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9992 (\傑奇/)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公告] 七月置底閒聊區 7/24~7/30
時間Sun Jul 23 23:52:49 2017
https://i.imgur.com/vOlDO6I.jpg
https://i.imgur.com/ILi4fQc.jpg
http://i.imgur.com/vBtt1X5.jpg
http://i.imgur.com/BdSVRC3.jpg
http://i.imgur.com/Y3gQc5B.jpg
http://i.imgur.com/fMS1v9q.jpg
http://i.imgur.com/0N9eC4V.jpg
http://i.imgur.com/kV4cTjg.jpg
http://i.imgur.com/ySiFh7s.jpg
http://i.imgur.com/u1G5Irk.jpg
建造時間 (更新T91、妖精) 感謝n810516熱心提供
http://i.imgur.com/YvSHQz3.png
妖精技能說明
http://i.imgur.com/djEhacP.png
出貨率查詢
http://gfdb.baka.pw/statistician.html
我被維面兇惹 嗚嗚
--
▆▋ ▂▅▆▂▂▃╰▃▅▆▅▃ ╲╲╲▁▁▁▁▁別老是叫人家的胸部小怪獸!
▄ ▌█▃▅ ◢
▇.▁▄ ◣◣◣◣★★★★★▔▔▔▔▔▔▔▔▔▔▔▔╲
▎▊▂ ▃▁ ▕█◢◤◢ █ ▅▅▄▄▅▅▅▅▅▃◢ ▔▔
▎◢▄ .◣ ◥█◤.▌ █ HK416|◢◤◆=︺━|ⅢⅢ.❏+▄
▄▄
▍▼▕█◢◤ ▔′"▋ ◣
◥◣◣
▁▁▁▁ !◤ ◢◢
︺▁▁ ▆
ㄟ ██◤ ◤ ◣ ▊ I.O.P. A R◤ ▇
▋
∥▏ ψL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02.7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0825172.A.ABD.html
2F:→ dichenfong: 頭 07/23 23:53
3F:推 godivan: 推 07/23 23:53
5F:推 Ladiscar: 跳(゚∀。) 07/23 23:53
6F:推 love710741: 好 07/23 23:53
7F:推 mose56789: 幫QQ 07/23 23:53
8F:噓 Enatsuin: 一血 07/23 23:53
9F:推 ac0147: 咦 07/23 23:54
10F:推 Lance0722: 快要把蠍子練滿等了 我還是好慌啊(゚∀。)(゚∀。) 07/23 23:54
11F:推 jjiimmyy5: jump 07/23 23:54
12F:推 poi81009: 好 07/23 23:54
13F:推 DoraShort: 好 07/23 23:55
14F:→ jacky9992: 老斯 我差不多想要新的簽名檔惹(゚∀。) 07/23 23:55
16F:推 godivan: 沒有MG5 沒有PKP 還是恐慌~~~ 07/23 23:56
17F:→ pearnidca: 你誰啊 亂么吉 07/23 23:57
18F:推 Mimimidori: 找不到什麼40的圖可以用(゚∀。) 07/23 23:57
19F:→ jacky9992: 我覺得我這次的圖很公平(゚∀。) 07/23 23:58
20F:→ Ladiscar: 用什麼(゚∀。) 07/23 23:58
22F:推 wedman: 距離夏活還有 四天 07/24 00:00
24F:噓 frank123ya: 噓公告 好興奮喔 07/24 00:01
25F:推 s33003030: 換水彈跳之術(゚∀。) 07/24 00:01
26F:→ jacky9992: 6:45 (((゚∀。))) 我要610阿(゚∀。) 07/24 00:03
27F:→ ttoy: 傑奇是你在編輯的嗎?有兩點想建議一下 07/24 00:03
28F:推 power82717: 哦哦哦 原來KS23有CV哦 07/24 00:03
29F:推 homura803: 大報社 07/24 00:03
30F:→ ttoy: 1.後勤關卡數據那篇文 能否徵求原PO同意後 補一下第8章的 07/24 00:04
31F:推 iGene: 換水啦 (゚∀。) 07/24 00:05
32F:→ ttoy: 不然缺第8章 查找比對最優選擇時 總會忽略 07/24 00:05
33F:→ ttoy: 也可以給新手查看到後面後勤的好 讓他們有動力推圖(?) 07/24 00:06
34F:→ ttoy: 2.人形經驗表能不能收到中?我好像沒在看到 07/24 00:06
35F:→ jacky9992: 好啊 (((゚∀。))) 07/24 00:07
36F:→ jacky9992: 哦哦 是bc做der(゚∀。) 07/24 00:07
37F:推 blacksugur: 換水(゚∀。) 07/24 00:07
38F:→ USSMontana: 24小時內兩隻PK 該高興還是...? 07/24 00:08
39F:→ ttoy: 感謝你~ 其實我在想的是 要不要發文弄一篇經驗表格 07/24 00:08
40F:→ ttoy: 因為直接看文字比點開圖片還快XD 07/24 00:08
41F:→ USSMontana: PKP跟內蓋夫依然不見蹤影耶 07/24 00:08
42F:→ jacky9992: 嗚嗚 重造爆死 07/24 00:09
43F:→ USSMontana: 超大型PPS43 哈哈哈哈哈哈哈 07/24 00:10
44F:→ jacky9992: 你願意做嗎 (((゚∀。))) 07/24 00:10
45F:推 iGene: 6664 355 =_= 2核 07/24 00:10
46F:推 poi81009: MG5 那個夫沒有滿等 恐慌 07/24 00:10
47F:→ antaresatptt: 超大嘉蘭德 干你.... 07/24 00:11
48F:推 j3526147j: 羽中那個GIF是在衝3小XDD 07/24 00:11
49F:→ moxian: (゚∀。)換水水 07/24 00:13
50F:→ ttoy: 我是可以發文啦 不過就是把圖片慢慢打成文字 07/24 00:14
51F:→ ttoy: 還是看有沒有人想賺P幣 給他發好了 沒人我在來弄 07/24 00:14
52F:→ jacky9992: 可以壓(゚∀。) 07/24 00:14
53F:→ Clarkliu: 重造出2:30 如果出36c的話就來發錢好了 www 07/24 00:14
54F:推 iGene: Clarkliu用哪個公式? 07/24 00:14
55F:推 Ladiscar: 好 07/24 00:14
56F:→ Clarkliu: 6264 07/24 00:14
57F:→ iGene: 6264只有Boss吧 07/24 00:15
58F:推 m456963321: 6664才有吧 07/24 00:15
59F:→ iGene: 彈藥至少要4000的樣子 07/24 00:15
60F:推 watchr: 魚缸換水水 07/24 00:16
61F:推 USSMontana: 多來了兩把PK 是要我練複製人嗎(゚∀。)... 07/24 00:17
62F:推 dk2ftrmrn: G28 舒服 終於送出造型拿一黑 樓下3位100p 07/24 00:17
63F:推 m456963321: 好(゚∀。) 07/24 00:17
64F:→ gamania31610: 恭喜 07/24 00:17
65F:→ Clarkliu: 恭喜 07/24 00:17
66F:推 homura803: 好 07/24 00:17
67F:推 s33003030: 好(゚∀。) 07/24 00:17
68F:→ USSMontana: 好 07/24 00:17
69F:推 iGene: 1 07/24 00:17
70F:→ iGene: 晚了 _(:з」∠)_\ 07/24 00:18
72F:推 love710741: 2個五星orz 07/24 00:20
73F:→ love710741: 我重造4141又是SVD,囧 07/24 00:20
74F:推 Tearjerkes: 6664 3:50是ots44 QQ 07/24 00:22
75F:推 poi81009: 我又來svd和哈拉修QQ 07/24 00:24
76F:推 iGene: 小怪獸跟9妹or45爹 QQ 07/24 00:26
77F:推 s33003030: 三星蝦槓 額阿阿阿 SG的洞何時才補的上 07/24 00:26
78F:→ ttoy: 重造1441出G11的機率會不會比較高啊? 07/24 00:26
79F:推 james3510: 超大型m14 QQ 07/24 00:27
80F:→ ttoy: 在想要重造4141 還是1111 還是1441哪個比較好QQ 07/24 00:27
81F:→ james3510: 應該不會 會被其他5星ar 檔下來 07/24 00:27
82F:噓 steven3QXD: |∀。)< ㄍㄋㄇㄉ 1:40 07/24 00:27
83F:推 fate201: 6264 下一造塞嘎 信我 07/24 00:28
84F:推 benevolencer: 6664 又是三星sg QQ 07/24 00:29
85F:推 ttoy: 我現在不需要SG 我有KSG和奶兔了 暫時夠用 所以想造其他槍種 07/24 00:30
86F:→ ttoy: G28、G11、IWS之類的 07/24 00:30
87F:推 fate201: 好ㄅ 6264 下一造IWS 07/24 00:31
88F:推 gggaaammm: 有新水 跳跳(゚∀。)b 07/24 00:31
89F:推 pk1275: 終於出綠毛啦 (゚∀。)(゚∀。)(゚∀。)(゚∀。) 07/24 00:31
90F:→ fate201: 信我 我6264出超多東西的 07/24 00:31
91F:推 steven3QXD: 好 07/24 00:31
92F:噓 Clarkliu: 這次換6664 出6:10 07/24 00:32
93F:噓 james3510: 不知不覺快100發重造了 結果想要的只出兩把 07/24 00:33
94F:推 Ladiscar: 乾 6664可以出的東西更多好嗎XD 07/24 00:34
96F:推 s33003030: 6664太雜了 基本上撈不到啥SG(゚∀。) 07/24 00:34
97F:推 iGene: 6664只是想順便拼MG 不過... 造槍不如意啊 07/24 00:37
98F:→ lankawi: 6266跟6264該用哪個 07/24 00:37
99F:推 R1228932277: 6264 範圍小沒機槍 6664 範圍大 有機槍 07/24 00:38
100F:→ iGene: 體感6266出SG機率比較高 07/24 00:39
101F:推 lankawi: 歐歐歐6266五小時 07/24 00:40
103F:推 m456963321: 恭喜! 07/24 00:41
104F:→ UWinKing: 給我100p 07/24 00:41
105F:推 mi324: 好 07/24 00:42
106F:推 mose56789: 不要 07/24 00:42
107F:→ frank123ya: 不搖 07/24 00:42
108F:推 R1228932277: 好 07/24 00:42
109F:推 lankawi: 哦 07/24 00:42
110F:推 s33003030: 請你吃克魯格的小香腸 07/24 00:42
111F:推 UWinKing: 重來一次(゚∀。) 07/24 00:43
112F:→ UWinKing: 下面五樓我給100p(゚∀。) 07/24 00:44
114F:推 iGene: 好 07/24 00:44
115F:推 Terriel: ok 07/24 00:44
116F:→ s33003030: 好(゚∀。) 07/24 00:44
117F:推 Ladiscar: 好 07/24 00:44
118F:推 m456963321: 滿滿哇醬 07/24 00:44
119F:→ tomalex: (′・ω・‵) ga好蘇胡 07/24 00:45
120F:→ ga652206: 各種姿勢蹦出來的wa 07/24 00:45
121F:推 ga652206: 在一隻就能無痛練滿第二隻了 ww 07/24 00:47
122F:推 mose56789: 差一個就能組棒球隊了(不 07/24 00:48
124F:推 homura803: +%z% 07/24 00:50
125F:推 shung0503: 夏....夏活快到了啊 好可怕QQ 07/24 00:50
126F:推 UWinKing: 發畢 07/24 00:51
127F:推 iGene: 收到感謝 07/24 00:51
128F:推 s33003030: +%Z%在戰十年(゚∀。) 07/24 00:52
129F:推 Ladiscar: 恐(゚∀。)慌 07/24 00:52
131F:噓 dx90c: 幫朋友造出奶夾槍,朋友幫我造出雪姨,都是沒有的槍,應該 07/24 00:58
132F:→ dx90c: 沒有差吧QQ 07/24 00:58
133F:→ steven3QXD: 竟然開始吸毒了 07/24 00:59
134F:推 ttoy: 重造1441 出355... 07/24 00:59
135F:噓 poi81009: DX別難過。我幫朋友造出ksg自己什麼都沒造到QQ 07/24 01:05
136F:推 R1228932277: 合理 都是沒有的槍 07/24 01:07
137F:→ ExpenSolf: 剛剛朋友跟我聊了一下幹嘛要玩少前不玩艦娘,兩邊爭論 07/24 01:08
138F:→ ExpenSolf: 不休一段時間之後他說艦娘的CG跟CV做的這麼好,少前只 07/24 01:08
139F:→ ExpenSolf: 有前者沒有後者你還玩的這麼開心,當下真的是完全無法 07/24 01:08
140F:→ ExpenSolf: 反駁 好想哭 07/24 01:08
141F:→ pearnidca: 都玩不就好了 07/24 01:09
142F:→ ttoy: 怎麼不回少前的資源比較多啊XD 07/24 01:09
143F:推 ExpenSolf: 被講完那句話之後直接精神崩潰 終極打擊 07/24 01:10
144F:推 satoumi: 這邊應該很多雙棲的(? 07/24 01:11
145F:→ ExpenSolf: 我很想跟他說這就是愛 可是...精神打擊效果拔群 07/24 01:12
146F:→ Ladiscar: 小錢錢LIVE_2D 07/24 01:12
147F:→ proter: 回他說 大規模要到了 好好去體會田中的惡意吧 07/24 01:12
148F:噓 castawil: 只不過被講欸告這老問題就要崩潰就現在而言還太早了 07/24 01:13
149F:推 power82717: 自己是對那個星海羅盤跟戰鬥太看運氣這很不爽(゚∀。) 07/24 01:13
150F:→ ExpenSolf: 我是深刻的期望哪天某幾位老婆可以講話 嗚嗚 07/24 01:13
151F:→ castawil: 你朋友已經很仁慈了還沒問候你家妖精跟發電量 07/24 01:14
152F:→ ExpenSolf: 他應該不知道這些剛升空的衛星 好像只玩到第二期CV 07/24 01:14
153F:→ pearnidca: 玩少前才知道田中的好 07/24 01:16
154F:推 R1228932277: 先幹你田中 07/24 01:16
155F:噓 sge: 抽到兩個57造型 但是我沒57 我好無助 07/24 01:20
156F:推 iy072000: G28 低消會出嗎? 我想造一隻來領黑卡== 07/24 01:22
157F:推 Ladiscar: 不會 07/24 01:23
158F:推 d970306: 聽說要4141以上 07/24 01:24
159F:噓 castawil: 他還不知道那些衛星只能說算你幸運 07/24 01:27
160F:→ castawil: 就現在來看 雲母放出的衛星多半在未來會變成砸人的隕石 07/24 01:28
161F:噓 pain0: 6264兩發0220 幹你雨中 07/24 01:30
162F:推 Lance0722: +%Z%要有第二季了 完了完了 製毒廠在開 07/24 01:41
163F:推 forfiet: 我怕家人知道 都玩無聲的 只開音效(゚∀。) 07/24 01:46
164F:推 dk2ftrmrn: 我手遊玩的不多 少前算我玩的很滿意 07/24 01:47
165F:推 Lance0722: 幹 前幾天丟50發公式沒金全息 今天10*4第一發就出 幹 07/24 01:48
166F:推 Ladiscar: 我的金全席有87%都是10*4貢獻的 07/24 01:49
167F:推 dchain: 跪球貓貓G41的玄學公式... 07/24 01:49
168F:推 pearnidca: ne/ko/pa/ra 07/24 01:51
169F:推 ThreekRoger: 重造4141很常出三星的阿? 07/24 01:54
170F:推 ExpenSolf: 嗯?不是全部的重造都只有三星? 07/24 01:58
171F:推 SurfacePro4: 三星機率最高很正常吧 07/24 01:58
172F:→ SurfacePro4: 4141 是要賭g28吧 07/24 01:59
173F:→ dk2ftrmrn: 現實世界我也只趕跟一個朋友說我玩少前 彼此有在聊ACG 07/24 01:59
174F:→ dk2ftrmrn: 在外面一定要遮遮掩掩 音量靜音 07/24 02:00
175F:→ dk2ftrmrn: 雖然不住臺北 不過看到太太捷運一定裝作不知道 07/24 02:01
176F:→ ThreekRoger: 也太自卑了吧,現在路邊常常有人橫拿手機在玩都很常 07/24 02:07
177F:→ ThreekRoger: 見了…誰會在乎你在玩什麼 07/24 02:07
178F:推 wedman: 正常吧 玩個遊戲沒必要張揚 07/24 02:07
179F:→ pearnidca: 在火車上玩CGSS照樣開3D打歌 無視路人模式ON 07/24 02:07
180F:→ ThreekRoger: 音量調小一點別礙到其他人就好阿 07/24 02:09
