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y9992 (\杰奇/)
看板GirlsFront
标题[公告] 七月置底闲聊区 7/24~7/30
时间Sun Jul 23 23:52:49 2017
https://i.imgur.com/vOlDO6I.jpg
https://i.imgur.com/ILi4fQc.jpg
http://i.imgur.com/vBtt1X5.jpg
http://i.imgur.com/BdSVRC3.jpg
http://i.imgur.com/Y3gQc5B.jpg
http://i.imgur.com/fMS1v9q.jpg
http://i.imgur.com/0N9eC4V.jpg
http://i.imgur.com/kV4cTjg.jpg
http://i.imgur.com/ySiFh7s.jpg
http://i.imgur.com/u1G5Irk.jpg
建造时间 (更新T91、妖精) 感谢n810516热心提供
http://i.imgur.com/YvSHQz3.png
妖精技能说明
http://i.imgur.com/djEhacP.png
出货率查询
http://gfdb.baka.pw/statistician.html
我被维面凶惹 呜呜
--
▆▋ ▂▅▆▂▂▃╰▃▅▆▅▃ ╲╲╲▁▁▁▁▁别老是叫人家的胸部小怪兽!
▄ ▌█▃▅ ◢
▇.▁▄ ◣◣◣◣★★★★★▔▔▔▔▔▔▔▔▔▔▔▔╲
▎▊▂ ▃▁ ▕█◢◤◢ █ ▅▅▄▄▅▅▅▅▅▃◢ ▔▔
▎◢▄ .◣ ◥█◤.▌ █ HK416|◢◤◆=︺━|ⅢⅢ.❏+▄
▄▄
▍▼▕█◢◤ ▔′"▋ ◣
◥◣◣
▁▁▁▁ !◤ ◢◢
︺▁▁ ▆
ㄟ ██◤ ◤ ◣ ▊ I.O.P. A R◤ ▇
▋
∥▏ ψLa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02.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irlsFront/M.1500825172.A.ABD.html
2F:→ dichenfong: 头 07/23 23:53
3F:推 godivan: 推 07/23 23:53
5F:推 Ladiscar: 跳(゚∀。) 07/23 23:53
6F:推 love710741: 好 07/23 23:53
7F:推 mose56789: 帮QQ 07/23 23:53
8F:嘘 Enatsuin: 一血 07/23 23:53
9F:推 ac0147: 咦 07/23 23:54
10F:推 Lance0722: 快要把蠍子练满等了 我还是好慌啊(゚∀。)(゚∀。) 07/23 23:54
11F:推 jjiimmyy5: jump 07/23 23:54
12F:推 poi81009: 好 07/23 23:54
13F:推 DoraShort: 好 07/23 23:55
14F:→ jacky9992: 老斯 我差不多想要新的签名档惹(゚∀。) 07/23 23:55
16F:推 godivan: 没有MG5 没有PKP 还是恐慌~~~ 07/23 23:56
17F:→ pearnidca: 你谁啊 乱么吉 07/23 23:57
18F:推 Mimimidori: 找不到什麽40的图可以用(゚∀。) 07/23 23:57
19F:→ jacky9992: 我觉得我这次的图很公平(゚∀。) 07/23 23:58
20F:→ Ladiscar: 用什麽(゚∀。) 07/23 23:58
22F:推 wedman: 距离夏活还有 四天 07/24 00:00
24F:嘘 frank123ya: 嘘公告 好兴奋喔 07/24 00:01
25F:推 s33003030: 换水弹跳之术(゚∀。) 07/24 00:01
26F:→ jacky9992: 6:45 (((゚∀。))) 我要610阿(゚∀。) 07/24 00:03
27F:→ ttoy: 杰奇是你在编辑的吗?有两点想建议一下 07/24 00:03
28F:推 power82717: 哦哦哦 原来KS23有CV哦 07/24 00:03
29F:推 homura803: 大报社 07/24 00:03
30F:→ ttoy: 1.後勤关卡数据那篇文 能否徵求原PO同意後 补一下第8章的 07/24 00:04
31F:推 iGene: 换水啦 (゚∀。) 07/24 00:05
32F:→ ttoy: 不然缺第8章 查找比对最优选择时 总会忽略 07/24 00:05
33F:→ ttoy: 也可以给新手查看到後面後勤的好 让他们有动力推图(?) 07/24 00:06
34F:→ ttoy: 2.人形经验表能不能收到中?我好像没在看到 07/24 00:06
35F:→ jacky9992: 好啊 (((゚∀。))) 07/24 00:07
36F:→ jacky9992: 哦哦 是bc做der(゚∀。) 07/24 00:07
37F:推 blacksugur: 换水(゚∀。) 07/24 00:07
38F:→ USSMontana: 24小时内两只PK 该高兴还是...? 07/24 00:08
39F:→ ttoy: 感谢你~ 其实我在想的是 要不要发文弄一篇经验表格 07/24 00:08
40F:→ ttoy: 因为直接看文字比点开图片还快XD 07/24 00:08
41F:→ USSMontana: PKP跟内盖夫依然不见踪影耶 07/24 00:08
42F:→ jacky9992: 呜呜 重造爆死 07/24 00:09
43F:→ USSMontana: 超大型PPS43 哈哈哈哈哈哈哈 07/24 00:10
44F:→ jacky9992: 你愿意做吗 (((゚∀。))) 07/24 00:10
45F:推 iGene: 6664 355 =_= 2核 07/24 00:10
46F:推 poi81009: MG5 那个夫没有满等 恐慌 07/24 00:10
47F:→ antaresatptt: 超大嘉兰德 干你.... 07/24 00:11
48F:推 j3526147j: 羽中那个GIF是在冲3小XDD 07/24 00:11
49F:→ moxian: (゚∀。)换水水 07/24 00:13
50F:→ ttoy: 我是可以发文啦 不过就是把图片慢慢打成文字 07/24 00:14
51F:→ ttoy: 还是看有没有人想赚P币 给他发好了 没人我在来弄 07/24 00:14
52F:→ jacky9992: 可以压(゚∀。) 07/24 00:14
53F:→ Clarkliu: 重造出2:30 如果出36c的话就来发钱好了 www 07/24 00:14
54F:推 iGene: Clarkliu用哪个公式? 07/24 00:14
55F:推 Ladiscar: 好 07/24 00:14
56F:→ Clarkliu: 6264 07/24 00:14
57F:→ iGene: 6264只有Boss吧 07/24 00:15
58F:推 m456963321: 6664才有吧 07/24 00:15
59F:→ iGene: 弹药至少要4000的样子 07/24 00:15
60F:推 watchr: 鱼缸换水水 07/24 00:16
61F:推 USSMontana: 多来了两把PK 是要我练复制人吗(゚∀。)... 07/24 00:17
62F:推 dk2ftrmrn: G28 舒服 终於送出造型拿一黑 楼下3位100p 07/24 00:17
63F:推 m456963321: 好(゚∀。) 07/24 00:17
64F:→ gamania31610: 恭喜 07/24 00:17
65F:→ Clarkliu: 恭喜 07/24 00:17
66F:推 homura803: 好 07/24 00:17
67F:推 s33003030: 好(゚∀。) 07/24 00:17
68F:→ USSMontana: 好 07/24 00:17
69F:推 iGene: 1 07/24 00:17
70F:→ iGene: 晚了 _(:з」∠)_\ 07/24 00:18
72F:推 love710741: 2个五星orz 07/24 00:20
73F:→ love710741: 我重造4141又是SVD,囧 07/24 00:20
74F:推 Tearjerkes: 6664 3:50是ots44 QQ 07/24 00:22
75F:推 poi81009: 我又来svd和哈拉修QQ 07/24 00:24
76F:推 iGene: 小怪兽跟9妹or45爹 QQ 07/24 00:26
77F:推 s33003030: 三星虾杠 额阿阿阿 SG的洞何时才补的上 07/24 00:26
78F:→ ttoy: 重造1441出G11的机率会不会比较高啊? 07/24 00:26
79F:推 james3510: 超大型m14 QQ 07/24 00:27
80F:→ ttoy: 在想要重造4141 还是1111 还是1441哪个比较好QQ 07/24 00:27
81F:→ james3510: 应该不会 会被其他5星ar 档下来 07/24 00:27
82F:嘘 steven3QXD: |∀。)< ㄍㄋㄇㄉ 1:40 07/24 00:27
83F:推 fate201: 6264 下一造塞嘎 信我 07/24 00:28
84F:推 benevolencer: 6664 又是三星sg QQ 07/24 00:29
85F:推 ttoy: 我现在不需要SG 我有KSG和奶兔了 暂时够用 所以想造其他枪种 07/24 00:30
86F:→ ttoy: G28、G11、IWS之类的 07/24 00:30
87F:推 fate201: 好ㄅ 6264 下一造IWS 07/24 00:31
88F:推 gggaaammm: 有新水 跳跳(゚∀。)b 07/24 00:31
89F:推 pk1275: 终於出绿毛啦 (゚∀。)(゚∀。)(゚∀。)(゚∀。) 07/24 00:31
90F:→ fate201: 信我 我6264出超多东西的 07/24 00:31
91F:推 steven3QXD: 好 07/24 00:31
92F:嘘 Clarkliu: 这次换6664 出6:10 07/24 00:32
93F:嘘 james3510: 不知不觉快100发重造了 结果想要的只出两把 07/24 00:33
94F:推 Ladiscar: 乾 6664可以出的东西更多好吗XD 07/24 00:34
96F:推 s33003030: 6664太杂了 基本上捞不到啥SG(゚∀。) 07/24 00:34
97F:推 iGene: 6664只是想顺便拼MG 不过... 造枪不如意啊 07/24 00:37
98F:→ lankawi: 6266跟6264该用哪个 07/24 00:37
99F:推 R1228932277: 6264 范围小没机枪 6664 范围大 有机枪 07/24 00:38
100F:→ iGene: 体感6266出SG机率比较高 07/24 00:39
101F:推 lankawi: 欧欧欧6266五小时 07/24 00:40
103F:推 m456963321: 恭喜! 07/24 00:41
104F:→ UWinKing: 给我100p 07/24 00:41
105F:推 mi324: 好 07/24 00:42
106F:推 mose56789: 不要 07/24 00:42
107F:→ frank123ya: 不摇 07/24 00:42
108F:推 R1228932277: 好 07/24 00:42
109F:推 lankawi: 哦 07/24 00:42
110F:推 s33003030: 请你吃克鲁格的小香肠 07/24 00:42
111F:推 UWinKing: 重来一次(゚∀。) 07/24 00:43
112F:→ UWinKing: 下面五楼我给100p(゚∀。) 07/24 00:44
114F:推 iGene: 好 07/24 00:44
115F:推 Terriel: ok 07/24 00:44
116F:→ s33003030: 好(゚∀。) 07/24 00:44
117F:推 Ladiscar: 好 07/24 00:44
118F:推 m456963321: 满满哇酱 07/24 00:44
119F:→ tomalex: (′・ω・‵) ga好苏胡 07/24 00:45
120F:→ ga652206: 各种姿势蹦出来的wa 07/24 00:45
121F:推 ga652206: 在一只就能无痛练满第二只了 ww 07/24 00:47
122F:推 mose56789: 差一个就能组棒球队了(不 07/24 00:48
124F:推 homura803: +%z% 07/24 00:50
125F:推 shung0503: 夏....夏活快到了啊 好可怕QQ 07/24 00:50
126F:推 UWinKing: 发毕 07/24 00:51
127F:推 iGene: 收到感谢 07/24 00:51
128F:推 s33003030: +%Z%在战十年(゚∀。) 07/24 00:52
129F:推 Ladiscar: 恐(゚∀。)慌 07/24 00:52
131F:嘘 dx90c: 帮朋友造出奶夹枪,朋友帮我造出雪姨,都是没有的枪,应该 07/24 00:58
132F:→ dx90c: 没有差吧QQ 07/24 00:58
133F:→ steven3QXD: 竟然开始吸毒了 07/24 00:59
134F:推 ttoy: 重造1441 出355... 07/24 00:59
135F:嘘 poi81009: DX别难过。我帮朋友造出ksg自己什麽都没造到QQ 07/24 01:05
136F:推 R1228932277: 合理 都是没有的枪 07/24 01:07
137F:→ ExpenSolf: 刚刚朋友跟我聊了一下干嘛要玩少前不玩舰娘,两边争论 07/24 01:08
138F:→ ExpenSolf: 不休一段时间之後他说舰娘的CG跟CV做的这麽好,少前只 07/24 01:08
139F:→ ExpenSolf: 有前者没有後者你还玩的这麽开心,当下真的是完全无法 07/24 01:08
140F:→ ExpenSolf: 反驳 好想哭 07/24 01:08
141F:→ pearnidca: 都玩不就好了 07/24 01:09
142F:→ ttoy: 怎麽不回少前的资源比较多啊XD 07/24 01:09
143F:推 ExpenSolf: 被讲完那句话之後直接精神崩溃 终极打击 07/24 01:10
144F:推 satoumi: 这边应该很多双栖的(? 07/24 01:11
145F:→ ExpenSolf: 我很想跟他说这就是爱 可是...精神打击效果拔群 07/24 01:12
146F:→ Ladiscar: 小钱钱LIVE_2D 07/24 01:12
147F:→ proter: 回他说 大规模要到了 好好去体会田中的恶意吧 07/24 01:12
148F:嘘 castawil: 只不过被讲欸告这老问题就要崩溃就现在而言还太早了 07/24 01:13
149F:推 power82717: 自己是对那个星海罗盘跟战斗太看运气这很不爽(゚∀。) 07/24 01:13
150F:→ ExpenSolf: 我是深刻的期望哪天某几位老婆可以讲话 呜呜 07/24 01:13
151F:→ castawil: 你朋友已经很仁慈了还没问候你家妖精跟发电量 07/24 01:14
152F:→ ExpenSolf: 他应该不知道这些刚升空的卫星 好像只玩到第二期CV 07/24 01:14
153F:→ pearnidca: 玩少前才知道田中的好 07/24 01:16
154F:推 R1228932277: 先干你田中 07/24 01:16
155F:嘘 sge: 抽到两个57造型 但是我没57 我好无助 07/24 01:20
