jpg
灰熊還沒練起來不知道要不要先組進去
SMG:
http://i.imgur.com/6F6bhB2.jpg
RF:
http://i.imgur.com/IlnpkTP.jpg
AR:
http://i.imgur.com/JcK08Ib.jpg
還有三擴的AK-47
MG:
http://i.imgur.com/37o3Qr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6.9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0996277.A.13B.html
1F:推 Lance0722: 你的陣型是怎麼擺的 陣行擺法也可以問喔07/25 23:27
2F:→ NowakiKai: 先去4-3E我在回答你07/25 23:28
3F:→ NowakiKai: 基本上現在就是練太多隊了07/25 23:28
4F:→ NowakiKai: 沒有擴編 沒有強化的隊伍都是雜魚07/25 23:28
5F:推 Lance0722: 我是覺得先去找個大腿讓他幫你輾到4-3E 開始練功07/25 23:29
6F:推 Mimimidori: 4-3e太舒適啦!07/25 23:30
7F:→ WindSpread: 全部砍掉,留最順眼的一隊就好07/25 23:34
8F:→ WindSpread: 前面的圖很小,一主力+一狗糧+一大腿就很擠了07/25 23:34
9F:→ NEKOWORKi: 沒有強化 雜魚(X 砲灰(O07/25 23:41
10F:推 s8900117: mg可以先不用練 有點耗資源07/25 23:44
感謝各位大大建議 小的先去找大腿抱到4-3e 再回來請教各位
11F:推 superLM: 真好運07/25 23:58
12F:推 godivan: 讚嘆好運 感恩好運.07/25 23:59
造槍參考巴哈某篇的91 400 400 30
想賭G11結果都沒出現 我想我還是先練大腿比較實在
※ 編輯: isa81148 (1.172.16.90), 07/26/2017 00:09:34
13F:推 joseph103331: 再強的槍 沒有5擴 沒有強化 都是雜魚 07/26 00:05
14F:→ joseph103331: 去4-3E農核心,把蠍式 斯登 FNC乖乖練滿 07/26 00:06
15F:→ joseph103331: 然後五星槍 選1把就好 07/26 00:07
16F:推 UWinKing: 你擴的太平均了集中練 07/26 00:13
17F:推 SurfacePro4: 4-3e,是舒適圈阿 07/26 08:51
18F:推 eternity10: RFB G41 再造個了wa svd,這就是陪伴你43e1000場的 07/26 10:06
19F:→ eternity10: 打手 07/26 10:06
20F:推 SYCKO: 先練第一隊,PPK換9妹,別在造了先練一隊起來 07/26 10:07
21F:推 GZEN: 最近有感覺得Fal比G41好用 在清怪的時候 07/26 11:39
22F:→ GZEN: 先推到4-3E吧你 07/26 11:40
23F:推 heric100: 這個也太歐 你有著滿滿的大腿好ㄇ 07/26 13:12
24F:推 mig: 練太多隊了 @@ 07/26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