181F:→ ThreekRoger: 也不是張揚吧,就很常見的景象幹嘛遮掩 07/24 02:09
182F:推 ttoy: 會在捷運公車等位置玩PJD系列的路過~ 07/24 02:10
183F:→ ttoy: 我有戴耳機 但卻是光南買的50元不到淺耳型那種 07/24 02:11
184F:推 Zygarde: 開靜音+1 自己也很討厭別人的手機發出聲音 07/24 02:11
185F:→ ttoy: 但我不喜歡被干擾 所以聲音都開很大 據說漏音很嚴重(?) 07/24 02:11
186F:→ Zygarde: 插個話題 我剛剛終於造到MG5了 讓我發個5樓各100P 07/24 02:12
187F:推 wedman: 恭喜 07/24 02:13
188F:推 ighigo0413: 恭喜 07/24 02:14
189F:推 poi81009: cl3 07/24 02:14
190F:→ poi81009: 2 07/24 02:15
191F:推 wedman: 音樂被聽到我覺得還好 語音就有點羞恥 07/24 02:15
192F:→ poi81009: 3 07/24 02:15
193F:推 Ladiscar: 鶴 07/24 02:16
194F:推 mi324: 好 07/24 02:16
195F:噓 ttoy: 重造賭一發7614 出335... 07/24 02:16
196F:→ wedman: 之前在健身房收後勤 忘了關聲音聽到45說回來了 好羞恥(艸) 07/24 02:17
197F:推 poi81009: 就次文化被掛上污名阿ㄏ。 久了就被認為這種動漫=宅男 07/24 02:17
198F:推 R1228932277: 我昨天才在健身房被WA醬罵而已 羞恥play 07/24 02:18
199F:→ pearnidca: 之前在火車上還聽到有人開戰女的時候聲音沒關XD 07/24 02:18
200F:→ poi81009: 我是已經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也不在乎別人怎麼在背後說 07/24 02:18
201F:→ poi81009: 我 07/24 02:18
202F:→ poi81009: 不過我還是都關靜音玩 因為同樣的東西聽久會煩.... 07/24 02:19
203F:→ R1228932277: 我在公共場合也會玩 會帶耳機 沒耳機就關聲音 07/24 02:20
204F:推 dk2ftrmrn: 進遊戲那個修酒前線超大聲 07/24 02:20
205F:推 Zygarde: 我好像又忘記先說不重複了... 07/24 02:20
206F:推 R1228932277: 李妃喊的最大聲 07/24 02:21
207F:推 poi81009: 我有在校車上不小心全音量放過A片 這才叫羞恥.… 07/24 02:21
208F:推 wedman: 大家應該會默認不重覆吧 07/24 02:21
209F:→ R1228932277: 為什麼會在校車上看A片啊 07/24 02:21
210F:→ Zygarde: 上次我重不重複都發了XD 07/24 02:22
211F:→ poi81009: 意外。囧 MX播放器的記憶播放坑我......... 07/24 02:22
212F:推 Ladiscar: 不知羞恥(? 07/24 02:22
213F:推 dk2ftrmrn: 現在的太太登入圖在外面還滿危險 07/24 02:22
214F:推 Enatsuin: poi還好,你沒被藍芽喇叭婊過…… 07/24 02:23
215F:推 wedman: 感謝zy紅包 07/24 02:23
216F:→ wedman: 太太登入圖真的蠻危險的.. 07/24 02:23
217F:推 R1228932277: 真的 現在危險的是太太登陸圖 07/24 02:23
218F:推 mi324: 感謝 07/24 02:23
219F:推 pearnidca: 還好都不用手機看片www 07/24 02:24
220F:→ R1228932277: 不過還是坦蕩蕩的開 07/24 02:24
221F:推 Ladiscar: 耶咿(゚∀。) 感謝(゚∀。) 07/24 02:25
222F:推 Zygarde: 現實交友圈都不是ACG同好 所以也不會正大光明地玩 07/24 02:25
223F:→ Dawnvoice: 太太登入圖的話,手機亮度開不高的話是還好 07/24 02:26
224F:推 poi81009: 本來就都會默認不重複發吧XD。我那是想試試多久才會被搶 07/24 02:26
225F:→ poi81009: 完 07/24 02:26
226F:→ Dawnvoice: 然後手機只要不在家就都是開靜音 XD 07/24 02:27
227F:推 Zygarde: 蘋果會自動調整亮度... 07/24 02:28
229F:→ Dawnvoice: 不只是玩遊戲而已,也不會使用手機鈴聲 (抓頭 07/24 02:28
230F:→ Dawnvoice: 樓上上那個太太的臉被遮光了啦XDDD 07/24 02:28
231F:→ ExpenSolf: 畢竟空間太小 只能塞這些東西OTZ不然還有幾個APP想塞 07/24 02:29
232F:推 Zygarde: 現在才造到MG5覺得尷尬 不知道要拿她怎麼辦 07/24 02:30
233F:→ lankawi: 鍊啊不然呢 07/24 02:31
234F:推 poi81009: 練阿。 反正4-3E又不花資源 練到85去5-2N練到5五擴花 07/24 02:31
235F:→ poi81009: 的資源也不會太多 07/24 02:31
236F:推 dk2ftrmrn: 我只有鎖螢幕畫面是太太 07/24 02:31
237F:→ Dawnvoice: 用經驗書灌滿她 07/24 02:31
238F:推 ExpenSolf: 有愛就是要鎖屏+主頁+功能頁都是太太阿A"A 07/24 02:34
239F:推 Zygarde: 好吧就讓她插隊好了 07/24 02:34
240F:推 dk2ftrmrn: 有人過年吃飯被小朋友打開少前 還好沒點進去看到ppk大 07/24 02:37
241F:→ dk2ftrmrn: 破 07/24 02:37
242F:推 Zygarde: 過年那時還沒有反和諧呀XD 07/24 02:38
243F:推 piyo0604: 爐石 WutFace 07/24 02:44
244F:推 ExpenSolf: 從封測就開始玩了 07/24 02:47
246F:推 Zygarde: 玩這麼多 你的肝還好嗎 07/24 02:56
247F:推 ttoy: 還行還行 純粹看哪個遊戲推出哪個活動我有興趣就會肝 07/24 02:58
248F:→ ttoy: 不然就只是上線領石解每日而已 07/24 02:59
249F:推 ttoy: 今天晚了三分鐘 兩個10電朋友居然沒被搶走 果然是萬惡的週一 07/24 03:06
250F:推 lankawi: 求桌布詳細== 07/24 03:08
251F:推 pearnidca: 師匠奶 07/24 03:13
252F:推 ttoy: FGO去年夏天推出活動時送的角色 然後有人就貼了這張 07/24 03:19
253F:→ ttoy: 我甚是喜愛就拿來當桌布放了一年了XD 07/24 03:19
255F:推 ttoy: 不夠大(x) 不過能接受~ 07/24 03:24
256F:推 weiyilan: 手機容量大真好,我只能留CGSS MLTD跟BGD _(:3」∠)_ 07/24 03:44
257F:→ weiyilan: GBF大概就要超得的時候裝回來買完再刪掉,不然不夠用 07/24 03:45
258F:推 Edsel: 眼見機槍可能要出兩隊,拖LWMMG出來回練 07/24 05:22
259F:→ Edsel: 結果88級的內蓋夫MVP經常搶不贏78級LWMMG 07/24 05:23
260F:推 kudoshaki: 去看看技能(′‧ω‧‵) 07/24 05:24
261F:推 love710741: Negev打那種一輪彈鏈打不完的戰場,光環給SG多扛傷害 07/24 05:34
262F:推 liuedd: 這周活動人品爆發,又中了一把FAL (゚∀。) 07/24 06:04
263F:推 NowakiKai: (゚∀。)一隻小怪獸 存起來活動開好了 07/24 06:07
265F:→ F2307925: 過了一年終於寶二了,樓下200p等等出門前發 07/24 06:09
266F:推 NowakiKai: 搶 07/24 06:09
267F:推 norta: 現在只有6把5擴MG 心煩 07/24 06:18
268F:→ norta: 總感覺練的榴彈不夠多 07/24 06:20
269F:→ justicebb: FAL*10? 07/24 06:21
270F:→ norta: 不喜歡複製人 07/24 06:22
271F:→ justicebb: 其實是10胞胎 07/24 06:29
272F:噓 Kagero: 701/1000 離拆全家倒數299次 07/24 07:05
273F:→ Kagero: 看別人倉庫WA堆得比山還高 我連一隻都弄不出來 07/24 07:07
274F:→ Kagero: 真的超好玩的 先把白學Skin買起來的我根本就是個87兼盤子 07/24 07:08
275F:推 love710741: 拆 07/24 07:11
276F:噓 Kagero: 總之先拆BUKI 07/24 07:12
277F:推 love710741: 現在拆 07/24 07:12
278F:推 iGene: 加油啊... 07/24 07:12
279F:噓 Kagero: 1000發沒出我才會動手拆 另外還會PO圖 07/24 07:17
280F:→ Kagero: 大家爆米花和汽水可以先準備好了 07/24 07:17
281F:→ Kagero: 玻璃心崩潰拆全家一定超好笑的 樓下你說的對吧 07/24 07:18
282F:推 love710741: 不用等你拆,我已經在笑了 07/24 07:19
283F:噓 Kagero: 那就太棒吧 有人笑就表示我和工廠那些廢物還有點價值 07/24 07:21
284F:→ Kagero: 沒人笑才真的悲劇 07/24 07:22
285F:推 UWinKing: 手癢80抽還好有槍狐 沒石頭了 07/24 07:22
286F:→ justicebb: 當重造6264狂出wa的時候就就會哭了 07/24 07:30
287F:→ Dawnvoice: 我好像破千才出 07/24 07:32
288F:→ Dawnvoice: 二月底入坑,五月才造出WA 07/24 07:33
289F:→ Dawnvoice: 然後用核心五擴完,練到 98 等才來第二隻 07/24 07:34
290F:推 love710741: 大概1400造沒G11,但出了第一隻之後一個月內來3個 07/24 07:36
291F:→ Kagero: 狂出WA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 別想太多 07/24 07:36
292F:推 NowakiKai: |ω・ ) 1500WA/2000G11的路過 07/24 07:36
293F:→ Dawnvoice: 比慘比不完,老婆出skin看來無望的也是另一種苦逼 07/24 07:38
294F:→ Kagero: 總之我不練槍了 繼續我的87造槍之路 夏活爆死也沒差 07/24 07:38
295F:→ Dawnvoice: 海貓你的公司什麼時候會上軌道呢... 07/24 07:38
296F:→ Dawnvoice: 夏活就... 我覺得磨久一點應該也會有 UMP40,穩如 poi 07/24 07:39
297F:→ Kagero: 入坑動力源也被抽到差不多乾了 被那群來亂的五星RF抽乾 07/24 07:40
298F:推 love710741: 看不出來他放棄這遊戲了嗎,就算真的造到了他也玩不久 07/24 07:40
299F:→ Kagero: 忘記講 "造到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前提是要造的到 07/24 07:41
300F:→ Dawnvoice: 嘛,孕本來就高高低低的 07/24 07:42
301F:→ Dawnvoice: ...幹輸入法表我 07/24 07:42
302F:→ Kagero: 我現在手上也只有少前一個遊戲 07/24 07:43
303F:推 love710741: 是不是你女朋友懷孕了,所以常用字有孕 07/24 07:43
304F:推 godivan: 800造開始狂造 AR 至今快 1900造 RFB還不見蹤影 07/24 07:43
305F:→ love710741: 別怪輸入法了 07/24 07:44
306F:→ Kagero: 你要當老爸了嗎 就算是玻璃心也要先恭喜你 然後滾到角落 07/24 07:44
307F:→ Kagero: 崩潰 07/24 07:44
308F:→ godivan: 重造出 420結果是 PSG-1.... 07/24 07:44
309F:→ Dawnvoice: |ω・ )好的輸入法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輸入法給你小孩 07/24 07:45
310F:→ Kagero: 我家RFB按普造RF配方就出來了 但我完全笑不出來 07/24 07:46
311F:推 love710741: 輸入法替換成套套也可以唷 07/24 07:46
312F:→ love710741: (X 07/24 07:46
313F:→ Kagero: 我RF配方幾乎沒有按不出來的東西 系統設定的除外 07/24 07:47
314F:→ Kagero: 注音輸入法牌保險套 07/24 07:48
315F:噓 USSMontana: PKP持續迷路中 妳有好多姊姊在我這裡啊 07/24 07:49
316F:→ Kagero: 打錯字套子就會破洞 07/24 07:49
317F:推 love710741: PK PPK嗎 07/24 07:50
318F:→ Kagero: 加油 我相信你造得出來的 07/24 07:52
319F:→ Kagero: 但請先匯1688P給托馬大神 不然你永遠造不出來 07/24 07:52
320F:→ Kagero: ′・ω・‵) 07/24 07:52
321F:→ Kagero: ・ω・‵) 07/24 07:52
322F:→ Kagero: ω・‵) 07/24 07:52
323F:→ Kagero: ・‵) 07/24 07:53
324F:→ Kagero: ‵) 07/24 07:53
325F:→ Kagero: ) 07/24 07:53
326F:推 norta: 我WA也卡超久 好像是1400出的 07/24 07:53
327F:→ norta: 人家都是IWS騎士 Kar騎士 我WA是最後一把來的RF 07/24 07:54
328F:→ norta: 聽說WA是五星RF出率第二名( 07/24 07:54
329F:→ Kagero: (′・ω・‵) 托馬大神的PTTID是tomalex 注意不要打錯 07/24 07:55
330F:→ norta: RF配方不會出RFB喔 你是不是用錯公式 07/24 07:55
331F:→ Kagero: 416我覺得有感 WA2000我只能講唬爛 07/24 07:55
332F:→ bnn: WA造不出來就每天找稻草人泡茶啊, 好歹還是能撈的槍哩 07/24 07:56
333F:→ Kagero: 原來不會出嗎 我記得是去紀錄按的 造槍沒有自己點的習慣 07/24 07:57
334F:推 norta: 目標明確建議用狙擊公式吧 少走冤枉路 07/24 07:58
335F:→ Kagero: 稻草人啊 我打不過(1s) 07/24 07:58
336F:→ norta: 個人最討厭用通用公式 什麼都出 什麼都不會出 07/24 07:58
337F:→ Kagero: WA2000以外的五星RF都在冷凍櫃 我應該沒有走到冤枉路 07/24 07:59
338F:→ Kagero: 我家資源最慘還搞到彈藥和人力/口糧落差100倍 07/24 08:01
339F:推 norta: 恩 我也是老早就單吊WA了 還是多賭了快200發狙擊公式 07/24 08:01
340F:→ bnn: 不用自己S打得過啊,叫大腿打殘撤退自己尾刀 07/24 08:01
341F:→ norta: 目標就是那把的話 不建議靠通用委曲求全 狙擊走到底(你 07/24 08:02
342F:→ Kagero: 我家連五擴都沒有 好吧 這應該不是問題 07/24 08:02
343F:→ Kagero: 但打撈我打從出生就是大酋長 沒有一個遊戲例外的... 07/24 08:04
344F:推 NowakiKai: 4442甚麼都出啊 人400 彈30 口400 零230去拚吧 07/24 08:04
345F:推 norta: 不建議用撈的啦 那個機率 你撈到2020可能都還沒撈到 07/24 08:04
346F:→ norta: 400/91/400/30 誠摯推薦 不要迷信零件量 沒用的(逃 07/24 08:05
347F:→ Kagero: 還有299次 希望造的出來 07/24 08:07
348F:推 wedman: 24號了 期待獎勵 07/24 08:07
349F:推 love710741: norta 你剛剛才說wa最後才出的,可信度不高欸XD 07/24 08:07
350F:推 norta: 說的也是 我還卡G41/WA這種正常人不會卡的 07/24 08:08
351F:→ norta: 說不定卡這些就是因為我太苛零件 07/24 08:08
352F:→ Kagero: 那兩個我選了不少次 成果我也講過了 (′・ω・‵) 07/24 08:09
353F:→ Kagero: (′・ω・‵) 印象中各按掉250次 07/24 08:10
354F:→ Kagero: (′・ω・‵) 我... 07/24 08:10
355F:推 norta: 嘛 不過800還好啦 在遊戲的歷程中也只是一眨眼而已(咦 07/24 08:10
356F:→ Kagero: (′・ω・‵) 算了...繼續存資源... 07/24 08:11
357F:→ norta: 這遊戲遠征那麼強 造個槍壓力不大 07/24 08:11
358F:→ norta: 我卡G41卡超久 卡到最後都有點釋懷了 07/24 08:12
359F:噓 air1007: 到今天還卡著g41 07/24 08:13
360F:→ Kagero: (′・ω・‵) 髒狗G11 托馬M99 高文RFB 07/24 08:13