156F:推 iy072000: G28 低消会出吗? 我想造一只来领黑卡== 07/24 01:22
157F:推 Ladiscar: 不会 07/24 01:23
158F:推 d970306: 听说要4141以上 07/24 01:24
159F:嘘 castawil: 他还不知道那些卫星只能说算你幸运 07/24 01:27
160F:→ castawil: 就现在来看 云母放出的卫星多半在未来会变成砸人的陨石 07/24 01:28
161F:嘘 pain0: 6264两发0220 干你雨中 07/24 01:30
162F:推 Lance0722: +%Z%要有第二季了 完了完了 制毒厂在开 07/24 01:41
163F:推 forfiet: 我怕家人知道 都玩无声的 只开音效(゚∀。) 07/24 01:46
164F:推 dk2ftrmrn: 我手游玩的不多 少前算我玩的很满意 07/24 01:47
165F:推 Lance0722: 干 前几天丢50发公式没金全息 今天10*4第一发就出 干 07/24 01:48
166F:推 Ladiscar: 我的金全席有87%都是10*4贡献的 07/24 01:49
167F:推 dchain: 跪球猫猫G41的玄学公式... 07/24 01:49
168F:推 pearnidca: ne/ko/pa/ra 07/24 01:51
169F:推 ThreekRoger: 重造4141很常出三星的阿? 07/24 01:54
170F:推 ExpenSolf: 嗯?不是全部的重造都只有三星? 07/24 01:58
171F:推 SurfacePro4: 三星机率最高很正常吧 07/24 01:58
172F:→ SurfacePro4: 4141 是要赌g28吧 07/24 01:59
173F:→ dk2ftrmrn: 现实世界我也只赶跟一个朋友说我玩少前 彼此有在聊ACG 07/24 01:59
174F:→ dk2ftrmrn: 在外面一定要遮遮掩掩 音量静音 07/24 02:00
175F:→ dk2ftrmrn: 虽然不住台北 不过看到太太捷运一定装作不知道 07/24 02:01
176F:→ ThreekRoger: 也太自卑了吧,现在路边常常有人横拿手机在玩都很常 07/24 02:07
177F:→ ThreekRoger: 见了…谁会在乎你在玩什麽 07/24 02:07
178F:推 wedman: 正常吧 玩个游戏没必要张扬 07/24 02:07
179F:→ pearnidca: 在火车上玩CGSS照样开3D打歌 无视路人模式ON 07/24 02:07
180F:→ ThreekRoger: 音量调小一点别碍到其他人就好阿 07/24 02:09
181F:→ ThreekRoger: 也不是张扬吧,就很常见的景象干嘛遮掩 07/24 02:09
182F:推 ttoy: 会在捷运公车等位置玩PJD系列的路过~ 07/24 02:10
183F:→ ttoy: 我有戴耳机 但却是光南买的50元不到浅耳型那种 07/24 02:11
184F:推 Zygarde: 开静音+1 自己也很讨厌别人的手机发出声音 07/24 02:11
185F:→ ttoy: 但我不喜欢被干扰 所以声音都开很大 据说漏音很严重(?) 07/24 02:11
186F:→ Zygarde: 插个话题 我刚刚终於造到MG5了 让我发个5楼各100P 07/24 02:12
187F:推 wedman: 恭喜 07/24 02:13
188F:推 ighigo0413: 恭喜 07/24 02:14
189F:推 poi81009: cl3 07/24 02:14
190F:→ poi81009: 2 07/24 02:15
191F:推 wedman: 音乐被听到我觉得还好 语音就有点羞耻 07/24 02:15
192F:→ poi81009: 3 07/24 02:15
193F:推 Ladiscar: 鹤 07/24 02:16
194F:推 mi324: 好 07/24 02:16
195F:嘘 ttoy: 重造赌一发7614 出335... 07/24 02:16
196F:→ wedman: 之前在健身房收後勤 忘了关声音听到45说回来了 好羞耻(艹) 07/24 02:17
197F:推 poi81009: 就次文化被挂上污名阿ㄏ。 久了就被认为这种动漫=宅男 07/24 02:17
198F:推 R1228932277: 我昨天才在健身房被WA酱骂而已 羞耻play 07/24 02:18
199F:→ pearnidca: 之前在火车上还听到有人开战女的时候声音没关XD 07/24 02:18
200F:→ poi81009: 我是已经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也不在乎别人怎麽在背後说 07/24 02:18
201F:→ poi81009: 我 07/24 02:18
202F:→ poi81009: 不过我还是都关静音玩 因为同样的东西听久会烦.... 07/24 02:19
203F:→ R1228932277: 我在公共场合也会玩 会带耳机 没耳机就关声音 07/24 02:20
204F:推 dk2ftrmrn: 进游戏那个修酒前线超大声 07/24 02:20
205F:推 Zygarde: 我好像又忘记先说不重复了... 07/24 02:20
206F:推 R1228932277: 李妃喊的最大声 07/24 02:21
207F:推 poi81009: 我有在校车上不小心全音量放过A片 这才叫羞耻.… 07/24 02:21
208F:推 wedman: 大家应该会默认不重覆吧 07/24 02:21
209F:→ R1228932277: 为什麽会在校车上看A片啊 07/24 02:21
210F:→ Zygarde: 上次我重不重复都发了XD 07/24 02:22
211F:→ poi81009: 意外。囧 MX播放器的记忆播放坑我......... 07/24 02:22
212F:推 Ladiscar: 不知羞耻(? 07/24 02:22
213F:推 dk2ftrmrn: 现在的太太登入图在外面还满危险 07/24 02:22
214F:推 Enatsuin: poi还好,你没被蓝芽喇叭婊过…… 07/24 02:23
215F:推 wedman: 感谢zy红包 07/24 02:23
216F:→ wedman: 太太登入图真的蛮危险的.. 07/24 02:23
217F:推 R1228932277: 真的 现在危险的是太太登陆图 07/24 02:23
218F:推 mi324: 感谢 07/24 02:23
219F:推 pearnidca: 还好都不用手机看片www 07/24 02:24
220F:→ R1228932277: 不过还是坦荡荡的开 07/24 02:24
221F:推 Ladiscar: 耶咿(゚∀。) 感谢(゚∀。) 07/24 02:25
222F:推 Zygarde: 现实交友圈都不是ACG同好 所以也不会正大光明地玩 07/24 02:25
223F:→ Dawnvoice: 太太登入图的话,手机亮度开不高的话是还好 07/24 02:26
224F:推 poi81009: 本来就都会默认不重复发吧XD。我那是想试试多久才会被抢 07/24 02:26
225F:→ poi81009: 完 07/24 02:26
226F:→ Dawnvoice: 然後手机只要不在家就都是开静音 XD 07/24 02:27
227F:推 Zygarde: 苹果会自动调整亮度... 07/24 02:28
229F:→ Dawnvoice: 不只是玩游戏而已,也不会使用手机铃声 (抓头 07/24 02:28
230F:→ Dawnvoice: 楼上上那个太太的脸被遮光了啦XDDD 07/24 02:28
231F:→ ExpenSolf: 毕竟空间太小 只能塞这些东西OTZ不然还有几个APP想塞 07/24 02:29
232F:推 Zygarde: 现在才造到MG5觉得尴尬 不知道要拿她怎麽办 07/24 02:30
233F:→ lankawi: 链啊不然呢 07/24 02:31
234F:推 poi81009: 练阿。 反正4-3E又不花资源 练到85去5-2N练到5五扩花 07/24 02:31
235F:→ poi81009: 的资源也不会太多 07/24 02:31
236F:推 dk2ftrmrn: 我只有锁萤幕画面是太太 07/24 02:31
237F:→ Dawnvoice: 用经验书灌满她 07/24 02:31
238F:推 ExpenSolf: 有爱就是要锁屏+主页+功能页都是太太阿A"A 07/24 02:34
239F:推 Zygarde: 好吧就让她插队好了 07/24 02:34
240F:推 dk2ftrmrn: 有人过年吃饭被小朋友打开少前 还好没点进去看到ppk大 07/24 02:37
241F:→ dk2ftrmrn: 破 07/24 02:37
242F:推 Zygarde: 过年那时还没有反和谐呀XD 07/24 02:38
243F:推 piyo0604: 炉石 WutFace 07/24 02:44
244F:推 ExpenSolf: 从封测就开始玩了 07/24 02:47
246F:推 Zygarde: 玩这麽多 你的肝还好吗 07/24 02:56
247F:推 ttoy: 还行还行 纯粹看哪个游戏推出哪个活动我有兴趣就会肝 07/24 02:58
248F:→ ttoy: 不然就只是上线领石解每日而已 07/24 02:59
249F:推 ttoy: 今天晚了三分钟 两个10电朋友居然没被抢走 果然是万恶的周一 07/24 03:06
250F:推 lankawi: 求桌布详细== 07/24 03:08
251F:推 pearnidca: 师匠奶 07/24 03:13
252F:推 ttoy: FGO去年夏天推出活动时送的角色 然後有人就贴了这张 07/24 03:19
253F:→ ttoy: 我甚是喜爱就拿来当桌布放了一年了XD 07/24 03:19
255F:推 ttoy: 不够大(x) 不过能接受~ 07/24 03:24
256F:推 weiyilan: 手机容量大真好,我只能留CGSS MLTD跟BGD _(:3」∠)_ 07/24 03:44
257F:→ weiyilan: GBF大概就要超得的时候装回来买完再删掉,不然不够用 07/24 03:45
258F:推 Edsel: 眼见机枪可能要出两队,拖LWMMG出来回练 07/24 05:22
259F:→ Edsel: 结果88级的内盖夫MVP经常抢不赢78级LWMMG 07/24 05:23
260F:推 kudoshaki: 去看看技能(′‧ω‧‵) 07/24 05:24
261F:推 love710741: Negev打那种一轮弹链打不完的战场,光环给SG多扛伤害 07/24 05:34
262F:推 liuedd: 这周活动人品爆发,又中了一把FAL (゚∀。) 07/24 06:04
263F:推 NowakiKai: (゚∀。)一只小怪兽 存起来活动开好了 07/24 06:07
265F:→ F2307925: 过了一年终於宝二了,楼下200p等等出门前发 07/24 06:09
266F:推 NowakiKai: 抢 07/24 06:09
267F:推 norta: 现在只有6把5扩MG 心烦 07/24 06:18
268F:→ norta: 总感觉练的榴弹不够多 07/24 06:20
269F:→ justicebb: FAL*10? 07/24 06:21
270F:→ norta: 不喜欢复制人 07/24 06:22
271F:→ justicebb: 其实是10胞胎 07/24 06:29
272F:嘘 Kagero: 701/1000 离拆全家倒数299次 07/24 07:05
273F:→ Kagero: 看别人仓库WA堆得比山还高 我连一只都弄不出来 07/24 07:07
274F:→ Kagero: 真的超好玩的 先把白学Skin买起来的我根本就是个87兼盘子 07/24 07:08
275F:推 love710741: 拆 07/24 07:11
276F:嘘 Kagero: 总之先拆BUKI 07/24 07:12
277F:推 love710741: 现在拆 07/24 07:12
278F:推 iGene: 加油啊... 07/24 07:12
279F:嘘 Kagero: 1000发没出我才会动手拆 另外还会PO图 07/24 07:17
280F:→ Kagero: 大家爆米花和汽水可以先准备好了 07/24 07:17
281F:→ Kagero: 玻璃心崩溃拆全家一定超好笑的 楼下你说的对吧 07/24 07:18
282F:推 love710741: 不用等你拆,我已经在笑了 07/24 07:19
283F:嘘 Kagero: 那就太棒吧 有人笑就表示我和工厂那些废物还有点价值 07/24 07:21
284F:→ Kagero: 没人笑才真的悲剧 07/24 07:22
285F:推 UWinKing: 手痒80抽还好有枪狐 没石头了 07/24 07:22
286F:→ justicebb: 当重造6264狂出wa的时候就就会哭了 07/24 07:30
287F:→ Dawnvoice: 我好像破千才出 07/24 07:32
288F:→ Dawnvoice: 二月底入坑,五月才造出WA 07/24 07:33
289F:→ Dawnvoice: 然後用核心五扩完,练到 98 等才来第二只 07/24 07:34
290F:推 love710741: 大概1400造没G11,但出了第一只之後一个月内来3个 07/24 07:36
291F:→ Kagero: 狂出WA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 别想太多 07/24 07:36
292F:推 NowakiKai: |ω・ ) 1500WA/2000G11的路过 07/24 07:36
293F:→ Dawnvoice: 比惨比不完,老婆出skin看来无望的也是另一种苦逼 07/24 07:38
294F:→ Kagero: 总之我不练枪了 继续我的87造枪之路 夏活爆死也没差 07/24 07:38
295F:→ Dawnvoice: 海猫你的公司什麽时候会上轨道呢... 07/24 07:38
296F:→ Dawnvoice: 夏活就... 我觉得磨久一点应该也会有 UMP40,稳如 poi 07/24 07:39
297F:→ Kagero: 入坑动力源也被抽到差不多乾了 被那群来乱的五星RF抽乾 07/24 07:40
298F:推 love710741: 看不出来他放弃这游戏了吗,就算真的造到了他也玩不久 07/24 07:40
299F:→ Kagero: 忘记讲 "造到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前提是要造的到 07/24 07:41
300F:→ Dawnvoice: 嘛,孕本来就高高低低的 07/24 07:42
301F:→ Dawnvoice: ...干输入法表我 07/24 07:42
302F:→ Kagero: 我现在手上也只有少前一个游戏 07/24 07:43
303F:推 love710741: 是不是你女朋友怀孕了,所以常用字有孕 07/24 07:43
304F:推 godivan: 800造开始狂造 AR 至今快 1900造 RFB还不见踪影 07/24 07:43
305F:→ love710741: 别怪输入法了 07/24 07:44
306F:→ Kagero: 你要当老爸了吗 就算是玻璃心也要先恭喜你 然後滚到角落 07/24 07:44
307F:→ Kagero: 崩溃 07/24 07:44
308F:→ godivan: 重造出 420结果是 PSG-1.... 07/24 07:44
