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a81148 (Isa)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核心运用方向
时间Tue Jul 25 23:24:35 2017
填写日期:7/25
问题关卡:第三战役
问题点:
玩了一个礼拜通关时觉得打不痛又很容易重创,才想到要查攻略,结果发现核心都乱用掉
了。这两天开始疯狂造枪造出几把前辈们推荐的枪也尝试排了一下阵型,但成效还没有很
明显,因为不太确定存核心之後要优先练哪些,怕又浪费资源,所以请各位前辈帮忙健检
一下,谢谢。
主力梯队图片:
第一梯队:
http://i.imgur.com/HtjLYbW.jpg
造到血包後试着搭配蛮多人推的RFB,
汤姐是下午刚造到的,想说一起放进去当坦
第二梯队:
http://i.imgur.com/d6BpNK8.jpg
第一把五星就是FAL,然後再来的第一把四星就是UMP妹妹,加上M2HB蛮好用的所以尝试搭
看看
第三梯队:
http://i.imgur.com/85nc0Sa.jpg
因为很喜欢太太所以帮太太找了个位置发挥,MG5输出高可是资源耗很快
第五梯队:
http://i.imgur.com/BokcT9w.jpg
任务给M4A1所以组了个AR队,然後把之前刚接触练得FG42跟STG拿来提高战力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8HxPRJu.jpg
灰熊还没练起来不知道要不要先组进去
SMG:
http://i.imgur.com/6F6bhB2.jpg
RF:
http://i.imgur.com/IlnpkTP.jpg
AR:
http://i.imgur.com/JcK08Ib.jpg
还有三扩的AK-47
MG:
http://i.imgur.com/37o3QrK.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2.16.9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996277.A.13B.html
1F:推 Lance0722: 你的阵型是怎麽摆的 阵行摆法也可以问喔07/25 23:27
2F:→ NowakiKai: 先去4-3E我在回答你07/25 23:28
3F:→ NowakiKai: 基本上现在就是练太多队了07/25 23:28
4F:→ NowakiKai: 没有扩编 没有强化的队伍都是杂鱼07/25 23:28
5F:推 Lance0722: 我是觉得先去找个大腿让他帮你辗到4-3E 开始练功07/25 23:29
6F:推 Mimimidori: 4-3e太舒适啦!07/25 23:30
7F:→ WindSpread: 全部砍掉,留最顺眼的一队就好07/25 23:34
8F:→ WindSpread: 前面的图很小,一主力+一狗粮+一大腿就很挤了07/25 23:34
9F:→ NEKOWORKi: 没有强化 杂鱼(X 炮灰(O07/25 23:41
10F:推 s8900117: mg可以先不用练 有点耗资源07/25 23:44
感谢各位大大建议 小的先去找大腿抱到4-3e 再回来请教各位
11F:推 superLM: 真好运07/25 23:58
12F:推 godivan: 赞叹好运 感恩好运.07/25 23:59
造枪参考巴哈某篇的91 400 400 30
想赌G11结果都没出现 我想我还是先练大腿比较实在
※ 编辑: isa81148 (1.172.16.90), 07/26/2017 00:09:34
13F:推 joseph103331: 再强的枪 没有5扩 没有强化 都是杂鱼 07/26 00:05
14F:→ joseph103331: 去4-3E农核心,把蠍式 斯登 FNC乖乖练满 07/26 00:06
15F:→ joseph103331: 然後五星枪 选1把就好 07/26 00:07
16F:推 UWinKing: 你扩的太平均了集中练 07/26 00:13
17F:推 SurfacePro4: 4-3e,是舒适圈阿 07/26 08:51
18F:推 eternity10: RFB G41 再造个了wa svd,这就是陪伴你43e1000场的 07/26 10:06
19F:→ eternity10: 打手 07/26 10:06
20F:推 SYCKO: 先练第一队,PPK换9妹,别在造了先练一队起来 07/26 10:07
21F:推 GZEN: 最近有感觉得Fal比G41好用 在清怪的时候 07/26 11:39
22F:→ GZEN: 先推到4-3E吧你 07/26 11:40
23F:推 heric100: 这个也太欧 你有着满满的大腿好ㄇ 07/26 13:12
24F:推 mig: 练太多队了 @@ 07/26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