361F:→ Kagero: (′・ω・‵) 羽中可以開放交換功能嗎 07/24 08:13
362F:推 norta: 我還記得 當初可以拿G41以外的建造五星AR兩套換G41還有剩( 07/24 08:15
363F:→ norta: 建造就是那麼無常 07/24 08:16
364F:推 godivan: 人家卡 老李 wa iws但我最後單吊的是 svd... 07/24 08:19
365F:→ godivan: 小狐狸一直來但RFB。。。。 07/24 08:19
366F:→ NEKOWORKi: M99 G36C 綠毛 gg 07/24 08:20
367F:推 love710741: 高文我今天重造4141又出SVD了(笑 07/24 08:20
368F:噓 NowakiKai: 今天種造是人民幣 我都造到三隻了 07/24 08:20
369F:→ love710741: 我想說省點零件,就沒丟6264了 07/24 08:21
370F:推 godivan: M37是不是很難出。。。 07/24 08:21
371F:→ Dawnvoice: 我 RF 好像還缺不少 XD 沒有認真去看 07/24 08:21
372F:推 norta: 是 我伊薩卡是倒數第二把出的SG 07/24 08:21
373F:推 wedman: 週任只有說重型建造 不知道裝備重造能不能解 07/24 08:22
374F:推 NowakiKai: 我要黑肉啊 還我賽嗄 還我M590 07/24 08:22
375F:→ godivan: 維面說你幾造會出妖精 07/24 08:22
376F:→ norta: 我猜肯定不行 連日任建造都不能用重造解了 07/24 08:22
377F:→ wedman: 先來個五造漱漱口 感覺機率不會太低吧 07/24 08:23
378F:→ norta: 唉 裝備重造要吃核心 太騙了 07/24 08:23
379F:→ norta: 我有900藍紙 但是只有4核 家裡還有一堆嘴巴要吃核 07/24 08:23
380F:→ godivan: 週五好想請特休來拓夏活(扭來扭去) 07/24 08:23
381F:推 love710741: 我大概2檔丟5發看看吧,原本想丟3檔(算了 07/24 08:24
382F:→ godivan: 缺核就刷 0-2 07/24 08:24
383F:→ wedman: 日任寫法不一樣吧 07/24 08:24
384F:→ norta: 要不是核心缺成這樣我都想常駐二檔 07/24 08:24
385F:→ norta: 藍紙比白紙好生太多 07/24 08:24
386F:推 love710741: 藍紙燒起來也很恐怖的,建造時間短 07/24 08:25
387F:→ love710741: 一天就可以按掉100張 07/24 08:26
388F:推 godivan: 中國隊長,人民幣,奶兔,m590如果出兩 sg你們會出。。。 07/24 08:26
389F:→ godivan: ? 07/24 08:26
390F:推 wedman: RMB跟兔啊 07/24 08:26
391F:推 norta: 人民幣+奶兔 07/24 08:27
392F:→ godivan: 戰術妖精大概是大於一小時就是了 07/24 08:27
393F:→ norta: 這應該沒什麼好選的…… 07/24 08:27
394F:推 love710741: 我還沒練第二個SG,暫時不會想編兩隊SG 07/24 08:28
395F:推 godivan: 是說經驗妖精跟搜救妖精這兩個應該是最熱門的兩隻 07/24 08:29
396F:推 norta: 只有很現實的跟版本練了3把震盪+奶兔 還有元老590 07/24 08:30
397F:→ Kagero: SVD很好造的 不趕的話無痛五擴沒問題 07/24 08:30
398F:→ love710741: 可惜經驗妖精不能用在經驗關-3-,看來6-4e是好選擇 07/24 08:30
399F:→ bnn: 如果照重造,二檔有2倍出率的話,裝備重造二檔核心用量沒虧啊 07/24 08:30
400F:→ bnn: 甚至三檔如果比照4倍,核心還賺呢 07/24 08:31
401F:→ Kagero: 更正:無痛一路擴上去 07/24 08:31
402F:→ norta: 看人啦 我老李從頭到尾只吃了30核 SVD吃核吃到飽 07/24 08:31
403F:→ bnn: 以上都是假設藍紙不用錢的情況. 07/24 08:32
404F:→ norta: 有些人波長就是跟某些槍比較合 07/24 08:32
405F:→ Kagero: 等系統出來再說 營運想的和玩家想的永遠不一樣 07/24 08:32
406F:→ Dawnvoice: 四天王只有M14無痛,其他都核心餵好餵滿XDrz 07/24 08:32
407F:→ Dawnvoice: SVD我到現在也就出那麼一次 (抹臉 07/24 08:33
408F:推 godivan: RF除了老李我是吃後面 75核,其他五星+svd都是吃核吃到 07/24 08:33
409F:→ godivan: 飽 07/24 08:33
410F:推 love710741: 是說,開重造一次都是10橘紙orz 07/24 08:33
411F:→ norta: 而且直到今天也沒出過第二把SVD(幸好沒有 07/24 08:33
412F:→ norta: 從來不開重造 橘紙很貴 07/24 08:33
413F:→ godivan: 羽中三檔滿資源可是被教做人。。。 07/24 08:33
414F:→ love710741: 看來開妖精的當下不能直接玩5發了,我橘紙沒屯 07/24 08:34
415F:→ Kagero: 總感覺我和你們玩的是不同遊戲(抹臉 07/24 08:34
416F:→ godivan: 我橘紙吞屯不起來 07/24 08:34
417F:→ love710741: 有時候想要藍紙連發,7分鐘我也按橘紙XD 07/24 08:35
418F:→ love710741: 按完才在那邊崩潰沒橘紙了 07/24 08:35
419F:推 wedman: 我買幾個橘紙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 07/24 08:37
420F:推 norta: 因為這邊裝備很屎 所以除了全息獨頭以外的金裝我全都很歡 07/24 08:37
421F:→ norta: 迎 07/24 08:37
422F:→ norta: 不過看起來重造出金裝機率不高 都是垃圾綠裝 07/24 08:37
423F:→ norta: 本來還想靠重造補個 07/24 08:38
424F:噓 Kagero: (′・ω・‵)\~/ 該滾了 記得給托馬1688P 不然會造不出槍 07/24 08:39
425F:推 love710741: 我也想靠重造補人生第一發金高速,只要開胡後面一定有 07/24 08:39
426F:→ Kagero: (′・ω・‵) 你要的金高速在我家 而且有兩顆(逃 07/24 08:41
427F:推 godivan: 野分給的彈鏈公式昨天造一天造不出來,看看重造有沒有機 07/24 08:42
428F:→ godivan: 會開胡。。。 07/24 08:42
429F:推 wedman: 40 40 40 260連出兩個 試試看不吃虧 07/24 08:42
430F:→ godivan: 51-58分除了 57min外,所有的都開過兩次。。。 07/24 08:43
431F:推 love710741: 我手邊3個彈鏈都是50 50 50 250 07/24 08:44
432F:推 norta: 最近在拼金披風 想衝擊低模0.7秒 還缺一件披風 07/24 08:44
433F:→ steven3QXD: 我第一顆高速點一個彈藥250的公式點了300多發才出XD 07/24 08:44
434F:推 godivan: 金空尖和金高速全都用通用(遮臉) 07/24 08:45
435F:推 love710741: 高速的公式那個彈藥量,真的很燒= = 07/24 08:46
436F:→ love710741: 我也想用通用賭阿,可是通用只給空尖(抹臉 07/24 08:46
437F:推 norta: 高速公式就是給你跟6264互補的啊 多體貼 07/24 08:48
438F:推 USSMontana: 5黑卡要換WA醬的舞會還是喵23的小惡魔啊 07/24 08:48
439F:→ norta: 5黑 跪了 07/24 08:48
440F:→ love710741: 話說,5hg死去(?)空尖需求是不是少很多 07/24 08:48
441F:推 steven3QXD: 高速我用50 250 150 100 彈鍊50 50 49 280 07/24 08:49
442F:→ steven3QXD: 不是 你還有smg(x 07/24 08:49
443F:推 NowakiKai: 不會 因為那些都需要空尖 07/24 08:50
444F:推 USSMontana: SMG也就吃兩顆吧 副坦位的放就好 07/24 08:50
445F:→ love710741: 排除5HG,會需要HG拿空尖打傷害的隊伍好像也沒有 07/24 08:50
446F:→ NowakiKai: 你要邊際傷害出來 空尖就是要全上 07/24 08:50
447F:推 godivan: 5黑當然換喵 23的 skin 07/24 08:50
448F:→ love710741: 也是啦 多一個空尖就是多一點傷害XD 07/24 08:50
449F:推 iGene: 空尖有玄學公式嗎 丟了好久只出一顆... 07/24 08:51
450F:→ NowakiKai: 而且5HG也不算死去 就是都跑去變打王專家而已 07/24 08:51
451F:→ iGene: 有時候多一點傷害就差很多了 07/24 08:51
452F:→ godivan: 旋風一顆,V衝一顆,野牛/波妹ㄧ顆要五顆吧? 07/24 08:51
453F:→ love710741: 我空尖跟高速的比例快要追上P7比絲巾了 07/24 08:51
454F:→ godivan: 消音器要特定公式嗎? 07/24 08:52
455F:推 steven3QXD: 你丟高速丟一丟空尖就會滾出來了 07/24 08:52
456F:→ iGene: 高速比空間還要多... 07/24 08:52
457F:→ love710741: 對...打王專用5HG,我還是湊不太出來orz 07/24 08:52
458F:→ NowakiKai: <<不過現在14顆空尖 我也不知道能幹嘛就是了 07/24 08:52
459F:→ godivan: 我的空尖:高速=5:2 07/24 08:53
460F:推 USSMontana: 5:4 非常平衡 07/24 08:53
461F:推 norta: 怠惰 不想造裝 07/24 08:54
462F:推 steven3QXD: 空:高 11:6 07/24 08:54
463F:→ USSMontana: 今年萬聖節會不會復刻(?)喵23啊 07/24 08:54
464F:推 iGene: 空尖:高速1:4 現在最缺X骨跟空尖 07/24 08:54
465F:推 love710741: 空:高。9:0 07/24 08:54
466F:推 godivan: Lyco說會用某種形成復刻。取得難度比抽還要高比黑卡還要 07/24 08:55
467F:→ godivan: 低 07/24 08:55
468F:→ iGene: 直播不是有說嗎? 丟進光輝然後機率增加(萬聖節時 07/24 08:55
469F:→ love710741: 爬了一下野分你的5hg文,小維 PPK 灰熊 P7 92式,我大 07/24 08:55
470F:→ love710741: 概只能端出這樣子吧 07/24 08:55
471F:→ godivan: 連抽都沒有就不可能是禮包了 07/24 08:55
472F:推 USSMontana: GAN 聽起來就是一包然後丟幾個不同期的進去啊 07/24 08:56
473F:推 NowakiKai: 這樣就很完整啦 該有的DEF都有了 07/24 08:56
474F:→ iGene: 就是丟進去 然後季節的時候機率增加 07/24 08:56
475F:推 godivan: 不過聖誕跟萬聖我猜是用兌換券換。 07/24 08:57
476F:→ godivan: LYCO一直強調要保值。。 07/24 08:58
477F:推 love710741: 等全部5擴來用看看好了,我都是亂湊一些低等的HG在解 07/24 08:58
478F:→ love710741: 金章,所以沒什麼感受XD 07/24 08:58
479F:推 USSMontana: 兩個都好想要QQ 07/24 08:59
480F:推 NowakiKai: lyco的話能聽(ry 07/24 08:59
481F:推 mose56789: XD 他的話真的看看就好 07/24 08:59
482F:推 iGene: 缺小維跟一堆金空尖 不然看支援的5HG都好好用 07/24 08:59
483F:→ air1007: 到今天還是無法決定要不要換小怪獸禮服 07/24 09:10
484F:→ dx90c: 我支援就是用love說的哪隊 07/24 09:30
485F:推 UWinKing: 打7~8章現在5hg沒辦法連戰很麻煩 07/24 09:32
486F:→ UWinKing: 我都改用mgsg和旋風g11在通打王看情況出 07/24 09:32
487F:→ UWinKing: 6章以前還是不錯用就是 07/24 09:33
488F:→ tomalex: (′・ω・‵) 現在8章要出比以前多隊嗎? 07/24 09:35
489F:推 love710741: 原來我已經湊得出大家常用的5HG了QQ 07/24 09:38
490F:→ love710741: 是托馬耶 07/24 09:38
491F:推 NowakiKai: love的那組我大概會把PPK或小維換成NZ75吧 07/24 09:40
492F:→ NowakiKai: 換成 07/24 09:41
493F:推 UWinKing: 打8-4e我是支援叫mgsg和旋風G11WA隊拉 其他的會清不動 07/24 09:41
494F:→ UWinKing: 這兩隊剛好可以一隊撞破壞者一隊撞夢想家打到殘血收頭 07/24 09:42
495F:推 love710741: 我沒有NZ75...XD 07/24 09:44
496F:推 Hasanieer: 以強度而言 AR15 m4sop rfb 95 art556要先練誰 07/24 09:46
497F:推 d970306: rfb & ar15 07/24 09:48
498F:推 love710741: 有AR15專武沒有金高速的我會練AR15,雖然我兩把都5擴 07/24 09:49
499F:推 dahos: 當然是5566 56不能亡(′・ω・`) 07/24 09:49
500F:推 Hasanieer: 那我先練AR15了 剛好有專武 07/24 09:50
501F:→ NanaMizuki: ar15 rfb 07/24 09:51
502F:→ NEKOWORKi: RFB啊 AR現在的老二欸 沒金高速是另一回事 07/24 09:52
503F:推 iGene: AR15 RFB 07/24 09:52
504F:推 asd065: 直播禮包有說什麼時候發嗎? 07/24 09:53
505F:推 UWinKing: SV真是友善的遊戲玩第三天2p就讓我拿了五勝(゚∀。) 07/24 09:54
506F:→ UWinKing: 今天發 07/24 09:54
507F:→ sge: 樓上只是魁儡木偶 07/24 09:55
508F:推 s90188: 剛剛用核心把FAL五擴之後才想到,我留了三隻FAL== 07/24 09:57
509F:→ s90188: 核心慘賠(゚∀。) 07/24 09:58
510F:推 NowakiKai: (゚∀。)你可以練第二隻 07/24 09:59
511F:推 dx90c: (゚ ∀。)再練三隻 07/24 10:00
512F:推 dahos: RF二隻五星砲狙都造到了 德皇還要練嗎(゚∀。) 07/24 10:00
513F:推 love710741: 我傾向練兩把10s的啦 07/24 10:06
514F:推 blacksky0201: 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藍疊模擬器怎麼樣放大到最大嗎? 07/24 10:14
515F:→ NanaMizuki: 我是在邊邊設定一個按鍵 然後就配滑鼠當雙指 07/24 10:16
516F:推 blacksky0201: 我查過巴哈那篇 “螢幕大一點…”但後來底下回覆說 07/24 10:16
517F:→ blacksky0201: 會被看成外掛封號 07/24 10:16
518F:→ NanaMizuki: ctrl+滾稐不知道為什麼會亂跳也沒辦法拉到最遠 07/24 10:17
519F:→ blacksky0201: 用ctrl+滾輪也不能放到最大 07/24 10:17
520F:→ blacksky0201: 使用虛擬鍵盤會被抓嗎? 07/24 10:18
521F:推 dkchronos: 我只用虛擬鍵盤設定一個鍵,配合滑鼠放大縮小,入坑 07/24 10:21
522F:→ NanaMizuki: 不知道 07/24 10:22
523F:→ dkchronos: 到現在4個月也沒被判定外掛過,正常使用沒差 07/24 10:22
524F:→ dkchronos: 上次那個虛擬鍵盤設定被鎖的好像設定了2X個.... 07/24 10:22
525F:推 blacksky0201: 查了一下 軟體會判定有問題 囧 07/24 10:23
526F:→ blacksky0201: 只好用超燙的手機玩了QQ 07/24 10:25
527F:→ blacksky0201: 謝謝樓上幾位回覆~ 07/24 10:26
528F:→ bnn: 虛擬鍵盤映射設定是分不出來的,是規律機械動作才違規 07/24 10:29
529F:→ bnn: 可以設個組合鍵 Swipe Left (70,80); Swipe Right (30,80) 07/24 10:30
530F:→ bnn: 即模擬兩隻指頭滑縮放戰場. 07/24 10:31
531F:→ walter741225: 最後是改用別的模擬器來解決CTRL縮放的問題 07/24 10:31
532F:→ bnn: 至於更複雜的組合動作大概就會被當外掛...不推薦使用 07/24 10:33
533F:推 dk2ftrmrn: 夜神縮放很容易 藍疊要拉半天 07/24 10:34