309F:→ Dawnvoice: |ω・ )好的输入法带你上天堂,不好的输入法给你小孩 07/24 07:45
310F:→ Kagero: 我家RFB按普造RF配方就出来了 但我完全笑不出来 07/24 07:46
311F:推 love710741: 输入法替换成套套也可以唷 07/24 07:46
312F:→ love710741: (X 07/24 07:46
313F:→ Kagero: 我RF配方几乎没有按不出来的东西 系统设定的除外 07/24 07:47
314F:→ Kagero: 注音输入法牌保险套 07/24 07:48
315F:嘘 USSMontana: PKP持续迷路中 你有好多姊姊在我这里啊 07/24 07:49
316F:→ Kagero: 打错字套子就会破洞 07/24 07:49
317F:推 love710741: PK PPK吗 07/24 07:50
318F:→ Kagero: 加油 我相信你造得出来的 07/24 07:52
319F:→ Kagero: 但请先汇1688P给托马大神 不然你永远造不出来 07/24 07:52
320F:→ Kagero: ′・ω・‵) 07/24 07:52
321F:→ Kagero: ・ω・‵) 07/24 07:52
322F:→ Kagero: ω・‵) 07/24 07:52
323F:→ Kagero: ・‵) 07/24 07:53
324F:→ Kagero: ‵) 07/24 07:53
325F:→ Kagero: ) 07/24 07:53
326F:推 norta: 我WA也卡超久 好像是1400出的 07/24 07:53
327F:→ norta: 人家都是IWS骑士 Kar骑士 我WA是最後一把来的RF 07/24 07:54
328F:→ norta: 听说WA是五星RF出率第二名( 07/24 07:54
329F:→ Kagero: (′・ω・‵) 托马大神的PTTID是tomalex 注意不要打错 07/24 07:55
330F:→ norta: RF配方不会出RFB喔 你是不是用错公式 07/24 07:55
331F:→ Kagero: 416我觉得有感 WA2000我只能讲唬烂 07/24 07:55
332F:→ bnn: WA造不出来就每天找稻草人泡茶啊, 好歹还是能捞的枪哩 07/24 07:56
333F:→ Kagero: 原来不会出吗 我记得是去纪录按的 造枪没有自己点的习惯 07/24 07:57
334F:推 norta: 目标明确建议用狙击公式吧 少走冤枉路 07/24 07:58
335F:→ Kagero: 稻草人啊 我打不过(1s) 07/24 07:58
336F:→ norta: 个人最讨厌用通用公式 什麽都出 什麽都不会出 07/24 07:58
337F:→ Kagero: WA2000以外的五星RF都在冷冻柜 我应该没有走到冤枉路 07/24 07:59
338F:→ Kagero: 我家资源最惨还搞到弹药和人力/口粮落差100倍 07/24 08:01
339F:推 norta: 恩 我也是老早就单吊WA了 还是多赌了快200发狙击公式 07/24 08:01
340F:→ bnn: 不用自己S打得过啊,叫大腿打残撤退自己尾刀 07/24 08:01
341F:→ norta: 目标就是那把的话 不建议靠通用委曲求全 狙击走到底(你 07/24 08:02
342F:→ Kagero: 我家连五扩都没有 好吧 这应该不是问题 07/24 08:02
343F:→ Kagero: 但打捞我打从出生就是大酋长 没有一个游戏例外的... 07/24 08:04
344F:推 NowakiKai: 4442甚麽都出啊 人400 弹30 口400 零230去拚吧 07/24 08:04
345F:推 norta: 不建议用捞的啦 那个机率 你捞到2020可能都还没捞到 07/24 08:04
346F:→ norta: 400/91/400/30 诚挚推荐 不要迷信零件量 没用的(逃 07/24 08:05
347F:→ Kagero: 还有299次 希望造的出来 07/24 08:07
348F:推 wedman: 24号了 期待奖励 07/24 08:07
349F:推 love710741: norta 你刚刚才说wa最後才出的,可信度不高欸XD 07/24 08:07
350F:推 norta: 说的也是 我还卡G41/WA这种正常人不会卡的 07/24 08:08
351F:→ norta: 说不定卡这些就是因为我太苛零件 07/24 08:08
352F:→ Kagero: 那两个我选了不少次 成果我也讲过了 (′・ω・‵) 07/24 08:09
353F:→ Kagero: (′・ω・‵) 印象中各按掉250次 07/24 08:10
354F:→ Kagero: (′・ω・‵) 我... 07/24 08:10
355F:推 norta: 嘛 不过800还好啦 在游戏的历程中也只是一眨眼而已(咦 07/24 08:10
356F:→ Kagero: (′・ω・‵) 算了...继续存资源... 07/24 08:11
357F:→ norta: 这游戏远征那麽强 造个枪压力不大 07/24 08:11
358F:→ norta: 我卡G41卡超久 卡到最後都有点释怀了 07/24 08:12
359F:嘘 air1007: 到今天还卡着g41 07/24 08:13
360F:→ Kagero: (′・ω・‵) 脏狗G11 托马M99 高文RFB 07/24 08:13
361F:→ Kagero: (′・ω・‵) 羽中可以开放交换功能吗 07/24 08:13
362F:推 norta: 我还记得 当初可以拿G41以外的建造五星AR两套换G41还有剩( 07/24 08:15
363F:→ norta: 建造就是那麽无常 07/24 08:16
364F:推 godivan: 人家卡 老李 wa iws但我最後单吊的是 svd... 07/24 08:19
365F:→ godivan: 小狐狸一直来但RFB。。。。 07/24 08:19
366F:→ NEKOWORKi: M99 G36C 绿毛 gg 07/24 08:20
367F:推 love710741: 高文我今天重造4141又出SVD了(笑 07/24 08:20
368F:嘘 NowakiKai: 今天种造是人民币 我都造到三只了 07/24 08:20
369F:→ love710741: 我想说省点零件,就没丢6264了 07/24 08:21
370F:推 godivan: M37是不是很难出。。。 07/24 08:21
371F:→ Dawnvoice: 我 RF 好像还缺不少 XD 没有认真去看 07/24 08:21
372F:推 norta: 是 我伊萨卡是倒数第二把出的SG 07/24 08:21
373F:推 wedman: 周任只有说重型建造 不知道装备重造能不能解 07/24 08:22
374F:推 NowakiKai: 我要黑肉啊 还我赛嗄 还我M590 07/24 08:22
375F:→ godivan: 维面说你几造会出妖精 07/24 08:22
376F:→ norta: 我猜肯定不行 连日任建造都不能用重造解了 07/24 08:22
377F:→ wedman: 先来个五造漱漱口 感觉机率不会太低吧 07/24 08:23
378F:→ norta: 唉 装备重造要吃核心 太骗了 07/24 08:23
379F:→ norta: 我有900蓝纸 但是只有4核 家里还有一堆嘴巴要吃核 07/24 08:23
380F:→ godivan: 周五好想请特休来拓夏活(扭来扭去) 07/24 08:23
381F:推 love710741: 我大概2档丢5发看看吧,原本想丢3档(算了 07/24 08:24
382F:→ godivan: 缺核就刷 0-2 07/24 08:24
383F:→ wedman: 日任写法不一样吧 07/24 08:24
384F:→ norta: 要不是核心缺成这样我都想常驻二档 07/24 08:24
385F:→ norta: 蓝纸比白纸好生太多 07/24 08:24
386F:推 love710741: 蓝纸烧起来也很恐怖的,建造时间短 07/24 08:25
387F:→ love710741: 一天就可以按掉100张 07/24 08:26
388F:推 godivan: 中国队长,人民币,奶兔,m590如果出两 sg你们会出。。。 07/24 08:26
389F:→ godivan: ? 07/24 08:26
390F:推 wedman: RMB跟兔啊 07/24 08:26
391F:推 norta: 人民币+奶兔 07/24 08:27
392F:→ godivan: 战术妖精大概是大於一小时就是了 07/24 08:27
393F:→ norta: 这应该没什麽好选的…… 07/24 08:27
394F:推 love710741: 我还没练第二个SG,暂时不会想编两队SG 07/24 08:28
395F:推 godivan: 是说经验妖精跟搜救妖精这两个应该是最热门的两只 07/24 08:29
396F:推 norta: 只有很现实的跟版本练了3把震荡+奶兔 还有元老590 07/24 08:30
397F:→ Kagero: SVD很好造的 不赶的话无痛五扩没问题 07/24 08:30
398F:→ love710741: 可惜经验妖精不能用在经验关-3-,看来6-4e是好选择 07/24 08:30
399F:→ bnn: 如果照重造,二档有2倍出率的话,装备重造二档核心用量没亏啊 07/24 08:30
400F:→ bnn: 甚至三档如果比照4倍,核心还赚呢 07/24 08:31
401F:→ Kagero: 更正:无痛一路扩上去 07/24 08:31
402F:→ norta: 看人啦 我老李从头到尾只吃了30核 SVD吃核吃到饱 07/24 08:31
403F:→ bnn: 以上都是假设蓝纸不用钱的情况. 07/24 08:32
404F:→ norta: 有些人波长就是跟某些枪比较合 07/24 08:32
405F:→ Kagero: 等系统出来再说 营运想的和玩家想的永远不一样 07/24 08:32
406F:→ Dawnvoice: 四天王只有M14无痛,其他都核心喂好喂满XDrz 07/24 08:32
407F:→ Dawnvoice: SVD我到现在也就出那麽一次 (抹脸 07/24 08:33
408F:推 godivan: RF除了老李我是吃後面 75核,其他五星+svd都是吃核吃到 07/24 08:33
409F:→ godivan: 饱 07/24 08:33
410F:推 love710741: 是说,开重造一次都是10橘纸orz 07/24 08:33
411F:→ norta: 而且直到今天也没出过第二把SVD(幸好没有 07/24 08:33
412F:→ norta: 从来不开重造 橘纸很贵 07/24 08:33
413F:→ godivan: 羽中三档满资源可是被教做人。。。 07/24 08:33
414F:→ love710741: 看来开妖精的当下不能直接玩5发了,我橘纸没屯 07/24 08:34
415F:→ Kagero: 总感觉我和你们玩的是不同游戏(抹脸 07/24 08:34
416F:→ godivan: 我橘纸吞屯不起来 07/24 08:34
417F:→ love710741: 有时候想要蓝纸连发,7分钟我也按橘纸XD 07/24 08:35
418F:→ love710741: 按完才在那边崩溃没橘纸了 07/24 08:35
419F:推 wedman: 我买几个橘纸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07/24 08:37
420F:推 norta: 因为这边装备很屎 所以除了全息独头以外的金装我全都很欢 07/24 08:37
421F:→ norta: 迎 07/24 08:37
422F:→ norta: 不过看起来重造出金装机率不高 都是垃圾绿装 07/24 08:37
423F:→ norta: 本来还想靠重造补个 07/24 08:38
424F:嘘 Kagero: (′・ω・‵)\~/ 该滚了 记得给托马1688P 不然会造不出枪 07/24 08:39
425F:推 love710741: 我也想靠重造补人生第一发金高速,只要开胡後面一定有 07/24 08:39
426F:→ Kagero: (′・ω・‵) 你要的金高速在我家 而且有两颗(逃 07/24 08:41
427F:推 godivan: 野分给的弹链公式昨天造一天造不出来,看看重造有没有机 07/24 08:42
428F:→ godivan: 会开胡。。。 07/24 08:42
429F:推 wedman: 40 40 40 260连出两个 试试看不吃亏 07/24 08:42
430F:→ godivan: 51-58分除了 57min外,所有的都开过两次。。。 07/24 08:43
431F:推 love710741: 我手边3个弹链都是50 50 50 250 07/24 08:44
432F:推 norta: 最近在拼金披风 想冲击低模0.7秒 还缺一件披风 07/24 08:44
433F:→ steven3QXD: 我第一颗高速点一个弹药250的公式点了300多发才出XD 07/24 08:44
434F:推 godivan: 金空尖和金高速全都用通用(遮脸) 07/24 08:45
435F:推 love710741: 高速的公式那个弹药量,真的很烧= = 07/24 08:46
436F:→ love710741: 我也想用通用赌阿,可是通用只给空尖(抹脸 07/24 08:46
437F:推 norta: 高速公式就是给你跟6264互补的啊 多体贴 07/24 08:48
438F:推 USSMontana: 5黑卡要换WA酱的舞会还是喵23的小恶魔啊 07/24 08:48
439F:→ norta: 5黑 跪了 07/24 08:48
440F:→ love710741: 话说,5hg死去(?)空尖需求是不是少很多 07/24 08:48
441F:推 steven3QXD: 高速我用50 250 150 100 弹链50 50 49 280 07/24 08:49
442F:→ steven3QXD: 不是 你还有smg(x 07/24 08:49
443F:推 NowakiKai: 不会 因为那些都需要空尖 07/24 08:50
444F:推 USSMontana: SMG也就吃两颗吧 副坦位的放就好 07/24 08:50
445F:→ love710741: 排除5HG,会需要HG拿空尖打伤害的队伍好像也没有 07/24 08:50
446F:→ NowakiKai: 你要边际伤害出来 空尖就是要全上 07/24 08:50
447F:推 godivan: 5黑当然换喵 23的 skin 07/24 08:50
448F:→ love710741: 也是啦 多一个空尖就是多一点伤害XD 07/24 08:50
449F:推 iGene: 空尖有玄学公式吗 丢了好久只出一颗... 07/24 08:51
450F:→ NowakiKai: 而且5HG也不算死去 就是都跑去变打王专家而已 07/24 08:51
451F:→ iGene: 有时候多一点伤害就差很多了 07/24 08:51
452F:→ godivan: 旋风一颗,V冲一颗,野牛/波妹ㄧ颗要五颗吧? 07/24 08:51
453F:→ love710741: 我空尖跟高速的比例快要追上P7比丝巾了 07/24 08:51
454F:→ godivan: 消音器要特定公式吗? 07/24 08:52
455F:推 steven3QXD: 你丢高速丢一丢空尖就会滚出来了 07/24 08:52
456F:→ iGene: 高速比空间还要多... 07/24 08:52
457F:→ love710741: 对...打王专用5HG,我还是凑不太出来orz 07/24 08:52
