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8171 (趴趴)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健检] 新手求4扩後指导/走向
时间Mon Jul 24 20:43:03 2017
填写日期: 24/07/17
主力梯队:
http://imgur.com/trKEEb1
问题点:
各位好 刚加入约两个礼拜 恳请指导或建议
目前是确定一队会练到4扩 本来想要继续练到5扩
但是爬文看到很多人建议住在4-3e 练另一队RFHG到4扩
以我目前的仓库(同上连结)
要组的话是否是 灰熊/M590A/Mk23/PPK 4选3 搭配已经在练的SVD跟M14??
需要把老李或是WA2000换上吗?? 感觉核心会超不够....
还是目前我需要多做一些手枪会比较有弹性呢??
毕竟核心珍贵 一队5扩跟二队4扩我想只能择一进行吧XD
麻烦各位前辈指路@w@
ps:我很後面才发现我一队几乎所有光环根本装饰 只有FNC有吃到orz
仓库:
手枪
http://imgur.com/Dn2LrXx
冲锋
http://imgur.com/6xEG5X4
步枪
http://imgur.com/CvdxScd
突击
http://imgur.com/XKK7Ze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2.86.1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900188.A.889.html
1F:推 iGene: 喵23 PPK 灰熊 WA SVD组一队RF HG 07/24 20:44
2F:→ iGene: 核心4-3e边农边练 07/24 20:45
3F:推 ghytrfvbnmju: 以後一张一张贴,这样比较方便看 07/24 20:51
4F:嘘 ghytrfvbnmju: 等等,两个礼拜四天王全都来了,欧洲人吃矛 07/24 20:53
5F:→ muaci: 两个礼拜rf4天王,绿毛,旋风,哪里来的欧洲人阿 07/24 20:54
6F:推 napdh: 吃长矛 07/24 20:55
7F:嘘 evan09900966: 没老李嘘 07/24 20:59
8F:推 superLM: 真羡慕 我三个礼拜才六只五星 其中两之416两只汤姊 崩溃 07/24 21:01
9F:嘘 andthen123: 欧洲嘘 四天王只有WA跟M14 森77 07/24 21:31
10F:推 muaci: 先把一队改成svd,M14,灰熊,mk23,加任一只smg,核心够就用 07/24 21:38
11F:→ muaci: 汤哥,不够就斯登蠍式选一只 07/24 21:38
12F:推 onetear: 建议你4扩後选1RF配1SMG+WA/灰熊/MK23 F阵开始练 光环可 07/24 22:10
13F:→ onetear: 搭配没问题 WA强化与技能有跟上 大概5X就可把带练RF换成 07/24 22:11
14F:→ onetear: 绿毛或老李 等WA70後 可与SVD开始拖屍 练谁都没问题 07/24 22:13
改一下图 感谢各位建议... 所以4扩後把WA/灰熊/MK23先练上
然後RFHG队伍後再考虑??(一次练两个五星感觉好坑XD)
※ 编辑: moon8171 (60.242.86.175), 07/24/2017 22:32:50
15F:推 onetear: 把其他不需要的3星都拆了 每日任务给的三核确实拿到 两只 07/24 22:38
16F:→ onetear: 5星到四扩其实还好 灰熊还可以130*4天天赌 07/24 22:38
17F:→ onetear: 还有 HG要LV80穿T骨才有坦的能力 这之前善用SMG当坦 07/24 22:40
18F:→ moon8171: 感谢回答 那我之後改做手枪解每日! 07/24 22:40
19F:推 onetear: 建议司登蠍子也进入当坦的顺序 一个重创就换下一个 这样 07/24 22:43
20F:→ onetear: 你有4只坦可换 斯登蠍子其实也有练的价值 07/24 22:44
21F:→ moon8171: 有练但是没喂狗粮 可能需要点时间加强XD 07/24 22:46
22F:推 onetear: 那就加油吧 少女前线很休闲der 07/24 22:51
23F:推 muaci: 我是认为WA酱的优先度没那麽高啦,资源有限的情况,先把svd, 07/24 23:18
24F:→ muaci: M14练到5扩,灰熊,MK23练到4扩,再练WA酱就好 07/24 23:19
25F:推 onetear: 这有两种想法 如果要直冲五扩 WA的确不用先练 SVD跟M14够 07/24 23:26
26F:→ onetear: 往後接着打 如果要在4-3E接着练2RF3HG的话至少也会练4扩 07/24 23:27
27F:→ onetear: 这样1攻1坦带三只HG上来 会缺伤害组二队 所以我会先练WA 07/24 23:29
28F:推 onetear: 这样之後WA跟SVG拖屍比M14拖屍会轻松一点点点点 07/24 23:38
29F:推 zeanmar: 没旋风老李 嘘! 07/25 09:17
30F:推 zeanmar: 我是先有wa2000 所以一开始是wa跟m14起家..後来才抽到svd 07/25 09:20
31F:→ zeanmar: wa跟svd的取舍我就不了改了o o 07/25 09:21
32F:推 onetear: WA是SVD的上位抢 07/25 09:51
33F:推 zeanmar: hmm 对欧一个5*一个4* 一只5星应该不会负担太大那先练wa? 07/25 10:03
34F:推 onetear: 看你的核心量决定吧 最终是WA跟SVD一起的 07/25 10:07
35F:→ onetear: 突专配火力号令 07/25 10:08
36F:推 GZEN: 这几天学会拖屍狂拖猛拖把两队拖上来吧 活动开了 07/25 11:57
37F:嘘 DaYehNO1: 吃茅,怒 07/27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