534F:→ blacksky0201: 我試試看 感謝 07/24 10:39
535F:→ NanaMizuki: 我是還有裝cgss看mv 因為bs的3d效能比較強 07/24 10:43
536F:推 dahos: MV看影片就好惹 懶得自己打歌 07/24 10:45
538F:推 s90188: 剛剛解鎖了小錢錢的自由街頭 這是好感度等了啊? 07/24 11:00
539F:→ steven3QXD: 三件代表10 20 30 07/24 11:02
540F:→ air1007: 恭喜供奉2775個鑽石? 07/24 11:03
541F:推 s90188: 原來花了這麼多石(゚∀。) 07/24 11:07
542F:推 ac0147: 直播禮包2400*4 100鑽 07/24 11:09
543F:→ ac0147: 陸版發了 07/24 11:09
544F:推 s90188: 終於成為五宿小腿啦(゚∀。) 07/24 11:11
545F:推 iGene: 220抽 抽不到G28... 不過最後11抽抽到索米 07/24 11:28
546F:→ air1007: 200抽4141挺猛的 07/24 11:29
547F:→ air1007: 原來是在說皮膚(゚∀。) 07/24 11:30
548F:→ hemisofia: 這包有點大 07/24 11:31
549F:推 iGene: 皮膚啦 G28兩發4142就拿到了 後來就拿兌換卷去換了 07/24 11:34
550F:→ iGene: 首儲加倍都用完了 下次要有喜歡的再抽了 QQ 07/24 11:35
551F:推 godivan: 台版好像還沒發 07/24 11:35
552F:→ godivan: NGA萌戰 冠軍賽:416v.swa2000 07/24 11:37
553F:→ godivan: 季軍賽:春田 V.S小狐狸 07/24 11:37
554F:推 UWinKing: 週年慶真的很划算23次十連讓我擺滿7間12000 07/24 11:40
555F:→ UWinKing: 和1間18000 07/24 11:41
556F:→ UWinKing: 現在採購可以都存著 07/24 11:41
559F:噓 castawil: 歡迎光臨歐洲靶場 07/24 12:03
561F:→ Dawnvoice: TMP的尾巴是尾巴型震動玩具的樣子,至於塞哪邊就 XD 07/24 12:18
562F:→ Dawnvoice: 至於P7的尾巴據本人表示是真尾巴…大概是這樣xD 07/24 12:19
563F:噓 castawil: 有些東西我們不需直說只要(゚∀。)就好 07/24 12:20
564F:推 ghytrfvbnmju: 震動玩具......樓下支援開車圖 07/24 12:22
565F:推 Mimimidori: 我不敢開 樓下開飆 07/24 12:25
566F:推 Dawnvoice: gan 我不就被釣魚 (刷一卡通 07/24 12:25
569F:推 Zygarde: 不是就肛塞而已嗎(゚∀。) 07/24 12:28
570F:噓 castawil: 做工真精細 敢問裡面顆粒狀的是什麼東西(゚∀。) 07/24 12:29
571F:推 Enatsuin: 晶球一粒粒,健康又美麗 07/24 12:30
572F:噓 castawil: 你的晶球沒錯字對吧(゚∀。) 07/24 12:34
573F:推 R1228932277: 尾巴玩具刺激的 07/24 12:34
575F:→ baka: p7好可愛XDDDDDDDDDDDDD 07/24 12:35
576F:→ R1228932277: 小怪獸可以讓我開心 07/24 12:36
577F:噓 castawil: 那幾張紙是什麼(゚∀。) 07/24 12:36
578F:→ stkoso: 製造契約吧 07/24 12:39
579F:推 Zygarde: 本子的節奏 07/24 12:40
580F:推 dk2ftrmrn: 看起來像裝糖果粒的玩具 小時候玩過 07/24 12:54
581F:推 Zygarde: 問個 打0-2跟4-3e同樣時間哪關的平均核心數比較多 07/24 12:56
582F:推 dk2ftrmrn: 小怪獸的病嬌 怕 07/24 12:57
583F:推 DoraShort: 0-2 07/24 12:57
584F:→ DoraShort: 那圖是不是沒穿胖子 07/24 12:58
585F:推 poi81009: 那個我記得是本子 07/24 12:59
587F:推 R1228932277: 詳細希望 07/24 13:02
588F:推 Hasanieer: 老司機飆車啦 給個車牌號啊 07/24 13:03
589F:推 poi81009: id=64017841 07/24 13:06
590F:推 wedman: 刷卡逼逼 07/24 13:07
591F:推 R1228932277: FF30 可惡不能去 嗚嗚 07/24 13:08
592F:→ hemisofia: 繼續補60顆金星...苦逼(゚∀。) 07/24 13:16
593F:推 justicebb: 該是積積陰陰德德的時候了 07/24 13:16
594F:推 Mimimidori: 這個車速(゚∀。) 07/24 13:21
595F:推 lankawi: 求私 07/24 13:24
596F:推 Enatsuin: 感謝少前,讚嘆少前 07/24 13:26
597F:→ Dawnvoice: 搭上車了,這本是新刊,只能坐等通販了 ._. 07/24 13:27
598F:推 wedman: 大家可以下車啦G_G 07/24 13:32
599F:→ pearnidca: 想睡在車上 07/24 13:33
600F:推 power82717: 想睡在416腿上(゚∀。) 07/24 13:36
601F:推 iGene: 想睡在45姊胸上 欸好像沒gfwegj$#%1wqdj 07/24 13:37
602F:推 dahos: www.plurk.com/m/p/mc3d1q 有試閱請自點(゚∀。) 07/24 13:39
603F:→ moxian: (゚∀。)小怪獸不是病嬌 完畢 07/24 13:47
604F:推 R1228932277: 想睡在WA醬跟小怪獸中間 07/24 13:51
605F:推 blacksugur: 太貪心了(゚∀。)看看你的桌底 07/24 13:55
606F:推 R1228932277: 這能算貪嗎 07/24 14:00
607F:噓 castawil: 不會 但會被罰跪45(゚∀。) 07/24 14:03
608F:推 YomiIsayama: 造不出MG5的話,可以練PK跟PKP代替嗎 07/24 14:06
609F:推 WindSpread: 什麼代替,講得好像MG5很偉大的樣子 07/24 14:07
610F:→ YomiIsayama: MG5不是頂配嗎 07/24 14:07
611F:→ pearnidca: 可以 07/24 14:08
612F:→ chrisplash: PK PKP MG5實際打起來差不到哪 07/24 14:08
613F:→ jacky9992: 小怪獸~(゚∀。)~ 07/24 14:09
614F:推 wedman: MG5多10%護甲光環所以>另兩把 傷害是差不多的 07/24 14:09
615F:推 R1228932277: PK不是比MG5稍微強嗎 07/24 14:09
616F:推 poi81009: 那ppk pkp pk差很多嗎(゚∀。) 07/24 14:09
617F:推 YomiIsayama: 原來是這樣 07/24 14:10
619F:推 iGene: 我怎麼感覺是9>40>45 (゚∀。) 07/24 14:11
620F:→ poi81009: 你確定不是9>40>>>>>>>>>>>>>>>>>>>>>>>>45嗎 07/24 14:12
621F:→ WindSpread: 40有這麼大?我看看......啊,忘了我沒有 07/24 14:14
622F:推 iGene: poi我親手鑑定過 9>>>>>40>>>>>45 (゚∀。) 07/24 14:14
623F:推 YomiIsayama: 現在有40我還不檢舉你 07/24 14:14
624F:→ air1007: m37>9+40+45 07/24 14:14
625F:推 pearnidca: 奶子 07/24 14:16
626F:→ WindSpread: 請不要把拿重量級打羽量級 07/24 14:16
627F:推 iGene: 他在我身邊 你對我老婆有意見嗎? (拖走 07/24 14:19
629F:推 R1228932277: 以我桌下捏的感覺9比較大 07/24 14:20
630F:推 iGene: RFB prpr 07/24 14:21
631F:推 wedman: rfb妳又在打電動喔 07/24 14:24
632F:推 WindSpread: 指揮官你又在打___ 07/24 14:26
634F:推 R1228932277: 你很煩耶 07/24 14:28
636F:推 USSMontana: 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指 07/24 14:31
637F:→ USSMontana: 揮官指揮官 07/24 14:31
639F:推 USSMontana: 近期累積3把PK 1把AEK,還沒看到任何一把五星機槍 07/24 14:34
640F:推 R1228932277: 怕 07/24 14:34
643F:→ jacky9992: 震怒 不要黑我家小怪獸(゚皿。) 07/24 14:47
644F:→ air1007: 破E大招最後那招爆發不知道是不是範圍攻擊,假使數值固定 07/24 14:49
645F:→ air1007: 前面嚕一下300也挺痛的… 07/24 14:49
646F:→ LOVEMS: 被嘴到刪文嗎..... 07/24 14:53
647F:→ pearnidca: 什麼文 07/24 14:54
648F:→ jacky9992: 你們太兇惹(゚∀。) 07/24 14:54
649F:推 blacksugur: 就剛才有篇問動畫化的文,各種火(゚∀。) 07/24 14:55
650F:推 chrisplash: 怕 07/24 14:56
651F:→ pearnidca: 真的火 07/24 14:57
652F:→ moxian: (゚∀。)沒跟到看戲 嘖嘖 07/24 14:58
653F:推 R1228932277: 我只有說烤雞雞動畫而已 07/24 14:59
654F:推 blacksugur: 別這樣啊XD應該只是沒跟到直播情報的朋友而已啊 07/24 14:59
655F:→ air1007: 問啥阿怎麼火起來 07/24 15:04
656F:推 zeanmar: 原來0-2真的打的到pk阿 87次執行(疑) 07/24 15:08
659F:→ jacky9992: 欠燒 火火火火火火火(゚∀。) 07/24 15:13
660F:推 blacksugur: 87場出哦 燒(゚∀。) 07/24 15:14
661F:推 poi81009: 火炎焱燚 07/24 15:16
662F:推 R1228932277: 之前超想要PK的 07/24 15:20
663F:→ Akabane: BS放大地圖就十字紐左邊設成A 然後A加上滑鼠拖就可以了啊 07/24 15:20
664F:→ Akabane: 自己在那邊組合什麼XD 07/24 15:22
665F:推 wedman: 長那麼大沒掉落過pk 07/24 15:24
666F:推 chrisbelieve: 2400開領 07/24 15:28
667F:推 gn01370926: 拿完獎勵重造一發420 拜託別再PSG-1了 Q_Q 07/24 15:30
668F:推 ctvsqoo: 大概想組的隊伍都練到80等了 可是沒有核心擴阿(゚∀。) 07/24 15:33
669F:推 poi81009: 以下開放崩潰沒核心 07/24 15:35
670F:推 blacksugur: 在4-3e練到90,核心搞不好就夠了(゚∀。) 07/24 15:35
671F:→ poi81009: 核心-700多個 崩潰~~~~~~~~~~~~~~~(゚∀。)~~~~~~~~~ 07/24 15:35
672F:推 ctvsqoo: 白紙造光 自律7-1 練等0-2 我的核心居然還是欠債的狀況 07/24 15:36
673F:→ blacksugur: 不想算幾個,總之崩潰(゚∀。) 我的95還在無擴30等呢 07/24 15:36
674F:噓 gn01370926: 幹你PSG1 = = 07/24 15:36
677F:→ rizoc: 啥鬼地獄犬 07/24 15:40
679F:推 blacksugur: 真的很強(゚∀。) 07/24 15:42
681F:推 godivan: 請出牛兔炮來一炮打死 07/24 15:44
682F:→ fate201: 把NTW當炮王牌獵人嗎 發現野獸 07/24 15:44
683F:→ godivan: 疑?牛兔炮不就是王牌獵人嗎? 07/24 15:45
684F:推 blacksugur: 牛兔CD會太長吧 不知道狗什麼時候開技 07/24 15:47
685F:推 godivan: 看起來應該50跟 25%開技? 07/24 15:49
686F:推 godivan: 不過這超大隻筷子的技能直接是全屏光炮。。。 07/24 15:50
687F:推 YomiIsayama: PK的語音讓人聽了好想跪舔 07/24 15:52
688F:推 R1228932277: 我老婆很棒吧 07/24 15:53
689F:→ YomiIsayama: 資源2400發了 07/24 15:53
690F:→ YomiIsayama: 95讓人好想磨蹭 PK讓人好想跪舔 可是副官只能選一個 07/24 15:54
692F:→ steven3QXD: 中間那隻狗太兇了ㄅ 07/24 15:54
693F:→ godivan: ANMI要畫韓服限定槍。。。 07/24 15:54
694F:→ YomiIsayama: 我覺得我是不是要叫木Shiyo岳父了 07/24 15:55
695F:→ YomiIsayama: 95感覺就會講"阿拉阿拉,指揮官的手指頭又在調皮了<3" 07/24 15:57
696F:推 lankawi: 太太很像妹妹嗎 07/24 15:59
697F:推 cursain: 求之前一張「出iws,我們不認識」的梗圖,第一位50p QQ 07/24 16:10
699F:推 cursain: 對,就是這張,感謝 07/24 16:13
700F:推 Hasanieer: 樓上還有沒有別的 好缺表情包用 07/24 16:13
703F:→ ExpenSolf: 造幾把MG 結果人品爆發全重複QQ 07/24 16:18
704F:推 love710741: 你這資源量不太妙 07/24 16:19
705F:推 ExpenSolf: 哼 早就都無所謂了 無所謂了..... 07/24 16:20
706F:推 R1228932277: 沒關係 我魔方資源也2萬多 我撈了576場 07/24 16:21
707F:推 ExpenSolf: 我只希望這次活動不會撈這麼久,預計活動完要先當倉庫 07/24 16:22
708F:→ ExpenSolf: 到八月底了 07/24 16:22
709F:推 gn00851667: 想想活動那麼長...每次都見底進活動也沒怎樣(恐慌 07/24 16:24
710F:→ steven3QXD: 這次要撈箱子 箱子又每天有上限 所以屯點資源第一天 07/24 16:24
711F:→ steven3QXD: 衝過去吧(? 07/24 16:24
712F:推 power82717: 95好像詩羽學姐 >///< 07/24 16:24
713F:推 chrisbelieve: 活動又怎樣 先裝備重造十造再說 07/24 16:25
714F:→ NEKOWORKi: 恩? 資源不是一隻妖精*500嗎 還是我記錯了 07/24 16:25
715F:推 godivan: 活動不是都三周起跳嗎? 07/24 16:25
716F:推 gn00851667: 沒有99 沒有36 沒有PKP...箱子開得到嗎(゚∀。) 07/24 16:27
717F:→ steven3QXD: 開得到PKP ? 07/24 16:28
718F:→ steven3QXD: g36c好像也有 07/24 16:28
719F:推 holyvoice: 開的到 07/24 16:29
720F:→ gn00851667: 上次魔素只有保底... 07/24 16:31
721F:推 godivan: Lyco:我放了你們是拿得到嗎? 07/24 16:31
722F:推 godivan: 官方 coser大賽 95那個直接開戰了。。 07/24 16:34
723F:推 iGene: 箱子開到小維手槍就畢業了 07/24 16:35
724F:推 ExpenSolf: 這次有五隻五星 只有九五式其他都沒有 突然想到魔素那 07/24 16:36
725F:→ ExpenSolf: 期在百抽以前就抽到兩隻了呢 07/24 16:36
726F:推 godivan: 我缺小維和 pkp... 07/24 16:36
727F:→ godivan: 反正沒保底層ㄨㄛ估計拿不到 07/24 16:36
728F:推 shung0503: 開得到G36C? 07/24 16:37
729F:→ LOVEMS: 官方coser 95怎麼了 要穿夏鳴蟬出場嗎? 07/24 16:38
730F:推 ExpenSolf: 警棍 兔蘿 g36c pkp 954 07/24 16:38
731F:推 wedman: 95戰啥 07/24 16:38
732F:→ ExpenSolf: 官方那邊有篇cos954的,結果槍那成974就開戰了 07/24 16:39
733F:→ ExpenSolf: 拿* 07/24 16:39
734F:推 iGene: 這次箱子 m99 pkp都這週內造到... 07/24 16:40
735F:推 dahos: 暑假到了 火氣特別大 07/24 16:40
736F:推 dk2ftrmrn: 95戰什麼? 我以為德皇先開戰 07/24 16:41
737F:推 rizoc: 95只要奶子 (゚∀。) 07/24 16:43
738F:→ rizoc: 話說圖呢? (゚∀。)? 07/24 16:43
739F:→ NEKOWORKi: 刪掉了? 怎麼找不到相關文章 07/24 16:43
740F:推 piyo0604: 少前FB的底下留言吧 07/24 16:44
