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65379 (silent)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 兩個月半新手求未來練or造槍方向及陣型
時間Tue Jul 25 15:17:27 2017
填寫日期:2017/7/25
問題關卡:
夜戰小狗狗或接下來夏活毒爆蟲恐慌中,
以及目前隊伍陣型配置是否應更換人形。
主力梯隊圖片:
第一隊
http://i.imgur.com/kyMjeHE.jpg
第二隊(之前活動打兔子的陣型)
http://i.imgur.com/SPcG2lI.jpg
第三隊(因恐慌急忙練的機槍隊)
http://i.imgur.com/7jkMCoh.jpg
問題點:
覺得自己隊伍目前應該還有很大的戰力進步空間,但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著手比較好,或
者哪個比較重要的角色先開始練、應該換哪個陣型等等,因為核心數很少高星等角色也不
敢隨便練起來擴,想問一下各位前輩意見
倉庫候補:
hg
http://i.imgur.com/RBOXxYU.jpg
http://i.imgur.com/bzalNdu.jpg
smg
http://i.imgur.com/jNpV6Yt.jpg
http://i.imgur.com/tv35uQX.jpg
rf
http://i.imgur.com/OoapIlc.jpg
http://i.imgur.com/jMaQBSN.jpg
ar
http://i.imgur.com/upuAbNt.jpg
http://i.imgur.com/CJqef0M.jpg
mg
http://i.imgur.com/IYjfLsk.jpg
http://i.imgur.com/An0uvcm.jpg
sg
http://i.imgur.com/7jn70m3.jpg
最後還想問一下版友們普造方向,以這隻帳號來看大概還有那些人形是比較需要的?
最近普造已經開始不知道缺什麼隨便亂造了
在此感謝耐心看完新手健檢文的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0967049.A.CA7.html
※ 編輯: abc65379 (180.217.193.3), 07/25/2017 15:22:38
1F:推 jacky9992: 請把你有疑問的夜戰狗狗或夏活毒爆放到標題供他人搜尋07/25 15:22
2F:推 jacky9992: 遊玩時間兩個半月 新手等字眼非必要且無意義 請修正07/25 15:23
改好了 謝謝提醒
※ 編輯: abc65379 (180.217.193.3), 07/25/2017 15:25:00
※ 編輯: abc65379 (180.217.193.3), 07/25/2017 15:25:32
※ 編輯: abc65379 (180.217.193.3), 07/25/2017 15:25:55
3F:推 jacky9992: 我建議把MG至少拉到70 兔兔或中國隊長快拉起來07/25 15:26
4F:推 jacky9992: 還有些不到70等也至少補到70才是戰力07/25 15:27
5F:推 poi81009: 樓下會觀落陰嗎07/25 15:44
6F:推 Hatsukazekai: 不會 絕贊恐慌中07/25 15:46
7F:推 walter741225: 我不會 樓下會07/25 15:46
8F:推 dx90c: 我看看07/25 15:46
9F:→ walter741225: 我只針對你現有的槍討論歐07/25 15:47
10F:推 godivan: 觀落。。。。。 07/25 15:48
呃...其實主要是想問現在隊伍的戰力配置要怎麼練會最完善,
或者還缺什麼角色,
只是想想目前問題關卡可能就夜戰小狗跟夏活的這種需要開場瞬間傷害大的隊伍陣型我比
較沒概念,
我也知道問夏活通關這種問題會讓版友們困擾,
只是標題就照著我目前比較覺得難應付的敵方單位下,
如果讓各位誤會了先說聲不好意思
11F:→ walter741225: HG: 灰熊 可樂 P38(或/且FNP-9)07/25 15:48
12F:→ walter741225: SMG: 你就順順的把UMP姊妹練上來就對惹07/25 15:49
13F:→ walter741225: AR: RFB練就對惹07/25 15:49
14F:→ walter741225: RF: WA2000 李 (你有決心一次灌滿技就練M99)07/25 15:50
15F:→ walter741225: MG: 一定要再多拉一把~兩把上來 缺核可選LWMMG07/25 15:50
16F:→ walter741225: M1919A407/25 15:51
17F:→ walter741225: 以上都請以90等為目標07/25 15:51
※ 編輯: abc65379 (49.158.175.83), 07/25/2017 16:03:34
18F:→ walter741225: RF還有M14~~~ 07/25 16:01
看來目前要練還有好多核心要準備,我先練兩把mg跟rfb好了
※ 編輯: abc65379 (49.158.175.83), 07/25/2017 16:05:45
19F:推 dx90c: 你也知道還這樣問是有甚麼差,下去看一趟很累的耶(゚∀。) 07/25 16:13
我本來標題是寫練槍跟造槍方向
1F要我改一改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所以我要聽誰XDD
20F:推 joseph103331: 我是建議就練幾把推薦槍,然後屯一大堆報告書07/25 16:18
21F:推 godivan: 只有機槍跟 炮 G是要的,甚下的就是觀落陰的問題07/25 16:20
22F:推 zeanmar: 話說P38是因為命中吧?那位啥不用P08呢?3星也很容易打到 07/25 16:38
23F:→ zeanmar: 就是了07/25 16:38
不知道欸 p38是一開始隨便亂練的狗糧 之後丟後勤就沒碰過了
※ 編輯: abc65379 (49.158.175.83), 07/25/2017 16:41:17
24F:→ dx90c: P08技能太雷了07/25 16:42
※ 編輯: abc65379 (49.158.175.83), 07/25/2017 16:44:20
25F:推 zeanmar: 這樣說也是 全體迴避提昇不知道要幹麻...orz 07/25 17:07
26F:→ zeanmar: 還是當核心就好了= =a 07/25 17:08
27F:推 shisa: P38還有夜戰閃光但阿~ C96也有就是了. 07/25 18:35
28F:推 dx90c: C96的體質只適合去端盤子 07/25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