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填寫日期: 24/07/17 主力梯隊: http://imgur.com/trKEEb1 問題點: 各位好 剛加入約兩個禮拜 懇請指導或建議 目前是確定一隊會練到4擴 本來想要繼續練到5擴 但是爬文看到很多人建議住在4-3e 練另一隊RFHG到4擴 以我目前的倉庫(同上連結) 要組的話是否是 灰熊/M590A/Mk23/PPK 4選3 搭配已經在練的SVD跟M14?? 需要把老李或是WA2000換上嗎?? 感覺核心會超不夠.... 還是目前我需要多做一些手槍會比較有彈性呢?? 畢竟核心珍貴 一隊5擴跟二隊4擴我想只能擇一進行吧XD 麻煩各位前輩指路@w@ ps:我很後面才發現我一隊幾乎所有光環根本裝飾 只有FNC有吃到orz 倉庫: 手槍 http://imgur.com/Dn2LrXx 衝鋒 http://imgur.com/6xEG5X4 步槍 http://imgur.com/CvdxScd 突擊 http://imgur.com/XKK7Ze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2.86.17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0900188.A.889.html
1F:推 iGene: 喵23 PPK 灰熊 WA SVD組一隊RF HG 07/24 20:44
2F:→ iGene: 核心4-3e邊農邊練 07/24 20:45
3F:推 ghytrfvbnmju: 以後一張一張貼,這樣比較方便看 07/24 20:51
4F:噓 ghytrfvbnmju: 等等,兩個禮拜四天王全都來了,歐洲人吃矛 07/24 20:53
5F:→ muaci: 兩個禮拜rf4天王,綠毛,旋風,哪裡來的歐洲人阿 07/24 20:54
6F:推 napdh: 吃長矛 07/24 20:55
7F:噓 evan09900966: 沒老李噓 07/24 20:59
8F:推 superLM: 真羨慕 我三個禮拜才六隻五星 其中兩之416兩隻湯姊 崩潰 07/24 21:01
9F:噓 andthen123: 歐洲噓 四天王只有WA跟M14 森77 07/24 21:31
10F:推 muaci: 先把一隊改成svd,M14,灰熊,mk23,加任一隻smg,核心夠就用 07/24 21:38
11F:→ muaci: 湯哥,不夠就斯登蠍式選一隻 07/24 21:38
12F:推 onetear: 建議你4擴後選1RF配1SMG+WA/灰熊/MK23 F陣開始練 光環可 07/24 22:10
13F:→ onetear: 搭配沒問題 WA強化與技能有跟上 大概5X就可把帶練RF換成 07/24 22:11
14F:→ onetear: 綠毛或老李 等WA70後 可與SVD開始拖屍 練誰都沒問題 07/24 22:13
改一下圖 感謝各位建議... 所以4擴後把WA/灰熊/MK23先練上 然後RFHG隊伍後再考慮??(一次練兩個五星感覺好坑XD) ※ 編輯: moon8171 (60.242.86.175), 07/24/2017 22:32:50
15F:推 onetear: 把其他不需要的3星都拆了 每日任務給的三核確實拿到 兩隻 07/24 22:38
16F:→ onetear: 5星到四擴其實還好 灰熊還可以130*4天天賭 07/24 22:38
17F:→ onetear: 還有 HG要LV80穿T骨才有坦的能力 這之前善用SMG當坦 07/24 22:40
18F:→ moon8171: 感謝回答 那我之後改做手槍解每日! 07/24 22:40
19F:推 onetear: 建議司登蠍子也進入當坦的順序 一個重創就換下一個 這樣 07/24 22:43
20F:→ onetear: 你有4隻坦可換 斯登蠍子其實也有練的價值 07/24 22:44
21F:→ moon8171: 有練但是沒餵狗糧 可能需要點時間加強XD 07/24 22:46
22F:推 onetear: 那就加油吧 少女前線很休閒der 07/24 22:51
23F:推 muaci: 我是認為WA醬的優先度沒那麼高啦,資源有限的情況,先把svd, 07/24 23:18
24F:→ muaci: M14練到5擴,灰熊,MK23練到4擴,再練WA醬就好 07/24 23:19
25F:推 onetear: 這有兩種想法 如果要直衝五擴 WA的確不用先練 SVD跟M14夠 07/24 23:26
26F:→ onetear: 往後接著打 如果要在4-3E接著練2RF3HG的話至少也會練4擴 07/24 23:27
27F:→ onetear: 這樣1攻1坦帶三隻HG上來 會缺傷害組二隊 所以我會先練WA 07/24 23:29
28F:推 onetear: 這樣之後WA跟SVG拖屍比M14拖屍會輕鬆一點點點點 07/24 23:38
29F:推 zeanmar: 沒旋風老李 噓! 07/25 09:17
30F:推 zeanmar: 我是先有wa2000 所以一開始是wa跟m14起家..後來才抽到svd 07/25 09:20
31F:→ zeanmar: wa跟svd的取捨我就不了改了o o 07/25 09:21
32F:推 onetear: WA是SVD的上位搶 07/25 09:51
33F:推 zeanmar: hmm 對歐一個5*一個4* 一隻5星應該不會負擔太大那先練wa? 07/25 10:03
34F:推 onetear: 看你的核心量決定吧 最終是WA跟SVD一起的 07/25 10:07
35F:→ onetear: 突專配火力號令 07/25 10:08
36F:推 GZEN: 這幾天學會拖屍狂拖猛拖把兩隊拖上來吧 活動開了 07/25 11:57
37F:噓 DaYehNO1: 吃茅,怒 07/27 01: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