741F:推 iGene: 還在啊 官方專頁 07/24 16:44
742F:→ piyo0604: C圈真的很麻煩030 07/24 16:45
743F:推 wedman: 貴圈森77 07/24 16:47
744F:推 godivan: cos 95結果被眼尖的軍武迷看到是拿 97就開戰了 07/24 16:48
745F:推 dk2ftrmrn: 有些槍模型特別難取得 G11? 07/24 16:49
746F:推 godivan: G11模型槍很難取得沒錯,然後那個 cos G11的自己做一把 07/24 16:52
747F:推 dk2ftrmrn: 還好啦 真的要上綱到真貨軍品是不可能 07/24 16:56
748F:推 R1228932277: 槍枝真品台灣不可能 07/24 16:57
749F:→ R1228932277: 不過瞄具真品可以 之前打生存老闆那邊就有俄羅斯 07/24 16:58
750F:→ R1228932277: 流出來的SVD真品瞄具 07/24 16:58
751F:推 dk2ftrmrn: 模仿終究是模仿 別出入太大我都接受 看那當年桐人海.. 07/24 17:01
754F:→ R1228932277: 大爆射 07/24 17:14
765F:推 wedman: 想摸dsr的肚肚 07/24 17:17
767F:→ jacky9992: 沒有小怪獸 給箭頭(゚∀。) 07/24 17:17
773F:推 blacksugur: 一回來就開始開車啦(゚∀。) 07/24 17:19
775F:推 godivan: 果然「有沒有鋪陳」這個是假議題。。 07/24 17:19
781F:推 rizoc: 最近置底司機好少 (゚∀。;) 07/24 17:22
782F:→ rizoc: 一定是傑奇當選後戒嚴 (゚∀。)/ 07/24 17:23
783F:→ jacky9992: 你怎麼這樣汙人清白 鼓勵貼小怪獸的事 能叫戒嚴嗎-艸- 07/24 17:24
784F:推 baka: 開車拉 07/24 17:25
785F:推 baka: 那張湯姊帥爆 07/24 17:28
786F:→ baka: 德意志<333 蠍蠍<3333 07/24 17:29
787F:→ ghostxx: T91登場啦 07/24 17:30
788F:推 holyvoice: 杰奇你還有清白?你不是剖開來全黑的?-w- 07/24 17:31
789F:推 blacksugur: (゚∀。)???!!! 07/24 17:31
790F:→ jacky9992: |∀。) 07/24 17:33
793F:推 fate201: 剖開來掉出一堆小香腸 07/24 17:34
794F:推 love710741: 乙己那張你的名字好看 07/24 17:35
795F:→ R1228932277: 那張是我現在手機桌布 好看 讚 07/24 17:35
796F:推 baka: (゚∀。)b 讚 07/24 17:36
797F:推 blacksugur: G11回首一望…… 真美(゚∀。) 07/24 17:36
798F:→ jacky9992: 小怪獸 prprpr 07/24 17:37
799F:→ R1228932277: 404小隊一次滿足 07/24 17:37
800F:→ weiyilan: 傑奇還我賽嘎 07/24 17:37
801F:→ jacky9992: 我又沒A你賽尬(゚∀。) 只是比你早造到一點(゚∀。) 07/24 17:38
802F:推 ghytrfvbnmju: 傑奇還我...沒事我有賽嘎 07/24 17:39
803F:→ jacky9992: 抓到惹(゚∀。)就是你A走wei的賽尬 07/24 17:40
804F:推 godivan: --以上都要還給我賽嘎-- 07/24 17:42
805F:→ weiyilan: _(:3」∠)_ 07/24 17:42
806F:→ fate201: |∀。)<有人提到塞嘎嗎 07/24 17:42
807F:→ R1228932277: 還我雞夭夭 07/24 17:42
808F:推 fate201: |∀。)<不行 G11是我的 一把都不能讓 07/24 17:45
809F:推 blacksugur: | ∀。)決鬥吧 07/24 17:45
810F:→ fate201: |∀。)<我幹嘛走在路上就要跟人決鬥 07/24 17:46
811F:→ wedman: T91全A 感覺好膩害 07/24 17:47
812F:推 R1228932277: 抽牌 07/24 17:49
813F:推 Sasamumu: 接下來要賭啥~~~ 07/24 17:50
814F:推 fate201: |∀。)<我出一對塞嘎 07/24 17:50
815F:→ R1228932277: 下一期CV什麼時候出 07/24 17:51
816F:→ fate201: 賭下一期CV是想變呆帳逆... 07/24 17:51
817F:推 Sasamumu: 拜託,賭時間短一點的= = 07/24 17:52
818F:推 Sasamumu: CV這葛可能跟T91依樣久 07/24 17:52
819F:推 blacksugur: 夏活積分戰之類的? 賭大獎是哪個或最高分區間 07/24 17:53
820F:推 R1228932277: 賭9A91專武是夜視還是光瞄 還是都有 07/24 17:53
821F:推 j3526147j: T91槍外型好像m16a1 這是錯覺嗎 07/24 17:54
822F:推 Sasamumu: 好喔,賭專武感覺比較好分類 07/24 17:54
823F:→ blacksugur: 以羽中說夜視儀來看一定有夜視功能吧 只是看跟什麼搭 07/24 17:54
824F:推 Sasamumu: 確定事夜市了?@@ 07/24 17:54
825F:→ Sasamumu: 還是賭素質? 07/24 17:55
826F:推 R1228932277: 看會不會跟其他東西合體這樣 07/24 17:55
827F:推 Clarkliu: 我賭夜視+全息 07/24 17:56
828F:推 Sasamumu: 那就賭夜視+? 感覺選項蠻多ㄉ 07/24 17:57
829F:推 R1228932277: 我賭夜視+光瞄 07/24 17:57
830F:推 USSMontana: 技能跟光環是什麼比較期待 07/24 17:57
831F:推 fate201: 應該跟掃落葉和刷油漆有關(X 07/24 17:59
832F:推 R1228932277: 清掃專注 07/24 18:00
833F:→ godivan: T91放在製造,恐慌。ar還沒畢業啊 07/24 18:00
834F:推 USSMontana: 看起來就是光環提升SMG迴避 07/24 18:01
835F:→ USSMontana: 技能是影響格上的迴避跟射速提升 07/24 18:01
836F:→ USSMontana: 感覺還蠻合理的(X 07/24 18:01
837F:推 gn01370926: 隨著人型擴編 越會閃躲飄 07/24 18:02
838F:→ fate201: 越老越油條是吧 07/24 18:02
839F:推 wedman: 百等就退伍了 07/24 18:02
840F:→ jacky9992: 走到問號點:幹走鐵血料件 07/24 18:03
841F:推 WindSpread: 資料造假,把S勝從14戰改成4戰 07/24 18:08
842F:推 balingmirror: T91就65改短槍管跟變成伸縮式槍托不是嗎? 07/24 18:10
843F:→ balingmirror: 然後65K2是仿M16的 07/24 18:10
845F:推 zero7767767: 上一動:有機率回到上一個行動點前的狀態 07/24 18:11
846F:推 dk2ftrmrn: 未來預計增加打飯班小隊:隊長T91 07/24 18:11
847F:→ balingmirror: 我的教育班長告訴我的(懇親假中 07/24 18:11
848F:推 power82717: T91:這場沒打贏全部洞八 07/24 18:11
849F:→ power82717: 全隊火力射速大幅上升(゚∀。) 07/24 18:11
850F:→ godivan: 恐慌。。。。RFB還沒來我家。。 07/24 18:11
851F:→ balingmirror: T91:有沒有看到那棵樹,左去右回開始動作 07/24 18:13
852F:→ NanaMizuki: m4:聽說我也是m16改短跟加裝伸縮槍托 07/24 18:13
853F:→ bnn: 裝備欄:上刺刀 07/24 18:13
854F:推 balingmirror: 專武:S腰帶 07/24 18:14
856F:推 dk2ftrmrn: T91喜歡喝奶茶 一定知道要投飲料 07/24 18:15
857F:推 balingmirror: 維大力奶茶15塊,人生的救贖 07/24 18:16
858F:推 wedman: 大破大冰奶 07/24 18:16
859F:推 godivan: 聽說這個是 110的姐妹槍 07/24 18:16
860F:→ wedman: 4141又出PSG 這遊戲好難 07/24 18:17
861F:→ jacky9992: 不然要出誰(゚∀。) 07/24 18:17
862F:推 gn01370926: PSG-1還我G28 = = 07/24 18:18
863F:推 dk2ftrmrn: 那些波爾茶外面買不到耶 07/24 18:18
864F:→ wedman: G28壓 造不出來 07/24 18:18
865F:→ jacky9992: つ[G28] 07/24 18:19
866F:推 norta: 決定了 下次聖造再拼T91 單吊太壓摳了 07/24 18:19
867F:推 Sasamumu: 維大力 鮮奶茶 讚 07/24 18:19
868F:→ godivan: 幹。。。這下又要延兩個月了。。 07/24 18:20
869F:→ godivan: 從四月開始造 AR到現在還畢不了業。。 07/24 18:21
870F:推 norta: 這期先妖精一波 07/24 18:21
871F:→ norta: 最煩的是 五星AR除了小狐狸全都五擴了 連賭歪都不能當15核 07/24 18:22
872F:→ norta: 如果是SMG我還有一堆15核的扣打 07/24 18:22
873F:推 balingmirror: v( ゚Д。)v 晚餐後一罐,人生無遺憾v( ゚Д。)v 07/24 18:22
874F:→ gn01370926: 反正改版先拚一隻小妖精玩玩 XD 07/24 18:23
875F:推 wedman: 希望測試服先放出妖精公式 07/24 18:26
876F:推 godivan: 羽中在直播給了公式,快抄 07/24 18:27
877F:推 R1228932277: 先記住羽中給我的暗示 不要用三擋跟二擋 07/24 18:27
878F:→ NEKOWORKi: 公式有了吧 我貼在我那帖下面 07/24 18:27
879F:→ NEKOWORKi: 幾隻是2k*4 其他都是500就能出 07/24 18:28
880F:推 wedman: 好耶 造爆 07/24 18:28
881F:→ jacky9992: 維面不試個4142(゚∀。) 07/24 18:29
882F:→ wedman: 4142感覺造下去就金檔板 07/24 18:29
883F:→ baka: 2k 好貴XD 07/24 18:30
884F:→ wedman: 我覺得會缺的是快造 07/24 18:30
885F:推 Zygarde: 用通用造一隻來玩玩 07/24 18:31
886F:推 poi81009: 該說感動嗎 我按了三天的 50 50 50 250 終於出金彈鏈 07/24 18:33
887F:推 wedman: 上次聖裝到現在天天按子彈還是沒有高速G_G 07/24 18:35
888F:→ jacky9992: 沒啦 我說G28(゚∀。) 07/24 18:41
889F:推 wedman: v( ゚Д。)v 07/24 18:43
890F:推 balingmirror: v( ゚Д。)v 07/24 18:44
891F:推 wedman: 喝到過期的豆漿 肚子好像被揍了一拳 07/24 18:47
892F:推 R1228932277: 沒有變的像豆腐嗎 07/24 18:50
893F:推 balingmirror: 維麵被腹X交(被打 07/24 18:53
896F:推 norta: 希望T91的技能是腥紅迴響那個類型的 07/24 18:59
897F:推 doroneko: 不如G11那個類型的阿 -w- 07/24 19:05
899F:→ gn01370926: 是殲滅專注N XD 07/24 19:12
901F:推 wedman: 這光環也太坑了.. 07/24 19:13
902F:→ NanaMizuki: 低能光環 www 07/24 19:13
903F:推 blacksugur: 叫你拉槍的意思嗎……(゚∀。) 07/24 19:13
904F:→ NanaMizuki: 技能不差啦 可是光環實在很... 07/24 19:15
905F:推 wedman: 光環:—/10 連分數都不打了 07/24 19:16
906F:→ jacky9992: 光環(゚∀。) 07/24 19:16
907F:推 godivan: 這光環沒開玩笑? 07/24 19:17
908F:→ walter741225: 原來是mg阿 07/24 19:17
909F:推 Deathclaw: T91可能以為她自己是MG 順便把前排當SG了 (゚∀。) 07/24 19:18
910F:→ NanaMizuki: 喔 不對 技能也滿...開技30% cri不是70% 07/24 19:19
911F:推 caten: ( ゚Д。)台灣槍就是要血汗手動 07/24 19:19
912F:推 WindSpread: SMG:幹你娘 07/24 19:19
913F:推 z897899878: 國軍素質(゚∀。) 07/24 19:20
914F:→ rfvbnhytg: 這光環出了什麼事 07/24 19:20
915F:推 gamania31610: 我還以為這是MG光環(゚∀。) 07/24 19:20
916F:→ caten: T91是五星欸( ゚Д。)(轉移焦點) 07/24 19:21
917F:推 caten: 這應該會有新SMG跟他配吧( ゚Д。)不然T91哪吃得到SMG光環 07/24 19:23
918F:推 balingmirror: v( ゚Д。)v 指揮官!T91又跑去後排割草啦 07/24 19:24
919F:推 godivan: NGA的說法法好像有提到三列陣會有改動的樣子? 07/24 19:24
920F:→ godivan: 有注意到評著提到這一點 07/24 19:24
921F:推 wedman: 可能UMP40跟KLIN也會是這種跳格光環 07/24 19:25
922F:推 s7418522004: 我萌新為了wa入坑 造了整個月rf 現在單吊wa了(゚∀。 07/24 19:26
923F:→ s7418522004: ) 要不要這麼讀心... 07/24 19:26
924F:→ walter741225: 這樣分裂成兩個系統嗎 07/24 19:26
925F:推 balingmirror: 所以T91這樣是在暗示新的mate嗎? 07/24 19:26
926F:→ wedman: 又是WA難民 加油 07/24 19:26
927F:推 satoumi: 9a91有沒有比較好用 07/24 19:26
928F:→ justsay: meta啦 mate是要徵友喔?XD 07/24 19:27
929F:推 R1228932277: WA醬真是太罪惡了 07/24 19:27
930F:推 godivan: 差不多,因為翻 NGA的評論者有提到未來的改動 07/24 19:28
931F:→ skyworld: 樓上WA50000(゚∀。) 07/24 19:28
932F:→ wedman: 打王那麼愛拉X陣 那直接給你X陣進場 07/24 19:28
933F:推 gn01370926: 有人說可以用來拆砲台 XD 07/24 19:28
934F:推 stkoso: 爆率+50%很雞肋 07/24 19:28
935F:噓 castawil: 難道是因為那些"未來展望"才讓高文刪評槍文ㄇ (゚∀。) 07/24 19:29
936F:推 balingmirror: v( ゚Д。)v手滑打錯 07/24 19:29
937F:推 R1228932277: 怒刪 07/24 19:29
938F:推 s7418522004: 太罪惡了 我連wa醬的泳裝都先買好了 但是造無(゚∀。 07/24 19:30
939F:→ s7418522004: ) 07/24 19:30
940F:→ walter741225: 夜戰的話不會 可以搭光環剛好百趴 07/24 19:30
941F:→ balingmirror: 我只看到一個刪文紀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07/24 19:30
942F:→ walter741225: 不過他的問題不在這就是 07/24 19:30
943F:推 z897899878: 高文刪文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7/24 19:31
944F:→ godivan: 啊?我想一想還是刪文好了。 07/24 19:31
945F:噓 castawil: 就是大概說這槍體質過得去光環部長級的狂這樣 (゚∀。) 07/24 19:31
946F:→ stkoso: 你搭什麼光環可以AR爆率100阿(゚∀。) 07/24 19:31
947F:推 caten: 算了出來還是造一下好了( ゚Д。)雖然這光環有點黑人問號 07/24 19:31
948F:→ godivan: 至於底下有在講什麼我沒看 07/24 19:31
949F:→ stkoso: 爆率都是用乘算的 除了光瞄 07/24 19:32
950F:→ castawil: 我有幫你看:沒說什麼。(゚∀。) 07/24 19:32
951F:→ godivan: 大概就金光瞄上去然後 45姐的光環直接爆爆擊 07/24 19:33
952F:→ stkoso: 夜戰帶光瞄是做死吧 07/24 19:33
953F:→ walter741225: 本身20 技能50 光環30 45姐 07/24 19:34
954F:→ walter741225: 是喔 那我知識不足導致誤解 感謝指導 07/24 19:34