458F:→ NowakiKai: <<不过现在14颗空尖 我也不知道能干嘛就是了 07/24 08:52
459F:→ godivan: 我的空尖:高速=5:2 07/24 08:53
460F:推 USSMontana: 5:4 非常平衡 07/24 08:53
461F:推 norta: 怠惰 不想造装 07/24 08:54
462F:推 steven3QXD: 空:高 11:6 07/24 08:54
463F:→ USSMontana: 今年万圣节会不会复刻(?)喵23啊 07/24 08:54
464F:推 iGene: 空尖:高速1:4 现在最缺X骨跟空尖 07/24 08:54
465F:推 love710741: 空:高。9:0 07/24 08:54
466F:推 godivan: Lyco说会用某种形成复刻。取得难度比抽还要高比黑卡还要 07/24 08:55
467F:→ godivan: 低 07/24 08:55
468F:→ iGene: 直播不是有说吗? 丢进光辉然後机率增加(万圣节时 07/24 08:55
469F:→ love710741: 爬了一下野分你的5hg文,小维 PPK 灰熊 P7 92式,我大 07/24 08:55
470F:→ love710741: 概只能端出这样子吧 07/24 08:55
471F:→ godivan: 连抽都没有就不可能是礼包了 07/24 08:55
472F:推 USSMontana: GAN 听起来就是一包然後丢几个不同期的进去啊 07/24 08:56
473F:推 NowakiKai: 这样就很完整啦 该有的DEF都有了 07/24 08:56
474F:→ iGene: 就是丢进去 然後季节的时候机率增加 07/24 08:56
475F:推 godivan: 不过圣诞跟万圣我猜是用兑换券换。 07/24 08:57
476F:→ godivan: LYCO一直强调要保值。。 07/24 08:58
477F:推 love710741: 等全部5扩来用看看好了,我都是乱凑一些低等的HG在解 07/24 08:58
478F:→ love710741: 金章,所以没什麽感受XD 07/24 08:58
479F:推 USSMontana: 两个都好想要QQ 07/24 08:59
480F:推 NowakiKai: lyco的话能听(ry 07/24 08:59
481F:推 mose56789: XD 他的话真的看看就好 07/24 08:59
482F:推 iGene: 缺小维跟一堆金空尖 不然看支援的5HG都好好用 07/24 08:59
483F:→ air1007: 到今天还是无法决定要不要换小怪兽礼服 07/24 09:10
484F:→ dx90c: 我支援就是用love说的哪队 07/24 09:30
485F:推 UWinKing: 打7~8章现在5hg没办法连战很麻烦 07/24 09:32
486F:→ UWinKing: 我都改用mgsg和旋风g11在通打王看情况出 07/24 09:32
487F:→ UWinKing: 6章以前还是不错用就是 07/24 09:33
488F:→ tomalex: (′・ω・‵) 现在8章要出比以前多队吗? 07/24 09:35
489F:推 love710741: 原来我已经凑得出大家常用的5HG了QQ 07/24 09:38
490F:→ love710741: 是托马耶 07/24 09:38
491F:推 NowakiKai: love的那组我大概会把PPK或小维换成NZ75吧 07/24 09:40
492F:→ NowakiKai: 换成 07/24 09:41
493F:推 UWinKing: 打8-4e我是支援叫mgsg和旋风G11WA队拉 其他的会清不动 07/24 09:41
494F:→ UWinKing: 这两队刚好可以一队撞破坏者一队撞梦想家打到残血收头 07/24 09:42
495F:推 love710741: 我没有NZ75...XD 07/24 09:44
496F:推 Hasanieer: 以强度而言 AR15 m4sop rfb 95 art556要先练谁 07/24 09:46
497F:推 d970306: rfb & ar15 07/24 09:48
498F:推 love710741: 有AR15专武没有金高速的我会练AR15,虽然我两把都5扩 07/24 09:49
499F:推 dahos: 当然是5566 56不能亡(′・ω・`) 07/24 09:49
500F:推 Hasanieer: 那我先练AR15了 刚好有专武 07/24 09:50
501F:→ NanaMizuki: ar15 rfb 07/24 09:51
502F:→ NEKOWORKi: RFB啊 AR现在的老二欸 没金高速是另一回事 07/24 09:52
503F:推 iGene: AR15 RFB 07/24 09:52
504F:推 asd065: 直播礼包有说什麽时候发吗? 07/24 09:53
505F:推 UWinKing: SV真是友善的游戏玩第三天2p就让我拿了五胜(゚∀。) 07/24 09:54
506F:→ UWinKing: 今天发 07/24 09:54
507F:→ sge: 楼上只是魁儡木偶 07/24 09:55
508F:推 s90188: 刚刚用核心把FAL五扩之後才想到,我留了三只FAL== 07/24 09:57
509F:→ s90188: 核心惨赔(゚∀。) 07/24 09:58
510F:推 NowakiKai: (゚∀。)你可以练第二只 07/24 09:59
511F:推 dx90c: (゚ ∀。)再练三只 07/24 10:00
512F:推 dahos: RF二只五星炮狙都造到了 德皇还要练吗(゚∀。) 07/24 10:00
513F:推 love710741: 我倾向练两把10s的啦 07/24 10:06
514F:推 blacksky0201: 请问一下 有人知道蓝叠模拟器怎麽样放大到最大吗? 07/24 10:14
515F:→ NanaMizuki: 我是在边边设定一个按键 然後就配滑鼠当双指 07/24 10:16
516F:推 blacksky0201: 我查过巴哈那篇 “萤幕大一点…”但後来底下回覆说 07/24 10:16
517F:→ blacksky0201: 会被看成外挂封号 07/24 10:16
518F:→ NanaMizuki: ctrl+滚稐不知道为什麽会乱跳也没办法拉到最远 07/24 10:17
519F:→ blacksky0201: 用ctrl+滚轮也不能放到最大 07/24 10:17
520F:→ blacksky0201: 使用虚拟键盘会被抓吗? 07/24 10:18
521F:推 dkchronos: 我只用虚拟键盘设定一个键,配合滑鼠放大缩小,入坑 07/24 10:21
522F:→ NanaMizuki: 不知道 07/24 10:22
523F:→ dkchronos: 到现在4个月也没被判定外挂过,正常使用没差 07/24 10:22
524F:→ dkchronos: 上次那个虚拟键盘设定被锁的好像设定了2X个.... 07/24 10:22
525F:推 blacksky0201: 查了一下 软体会判定有问题 囧 07/24 10:23
526F:→ blacksky0201: 只好用超烫的手机玩了QQ 07/24 10:25
527F:→ blacksky0201: 谢谢楼上几位回覆~ 07/24 10:26
528F:→ bnn: 虚拟键盘映射设定是分不出来的,是规律机械动作才违规 07/24 10:29
529F:→ bnn: 可以设个组合键 Swipe Left (70,80); Swipe Right (30,80) 07/24 10:30
530F:→ bnn: 即模拟两只指头滑缩放战场. 07/24 10:31
531F:→ walter741225: 最後是改用别的模拟器来解决CTRL缩放的问题 07/24 10:31
532F:→ bnn: 至於更复杂的组合动作大概就会被当外挂...不推荐使用 07/24 10:33
533F:推 dk2ftrmrn: 夜神缩放很容易 蓝叠要拉半天 07/24 10:34
534F:→ blacksky0201: 我试试看 感谢 07/24 10:39
535F:→ NanaMizuki: 我是还有装cgss看mv 因为bs的3d效能比较强 07/24 10:43
536F:推 dahos: MV看影片就好惹 懒得自己打歌 07/24 10:45
538F:推 s90188: 刚刚解锁了小钱钱的自由街头 这是好感度等了啊? 07/24 11:00
539F:→ steven3QXD: 三件代表10 20 30 07/24 11:02
540F:→ air1007: 恭喜供奉2775个钻石? 07/24 11:03
541F:推 s90188: 原来花了这麽多石(゚∀。) 07/24 11:07
542F:推 ac0147: 直播礼包2400*4 100钻 07/24 11:09
543F:→ ac0147: 陆版发了 07/24 11:09
544F:推 s90188: 终於成为五宿小腿啦(゚∀。) 07/24 11:11
545F:推 iGene: 220抽 抽不到G28... 不过最後11抽抽到索米 07/24 11:28
546F:→ air1007: 200抽4141挺猛的 07/24 11:29
547F:→ air1007: 原来是在说皮肤(゚∀。) 07/24 11:30
548F:→ hemisofia: 这包有点大 07/24 11:31
549F:推 iGene: 皮肤啦 G28两发4142就拿到了 後来就拿兑换卷去换了 07/24 11:34
550F:→ iGene: 首储加倍都用完了 下次要有喜欢的再抽了 QQ 07/24 11:35
551F:推 godivan: 台版好像还没发 07/24 11:35
552F:→ godivan: NGA萌战 冠军赛:416v.swa2000 07/24 11:37
553F:→ godivan: 季军赛:春田 V.S小狐狸 07/24 11:37
554F:推 UWinKing: 周年庆真的很划算23次十连让我摆满7间12000 07/24 11:40
555F:→ UWinKing: 和1间18000 07/24 11:41
556F:→ UWinKing: 现在采购可以都存着 07/24 11:41
559F:嘘 castawil: 欢迎光临欧洲靶场 07/24 12:03
561F:→ Dawnvoice: TMP的尾巴是尾巴型震动玩具的样子,至於塞哪边就 XD 07/24 12:18
562F:→ Dawnvoice: 至於P7的尾巴据本人表示是真尾巴…大概是这样xD 07/24 12:19
563F:嘘 castawil: 有些东西我们不需直说只要(゚∀。)就好 07/24 12:20
564F:推 ghytrfvbnmju: 震动玩具......楼下支援开车图 07/24 12:22
565F:推 Mimimidori: 我不敢开 楼下开飙 07/24 12:25
566F:推 Dawnvoice: gan 我不就被钓鱼 (刷一卡通 07/24 12:25
569F:推 Zygarde: 不是就肛塞而已吗(゚∀。) 07/24 12:28
570F:嘘 castawil: 做工真精细 敢问里面颗粒状的是什麽东西(゚∀。) 07/24 12:29
571F:推 Enatsuin: 晶球一粒粒,健康又美丽 07/24 12:30
572F:嘘 castawil: 你的晶球没错字对吧(゚∀。) 07/24 12:34
573F:推 R1228932277: 尾巴玩具刺激的 07/24 12:34
575F:→ baka: p7好可爱XDDDDDDDDDDDDD 07/24 12:35
576F:→ R1228932277: 小怪兽可以让我开心 07/24 12:36
577F:嘘 castawil: 那几张纸是什麽(゚∀。) 07/24 12:36
578F:→ stkoso: 制造契约吧 07/24 12:39
579F:推 Zygarde: 本子的节奏 07/24 12:40
580F:推 dk2ftrmrn: 看起来像装糖果粒的玩具 小时候玩过 07/24 12:54
581F:推 Zygarde: 问个 打0-2跟4-3e同样时间哪关的平均核心数比较多 07/24 12:56
582F:推 dk2ftrmrn: 小怪兽的病娇 怕 07/24 12:57
583F:推 DoraShort: 0-2 07/24 12:57
584F:→ DoraShort: 那图是不是没穿胖子 07/24 12:58
585F:推 poi81009: 那个我记得是本子 07/24 12:59
587F:推 R1228932277: 详细希望 07/24 13:02
588F:推 Hasanieer: 老司机飙车啦 给个车牌号啊 07/24 13:03
589F:推 poi81009: id=64017841 07/24 13:06
590F:推 wedman: 刷卡逼逼 07/24 13:07
591F:推 R1228932277: FF30 可恶不能去 呜呜 07/24 13:08
592F:→ hemisofia: 继续补60颗金星...苦逼(゚∀。) 07/24 13:16
593F:推 justicebb: 该是积积阴阴德德的时候了 07/24 13:16
594F:推 Mimimidori: 这个车速(゚∀。) 07/24 13:21
595F:推 lankawi: 求私 07/24 13:24
596F:推 Enatsuin: 感谢少前,赞叹少前 07/24 13:26
597F:→ Dawnvoice: 搭上车了,这本是新刊,只能坐等通贩了 ._. 07/24 13:27
598F:推 wedman: 大家可以下车啦G_G 07/24 13:32
599F:→ pearnidca: 想睡在车上 07/24 13:33
600F:推 power82717: 想睡在416腿上(゚∀。) 07/24 13:36
601F:推 iGene: 想睡在45姊胸上 欸好像没gfwegj$#%1wqdj 07/24 13:37
602F:推 dahos: www.plurk.com/m/p/mc3d1q 有试阅请自点(゚∀。) 07/24 13:39
603F:→ moxian: (゚∀。)小怪兽不是病娇 完毕 07/24 13:47
604F:推 R1228932277: 想睡在WA酱跟小怪兽中间 07/24 13:51
605F:推 blacksugur: 太贪心了(゚∀。)看看你的桌底 07/24 13:55
606F:推 R1228932277: 这能算贪吗 07/24 14:00
607F:嘘 castawil: 不会 但会被罚跪45(゚∀。) 07/24 14:03
608F:推 YomiIsayama: 造不出MG5的话,可以练PK跟PKP代替吗 07/24 14:06
609F:推 WindSpread: 什麽代替,讲得好像MG5很伟大的样子 07/24 14:07
610F:→ YomiIsayama: MG5不是顶配吗 07/24 14:07
611F:→ pearnidca: 可以 07/24 14:08
612F:→ chrisplash: PK PKP MG5实际打起来差不到哪 07/24 14:08
613F:→ jacky9992: 小怪兽~(゚∀。)~ 07/24 14:09
614F:推 wedman: MG5多10%护甲光环所以>另两把 伤害是差不多的 07/24 14:09
615F:推 R1228932277: PK不是比MG5稍微强吗 07/24 14:09
616F:推 poi81009: 那ppk pkp pk差很多吗(゚∀。) 07/24 14:09
617F:推 YomiIsayama: 原来是这样 07/24 14:10
619F:推 iGene: 我怎麽感觉是9>40>45 (゚∀。) 07/24 14:11
