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65379 (silent)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两个月半新手求未来练or造枪方向及阵型
时间Tue Jul 25 15:17:27 2017
填写日期:2017/7/25
问题关卡:
夜战小狗狗或接下来夏活毒爆虫恐慌中,
以及目前队伍阵型配置是否应更换人形。
主力梯队图片:
第一队
http://i.imgur.com/kyMjeHE.jpg
第二队(之前活动打兔子的阵型)
http://i.imgur.com/SPcG2lI.jpg
第三队(因恐慌急忙练的机枪队)
http://i.imgur.com/7jkMCoh.jpg
问题点:
觉得自己队伍目前应该还有很大的战力进步空间,但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着手比较好,或
者哪个比较重要的角色先开始练、应该换哪个阵型等等,因为核心数很少高星等角色也不
敢随便练起来扩,想问一下各位前辈意见
仓库候补:
hg
http://i.imgur.com/RBOXxYU.jpg
http://i.imgur.com/bzalNdu.jpg
smg
http://i.imgur.com/jNpV6Yt.jpg
http://i.imgur.com/tv35uQX.jpg
rf
http://i.imgur.com/OoapIlc.jpg
http://i.imgur.com/jMaQBSN.jpg
ar
http://i.imgur.com/upuAbNt.jpg
http://i.imgur.com/CJqef0M.jpg
mg
http://i.imgur.com/IYjfLsk.jpg
http://i.imgur.com/An0uvcm.jpg
sg
http://i.imgur.com/7jn70m3.jpg
最後还想问一下版友们普造方向,以这只帐号来看大概还有那些人形是比较需要的?
最近普造已经开始不知道缺什麽随便乱造了
在此感谢耐心看完新手健检文的版友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9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967049.A.CA7.html
※ 编辑: abc65379 (180.217.193.3), 07/25/2017 15:22:38
1F:推 jacky9992: 请把你有疑问的夜战狗狗或夏活毒爆放到标题供他人搜寻07/25 15:22
2F:推 jacky9992: 游玩时间两个半月 新手等字眼非必要且无意义 请修正07/25 15:23
改好了 谢谢提醒
※ 编辑: abc65379 (180.217.193.3), 07/25/2017 15:25:00
※ 编辑: abc65379 (180.217.193.3), 07/25/2017 15:25:32
※ 编辑: abc65379 (180.217.193.3), 07/25/2017 15:25:55
3F:推 jacky9992: 我建议把MG至少拉到70 兔兔或中国队长快拉起来07/25 15:26
4F:推 jacky9992: 还有些不到70等也至少补到70才是战力07/25 15:27
5F:推 poi81009: 楼下会观落阴吗07/25 15:44
6F:推 Hatsukazekai: 不会 绝赞恐慌中07/25 15:46
7F:推 walter741225: 我不会 楼下会07/25 15:46
8F:推 dx90c: 我看看07/25 15:46
9F:→ walter741225: 我只针对你现有的枪讨论欧07/25 15:47
10F:推 godivan: 观落。。。。。 07/25 15:48
呃...其实主要是想问现在队伍的战力配置要怎麽练会最完善,
或者还缺什麽角色,
只是想想目前问题关卡可能就夜战小狗跟夏活的这种需要开场瞬间伤害大的队伍阵型我比
较没概念,
我也知道问夏活通关这种问题会让版友们困扰,
只是标题就照着我目前比较觉得难应付的敌方单位下,
如果让各位误会了先说声不好意思
11F:→ walter741225: HG: 灰熊 可乐 P38(或/且FNP-9)07/25 15:48
12F:→ walter741225: SMG: 你就顺顺的把UMP姊妹练上来就对惹07/25 15:49
13F:→ walter741225: AR: RFB练就对惹07/25 15:49
14F:→ walter741225: RF: WA2000 李 (你有决心一次灌满技就练M99)07/25 15:50
15F:→ walter741225: MG: 一定要再多拉一把~两把上来 缺核可选LWMMG07/25 15:50
16F:→ walter741225: M1919A407/25 15:51
17F:→ walter741225: 以上都请以90等为目标07/25 15:51
※ 编辑: abc65379 (49.158.175.83), 07/25/2017 16:03:34
18F:→ walter741225: RF还有M14~~~ 07/25 16:01
看来目前要练还有好多核心要准备,我先练两把mg跟rfb好了
※ 编辑: abc65379 (49.158.175.83), 07/25/2017 16:05:45
19F:推 dx90c: 你也知道还这样问是有甚麽差,下去看一趟很累的耶(゚∀。) 07/25 16:13
我本来标题是写练枪跟造枪方向
1F要我改一改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所以我要听谁XDD
20F:推 joseph103331: 我是建议就练几把推荐枪,然後屯一大堆报告书07/25 16:18
21F:推 godivan: 只有机枪跟 炮 G是要的,甚下的就是观落阴的问题07/25 16:20
22F:推 zeanmar: 话说P38是因为命中吧?那位啥不用P08呢?3星也很容易打到 07/25 16:38
23F:→ zeanmar: 就是了07/25 16:38
不知道欸 p38是一开始随便乱练的狗粮 之後丢後勤就没碰过了
※ 编辑: abc65379 (49.158.175.83), 07/25/2017 16:41:17
24F:→ dx90c: P08技能太雷了07/25 16:42
※ 编辑: abc65379 (49.158.175.83), 07/25/2017 16:44:20
25F:推 zeanmar: 这样说也是 全体回避提昇不知道要干麻...orz 07/25 17:07
26F:→ zeanmar: 还是当核心就好了= =a 07/25 17:08
27F:推 shisa: P38还有夜战闪光但阿~ C96也有就是了. 07/25 18:35
28F:推 dx90c: C96的体质只适合去端盘子 07/25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