955F:推 godivan: 我記得好像有大佬說過 45跟小公主搭一起會讓爆擊爆開 07/24 19:35
956F:噓 castawil: 晚上小飛機算什麼 我們T91命中可是超過一百分的(゚∀。) 07/24 19:35
957F:→ walter741225: 我再找機會研究一下好惹 07/24 19:36
958F:→ stkoso: 那是有光瞄阿 68*1.6=108.8 07/24 19:36
959F:→ caten: ( ゚Д。)G11你打靶打到旁邊的T91了! 07/24 19:37
960F:推 balingmirror: T91的人形都是特等射手評等wwww 07/24 19:37
961F:→ walter741225: 那要是技能也是乘 哪真的無敵爛 07/24 19:37
962F:→ balingmirror: 夜射打燈不打靶→小飛機有頭燈→命中100% 07/24 19:38
963F:推 watchr: 技能不是都是乘嗎? 07/24 19:39
964F:推 balingmirror: 技能是乘的啊 07/24 19:40
965F:噓 castawil: 夜射只會打燈那遇上沒燈的裝甲不就哉係(゚∀。)? 07/24 19:40
967F:→ castawil: 奈奈這個太寫實了樓下拜託幫我推(゚∀。) 07/24 19:42
968F:推 balingmirror: 太寫實啦v( ゚Д。)v 07/24 19:42
969F:推 gn01370926: 就看看夏活的SMG有沒有能搭的 不然就只能去掃地或打飯 07/24 19:42
970F:推 walter741225: 對阿 查了才知道搞錯 還以為這設計有巧思的 07/24 19:42
971F:推 watchr: 裝甲的迴避是0,不過躲不了的靶不表示一定射得中 07/24 19:43
972F:→ balingmirror: 啥搞錯? 07/24 19:43
973F:→ gn01370926: 畢竟這次夏活五把新槍三把SMG 應該不是湊巧 ......吧? 07/24 19:43
974F:推 caten: ( ゚Д。)T91全副武裝戴防毒面具中山室集合 07/24 19:43
975F:→ walter741225: 我上面以為是用加的XD 07/24 19:44
976F:噓 castawil: 每天只要掃地打飯T91高興都來不及惹(゚∀。) 07/24 19:44
977F:→ watchr: 我比較在乎40能不能當404小隊的第五人就是了 07/24 19:44
978F:→ watchr: 那不就是拆核心後改造成民用人形嗎 07/24 19:44
980F:→ castawil: 卡撐T91是有得罪你逆(゚∀。) 07/24 19:45
981F:→ castawil: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拆下核心退伍才是真的(゚∀。) 07/24 19:46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82F:→ Mormory: 小公主改二光環變為所有槍種有效如何 (゚∀。) 07/30 20:24
983F:推 apple00: 3-3每一場打完都要用快修 3-4這樣還打得動嗎..? 07/30 20:26
984F:推 blakespring: Lv83的9A91可以參加夏活嗎? 07/30 20:26
985F:推 hchs11403: 請問2-3需要三隊才能過嗎 目前只有兩隊能穿甲 07/30 20:26
986F:推 DoraShort: 不用 07/30 20:27
987F:噓 USSMontana: 閃電 HK45 MT9都出過了 F1去哪了呢? 07/30 20:27
988F:推 t94: 請問3-2MG拖屍打黑雷怎麼拖的0_0 07/30 20:27
989F:推 godivan: 可以 你要祈禱你的運氣很好. 07/30 20:28
990F:推 blacksugur: 1MG上一堆傷害buff 最前排SG 打的時候把SG往第二排拉 07/30 20:30
991F:推 t94: 謝謝,等等試試(゚∀。) 07/30 20:32
992F:噓 love710741: 有閃電 眼紅 07/30 20:32
994F:→ love710741: 我直接用2-4的隊伍去刷3-2箱了 懶得一直編輯 07/30 20:34
996F:推 blacksugur: poi怎麼這麼歐R (゚∀。) 07/30 20:36
997F:→ poi81009: 在來兩個UX骨 兔子洞打40% 我就這次活動畢業了 07/30 20:36
998F:推 ttoy: 妖精練技是不是有BUG啊?為什麼我妖精訓練完技能等級沒變 07/30 20:36
999F:→ bnn: Pzb 47場1-4出貨(狗) 打撈剩SSG69啦~ 07/30 20:36
1000F:推 godivan: SSG69沒有簽到到嗎? 07/30 20:36
1001F:→ ttoy: 內容說明沒變 再次訓練仍是200初資2小時... 07/30 20:36
1002F:推 aa881104: 你按下去就非法操作了(゚∀。) 07/30 20:37
1003F:→ ttoy: 兩隻妖精都是 指揮妖精和狙擊妖精 07/30 20:37
1004F:推 love710741: 重開遊戲 07/30 20:37
1005F:推 Zpqqrc9211: f1跟pzb推薦哪章圖打撈啊?! 07/30 20:38
1006F:推 love710741: 1-2,1-4... 07/30 20:39
1007F:推 DsLove710: 你也可以去3-3一次撈兩隻 07/30 20:40
1008F:→ love710741: 不想1-4繞圖的話去3-3 戰損看你接不接受 07/30 20:40
1009F:推 Mormory: 虛數迷宮會掉ㄛ (゚∀。) 07/30 20:40
1010F:推 blacksugur: 3-3兩個都會出 不過隊伍要認真組一下(゚∀。) 07/30 20:40
1011F:→ love710741: 感覺3-3一定會吃高射砲 07/30 20:41
1012F:→ blacksugur: 還好啦 後排放一隻手槍跳舞就好了(゚∀。) 07/30 20:41
1013F:推 aa881104: 3-3我有一次先把高射砲幹掉了 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07/30 20:42
1014F:推 Lumia625: 3-3太容易被砲台打 我還是分開撈 07/30 20:42
1015F:→ love710741: 我也放棄3-3了 繼續回1-4 07/30 20:42
1016F:推 d970306: 終於打完3-4,第二張87之證 get(゚∀。) 07/30 20:42
1017F:噓 Prinzeugen: 幹 2-4是什麼爛關卡 07/30 20:43
1018F:推 ttoy: 重開遊戲後正常了 但是我好像用200初資2小練了兩等XD 07/30 20:43
1019F:推 poi81009: 推完3-2之後我覺得2-4很佛心 07/30 20:43
1020F:推 Zpqqrc9211: 先謝謝推薦,今天解完3-4累了,明天再開始打撈 07/30 20:43
1021F:→ Prinzeugen: 求助 2-4打到沒資源修槍 07/30 20:43
1022F:噓 poi81009: 只是那RNG常常婊我真的很煩 07/30 20:44
1023F:→ poi81009: 先跑後勤 活動剛開始 07/30 20:44
1024F:→ Prinzeugen: 不然我就pass夏活了 07/30 20:44
1025F:→ d970306: 先屯資源吧 or 魔法小卡刷下去(゚∀。) 07/30 20:45
1026F:推 blacksugur: 夏活還有快一個月啊(゚∀。)別說得好像快結束了一樣 07/30 20:45
1027F:推 a021017: 2-4看攻略算好刷的,3-4才真的會讓資源大爆死 07/30 20:46
1028F:推 Lumia625: 你屯個幾天資源就好啦 07/30 20:46
1029F:→ Lumia625: 要過3-4要求也不是特高 重點就是很容易失去耐心 07/30 20:47
1030F:推 love710741: 3-4就機霰燒資源而已 其實也還好 07/30 20:47
1032F:噓 poi81009: 嗚嗚 要UMP40來我才能重返90% 07/30 20:47
1033F:推 blacksugur: 恭喜(゚∀。) 07/30 20:47
1034F:→ Lumia625: 恭喜 87+1 07/30 20:47
1035F:推 Prinzeugen: 那我先存個半個月資源好了zzz 07/30 20:47
1036F:推 kudoshaki: 話說大家UMP40開到後還會刷滿60箱嗎? 07/30 20:47
1037F:→ love710741: 恭喜 07/30 20:47
1038F:→ kudoshaki: 有點懶的刷第三章的箱子 07/30 20:48
1039F:→ love710741: 刷滿啊 我兩個40了還是刷滿 07/30 20:48
1040F:→ poi81009: 我頂多刷40 3-2那太傷精神 07/30 20:48
1041F:→ antaresatptt: 嗚喔 想到還有專武跟人形要刷 我的豆頁... 07/30 20:48
1042F:→ Prinzeugen: 這周要出國 到8月中才回來... 07/30 20:48
1043F:→ blacksugur: 可能就放掉三章的了 太麻煩(゚∀。) 07/30 20:48
1044F:→ love710741: 有空加減刷吧 07/30 20:49
1045F:推 gn01370926: 照刷不誤 (゚∀。) 07/30 20:49
1046F:→ Prinzeugen: (゚∀。) 刷滿這個花的時間也不少 07/30 20:49
1047F:→ Dawnvoice: 我應該就刷到 8/10 了… 07/30 20:49
1048F:→ Dawnvoice: 隔壁棚看起來也是得吃丙 苦逼 07/30 20:50
1049F:推 antaresatptt: 我看那個排行榜我也不用打了QQ 剛剛打一局才20w 07/30 20:51
1050F:推 Zygarde: 刷R 我還欠PKP 07/30 20:51
1051F:推 piyo0604: 第三章的不刷 痛扣 07/30 20:51
1052F:→ gn01370926: 缺小維 M99 G36C 所以只好冒著禿頭危機刷下去 07/30 20:52
1053F:推 love710741: 缺小維核心 M99核心 G36核心 跟95 刷 07/30 20:52
1054F:→ gn01370926: 20萬挺多的了 (゚∀。) 07/30 20:52
1055F:推 antaresatptt: 第三章的刷起來很掉SAN值... 07/30 20:53
1056F:推 Prinzeugen: (゚∀。) 想想看 艦娘甲打甲撈 07/30 20:54
1057F:推 power82717: 3-4用增援妖精繞圈圈繞到滿血再進去打(゚∀。) 07/30 20:55
1058F:推 poi81009: 活動到8月底喔 07/30 20:55
1059F:→ Prinzeugen: 這邊有多少指揮官的副業是提督呢(゚∀。) 07/30 20:56
1060F:→ Uzuki: (′-ω-‵) 07/30 20:56
1061F:→ Prinzeugen: 還是說提督是副業呢(゚∀。) 07/30 20:56
1062F:推 dk2ftrmrn: 撈到UMP專武瞜 樓下90P 07/30 20:56
1063F:→ Dawnvoice: 三小啊 裝備重造低消五百 十次才送我資源各60跟三核喔 07/30 20:56
1064F:推 power82717: 好 07/30 20:56
1065F:→ Prinzeugen: *指揮官 07/30 20:57
1066F:→ Dawnvoice: 分享喜悅結果被我的抱怨文滑到也太慘,讓給我樓下好了 07/30 20:57
1067F:推 Zygarde: 第三章刷箱可以在撈專武時放置MG在黑雷旁給他自己來撞 07/30 20:57
1068F:→ Prinzeugen: 好 07/30 20:57
1069F:→ pearnidca: 煩 每場都要SL好幾次 07/30 20:57
1070F:→ dk2ftrmrn: 那兩位都發好了 07/30 20:58
1071F:→ Prinzeugen: 話說 造妖精有推薦的配方嗎 07/30 20:58
1072F:推 power82717: 感謝感謝 撫慰我被破壞者射滿臉的心靈(゚∀。) 07/30 20:59
1073F:→ Dawnvoice: 感謝(゚∀。) 希望我有機會再發出去(゚∀。) 07/30 21:01
1074F:推 z7202172021: 500*4 三檔 07/30 21:04
1075F:推 Lumia625: 刷f1刷到賭爛 發下三樓100p 要是五場以內出下六樓100p 07/30 21:04
1076F:推 blacksugur: 好 07/30 21:04
1077F:→ love710741: 好 07/30 21:05
1078F:推 pearnidca: 好 07/30 21:05
1079F:推 power82717: 好 07/30 21:05
1080F:推 USSMontana: 好 07/30 21:05
1081F:推 Dawnvoice: 卡邦醬! 07/30 21:05
1082F:推 antaresatptt: 借問一下@@ 傑奇PO的那個打撈可以用拖屍的嗎 07/30 21:08
1083F:→ antaresatptt: 資源剩下兩萬不太想點大造 很痛苦 還是拖屍我比較能 07/30 21:09
1084F:→ antaresatptt: 接受 07/30 21:09
1085F:推 blacksugur: 3-2可啊 只是你要拖就不能打木星砲了 07/30 21:10
1086F:推 proter: 有 打手用FAL跟V衝 07/30 21:10
1087F:→ blacksugur: Fal炸龍騎下去 舒爽(゚∀。)b 07/30 21:10
1088F:推 Lumia625: 如果要拖屍 我建議v衝/pp-19拖4hg吧 07/30 21:11
1089F:→ stone20924: 感謝poi在很久之前的回答 謝謝 07/30 21:11
1090F:→ blacksugur: 拖4HG前排不會爆炸嗎? 07/30 21:11
1091F:→ Lumia625: 擲彈完死得差不多啦 07/30 21:12
1092F:推 antaresatptt: ㄜ 3-2要打木星炮嗎? 他不是四戰到下方區域撤退? 07/30 21:13
1093F:→ blacksugur: 好耶 明天試試看\(゚∀。)/ 07/30 21:13
1094F:→ dx90c: 可打可怖打 07/30 21:13
1095F:→ Lumia625: 可以不要打 打4隻龍騎限時機場撤退 07/30 21:14
1096F:→ antaresatptt: 我用奶兔去擋 帶G11跟機槍 另一組閃電跟4擴97不知 07/30 21:14
1097F:→ antaresatptt: 道OK不OK 07/30 21:14
1098F:→ antaresatptt: 感謝解答 身為置底鯉魚真是太好了 有作業抄還有 07/30 21:15
1099F:→ antaresatptt: 溫暖 QQ 07/30 21:15
1100F:→ dx90c: 今天耍廢了一整天 07/30 21:16
1101F:推 Lumia625: 有閃電沒問題吧 你走到砲台那邊差不多開技 07/30 21:17
1102F:推 antaresatptt: 我去撞撞看 頭破血流再回來報告 07/30 21:19
1103F:→ antaresatptt: 靠邀...基地被黑雷撞到歪頭.... 07/30 21:20
1104F:→ antaresatptt: 放錯地方啦XD 07/30 21:20
1105F:→ antaresatptt: 放錯地方啦XD 07/30 21:20
1107F:→ blacksugur: 找到3-3的拖屍組合啦(゚∀。)一場掉個80血左右吧 07/30 21:24
1108F:推 Enatsuin: 請問有1-4低消打撈攻略嗎 07/30 21:24
1109F:→ dx90c: 在3-3撈四星RF嗎 07/30 21:24
1110F:推 R1228932277: 打完文章了 打超級久 07/30 21:25
1111F:→ dx90c: @ENA 我是G11+煙霧彈兩個,刷小狗路線不打光頭這樣 07/30 21:25
1112F:→ blacksugur: PZ和F1一起撈(゚∀。)很吃光環槍很死 不過能拖就好 07/30 21:25
1113F:→ a05150707: 1-4 五擴AR + M1911或灰熊或可樂 2隻就夠打 07/30 21:25
1114F:推 Hasanieer: 1-4我帶G11跟兩隻手槍打 撤退幾乎無損 07/30 21:26
1115F:推 Lumia625: G11+1-2隻HG(可樂/M1911) 07/30 21:26
1116F:推 Enatsuin: 好謝謝 07/30 21:26
1117F:推 Lance0722: 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有雙87章 我先舉手 07/30 21:26
1118F:→ blacksugur: 炮臺鎖定就把內格撤掉 然後看她們表演(゚∀。) 07/30 21:26
1119F:→ pearnidca: 等活動完就會有人統計啦 07/30 21:27
1120F:→ Lumia625: 因為有小飛機我就挑有+命中的可樂 07/30 21:27
1121F:推 NowakiKai: 我沒有~ 07/30 21:27
1122F:→ dx90c: 我覺得PTT就剩我一個人在撈槍了,求個溫暖 07/30 21:27
1123F:→ Lumia625: 常駐活動會有87之證嗎 07/30 21:27
1124F:→ Lumia625: 你不是一個人 F1 70場還沒出 07/30 21:28
1125F:→ blacksugur: 沒打上次的87章(゚∀。) 07/30 21:28
1126F:推 a1e: 反正以後可以撈,沒人想拼現在撈 07/30 21:28
1127F:推 antaresatptt: 我有 07/30 21:28
1128F:→ Lance0722: 野分大大居然沒有雙87嗎(愣 07/30 21:28