620F:→ poi81009: 你确定不是9>40>>>>>>>>>>>>>>>>>>>>>>>>45吗 07/24 14:12
621F:→ WindSpread: 40有这麽大?我看看......啊,忘了我没有 07/24 14:14
622F:推 iGene: poi我亲手监定过 9>>>>>40>>>>>45 (゚∀。) 07/24 14:14
623F:推 YomiIsayama: 现在有40我还不检举你 07/24 14:14
624F:→ air1007: m37>9+40+45 07/24 14:14
625F:推 pearnidca: 奶子 07/24 14:16
626F:→ WindSpread: 请不要把拿重量级打羽量级 07/24 14:16
627F:推 iGene: 他在我身边 你对我老婆有意见吗? (拖走 07/24 14:19
629F:推 R1228932277: 以我桌下捏的感觉9比较大 07/24 14:20
630F:推 iGene: RFB prpr 07/24 14:21
631F:推 wedman: rfb你又在打电动喔 07/24 14:24
632F:推 WindSpread: 指挥官你又在打___ 07/24 14:26
634F:推 R1228932277: 你很烦耶 07/24 14:28
636F:推 USSMontana: 指挥官指挥官指挥官指挥官指挥官指挥官指挥官指挥官指 07/24 14:31
637F:→ USSMontana: 挥官指挥官 07/24 14:31
639F:推 USSMontana: 近期累积3把PK 1把AEK,还没看到任何一把五星机枪 07/24 14:34
640F:推 R1228932277: 怕 07/24 14:34
643F:→ jacky9992: 震怒 不要黑我家小怪兽(゚皿。) 07/24 14:47
644F:→ air1007: 破E大招最後那招爆发不知道是不是范围攻击,假使数值固定 07/24 14:49
645F:→ air1007: 前面噜一下300也挺痛的… 07/24 14:49
646F:→ LOVEMS: 被嘴到删文吗..... 07/24 14:53
647F:→ pearnidca: 什麽文 07/24 14:54
648F:→ jacky9992: 你们太凶惹(゚∀。) 07/24 14:54
649F:推 blacksugur: 就刚才有篇问动画化的文,各种火(゚∀。) 07/24 14:55
650F:推 chrisplash: 怕 07/24 14:56
651F:→ pearnidca: 真的火 07/24 14:57
652F:→ moxian: (゚∀。)没跟到看戏 啧啧 07/24 14:58
653F:推 R1228932277: 我只有说烤鸡鸡动画而已 07/24 14:59
654F:推 blacksugur: 别这样啊XD应该只是没跟到直播情报的朋友而已啊 07/24 14:59
655F:→ air1007: 问啥阿怎麽火起来 07/24 15:04
656F:推 zeanmar: 原来0-2真的打的到pk阿 87次执行(疑) 07/24 15:08
659F:→ jacky9992: 欠烧 火火火火火火火(゚∀。) 07/24 15:13
660F:推 blacksugur: 87场出哦 烧(゚∀。) 07/24 15:14
661F:推 poi81009: 火炎焱燚 07/24 15:16
662F:推 R1228932277: 之前超想要PK的 07/24 15:20
663F:→ Akabane: BS放大地图就十字纽左边设成A 然後A加上滑鼠拖就可以了啊 07/24 15:20
664F:→ Akabane: 自己在那边组合什麽XD 07/24 15:22
665F:推 wedman: 长那麽大没掉落过pk 07/24 15:24
666F:推 chrisbelieve: 2400开领 07/24 15:28
667F:推 gn01370926: 拿完奖励重造一发420 拜托别再PSG-1了 Q_Q 07/24 15:30
668F:推 ctvsqoo: 大概想组的队伍都练到80等了 可是没有核心扩阿(゚∀。) 07/24 15:33
669F:推 poi81009: 以下开放崩溃没核心 07/24 15:35
670F:推 blacksugur: 在4-3e练到90,核心搞不好就够了(゚∀。) 07/24 15:35
671F:→ poi81009: 核心-700多个 崩溃~~~~~~~~~~~~~~~(゚∀。)~~~~~~~~~ 07/24 15:35
672F:推 ctvsqoo: 白纸造光 自律7-1 练等0-2 我的核心居然还是欠债的状况 07/24 15:36
673F:→ blacksugur: 不想算几个,总之崩溃(゚∀。) 我的95还在无扩30等呢 07/24 15:36
674F:嘘 gn01370926: 干你PSG1 = = 07/24 15:36
677F:→ rizoc: 啥鬼地狱犬 07/24 15:40
679F:推 blacksugur: 真的很强(゚∀。) 07/24 15:42
681F:推 godivan: 请出牛兔炮来一炮打死 07/24 15:44
682F:→ fate201: 把NTW当炮王牌猎人吗 发现野兽 07/24 15:44
683F:→ godivan: 疑?牛兔炮不就是王牌猎人吗? 07/24 15:45
684F:推 blacksugur: 牛兔CD会太长吧 不知道狗什麽时候开技 07/24 15:47
685F:推 godivan: 看起来应该50跟 25%开技? 07/24 15:49
686F:推 godivan: 不过这超大只筷子的技能直接是全屏光炮。。。 07/24 15:50
687F:推 YomiIsayama: PK的语音让人听了好想跪舔 07/24 15:52
688F:推 R1228932277: 我老婆很棒吧 07/24 15:53
689F:→ YomiIsayama: 资源2400发了 07/24 15:53
690F:→ YomiIsayama: 95让人好想磨蹭 PK让人好想跪舔 可是副官只能选一个 07/24 15:54
692F:→ steven3QXD: 中间那只狗太凶了ㄅ 07/24 15:54
693F:→ godivan: ANMI要画韩服限定枪。。。 07/24 15:54
694F:→ YomiIsayama: 我觉得我是不是要叫木Shiyo岳父了 07/24 15:55
695F:→ YomiIsayama: 95感觉就会讲"阿拉阿拉,指挥官的手指头又在调皮了<3" 07/24 15:57
696F:推 lankawi: 太太很像妹妹吗 07/24 15:59
697F:推 cursain: 求之前一张「出iws,我们不认识」的梗图,第一位50p QQ 07/24 16:10
699F:推 cursain: 对,就是这张,感谢 07/24 16:13
700F:推 Hasanieer: 楼上还有没有别的 好缺表情包用 07/24 16:13
703F:→ ExpenSolf: 造几把MG 结果人品爆发全重复QQ 07/24 16:18
704F:推 love710741: 你这资源量不太妙 07/24 16:19
705F:推 ExpenSolf: 哼 早就都无所谓了 无所谓了..... 07/24 16:20
706F:推 R1228932277: 没关系 我魔方资源也2万多 我捞了576场 07/24 16:21
707F:推 ExpenSolf: 我只希望这次活动不会捞这麽久,预计活动完要先当仓库 07/24 16:22
708F:→ ExpenSolf: 到八月底了 07/24 16:22
709F:推 gn00851667: 想想活动那麽长...每次都见底进活动也没怎样(恐慌 07/24 16:24
710F:→ steven3QXD: 这次要捞箱子 箱子又每天有上限 所以屯点资源第一天 07/24 16:24
711F:→ steven3QXD: 冲过去吧(? 07/24 16:24
712F:推 power82717: 95好像诗羽学姐 >///< 07/24 16:24
713F:推 chrisbelieve: 活动又怎样 先装备重造十造再说 07/24 16:25
714F:→ NEKOWORKi: 恩? 资源不是一只妖精*500吗 还是我记错了 07/24 16:25
715F:推 godivan: 活动不是都三周起跳吗? 07/24 16:25
716F:推 gn00851667: 没有99 没有36 没有PKP...箱子开得到吗(゚∀。) 07/24 16:27
717F:→ steven3QXD: 开得到PKP ? 07/24 16:28
718F:→ steven3QXD: g36c好像也有 07/24 16:28
719F:推 holyvoice: 开的到 07/24 16:29
720F:→ gn00851667: 上次魔素只有保底... 07/24 16:31
721F:推 godivan: Lyco:我放了你们是拿得到吗? 07/24 16:31
722F:推 godivan: 官方 coser大赛 95那个直接开战了。。 07/24 16:34
723F:推 iGene: 箱子开到小维手枪就毕业了 07/24 16:35
724F:推 ExpenSolf: 这次有五只五星 只有九五式其他都没有 突然想到魔素那 07/24 16:36
725F:→ ExpenSolf: 期在百抽以前就抽到两只了呢 07/24 16:36
726F:推 godivan: 我缺小维和 pkp... 07/24 16:36
727F:→ godivan: 反正没保底层ㄨㄛ估计拿不到 07/24 16:36
728F:推 shung0503: 开得到G36C? 07/24 16:37
729F:→ LOVEMS: 官方coser 95怎麽了 要穿夏鸣蝉出场吗? 07/24 16:38
730F:推 ExpenSolf: 警棍 兔萝 g36c pkp 954 07/24 16:38
731F:推 wedman: 95战啥 07/24 16:38
732F:→ ExpenSolf: 官方那边有篇cos954的,结果枪那成974就开战了 07/24 16:39
733F:→ ExpenSolf: 拿* 07/24 16:39
734F:推 iGene: 这次箱子 m99 pkp都这周内造到... 07/24 16:40
735F:推 dahos: 暑假到了 火气特别大 07/24 16:40
736F:推 dk2ftrmrn: 95战什麽? 我以为德皇先开战 07/24 16:41
737F:推 rizoc: 95只要奶子 (゚∀。) 07/24 16:43
738F:→ rizoc: 话说图呢? (゚∀。)? 07/24 16:43
739F:→ NEKOWORKi: 删掉了? 怎麽找不到相关文章 07/24 16:43
740F:推 piyo0604: 少前FB的底下留言吧 07/24 16:44
741F:推 iGene: 还在啊 官方专页 07/24 16:44
742F:→ piyo0604: C圈真的很麻烦030 07/24 16:45
743F:推 wedman: 贵圈森77 07/24 16:47
744F:推 godivan: cos 95结果被眼尖的军武迷看到是拿 97就开战了 07/24 16:48
745F:推 dk2ftrmrn: 有些枪模型特别难取得 G11? 07/24 16:49
746F:推 godivan: G11模型枪很难取得没错,然後那个 cos G11的自己做一把 07/24 16:52
747F:推 dk2ftrmrn: 还好啦 真的要上纲到真货军品是不可能 07/24 16:56
748F:推 R1228932277: 枪枝真品台湾不可能 07/24 16:57
749F:→ R1228932277: 不过瞄具真品可以 之前打生存老板那边就有俄罗斯 07/24 16:58
750F:→ R1228932277: 流出来的SVD真品瞄具 07/24 16:58
751F:推 dk2ftrmrn: 模仿终究是模仿 别出入太大我都接受 看那当年桐人海.. 07/24 17:01
754F:→ R1228932277: 大爆射 07/24 17:14
765F:推 wedman: 想摸dsr的肚肚 07/24 17:17
767F:→ jacky9992: 没有小怪兽 给箭头(゚∀。) 07/24 17:17
773F:推 blacksugur: 一回来就开始开车啦(゚∀。) 07/24 17:19
775F:推 godivan: 果然「有没有铺陈」这个是假议题。。 07/24 17:19
781F:推 rizoc: 最近置底司机好少 (゚∀。;) 07/24 17:22
782F:→ rizoc: 一定是杰奇当选後戒严 (゚∀。)/ 07/24 17:23
783F:→ jacky9992: 你怎麽这样污人清白 鼓励贴小怪兽的事 能叫戒严吗-艹- 07/24 17:24
784F:推 baka: 开车拉 07/24 17:25
785F:推 baka: 那张汤姊帅爆 07/24 17:28
786F:→ baka: 德意志<333 蠍蠍<3333 07/24 17:29
787F:→ ghostxx: T91登场啦 07/24 17:30
788F:推 holyvoice: 杰奇你还有清白?你不是剖开来全黑的?-w- 07/24 17:31
789F:推 blacksugur: (゚∀。)???!!! 07/24 17:31
790F:→ jacky9992: |∀。) 07/24 17:33
793F:推 fate201: 剖开来掉出一堆小香肠 07/24 17:34
794F:推 love710741: 乙己那张你的名字好看 07/24 17:35
795F:→ R1228932277: 那张是我现在手机桌布 好看 赞 07/24 17:35
796F:推 baka: (゚∀。)b 赞 07/24 17:36
797F:推 blacksugur: G11回首一望…… 真美(゚∀。) 07/24 17:36
798F:→ jacky9992: 小怪兽 prprpr 07/24 17:37
799F:→ R1228932277: 404小队一次满足 07/24 17:37
800F:→ weiyilan: 杰奇还我赛嘎 07/24 17:37
801F:→ jacky9992: 我又没A你赛尬(゚∀。) 只是比你早造到一点(゚∀。) 07/24 17:38
802F:推 ghytrfvbnmju: 杰奇还我...没事我有赛嘎 07/24 17:39
803F:→ jacky9992: 抓到惹(゚∀。)就是你A走wei的赛尬 07/24 17:40
804F:推 godivan: --以上都要还给我赛嘎-- 07/24 17:42
805F:→ weiyilan: _(:3」∠)_ 07/24 17:42
806F:→ fate201: |∀。)<有人提到塞嘎吗 07/24 17:42
807F:→ R1228932277: 还我鸡夭夭 07/24 17:42
808F:推 fate201: |∀。)<不行 G11是我的 一把都不能让 07/24 17:45
809F:推 blacksugur: | ∀。)决斗吧 07/24 17:45
810F:→ fate201: |∀。)<我干嘛走在路上就要跟人决斗 07/24 17:46
811F:→ wedman: T91全A 感觉好腻害 07/24 17:47
812F:推 R1228932277: 抽牌 07/24 17:49
813F:推 Sasamumu: 接下来要赌啥~~~ 07/24 17:50
814F:推 fate201: |∀。)<我出一对塞嘎 07/24 17:50
815F:→ R1228932277: 下一期CV什麽时候出 07/24 17:51
816F:→ fate201: 赌下一期CV是想变呆帐逆... 07/24 17:51
817F:推 Sasamumu: 拜托,赌时间短一点的= = 07/24 17:52
818F:推 Sasamumu: CV这葛可能跟T91依样久 07/24 17:52
819F:推 blacksugur: 夏活积分战之类的? 赌大奖是哪个或最高分区间 07/24 17:53
820F:推 R1228932277: 赌9A91专武是夜视还是光瞄 还是都有 07/24 17:53
821F:推 j3526147j: T91枪外型好像m16a1 这是错觉吗 07/24 17:54
822F:推 Sasamumu: 好喔,赌专武感觉比较好分类 07/24 17:54
823F:→ blacksugur: 以羽中说夜视仪来看一定有夜视功能吧 只是看跟什麽搭 07/24 17:54
824F:推 Sasamumu: 确定事夜市了?@@ 07/24 17:54
825F:→ Sasamumu: 还是赌素质? 07/24 17:55
826F:推 R1228932277: 看会不会跟其他东西合体这样 07/24 17:55
827F:推 Clarkliu: 我赌夜视+全息 07/24 17:56
828F:推 Sasamumu: 那就赌夜视+? 感觉选项蛮多ㄉ 07/24 17:57
829F:推 R1228932277: 我赌夜视+光瞄 07/24 17:57
830F:推 USSMontana: 技能跟光环是什麽比较期待 07/24 17:57
831F:推 fate201: 应该跟扫落叶和刷油漆有关(X 07/24 17:59
832F:推 R1228932277: 清扫专注 07/24 18:00
833F:→ godivan: T91放在制造,恐慌。ar还没毕业啊 07/24 18:00
834F:推 USSMontana: 看起来就是光环提升SMG回避 07/24 18:01
835F:→ USSMontana: 技能是影响格上的回避跟射速提升 07/24 18:01
836F:→ USSMontana: 感觉还蛮合理的(X 07/24 18:01
837F:推 gn01370926: 随着人型扩编 越会闪躲飘 07/24 18:02
838F:→ fate201: 越老越油条是吧 07/24 18:02
839F:推 wedman: 百等就退伍了 07/24 18:02
840F:→ jacky9992: 走到问号点:干走铁血料件 07/24 18:03
841F:推 WindSpread: 资料造假,把S胜从14战改成4战 07/24 18:08
842F:推 balingmirror: T91就65改短枪管跟变成伸缩式枪托不是吗? 07/24 18:10
843F:→ balingmirror: 然後65K2是仿M16的 07/24 18:10
845F:推 zero7767767: 上一动:有机率回到上一个行动点前的状态 07/24 18:11
846F:推 dk2ftrmrn: 未来预计增加打饭班小队:队长T91 07/24 18:11
847F:→ balingmirror: 我的教育班长告诉我的(恳亲假中 07/24 18:11
848F:推 power82717: T91:这场没打赢全部洞八 07/24 18:11
849F:→ power82717: 全队火力射速大幅上升(゚∀。) 07/24 18:11
850F:→ godivan: 恐慌。。。。RFB还没来我家。。 07/24 18:11
851F:→ balingmirror: T91:有没有看到那棵树,左去右回开始动作 07/24 18:13
852F:→ NanaMizuki: m4:听说我也是m16改短跟加装伸缩枪托 07/24 18:13
853F:→ bnn: 装备栏:上刺刀 07/24 18:13
854F:推 balingmirror: 专武:S腰带 07/24 18:14
856F:推 dk2ftrmrn: T91喜欢喝奶茶 一定知道要投饮料 07/24 18:15
857F:推 balingmirror: 维大力奶茶15块,人生的救赎 07/24 18:16
858F:推 wedman: 大破大冰奶 07/24 18:16
859F:推 godivan: 听说这个是 110的姐妹枪 07/24 18:16
860F:→ wedman: 4141又出PSG 这游戏好难 07/24 18:17
861F:→ jacky9992: 不然要出谁(゚∀。) 07/24 18:17
862F:推 gn01370926: PSG-1还我G28 = = 07/24 18:18
863F:推 dk2ftrmrn: 那些波尔茶外面买不到耶 07/24 18:18
864F:→ wedman: G28压 造不出来 07/24 18:18
865F:→ jacky9992: つ[G28] 07/24 18:19
866F:推 norta: 决定了 下次圣造再拼T91 单吊太压抠了 07/24 18:19
867F:推 Sasamumu: 维大力 鲜奶茶 赞 07/24 18:19
868F:→ godivan: 干。。。这下又要延两个月了。。 07/24 18:20
869F:→ godivan: 从四月开始造 AR到现在还毕不了业。。 07/24 18:21
870F:推 norta: 这期先妖精一波 07/24 18:21
871F:→ norta: 最烦的是 五星AR除了小狐狸全都五扩了 连赌歪都不能当15核 07/24 18:22
872F:→ norta: 如果是SMG我还有一堆15核的扣打 07/24 18:22
873F:推 balingmirror: v( ゚Д。)v 晚餐後一罐,人生无遗憾v( ゚Д。)v 07/24 18:22
874F:→ gn01370926: 反正改版先拚一只小妖精玩玩 XD 07/24 18:23
875F:推 wedman: 希望测试服先放出妖精公式 07/24 18:26
876F:推 godivan: 羽中在直播给了公式,快抄 07/24 18:27
877F:推 R1228932277: 先记住羽中给我的暗示 不要用三挡跟二挡 07/24 18:27
878F:→ NEKOWORKi: 公式有了吧 我贴在我那帖下面 07/24 18:27
879F:→ NEKOWORKi: 几只是2k*4 其他都是500就能出 07/24 18:28
880F:推 wedman: 好耶 造爆 07/24 18:28
881F:→ jacky9992: 维面不试个4142(゚∀。) 07/24 18:29
882F:→ wedman: 4142感觉造下去就金档板 07/24 18:29
883F:→ baka: 2k 好贵XD 07/24 18:30
884F:→ wedman: 我觉得会缺的是快造 07/24 18:30
885F:推 Zygarde: 用通用造一只来玩玩 07/24 18:31
886F:推 poi81009: 该说感动吗 我按了三天的 50 50 50 250 终於出金弹链 07/24 18:33
887F:推 wedman: 上次圣装到现在天天按子弹还是没有高速G_G 07/24 18:35
888F:→ jacky9992: 没啦 我说G28(゚∀。) 07/24 18:41
889F:推 wedman: v( ゚Д。)v 07/24 18:43
890F:推 balingmirror: v( ゚Д。)v 07/24 18:44
891F:推 wedman: 喝到过期的豆浆 肚子好像被揍了一拳 07/24 18:47
892F:推 R1228932277: 没有变的像豆腐吗 07/24 18:50
893F:推 balingmirror: 维面被腹X交(被打 07/24 18:53
896F:推 norta: 希望T91的技能是腥红回响那个类型的 07/24 18:59
897F:推 doroneko: 不如G11那个类型的阿 -w- 07/24 19:05
899F:→ gn01370926: 是歼灭专注N XD 07/24 19:12
901F:推 wedman: 这光环也太坑了.. 07/24 19:13
902F:→ NanaMizuki: 低能光环 www 07/24 19:13
903F:推 blacksugur: 叫你拉枪的意思吗……(゚∀。) 07/24 19:13
904F:→ NanaMizuki: 技能不差啦 可是光环实在很... 07/24 19:15
905F:推 wedman: 光环:—/10 连分数都不打了 07/24 19:16
906F:→ jacky9992: 光环(゚∀。) 07/24 19:16
907F:推 godivan: 这光环没开玩笑? 07/24 19:17
908F:→ walter741225: 原来是mg阿 07/24 19:17
909F:推 Deathclaw: T91可能以为她自己是MG 顺便把前排当SG了 (゚∀。) 07/24 19:18
910F:→ NanaMizuki: 喔 不对 技能也满...开技30% cri不是70% 07/24 19:19
911F:推 caten: ( ゚Д。)台湾枪就是要血汗手动 07/24 19:19
912F:推 WindSpread: SMG:干你娘 07/24 19:19
913F:推 z897899878: 国军素质(゚∀。) 07/24 19:20
914F:→ rfvbnhytg: 这光环出了什麽事 07/24 19:20
915F:推 gamania31610: 我还以为这是MG光环(゚∀。) 07/24 19:20
916F:→ caten: T91是五星欸( ゚Д。)(转移焦点) 07/24 19:21
917F:推 caten: 这应该会有新SMG跟他配吧( ゚Д。)不然T91哪吃得到SMG光环 07/24 19:23
918F:推 balingmirror: v( ゚Д。)v 指挥官!T91又跑去後排割草啦 07/24 19:24
919F:推 godivan: NGA的说法法好像有提到三列阵会有改动的样子? 07/24 19:24
920F:→ godivan: 有注意到评着提到这一点 07/24 19:24
921F:推 wedman: 可能UMP40跟KLIN也会是这种跳格光环 07/24 19:25
922F:推 s7418522004: 我萌新为了wa入坑 造了整个月rf 现在单吊wa了(゚∀。 07/24 19:26
923F:→ s7418522004: ) 要不要这麽读心... 07/24 19:26
924F:→ walter741225: 这样分裂成两个系统吗 07/24 19:26
925F:推 balingmirror: 所以T91这样是在暗示新的mate吗? 07/24 19:26
926F:→ wedman: 又是WA难民 加油 07/24 19:26
927F:推 satoumi: 9a91有没有比较好用 07/24 19:26
928F:→ justsay: meta啦 mate是要徵友喔?XD 07/24 19:27
929F:推 R1228932277: WA酱真是太罪恶了 07/24 19:27
930F:推 godivan: 差不多,因为翻 NGA的评论者有提到未来的改动 07/24 19:28
931F:→ skyworld: 楼上WA50000(゚∀。) 07/24 19:28
932F:→ wedman: 打王那麽爱拉X阵 那直接给你X阵进场 07/24 19:28
933F:推 gn01370926: 有人说可以用来拆炮台 XD 07/24 19:28
934F:推 stkoso: 爆率+50%很鸡肋 07/24 19:28
935F:嘘 castawil: 难道是因为那些"未来展望"才让高文删评枪文ㄇ (゚∀。) 07/24 19:29
936F:推 balingmirror: v( ゚Д。)v手滑打错 07/24 19:29
937F:推 R1228932277: 怒删 07/24 19:29
938F:推 s7418522004: 太罪恶了 我连wa酱的泳装都先买好了 但是造无(゚∀。 07/24 19:30
939F:→ s7418522004: ) 07/24 19:30
940F:→ walter741225: 夜战的话不会 可以搭光环刚好百趴 07/24 19:30
941F:→ balingmirror: 我只看到一个删文纪录,完全不知道发生什麽事 07/24 19:30
942F:→ walter741225: 不过他的问题不在这就是 07/24 19:30
943F:推 z897899878: 高文删文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07/24 19:31
944F:→ godivan: 啊?我想一想还是删文好了。 07/24 19:31
945F:嘘 castawil: 就是大概说这枪体质过得去光环部长级的狂这样 (゚∀。) 07/24 19:31
946F:→ stkoso: 你搭什麽光环可以AR爆率100阿(゚∀。) 07/24 19:31
947F:推 caten: 算了出来还是造一下好了( ゚Д。)虽然这光环有点黑人问号 07/24 19:31
948F:→ godivan: 至於底下有在讲什麽我没看 07/24 19:31
949F:→ stkoso: 爆率都是用乘算的 除了光瞄 07/24 19:32
950F:→ castawil: 我有帮你看:没说什麽。(゚∀。) 07/24 19:32
951F:→ godivan: 大概就金光瞄上去然後 45姐的光环直接爆爆击 07/24 19:33
952F:→ stkoso: 夜战带光瞄是做死吧 07/24 19:33
953F:→ walter741225: 本身20 技能50 光环30 45姐 07/24 19:34
954F:→ walter741225: 是喔 那我知识不足导致误解 感谢指导 07/24 19:34
955F:推 godivan: 我记得好像有大佬说过 45跟小公主搭一起会让爆击爆开 07/24 19:35
956F:嘘 castawil: 晚上小飞机算什麽 我们T91命中可是超过一百分的(゚∀。) 07/24 19:35
957F:→ walter741225: 我再找机会研究一下好惹 07/24 19:36
958F:→ stkoso: 那是有光瞄阿 68*1.6=108.8 07/24 19:36
959F:→ caten: ( ゚Д。)G11你打靶打到旁边的T91了! 07/24 19:37
960F:推 balingmirror: T91的人形都是特等射手评等wwww 07/24 19:37
961F:→ walter741225: 那要是技能也是乘 哪真的无敌烂 07/24 19:37
962F:→ balingmirror: 夜射打灯不打靶→小飞机有头灯→命中100% 07/24 19:38
963F:推 watchr: 技能不是都是乘吗? 07/24 19:39
964F:推 balingmirror: 技能是乘的啊 07/24 19:40
965F:嘘 castawil: 夜射只会打灯那遇上没灯的装甲不就哉系(゚∀。)? 07/24 19:40
967F:→ castawil: 奈奈这个太写实了楼下拜托帮我推(゚∀。) 07/24 19:42
968F:推 balingmirror: 太写实啦v( ゚Д。)v 07/24 19:42
969F:推 gn01370926: 就看看夏活的SMG有没有能搭的 不然就只能去扫地或打饭 07/24 19:42
970F:推 walter741225: 对阿 查了才知道搞错 还以为这设计有巧思的 07/24 19:42
971F:推 watchr: 装甲的回避是0,不过躲不了的靶不表示一定射得中 07/24 19:43
972F:→ balingmirror: 啥搞错? 07/24 19:43
973F:→ gn01370926: 毕竟这次夏活五把新枪三把SMG 应该不是凑巧 ......吧? 07/24 19:43
974F:推 caten: ( ゚Д。)T91全副武装戴防毒面具中山室集合 07/24 19:43
975F:→ walter741225: 我上面以为是用加的XD 07/24 19:44
976F:嘘 castawil: 每天只要扫地打饭T91高兴都来不及惹(゚∀。) 07/24 19:44