1129F:→ a1e: 以後妖精滿級+加上滿等級槍娘,就換我們把破壞者打的不要不要 07/30 21:28
1130F:→ Lumia625: 幹 第二隻MT-9 07/30 21:29
1131F:→ WindSpread: 我彈藥剩1K5 撈不動 07/30 21:29
1132F:→ a05150707: 我倒覺得以後新的王會越來越難..上限拉高很多 07/30 21:29
1133F:推 NowakiKai: 因為我打算等到閃電五擴後才去打3-4 07/30 21:30
1134F:→ NowakiKai: 這次活動逼我練閃電和G11 非常不爽 07/30 21:30
1135F:→ dx90c: 我怕說有些不會放出來撈,所以想說趁還沒修BUG之前打一打 07/30 21:30
1136F:推 blacksugur: 想趕快撈完屯資源(゚∀。)彈藥剩7k 07/30 21:31
1137F:→ WindSpread: 妖精滿強勢的,以後令咒(X)數量應該也會成為戰力指標 07/30 21:32
1138F:→ WindSpread: 然後升星又是個嚴苛的考驗,強勢的妖精你是養上去好呢 07/30 21:33
1139F:→ dx90c: 求到溫暖了,以下5樓150P 07/30 21:33
1140F:推 Lumia625: 讚 07/30 21:33
1141F:推 tin0405: 好 07/30 21:33
1142F:→ WindSpread: 還是兩隻都養讓兩隊都可以裝呢? 07/30 21:33
1143F:推 Lance0722: 來惹 07/30 21:33
1144F:推 blacksugur: 好 07/30 21:33
1145F:推 pearnidca: 好 07/30 21:34
1146F:推 antaresatptt: 好 07/30 21:34
1147F:推 Mormory: 妖精也不練複製人! (住手 07/30 21:34
1148F:推 yuzhi1988: 昨晚拿完87之章撈到現在甚麼新槍新裝備都沒有 07/30 21:34
1149F:→ dx90c: 新版的給P不能直接複製推文來給,大家都是抓時間嗎? 07/30 21:34
1150F:→ WindSpread: 窩都手動發 ._. 07/30 21:35
1151F:推 blacksugur: 手動+1 好久沒開文曬了_(:з」∠)_ 07/30 21:36
1152F:推 j3526147j: 幹 3*限定都輪過一輪 F1跟閃電勒 07/30 21:36
1153F:→ R1228932277: 我原本預定雞夭夭來才要發錢的 嗚嗚 07/30 21:36
1154F:→ dx90c: 嗯,就剩3-4和專武了,這次活動有餘裕了點 07/30 21:36
1155F:推 Edsel: 活動1-2終於撈到閃電了 T_T 51場 07/30 21:37
1156F:推 Kention: |∀。)不必曬也可以發阿,消災解厄(伸手 07/30 21:37
1157F:推 tin0405: 謝謝 07/30 21:37
1159F:→ tin0405: (゚∀。)漏打 收到小錢錢了 07/30 21:38
1160F:→ WindSpread: 收到 乾蝦 07/30 21:38
1161F:→ Edsel: 之前都是終止作戰法,這次決算S才拿到 07/30 21:38
1162F:推 blacksugur: 57 豆頁痛(゚∀。)…… 07/30 21:38
1163F:推 j3526147j: 這次限定掉落的好像強度都普普吼? 打算撈玩閃電就休息 07/30 21:39
1164F:→ a05150707: 閃電水槍複製人都還可以吧 畢竟現在59沒開放 07/30 21:40
1165F:推 watchr: 仔細想一想,暴擊修好後G11搞不好能單刷大破壞者(゚∀。) 07/30 21:40
1166F:推 dx90c: 算是有替代品,F1就一般的四星燃燒彈,但大家都有V衝了 07/30 21:40
1167F:→ dx90c: PzB我相信只是向法兒一樣沒有找到他的戰場而已 07/30 21:41
1168F:推 j3526147j: 我指的是閃電水槍之外的啦XDD 法兒是誰啊? 07/30 21:41
1169F:推 Edsel: 有人提醒到我還缺水槍 T__T 07/30 21:41
1170F:推 tomalex: (′・ω・‵) 這次道中感覺好難掉 都結算S在給東西 07/30 21:41
1171F:→ dx90c: FAL 07/30 21:42
1172F:→ pearnidca: 3-2撈箱子是每場一個慢慢撈嗎 07/30 21:43
1173F:推 R1228932277: 我已經去發祈願文了 可以去領阿XD 07/30 21:43
1174F:→ tomalex: (′・ω・‵) 看起來比較像fail 07/30 21:43
1175F:推 blacksugur: 4 搭配撈專感覺San值維護會好一點 07/30 21:44
1176F:→ mark0912n: 有時候可以兩回合撈兩個 但是感覺也沒有比較好 07/30 21:44
1177F:推 j3526147j: 撈到UMP骨頭我已經毫無遺憾了 考慮要不要三姊妹各一支 07/30 21:45
1178F:推 poi81009: UX骨我只打算撈兩個 很少有機會出道三姊妹 07/30 21:46
1179F:→ pearnidca: 還是一場一場慢慢撈好了 不小心撞到髒東西會哭 07/30 21:46
1180F:→ poi81009: 就算出道三姊妹也一定要有人帶T骨 07/30 21:46
1181F:→ j3526147j: UMP骨頭練滿跟T骨頭+一樣迴避阿 07/30 21:47
1183F:推 tin0405: _(:3」∠)_裝造1200零金骨 不知如何是好 07/30 21:47
1184F:→ j3526147j: $勒 撈到步伐前 此風不可長 07/30 21:48
1185F:推 dx90c: 叢林濕人 07/30 21:48
1186F:→ Lumia625: 我剛已經發了 ㄏ 07/30 21:48
1187F:推 dyolf: 撈槍好痛苦... 魔方後才入坑又非得撈隻閃電不可 07/30 21:48
1188F:→ poi81009: 三件專武=9件金裝 我是沒打算花那麼多資源 07/30 21:48
1189F:→ pearnidca: 你要享受這過程 07/30 21:48
1190F:→ j3526147j: 好想趕快撈到閃電 F1 PzB我要放棄不撈了(欸 07/30 21:48
1191F:→ Lumia625: 總算又回到93%了 也不用再撈限定槍 爽 07/30 21:49
1192F:→ poi81009: 而且UMP9 45又不是攻擊系技能 我只打算把專武當X骨 07/30 21:49
1193F:推 antaresatptt: 先讓我撈撈骨頭 我要撈十個!! 07/30 21:49
1194F:→ j3526147j: 歐言歐語 Lumia 07/30 21:49
1195F:→ dx90c: 我打算把專武當成X骨,只用來蹭爆綠而已 07/30 21:49
1196F:→ dyolf: PzB我直接放棄 07/30 21:49
1197F:→ j3526147j: Poi大神說了算 我要膜拜 07/30 21:50
1198F:推 dk2ftrmrn: 撈槍放第一章真得很佛心 07/30 21:50
1199F:→ Lumia625: 81場才撈到不歐吧... 專武也42場 07/30 21:50
1200F:→ YomiIsayama: 撈閃電不小心就撈到F1... 07/30 21:51
1201F:→ poi81009: 崩潰 顧聊天我忘記排隊型被黑雷炸爆了 07/30 21:51
1202F:→ pearnidca: 很少了好爆 你去看撈57的 07/30 21:51
1203F:推 blacksugur: (゚∀。)真的歐言歐語 07/30 21:51
1204F:→ YomiIsayama: 問題是我只想要閃電 07/30 21:51
1206F:推 peterors: 破壞者還是蘿莉好 變大隻後吃不下去啊 ( °ω°) 07/30 21:52
1207F:→ bnn: UX專武多撈幾件來吃啊,同名加成呢(゚∀。) 07/30 21:52
1208F:推 tomalex: (′・ω・‵) 閃電5星比較難撈 07/30 21:52
1209F:→ YomiIsayama: 這邊撈槍會需要到五百場一千場嗎 07/30 21:52
1210F:→ Lumia625: 把57跟f1打撈擺在一起比怪怪der 57明顯難撈很多啊 07/30 21:52
1211F:推 dx90c: 這要多歐才講得出這種話(゚∀。) 07/30 21:52
1212F:推 dk2ftrmrn: 撈57要看當初魔方怒灌區 不知道文章還在不在 07/30 21:52
1213F:→ tomalex: (′・ω・‵) 黃泉你怎麼不問ga呢 07/30 21:52
1214F:推 poi81009: 上次57我是有看過破千場的 07/30 21:53
1215F:推 Mormory: 想想當年因為擺了雪貂魔法陣被桶的……(遮嘴 07/30 21:53
1216F:→ pearnidca: 勿忘黃色雪貂 07/30 21:53
1217F:→ tomalex: (′・ω・‵)↑ DK吃毛 07/30 21:53
1218F:→ blacksugur: 沒關係 大破壞者只存在這個夏活 蘿莉永存在第五章 07/30 21:53
1219F:→ YomiIsayama: 我只是想知道掉率是落在1%以上還1%以下 07/30 21:53
1220F:→ caten: 57?你可以參考上次磨方+蛇蛇被擊破次數 07/30 21:54
1221F:→ YomiIsayama: 我覺得我對好不好撈的價值觀被田中玩壞了 07/30 21:54
1222F:→ YomiIsayama: 只要有1%都叫超好撈(′‧ω‧‵)a 07/30 21:55
1223F:推 Mormory: "平均"來說大概150~200場吧?但是,你也知道"平均"的意思 07/30 21:55
1224F:推 R1228932277: 57撈了576場永遠忘不了的數字 07/30 21:55
1226F:→ dx90c: 常駐活動不斷提醒我691場 07/30 21:55
1227F:推 poi81009: DX你不孤單 07/30 21:56
1228F:→ caten: 蛇蛇被抓在地上磨擦了144萬次,57含光頭小兵掉或只有一萬四 07/30 21:56
1229F:→ caten: 千隻出貨 07/30 21:56
1230F:→ Mormory: 永遠不要忘記 "每個歐洲人的腳下都踩著數十具非洲人屍體" 07/30 21:57
1231F:推 pearnidca: 摩擦蛇蛇 此處應有本 07/30 21:57
1232F:→ caten: 旁邊那個單人作戰最多勝利就表示有人在那邊刷了兩千場 07/30 21:58
1233F:推 YomiIsayama: 所以解讀是: 57平均120場出 但也有人撈了2000場? 07/30 21:59
1234F:→ caten: 然後ㄌㄎ跟我們說有類保底FOOOOOOOOOOOOOOOOOOOOOO 07/30 21:59
1235F:→ YomiIsayama: 雖然2000的有可能是要撈複製人? 07/30 22:00
1236F:推 Mormory: @Yomi,正確 XD 07/30 22:00
1237F:→ caten: 沒有,2000那個有開實況,真的是撈不到 07/30 22:00
1239F:推 blacksugur: 就蛇蛇那張躲貓貓圖來看 沒幾個人會想撈複製人自虐… 07/30 22:01
1240F:→ Mormory: !!! 該不會是拿空襲妖精直接0帶5!! 07/30 22:01
1241F:→ caten: 說真的那張圖你可以打到複製人大概就是通關時超級歐順便撈 07/30 22:02
1242F:→ blacksugur: ㄎㄅwwww慣爆了(゚∀。) 07/30 22:02
1243F:→ Mormory: 或者你姓DK 07/30 22:02
1244F:推 pearnidca: 遊戲玩起來很卡刪掉重載就好了? 07/30 22:02
1245F:→ WindSpread: 靠北哦 指令這樣花的XDDDDD 07/30 22:02
1246F:推 Lumia625: 城裡人真會完 07/30 22:03
1247F:推 dx90c: 白貂招喚陣當初看了真勵志(眼神死 07/30 22:03
1248F:推 tomalex: (′・ω・‵)↑ DK吃毛 07/30 22:04
1250F:推 Lumia625: 出 2金骨 樓下100p 07/30 22:05
1251F:推 poi81009: 好 07/30 22:05
1252F:推 dk2ftrmrn: 身為1606 走起路來都有風 07/30 22:05
1253F:推 NEKOWORKi: 以後可以帶lv10照明妖精把蛇蛇看光光了 07/30 22:06
1254F:推 redbat3: 請問3-3是刷指揮部左手邊那隻嗎? 07/30 22:06
1255F:推 blacksugur: 4 07/30 22:06
1256F:→ NEKOWORKi: 視野三格 蛇蛇你怕不怕(゚∀。) 07/30 22:06
1257F:推 Mormory: 三格好像……中間只能照到下面吧? 07/30 22:07
1258F:→ dx90c: 如果沒有特別要造啥妖精,基本比較好出的公式有嗎? 07/30 22:07
1259F:推 dk2ftrmrn: 現在人手一把羊狙 都可以回去一發懷孕 07/30 22:07
1260F:→ Mormory: 2500 2500 2500 1500 / 二檔 07/30 22:07
1261F:推 R1228932277: 在我照明妖精前 蛇蛇形同裸體 07/30 22:07
1262F:→ WindSpread: 羊狙又4誰 07/30 22:08
1263F:推 cjocjo1314: 透視乙已 我本本看多了(略 07/30 22:08
1264F:→ dk2ftrmrn: 蛇蛇將軍 我們戰力已達2萬之差了 07/30 22:08
1265F:→ R1228932277: DSR-50又稱黑山羊姐姐 07/30 22:09
1266F:推 Mormory: 等等,哪裡人手一ㄅ……咦為什麼我有DSR原來是獎勵啊哈哈 07/30 22:09
1267F:→ dk2ftrmrn: 好險我dk是小寫 07/30 22:10
1268F:推 WindSpread: 了解 07/30 22:10
1269F:→ bnn: 太太+NTW抓時間太麻煩了,看來把DSR拉起來再打3-4好了(? 07/30 22:11
1270F:推 zero7767767: 黑山羊姐姐讚 07/30 22:11
1271F:→ dk2ftrmrn: 不知道羊+牛兔雙狙有沒有辦法回去秒2-4蛇就是了 07/30 22:11
1272F:→ zero7767767: Iä! Iä! Shub-Niggurath! 07/30 22:11
1273F:推 R1228932277: 不會啊 暫停按NTW技能 開始聽到NTW技能語音 07/30 22:11
1274F:→ R1228932277: 再按暫停 開其他4位技能 帶走 07/30 22:12
1275F:推 Mormory: 還好我都沒在用砲狙打法 我怎麼捨得讓M99上戰場呢 07/30 22:13
1276F:→ R1228932277: 沒雞夭夭只能這樣玩了 嗚嗚 07/30 22:14
1277F:→ tomalex: (′・ω・‵) AR隊開上去打 拿桶跟他換 07/30 22:14
1278F:推 fff417: G11打3-4王有比砲狙好嗎 07/30 22:15
1279F:→ dx90c: 丟裝備重造感覺好魔性阿 07/30 22:15
1280F:推 Lumia625: G11+閃電/9A91下去打很不錯 07/30 22:15
1281F:→ tomalex: (′・ω・‵) 直接硬幹拿資源吃2波 07/30 22:16
1282F:推 dyolf: AR隊的在3-4好處不是打王,是不用賭運氣,不怕盾狙 07/30 22:16
1283F:→ tomalex: (′・ω・‵) 砲狙打不起來就AR隊吧 不然等維修修bug 07/30 22:16
1284F:推 forfiet: 常駐活動開惹 之後該不會開鐵血捕獲.... 07/30 22:17
1285F:推 antaresatptt: 我3-4帶閃電跟11去打的 S/L到快吐 太太不能上很難 07/30 22:17
1286F:推 Nangol: 如果真的開鐵血捕獲 那個補獲機率一定很感人 07/30 22:17
1287F:→ dyolf: 用砲狙隊運氣不好中止作戰那資源噴很大.... 07/30 22:17
1288F:→ antaresatptt: 過 07/30 22:17
1289F:推 fff417: 原來如此 07/30 22:18
1290F:推 tomalex: (′・ω・‵) 不會吧 我G11+閃電有吃過1組盾娘打王照殺 07/30 22:19
1291F:推 dk2ftrmrn: 鐵血是哪個繪師畫的 每個發育都那麼好= = 07/30 22:19
1292F:推 Lumia625: 可惜2個開出來都是T骨 比較想要X骨 07/30 22:19
1293F:→ bnn: 夏活前砲狙只有德皇滿技XD 活動開始就讓太太去蹲訓練所了 07/30 22:19
1294F:→ dyolf: 我G11跟9a91,清3盾狙一樣站擼大蘿莉... 07/30 22:20
1295F:→ tomalex: (′・ω・‵) 德皇的打法不太正規R 07/30 22:20
1296F:→ bnn: 開箱子開到M99也跟著送進去蹲,再幾天把DSR也送進去好了 07/30 22:20
1297F:推 R1228932277: 獵兔行動讓我把太太練到技10了XD 07/30 22:20
1298F:推 Nangol: G11 閃電 旋風 灰熊 小維 打3-4很輕鬆 打盾娘要拉槍就是 07/30 22:20
1299F:推 antaresatptt: 我清完三組盾娘一樣去推蘿莉 很驚險就是了 07/30 22:20
1300F:→ antaresatptt: 11 07/30 22:21
1301F:→ antaresatptt: 閃電 11 45 旋風 再帶把蘿莉雄 07/30 22:21
1302F:→ antaresatptt: 話說煙霧彈對王有影響嗎? 07/30 22:22
1303F:推 Edsel: 還在湊核心擴DSR-50,試試看能不能跟PTRD組隊 07/30 22:22
1304F:→ Edsel: 人手一把的超級炮狙我一把也沒,只有PTRD 07/30 22:23
1305F:推 dk2ftrmrn: 溫馨提醒 不要光顧夏活 本周分享30鑽拿了沒? 07/30 22:23