977F:→ watchr: 我比较在乎40能不能当404小队的第五人就是了 07/24 19:44
978F:→ watchr: 那不就是拆核心後改造成民用人形吗 07/24 19:44
980F:→ castawil: 卡撑T91是有得罪你逆(゚∀。) 07/24 19:45
981F:→ castawil: 什麽都是假的只有拆下核心退伍才是真的(゚∀。) 07/24 19:46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82F:→ Mormory: 小公主改二光环变为所有枪种有效如何 (゚∀。) 07/30 20:24
983F:推 apple00: 3-3每一场打完都要用快修 3-4这样还打得动吗..? 07/30 20:26
984F:推 blakespring: Lv83的9A91可以参加夏活吗? 07/30 20:26
985F:推 hchs11403: 请问2-3需要三队才能过吗 目前只有两队能穿甲 07/30 20:26
986F:推 DoraShort: 不用 07/30 20:27
987F:嘘 USSMontana: 闪电 HK45 MT9都出过了 F1去哪了呢? 07/30 20:27
988F:推 t94: 请问3-2MG拖屍打黑雷怎麽拖的0_0 07/30 20:27
989F:推 godivan: 可以 你要祈祷你的运气很好. 07/30 20:28
990F:推 blacksugur: 1MG上一堆伤害buff 最前排SG 打的时候把SG往第二排拉 07/30 20:30
991F:推 t94: 谢谢,等等试试(゚∀。) 07/30 20:32
992F:嘘 love710741: 有闪电 眼红 07/30 20:32
994F:→ love710741: 我直接用2-4的队伍去刷3-2箱了 懒得一直编辑 07/30 20:34
996F:推 blacksugur: poi怎麽这麽欧R (゚∀。) 07/30 20:36
997F:→ poi81009: 在来两个UX骨 兔子洞打40% 我就这次活动毕业了 07/30 20:36
998F:推 ttoy: 妖精练技是不是有BUG啊?为什麽我妖精训练完技能等级没变 07/30 20:36
999F:→ bnn: Pzb 47场1-4出货(狗) 打捞剩SSG69啦~ 07/30 20:36
1000F:推 godivan: SSG69没有签到到吗? 07/30 20:36
1001F:→ ttoy: 内容说明没变 再次训练仍是200初资2小时... 07/30 20:36
1002F:推 aa881104: 你按下去就非法操作了(゚∀。) 07/30 20:37
1003F:→ ttoy: 两只妖精都是 指挥妖精和狙击妖精 07/30 20:37
1004F:推 love710741: 重开游戏 07/30 20:37
1005F:推 Zpqqrc9211: f1跟pzb推荐哪章图打捞啊?! 07/30 20:38
1006F:推 love710741: 1-2,1-4... 07/30 20:39
1007F:推 DsLove710: 你也可以去3-3一次捞两只 07/30 20:40
1008F:→ love710741: 不想1-4绕图的话去3-3 战损看你接不接受 07/30 20:40
1009F:推 Mormory: 虚数迷宫会掉ㄛ (゚∀。) 07/30 20:40
1010F:推 blacksugur: 3-3两个都会出 不过队伍要认真组一下(゚∀。) 07/30 20:40
1011F:→ love710741: 感觉3-3一定会吃高射炮 07/30 20:41
1012F:→ blacksugur: 还好啦 後排放一只手枪跳舞就好了(゚∀。) 07/30 20:41
1013F:推 aa881104: 3-3我有一次先把高射炮干掉了 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07/30 20:42
1014F:推 Lumia625: 3-3太容易被炮台打 我还是分开捞 07/30 20:42
1015F:→ love710741: 我也放弃3-3了 继续回1-4 07/30 20:42
1016F:推 d970306: 终於打完3-4,第二张87之证 get(゚∀。) 07/30 20:42
1017F:嘘 Prinzeugen: 干 2-4是什麽烂关卡 07/30 20:43
1018F:推 ttoy: 重开游戏後正常了 但是我好像用200初资2小练了两等XD 07/30 20:43
1019F:推 poi81009: 推完3-2之後我觉得2-4很佛心 07/30 20:43
1020F:推 Zpqqrc9211: 先谢谢推荐,今天解完3-4累了,明天再开始打捞 07/30 20:43
1021F:→ Prinzeugen: 求助 2-4打到没资源修枪 07/30 20:43
1022F:嘘 poi81009: 只是那RNG常常婊我真的很烦 07/30 20:44
1023F:→ poi81009: 先跑後勤 活动刚开始 07/30 20:44
1024F:→ Prinzeugen: 不然我就pass夏活了 07/30 20:44
1025F:→ d970306: 先屯资源吧 or 魔法小卡刷下去(゚∀。) 07/30 20:45
1026F:推 blacksugur: 夏活还有快一个月啊(゚∀。)别说得好像快结束了一样 07/30 20:45
1027F:推 a021017: 2-4看攻略算好刷的,3-4才真的会让资源大爆死 07/30 20:46
1028F:推 Lumia625: 你屯个几天资源就好啦 07/30 20:46
1029F:→ Lumia625: 要过3-4要求也不是特高 重点就是很容易失去耐心 07/30 20:47
1030F:推 love710741: 3-4就机霰烧资源而已 其实也还好 07/30 20:47
1032F:嘘 poi81009: 呜呜 要UMP40来我才能重返90% 07/30 20:47
1033F:推 blacksugur: 恭喜(゚∀。) 07/30 20:47
1034F:→ Lumia625: 恭喜 87+1 07/30 20:47
1035F:推 Prinzeugen: 那我先存个半个月资源好了zzz 07/30 20:47
1036F:推 kudoshaki: 话说大家UMP40开到後还会刷满60箱吗? 07/30 20:47
1037F:→ love710741: 恭喜 07/30 20:47
1038F:→ kudoshaki: 有点懒的刷第三章的箱子 07/30 20:48
1039F:→ love710741: 刷满啊 我两个40了还是刷满 07/30 20:48
1040F:→ poi81009: 我顶多刷40 3-2那太伤精神 07/30 20:48
1041F:→ antaresatptt: 呜喔 想到还有专武跟人形要刷 我的豆页... 07/30 20:48
1042F:→ Prinzeugen: 这周要出国 到8月中才回来... 07/30 20:48
1043F:→ blacksugur: 可能就放掉三章的了 太麻烦(゚∀。) 07/30 20:48
1044F:→ love710741: 有空加减刷吧 07/30 20:49
1045F:推 gn01370926: 照刷不误 (゚∀。) 07/30 20:49
1046F:→ Prinzeugen: (゚∀。) 刷满这个花的时间也不少 07/30 20:49
1047F:→ Dawnvoice: 我应该就刷到 8/10 了… 07/30 20:49
1048F:→ Dawnvoice: 隔壁棚看起来也是得吃丙 苦逼 07/30 20:50
1049F:推 antaresatptt: 我看那个排行榜我也不用打了QQ 刚刚打一局才20w 07/30 20:51
1050F:推 Zygarde: 刷R 我还欠PKP 07/30 20:51
1051F:推 piyo0604: 第三章的不刷 痛扣 07/30 20:51
1052F:→ gn01370926: 缺小维 M99 G36C 所以只好冒着秃头危机刷下去 07/30 20:52
1053F:推 love710741: 缺小维核心 M99核心 G36核心 跟95 刷 07/30 20:52
1054F:→ gn01370926: 20万挺多的了 (゚∀。) 07/30 20:52
1055F:推 antaresatptt: 第三章的刷起来很掉SAN值... 07/30 20:53
1056F:推 Prinzeugen: (゚∀。) 想想看 舰娘甲打甲捞 07/30 20:54
1057F:推 power82717: 3-4用增援妖精绕圈圈绕到满血再进去打(゚∀。) 07/30 20:55
1058F:推 poi81009: 活动到8月底喔 07/30 20:55
1059F:→ Prinzeugen: 这边有多少指挥官的副业是提督呢(゚∀。) 07/30 20:56
1060F:→ Uzuki: (′-ω-‵) 07/30 20:56
1061F:→ Prinzeugen: 还是说提督是副业呢(゚∀。) 07/30 20:56
1062F:推 dk2ftrmrn: 捞到UMP专武瞜 楼下90P 07/30 20:56
1063F:→ Dawnvoice: 三小啊 装备重造低消五百 十次才送我资源各60跟三核喔 07/30 20:56
1064F:推 power82717: 好 07/30 20:56
1065F:→ Prinzeugen: *指挥官 07/30 20:57
1066F:→ Dawnvoice: 分享喜悦结果被我的抱怨文滑到也太惨,让给我楼下好了 07/30 20:57
1067F:推 Zygarde: 第三章刷箱可以在捞专武时放置MG在黑雷旁给他自己来撞 07/30 20:57
1068F:→ Prinzeugen: 好 07/30 20:57
1069F:→ pearnidca: 烦 每场都要SL好几次 07/30 20:57
1070F:→ dk2ftrmrn: 那两位都发好了 07/30 20:58
1071F:→ Prinzeugen: 话说 造妖精有推荐的配方吗 07/30 20:58
1072F:推 power82717: 感谢感谢 抚慰我被破坏者射满脸的心灵(゚∀。) 07/30 20:59
1073F:→ Dawnvoice: 感谢(゚∀。) 希望我有机会再发出去(゚∀。) 07/30 21:01
1074F:推 z7202172021: 500*4 三档 07/30 21:04
1075F:推 Lumia625: 刷f1刷到赌烂 发下三楼100p 要是五场以内出下六楼100p 07/30 21:04
1076F:推 blacksugur: 好 07/30 21:04
1077F:→ love710741: 好 07/30 21:05
1078F:推 pearnidca: 好 07/30 21:05
1079F:推 power82717: 好 07/30 21:05
1080F:推 USSMontana: 好 07/30 21:05
1081F:推 Dawnvoice: 卡邦酱! 07/30 21:05
1082F:推 antaresatptt: 借问一下@@ 杰奇PO的那个打捞可以用拖屍的吗 07/30 21:08
1083F:→ antaresatptt: 资源剩下两万不太想点大造 很痛苦 还是拖屍我比较能 07/30 21:09
1084F:→ antaresatptt: 接受 07/30 21:09
1085F:推 blacksugur: 3-2可啊 只是你要拖就不能打木星炮了 07/30 21:10
1086F:推 proter: 有 打手用FAL跟V冲 07/30 21:10
1087F:→ blacksugur: Fal炸龙骑下去 舒爽(゚∀。)b 07/30 21:10
1088F:推 Lumia625: 如果要拖屍 我建议v冲/pp-19拖4hg吧 07/30 21:11
1089F:→ stone20924: 感谢poi在很久之前的回答 谢谢 07/30 21:11
1090F:→ blacksugur: 拖4HG前排不会爆炸吗? 07/30 21:11
1091F:→ Lumia625: 掷弹完死得差不多啦 07/30 21:12
1092F:推 antaresatptt: ㄜ 3-2要打木星炮吗? 他不是四战到下方区域撤退? 07/30 21:13
1093F:→ blacksugur: 好耶 明天试试看\(゚∀。)/ 07/30 21:13
1094F:→ dx90c: 可打可怖打 07/30 21:13
1095F:→ Lumia625: 可以不要打 打4只龙骑限时机场撤退 07/30 21:14
1096F:→ antaresatptt: 我用奶兔去挡 带G11跟机枪 另一组闪电跟4扩97不知 07/30 21:14
1097F:→ antaresatptt: 道OK不OK 07/30 21:14
1098F:→ antaresatptt: 感谢解答 身为置底鲤鱼真是太好了 有作业抄还有 07/30 21:15
1099F:→ antaresatptt: 温暖 QQ 07/30 21:15
1100F:→ dx90c: 今天耍废了一整天 07/30 21:16
1101F:推 Lumia625: 有闪电没问题吧 你走到炮台那边差不多开技 07/30 21:17
1102F:推 antaresatptt: 我去撞撞看 头破血流再回来报告 07/30 21:19
1103F:→ antaresatptt: 靠邀...基地被黑雷撞到歪头.... 07/30 21:20
1104F:→ antaresatptt: 放错地方啦XD 07/30 21:20
1105F:→ antaresatptt: 放错地方啦XD 07/30 21:20
1107F:→ blacksugur: 找到3-3的拖屍组合啦(゚∀。)一场掉个80血左右吧 07/30 21:24
1108F:推 Enatsuin: 请问有1-4低消打捞攻略吗 07/30 21:24
1109F:→ dx90c: 在3-3捞四星RF吗 07/30 21:24
1110F:推 R1228932277: 打完文章了 打超级久 07/30 21:25
1111F:→ dx90c: @ENA 我是G11+烟雾弹两个,刷小狗路线不打光头这样 07/30 21:25
1112F:→ blacksugur: PZ和F1一起捞(゚∀。)很吃光环枪很死 不过能拖就好 07/30 21:25
1113F:→ a05150707: 1-4 五扩AR + M1911或灰熊或可乐 2只就够打 07/30 21:25
1114F:推 Hasanieer: 1-4我带G11跟两只手枪打 撤退几乎无损 07/30 21:26
1115F:推 Lumia625: G11+1-2只HG(可乐/M1911) 07/30 21:26
1116F:推 Enatsuin: 好谢谢 07/30 21:26
1117F:推 Lance0722: 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有双87章 我先举手 07/30 21:26
1118F:→ blacksugur: 炮台锁定就把内格撤掉 然後看她们表演(゚∀。) 07/30 21:26
1119F:→ pearnidca: 等活动完就会有人统计啦 07/30 21:27
1120F:→ Lumia625: 因为有小飞机我就挑有+命中的可乐 07/30 21:27
1121F:推 NowakiKai: 我没有~ 07/30 21:27
1122F:→ dx90c: 我觉得PTT就剩我一个人在捞枪了,求个温暖 07/30 21:27
1123F:→ Lumia625: 常驻活动会有87之证吗 07/30 21:27
1124F:→ Lumia625: 你不是一个人 F1 70场还没出 07/30 21:28
1125F:→ blacksugur: 没打上次的87章(゚∀。) 07/30 21:28