1306F:→ dyolf: G11命中不算高 所以我不太用灰熊 會上利貝+一個命中手槍 07/30 22:24
1307F:→ dyolf: 推大蘿莉推得比較輕鬆 07/30 22:25
1308F:推 j3526147j: 連MK23都來了 F1 閃電哩 07/30 22:27
1309F:推 watchr: 3-4AR斬王用V衝還是旋風好? 07/30 22:30
1310F:→ jacky9992: 我也想帶旋風 然而我沒有(′;ω;‵) 07/30 22:30
1311F:→ a05150707: 斬王就3HG吧 旋風命中率太低 07/30 22:30
1312F:推 dk2ftrmrn: 3-4斬王隊真的只有打王用 頂多再吃一隊裝甲兵 07/30 22:31
1314F:推 dyolf: $呢 07/30 22:32
1315F:推 Lance0722: 還好 就算3手槍重創進去也吃得了大蘿莉就是 07/30 22:32
1317F:推 blacksugur: 好 07/30 22:33
1318F:→ dyolf: 1 07/30 22:33
1319F:推 NEKOWORKi: 賀 07/30 22:33
1320F:推 Lumia625: G11+閃電+PP19+2HG吃掉2隊盾狙一樣斬王啊 07/30 22:33
1321F:推 SteelWall: 好 07/30 22:33
1322F:→ blacksugur: 收到poi的小錢錢(゚∀。)感謝 07/30 22:34
1323F:→ Lumia625: 稍微拉一下槍損失就不大 07/30 22:34
1324F:→ tomalex: (′・ω・‵) 原本有考慮帶去炸 後來沒帶 07/30 22:35
1325F:→ a05150707: 我自己打盾狙是0損啦.. 3HG撤2隻就好 07/30 22:35
1326F:→ Lumia625: 用炮狙限制反而綁手綁腳 幾乎不能打盾狙 07/30 22:36
1327F:→ a05150707: 欸 不對 很像打的是裝甲兵 07/30 22:36
1328F:→ a05150707: 打王隊有人開路的話 只有第一回合會戰鬥吧 07/30 22:36
1329F:→ dyolf: 盾狙往前拉再撤退一樣無傷打 07/30 22:37
1330F:推 tomalex: (′・ω・‵) 盾狙有機會出現在4區的入口下一格 07/30 22:37
1331F:推 t94: 維修前不撈專武了,全薪+1場1快修,好傷Q_Q 07/30 22:37
1332F:→ tomalex: (′・ω・‵) 我有這樣走過 發現是單行道只好re 07/30 22:38
1333F:→ dx90c: 全薪+1場1快修消耗不大吧OAO 07/30 22:38
1334F:推 Lumia625: V衝滿等滿技(+10金空尖 100%夜視)+灰熊/MK23/可樂/小維 07/30 22:38
1335F:→ Lumia625: 可拖屍 戰損蠻低的 參考看看 07/30 22:39
1336F:→ t94: 習慣拖屍了,看到這種消耗心痛XD 07/30 22:39
1337F:→ t94: 有試過拖屍,戰力不夠,損傷滿大的QQ 07/30 22:39
1338F:→ a05150707: 3-2撈比較好壓消耗 大狗一定會吃傷害 07/30 22:40
1339F:推 Lumia625: 3-2撈還可以偶爾撈箱子 07/30 22:41
1340F:→ t94: 我是打3-2,416技5清怪太慢,16哥血掉的不要不要的 07/30 22:41
1341F:→ a05150707: 不過現在還20多天 2-4基本上每天都會去打物資箱... 07/30 22:42
1342F:→ jacky9992: 我推薦把416技10 (′・ω・‵) (x 07/30 22:42
1343F:推 blacksugur: 16改SG看看怎麼樣(゚∀。) 07/30 22:42
1344F:→ WindSpread: 哇幹 PKP能拖的NEGEV就爆線了 07/30 22:43
1345F:→ t94: 我的奶兔練度更低阿(′・ω・‵) 07/30 22:44
1346F:推 Lumia625: 換個擲彈啊 拚秒殺 07/30 22:44
1347F:推 jellyfishtea: (′・ω・‵) 07/30 22:44
1348F:→ blacksugur: (′・ω・`)那就沒辦法了 07/30 22:44
1349F:推 blakespring: 夏活2-4搞得好感度炸裂 07/30 22:44
1350F:→ jellyfishtea: 不過每日60箱,2-4解第二章的20箱最開心惹 07/30 22:45
1351F:→ t94: 只有4技司登,先回頭撈水槍和長腿姊姊QQ 07/30 22:47
1352F:→ a05150707: 打撈更煩 1圖的回合數壓不下來 07/30 22:47
1353F:推 xjqulxu1651: (゚∀。)慢慢來吧 時間夠的, 今天20回3-2 就撈了2個 07/30 22:48
1354F:推 blakespring: 打撈我已經放棄了 這次活動太耗時間 07/30 22:48
1355F:→ t94: 1章低耗,屯個資源等迷宮,迷宮恐慌.JPG 07/30 22:49
1356F:推 jack30732: 請問哪裡撈槍好?3-3跟隱藏關很燒資源 第一章不能一次 07/30 22:50
1357F:推 Lumia625: 1章撈槍問題就是考驗耐心 07/30 22:50
1358F:→ jack30732: 撈 07/30 22:50
1359F:→ t94: 你要撈哪一把? 07/30 22:50
1360F:推 jellyfishtea: 活動只剩下每日60箱+排名戰了...開始練黑山羊+長腿 07/30 22:50
1361F:→ jack30732: 撈F1跟Pzb 07/30 22:51
1362F:推 xjqulxu1651: F1 可以1-2打3光頭 之後可撤退或打完結算 07/30 22:52
1364F:推 tomalex: (′・ω・‵) 感覺1-4就是要我們去打光頭 07/30 22:53
1365F:→ Lumia625: 我覺得分開撈比較好啦 3-3那砲台太賤 07/30 22:54
1366F:推 Mormory: 還要撈99個UMP骨互吃!! ((住手 07/30 22:55
1367F:推 t94: 長腿姊姊還是撈1-4最省,資源&時間自己選了 07/30 22:55
1368F:推 babychu: 第一章撈到失智了_(:3 」∠)_ 有點懷念聖撈 07/30 22:55
1369F:推 tomalex: (′・ω・‵) 主要還是沒多一個必掉的王 07/30 22:55
1370F:→ xjqulxu1651: 我是看NGA那篇打撈指南 懶人直接抄了(゚∀。) 07/30 22:55
1371F:→ a05150707: 1-4看情況吧 結算出的人也不少 打不打光頭都可以 07/30 22:56
1372F:→ tomalex: (′・ω・‵) 目前簽到槍一半以上都結算給的 07/30 22:56
1373F:推 jack30732: 感謝置底!新系統拉長回合數 撈槍一個煩躁 07/30 22:56
1374F:→ a05150707: 這次3-4轉圈也很惡意阿 逼你多繳口糧 還好只有2隊 07/30 22:58
1375F:推 godivan: 長腿\我真心認為沒必要練..想不出怎麼用他的方法.. 07/30 22:59
1377F:→ godivan: 111 07/30 22:59
1378F:推 redbat3: 11 07/30 22:59
1379F:推 tomalex: (′・ω・‵) 07/30 22:59
1380F:→ godivan: T骨好多.. 07/30 22:59
1381F:→ xjqulxu1651: 我倒是被3-2坑了6場(゚∀。) 根本沒想到會隨機間隔 07/30 22:59
1382F:→ xjqulxu1651: 你們img的圖片, 會不會偶爾出現看不到圖的情形? 07/30 23:00
1383F:→ godivan: 我回想一下3-2的打法 好像是越早進去打掉黑雷月有利 07/30 23:00
1384F:→ t94: 好多金T,分我一個Q_Q 07/30 23:00
1385F:→ dx90c: 我筆電會,桌電不會 07/30 23:02
1386F:推 ac2501332: 問個 禿洞排名是比單場最高分嗎 07/30 23:03
1387F:→ wedman: 目前看是取單場最高沒錯 07/30 23:04
1388F:推 godivan: 是看單場最高分沒錯 07/30 23:05
1389F:推 dk2ftrmrn: 電飯鍋是指什麼阿? 07/30 23:08
1390F:→ a05150707: 帶輪子的那個 不是人形 07/30 23:08
1391F:推 godivan: 光頭 正式名稱是胡蜂 07/30 23:09
1392F:推 dk2ftrmrn: 還有以前我就想問小飛機為什麼叫小飛機? 07/30 23:11
1393F:→ dk2ftrmrn: 怎麼看都不像飛機阿 07/30 23:12
1394F:推 dx90c: 電鍋本名叫做巡遊者 07/30 23:12
1395F:→ piyo0604: 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叫木星炮(? 07/30 23:12
1396F:→ a05150707: 英文是木星的英文 07/30 23:13
1397F:推 godivan: 那座大砲就叫做木星 07/30 23:13
1398F:→ Lumia625: Jupiter=木星 07/30 23:13
1399F:→ a05150707: 友情商店有賣背景 07/30 23:13
1400F:→ piyo0604: 原來有英文O口O 07/30 23:14
1401F:→ Lumia625: 強無敵就比較有趣 Manticore 07/30 23:14
1402F:→ godivan: 劇情中他的名字就叫做木星. 07/30 23:14
1403F:推 babychu: ....1-2撈F1出了閃電_(:3 」∠)_ 複製人要練嗎XD 07/30 23:14
1404F:→ godivan: 強無敵在設定集中的正式名稱號像是蠍什麼的.. 07/30 23:15
1405F:→ tomalex: (′・ω・‵) 感覺兔子洞比較需要 07/30 23:15
1406F:→ Lumia625: 接下來出個什麼Cerberus或Hydra都不意外了 07/30 23:15
1407F:→ babychu: 讀心晶片穩定作用中_(:3 」∠)_ 07/30 23:15
1408F:→ godivan: 裝甲兵叫做聖盾 也蠻有趣的... 07/30 23:15
1409F:→ Lumia625: Manticore=蠍獅 07/30 23:16
1410F:推 R1228932277: 維麵你說我3-4那個是什麼意思啊 看不懂 07/30 23:16
1411F:推 WindSpread: 強無敵的描線名片一出來我就買了,帥 07/30 23:16
1412F:→ godivan: 那個就是說你計算的太精彩了. 07/30 23:16
1413F:→ WindSpread: 雖然好像只有我在用……現在是UMP40的季節(?) 07/30 23:16
1414F:→ R1228932277: 閃電可以留著組兩隊閃電雞夭夭隊 07/30 23:17
1415F:→ R1228932277: 可是我連第一隻雞夭夭都沒有 07/30 23:17
1416F:→ godivan: 頭像一直都是斯登路過... 07/30 23:17
1417F:推 tomalex: (′・ω・‵) google 目押 格鬥遊戲名詞 07/30 23:17
1418F:→ godivan: 把T91練起來大概9a91就可以毫不猶豫的退休了.. 07/30 23:18
1419F:→ R1228932277: 喔喔 開技那個嗎 沒開到就RE 或者硬打XD 07/30 23:19
1420F:推 WindSpread: 9A91真的差個專武就完美了 射速也在水準之上 07/30 23:19
1421F:推 wedman: 就聽語音開招的時機 07/30 23:19
1422F:→ godivan: 羊炮練起來就考慮要換掉兔還是換掉牛.. 07/30 23:19
1423F:推 NEKOWORKi: 虛數迷宮裡面G11還有BUFF嗎 07/30 23:19
1424F:→ godivan: 有. 07/30 23:20
1425F:→ WindSpread: 應該有,戰場情報有寫,實戰不知道我還沒開工 07/30 23:20
1426F:→ NEKOWORKi: 來趕工G11好了... 07/30 23:21
1427F:推 poi81009: 9A體質太差了 專武只是補回他原本的體質 07/30 23:21
1428F:推 babychu: 豪!R122拍拍QAQ 07/30 23:22
1429F:推 dk2ftrmrn: 有T91的人還會繼續拆薄紗妹嗎? 07/30 23:23
1430F:推 godivan: T91的簡介一如往常閃避了很多東西... 07/30 23:25
1432F:推 godivan: 說到9a91體質差 Asval更差,不過雲母似乎不太想救AS val 07/30 23:29
1433F:→ Lumia625: 87鯉魚又多一條 07/30 23:29
1434F:→ godivan: 想一想As val應該跟40很搭才對... 07/30 23:29
1435F:→ power82717: 淚流滿面(゚∀。) 感謝大大們給我作業抄 07/30 23:29
1436F:推 R1228932277: 恭喜XD 07/30 23:31
1437F:推 peterors: 同一個人的電池 一天只能給兩個人偷嗎?(._.?) 07/30 23:32
1438F:推 godivan: 多一條鯉魚意味著競爭者多一 分母也多一...? 07/30 23:32
1439F:→ a05150707: 沒研究 應該是 07/30 23:33
1440F:→ peterors: 竟然在這個時間點偷到10電 我以為一天刷很多次 Orz 07/30 23:34
1441F:→ godivan: 同一個人的電池 每12小時只能拿一次. 07/30 23:35
1442F:推 Ladiscar: 1天1次 07/30 23:36
1443F:→ WindSpread: 溫馨提醒,打資料! 07/30 23:36
1444F:推 dk2ftrmrn: 不打兔子洞嗎? XD 07/30 23:36
1445F:→ godivan: 溫馨提醒 生涯任務要做 尤其是模擬前三個很賺. 07/30 23:37
1446F:推 wl00669773: 把我大FAMAS放哪了 現實剛被淘汰 遊戲又沒人理 07/30 23:37
1447F:→ godivan: famas前期還很神 前期. 07/30 23:38
1448F:推 WindSpread: 我的97等56-1還在冷凍庫裡,FAMAS來一把拆一把 07/30 23:38
1449F:→ godivan: as val連前期都不算上夜戰也被9a91海放. 07/30 23:39
1451F:→ godivan: 慣指揮官又進化了 空襲妖精出來連薪水都不用發了www 07/30 23:39
1452F:推 R1228932277: 怪獸 屁屁 07/30 23:40
1453F:推 RayKer: 請問G11閃電AR隊跟春田M99RF隊 那隊推王比較穩阿.... 07/30 23:40
1454F:→ RayKer: 3-4 07/30 23:40
1455F:推 dk2ftrmrn: 所以沒有8月剛領消息嗎 要調教破壞者幾次 07/30 23:41
1456F:推 godivan: 明天應該就會有了,今天放假. 07/30 23:41
1457F:→ R1228932277: 推王都很穩 道中閃電雞夭夭 07/30 23:41
1458F:推 peterors: 我用G11閃電 這個穩 至少道中安全 07/30 23:42
1459F:→ R1228932277: 我是沒有雞夭夭 不然也很想玩閃電雞夭夭 07/30 23:42
1461F:→ peterors: 不是池上嗎 怎變魚住了?? 07/30 23:43
1462F:推 R1228932277: 小怪獸本子 可惜沒開通販 07/30 23:44
1463F:推 RayKer: 沒練SG...不知道要AR隊、RF砲狙、RF平A隊怎麼取捨QQ 07/30 23:44
1464F:推 Lumia625: 那就練一隻SG啊 07/30 23:44
1465F:推 dk2ftrmrn: 伏他怪獸 07/30 23:45
1466F:→ R1228932277: 沒練SG 應該可以上16個頂一下嗎 07/30 23:45
1467F:→ RayKer: 試打 閃電G11灰熊旋風(V衝或45)打右半邊戰損都有高QQ 07/30 23:45
1468F:→ RayKer: SG沒有拿到奶兔(?) 只有中國隊長 努力吃經驗值書了QQ 07/30 23:46
1469F:推 godivan: 不過好像要專武16才頂的住.. 07/30 23:47
1470F:→ peterors: 斬王隊能不遇怪就別打 07/30 23:47
1471F:推 babychu: 每日四造狙空襲妖精 慣老闆造起來\(゚∀。)/ 07/30 23:48
1472F:推 godivan: 500X4可以造出妖精嗎...? 07/30 23:49
1473F:推 d970306: 可以 07/30 23:49
1474F:→ jacky9992: 可以(′‧ω‧‵) 07/30 23:49
1475F:→ babychu: 低消 07/30 23:49
1476F:→ gamania31610: 你看日誌就很多了阿 07/30 23:49
1477F:推 j3526147j: 喔幹 一個恍神 突然撈到閃電了 所以我說那個F1哩? 07/30 23:51
1478F:→ d970306: 話說虛數迷宮打一局大概要多久?目前還沒開始推(゚∀。) 07/30 23:51
1479F:推 UWinKing: 我的1-2完全不出限定是壞掉了嗎 07/30 23:51
1480F:→ jacky9992: --------要換水囉----- 07/30 23:52
1481F:→ j3526147j: 優文王 我也是 上面的限定都出過一次了 但是F1死不出 07/30 23:52
1482F:推 RayKer: 想到一個問題 打大狗要前進嗎? 想派MG+HG當清道+打狗的 07/30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