1126F:推 a1e: 反正以後可以捞,没人想拼现在捞 07/30 21:28
1127F:推 antaresatptt: 我有 07/30 21:28
1128F:→ Lance0722: 野分大大居然没有双87吗(愣 07/30 21:28
1129F:→ a1e: 以後妖精满级+加上满等级枪娘,就换我们把破坏者打的不要不要 07/30 21:28
1130F:→ Lumia625: 干 第二只MT-9 07/30 21:29
1131F:→ WindSpread: 我弹药剩1K5 捞不动 07/30 21:29
1132F:→ a05150707: 我倒觉得以後新的王会越来越难..上限拉高很多 07/30 21:29
1133F:推 NowakiKai: 因为我打算等到闪电五扩後才去打3-4 07/30 21:30
1134F:→ NowakiKai: 这次活动逼我练闪电和G11 非常不爽 07/30 21:30
1135F:→ dx90c: 我怕说有些不会放出来捞,所以想说趁还没修BUG之前打一打 07/30 21:30
1136F:推 blacksugur: 想赶快捞完屯资源(゚∀。)弹药剩7k 07/30 21:31
1137F:→ WindSpread: 妖精满强势的,以後令咒(X)数量应该也会成为战力指标 07/30 21:32
1138F:→ WindSpread: 然後升星又是个严苛的考验,强势的妖精你是养上去好呢 07/30 21:33
1139F:→ dx90c: 求到温暖了,以下5楼150P 07/30 21:33
1140F:推 Lumia625: 赞 07/30 21:33
1141F:推 tin0405: 好 07/30 21:33
1142F:→ WindSpread: 还是两只都养让两队都可以装呢? 07/30 21:33
1143F:推 Lance0722: 来惹 07/30 21:33
1144F:推 blacksugur: 好 07/30 21:33
1145F:推 pearnidca: 好 07/30 21:34
1146F:推 antaresatptt: 好 07/30 21:34
1147F:推 Mormory: 妖精也不练复制人! (住手 07/30 21:34
1148F:推 yuzhi1988: 昨晚拿完87之章捞到现在甚麽新枪新装备都没有 07/30 21:34
1149F:→ dx90c: 新版的给P不能直接复制推文来给,大家都是抓时间吗? 07/30 21:34
1150F:→ WindSpread: 窝都手动发 ._. 07/30 21:35
1151F:推 blacksugur: 手动+1 好久没开文晒了_(:з」∠)_ 07/30 21:36
1152F:推 j3526147j: 干 3*限定都轮过一轮 F1跟闪电勒 07/30 21:36
1153F:→ R1228932277: 我原本预定鸡夭夭来才要发钱的 呜呜 07/30 21:36
1154F:→ dx90c: 嗯,就剩3-4和专武了,这次活动有余裕了点 07/30 21:36
1155F:推 Edsel: 活动1-2终於捞到闪电了 T_T 51场 07/30 21:37
1156F:推 Kention: |∀。)不必晒也可以发阿,消灾解厄(伸手 07/30 21:37
1157F:推 tin0405: 谢谢 07/30 21:37
1159F:→ tin0405: (゚∀。)漏打 收到小钱钱了 07/30 21:38
1160F:→ WindSpread: 收到 乾虾 07/30 21:38
1161F:→ Edsel: 之前都是终止作战法,这次决算S才拿到 07/30 21:38
1162F:推 blacksugur: 57 豆页痛(゚∀。)…… 07/30 21:38
1163F:推 j3526147j: 这次限定掉落的好像强度都普普吼? 打算捞玩闪电就休息 07/30 21:39
1164F:→ a05150707: 闪电水枪复制人都还可以吧 毕竟现在59没开放 07/30 21:40
1165F:推 watchr: 仔细想一想,暴击修好後G11搞不好能单刷大破坏者(゚∀。) 07/30 21:40
1166F:推 dx90c: 算是有替代品,F1就一般的四星燃烧弹,但大家都有V冲了 07/30 21:40
1167F:→ dx90c: PzB我相信只是向法儿一样没有找到他的战场而已 07/30 21:41
1168F:推 j3526147j: 我指的是闪电水枪之外的啦XDD 法儿是谁啊? 07/30 21:41
1169F:推 Edsel: 有人提醒到我还缺水枪 T__T 07/30 21:41
1170F:推 tomalex: (′・ω・‵) 这次道中感觉好难掉 都结算S在给东西 07/30 21:41
1171F:→ dx90c: FAL 07/30 21:42
1172F:→ pearnidca: 3-2捞箱子是每场一个慢慢捞吗 07/30 21:43
1173F:推 R1228932277: 我已经去发祈愿文了 可以去领阿XD 07/30 21:43
1174F:→ tomalex: (′・ω・‵) 看起来比较像fail 07/30 21:43
1175F:推 blacksugur: 4 搭配捞专感觉San值维护会好一点 07/30 21:44
1176F:→ mark0912n: 有时候可以两回合捞两个 但是感觉也没有比较好 07/30 21:44
1177F:推 j3526147j: 捞到UMP骨头我已经毫无遗憾了 考虑要不要三姊妹各一支 07/30 21:45
1178F:推 poi81009: UX骨我只打算捞两个 很少有机会出道三姊妹 07/30 21:46
1179F:→ pearnidca: 还是一场一场慢慢捞好了 不小心撞到脏东西会哭 07/30 21:46
1180F:→ poi81009: 就算出道三姊妹也一定要有人带T骨 07/30 21:46
1181F:→ j3526147j: UMP骨头练满跟T骨头+一样回避阿 07/30 21:47
1183F:推 tin0405: _(:3」∠)_装造1200零金骨 不知如何是好 07/30 21:47
1184F:→ j3526147j: $勒 捞到步伐前 此风不可长 07/30 21:48
1185F:推 dx90c: 丛林湿人 07/30 21:48
1186F:→ Lumia625: 我刚已经发了 ㄏ 07/30 21:48
1187F:推 dyolf: 捞枪好痛苦... 魔方後才入坑又非得捞只闪电不可 07/30 21:48
1188F:→ poi81009: 三件专武=9件金装 我是没打算花那麽多资源 07/30 21:48
1189F:→ pearnidca: 你要享受这过程 07/30 21:48
1190F:→ j3526147j: 好想赶快捞到闪电 F1 PzB我要放弃不捞了(欸 07/30 21:48
1191F:→ Lumia625: 总算又回到93%了 也不用再捞限定枪 爽 07/30 21:49
1192F:→ poi81009: 而且UMP9 45又不是攻击系技能 我只打算把专武当X骨 07/30 21:49
1193F:推 antaresatptt: 先让我捞捞骨头 我要捞十个!! 07/30 21:49
1194F:→ j3526147j: 欧言欧语 Lumia 07/30 21:49
1195F:→ dx90c: 我打算把专武当成X骨,只用来蹭爆绿而已 07/30 21:49
1196F:→ dyolf: PzB我直接放弃 07/30 21:49
1197F:→ j3526147j: Poi大神说了算 我要膜拜 07/30 21:50
1198F:推 dk2ftrmrn: 捞枪放第一章真得很佛心 07/30 21:50
1199F:→ Lumia625: 81场才捞到不欧吧... 专武也42场 07/30 21:50
1200F:→ YomiIsayama: 捞闪电不小心就捞到F1... 07/30 21:51
1201F:→ poi81009: 崩溃 顾聊天我忘记排队型被黑雷炸爆了 07/30 21:51
1202F:→ pearnidca: 很少了好爆 你去看捞57的 07/30 21:51
1203F:推 blacksugur: (゚∀。)真的欧言欧语 07/30 21:51
1204F:→ YomiIsayama: 问题是我只想要闪电 07/30 21:51
1206F:推 peterors: 破坏者还是萝莉好 变大只後吃不下去啊 ( °ω°) 07/30 21:52
1207F:→ bnn: UX专武多捞几件来吃啊,同名加成呢(゚∀。) 07/30 21:52
1208F:推 tomalex: (′・ω・‵) 闪电5星比较难捞 07/30 21:52
1209F:→ YomiIsayama: 这边捞枪会需要到五百场一千场吗 07/30 21:52
1210F:→ Lumia625: 把57跟f1打捞摆在一起比怪怪der 57明显难捞很多啊 07/30 21:52
1211F:推 dx90c: 这要多欧才讲得出这种话(゚∀。) 07/30 21:52
1212F:推 dk2ftrmrn: 捞57要看当初魔方怒灌区 不知道文章还在不在 07/30 21:52
1213F:→ tomalex: (′・ω・‵) 黄泉你怎麽不问ga呢 07/30 21:52
1214F:推 poi81009: 上次57我是有看过破千场的 07/30 21:53
1215F:推 Mormory: 想想当年因为摆了雪貂魔法阵被桶的……(遮嘴 07/30 21:53
1216F:→ pearnidca: 勿忘黄色雪貂 07/30 21:53
1217F:→ tomalex: (′・ω・‵)↑ DK吃毛 07/30 21:53
1218F:→ blacksugur: 没关系 大破坏者只存在这个夏活 萝莉永存在第五章 07/30 21:53
1219F:→ YomiIsayama: 我只是想知道掉率是落在1%以上还1%以下 07/30 21:53
1220F:→ caten: 57?你可以参考上次磨方+蛇蛇被击破次数 07/30 21:54
1221F:→ YomiIsayama: 我觉得我对好不好捞的价值观被田中玩坏了 07/30 21:54
1222F:→ YomiIsayama: 只要有1%都叫超好捞(′‧ω‧‵)a 07/30 21:55
1223F:推 Mormory: "平均"来说大概150~200场吧?但是,你也知道"平均"的意思 07/30 21:55
1224F:推 R1228932277: 57捞了576场永远忘不了的数字 07/30 21:55
1226F:→ dx90c: 常驻活动不断提醒我691场 07/30 21:55
1227F:推 poi81009: DX你不孤单 07/30 21:56
1228F:→ caten: 蛇蛇被抓在地上磨擦了144万次,57含光头小兵掉或只有一万四 07/30 21:56
1229F:→ caten: 千只出货 07/30 21:56
1230F:→ Mormory: 永远不要忘记 "每个欧洲人的脚下都踩着数十具非洲人屍体" 07/30 21:57
1231F:推 pearnidca: 摩擦蛇蛇 此处应有本 07/30 21:57
1232F:→ caten: 旁边那个单人作战最多胜利就表示有人在那边刷了两千场 07/30 21:58
1233F:推 YomiIsayama: 所以解读是: 57平均120场出 但也有人捞了2000场? 07/30 21:59
1234F:→ caten: 然後ㄌㄎ跟我们说有类保底FOOOOOOOOOOOOOOOOOOOOOO 07/30 21:59
1235F:→ YomiIsayama: 虽然2000的有可能是要捞复制人? 07/30 22:00
1236F:推 Mormory: @Yomi,正确 XD 07/30 22:00
1237F:→ caten: 没有,2000那个有开实况,真的是捞不到 07/30 22:00
1239F:推 blacksugur: 就蛇蛇那张躲猫猫图来看 没几个人会想捞复制人自虐… 07/30 22:01
1240F:→ Mormory: !!! 该不会是拿空袭妖精直接0带5!! 07/30 22:01
1241F:→ caten: 说真的那张图你可以打到复制人大概就是通关时超级欧顺便捞 07/30 22:02
1242F:→ blacksugur: ㄎㄅwwww惯爆了(゚∀。) 07/30 22:02
1243F:→ Mormory: 或者你姓DK 07/30 22:02
1244F:推 pearnidca: 游戏玩起来很卡删掉重载就好了? 07/30 22:02
1245F:→ WindSpread: 靠北哦 指令这样花的XDDDDD 07/30 22:02
1246F:推 Lumia625: 城里人真会完 07/30 22:03
1247F:推 dx90c: 白貂招唤阵当初看了真励志(眼神死 07/30 22:03
1248F:推 tomalex: (′・ω・‵)↑ DK吃毛 07/30 22:04
1250F:推 Lumia625: 出 2金骨 楼下100p 07/30 22:05
1251F:推 poi81009: 好 07/30 22:05
1252F:推 dk2ftrmrn: 身为1606 走起路来都有风 07/30 22:05
1253F:推 NEKOWORKi: 以後可以带lv10照明妖精把蛇蛇看光光了 07/30 22:06
1254F:推 redbat3: 请问3-3是刷指挥部左手边那只吗? 07/30 22:06
1255F:推 blacksugur: 4 07/30 22:06
1256F:→ NEKOWORKi: 视野三格 蛇蛇你怕不怕(゚∀。) 07/30 22:06
1257F:推 Mormory: 三格好像……中间只能照到下面吧? 07/30 22:07
1258F:→ dx90c: 如果没有特别要造啥妖精,基本比较好出的公式有吗? 07/30 22:07
1259F:推 dk2ftrmrn: 现在人手一把羊狙 都可以回去一发怀孕 07/30 22:07
1260F:→ Mormory: 2500 2500 2500 1500 / 二档 07/30 22:07
1261F:推 R1228932277: 在我照明妖精前 蛇蛇形同裸体 07/30 22:07
1262F:→ WindSpread: 羊狙又4谁 07/30 22:08
1263F:推 cjocjo1314: 透视乙已 我本本看多了(略 07/30 22:08
1264F:→ dk2ftrmrn: 蛇蛇将军 我们战力已达2万之差了 07/30 22:08
1265F:→ R1228932277: DSR-50又称黑山羊姐姐 07/30 22:09
1266F:推 Mormory: 等等,哪里人手一ㄅ……咦为什麽我有DSR原来是奖励啊哈哈 07/30 22:09
1267F:→ dk2ftrmrn: 好险我dk是小写 07/30 22:10
1268F:推 WindSpread: 了解 07/30 22:10
1269F:→ bnn: 太太+NTW抓时间太麻烦了,看来把DSR拉起来再打3-4好了(? 07/30 22:11
1270F:推 zero7767767: 黑山羊姐姐赞 07/30 22:11
1271F:→ dk2ftrmrn: 不知道羊+牛兔双狙有没有办法回去秒2-4蛇就是了 07/30 22:11
1272F:→ zero7767767: Iä! Iä! Shub-Niggurath! 07/30 22:11
1273F:推 R1228932277: 不会啊 暂停按NTW技能 开始听到NTW技能语音 07/30 22:11
1274F:→ R1228932277: 再按暂停 开其他4位技能 带走 07/30 22:12
1275F:推 Mormory: 还好我都没在用炮狙打法 我怎麽舍得让M99上战场呢 07/30 22:13
1276F:→ R1228932277: 没鸡夭夭只能这样玩了 呜呜 07/30 22:14
1277F:→ tomalex: (′・ω・‵) AR队开上去打 拿桶跟他换 07/30 22:14
1278F:推 fff417: G11打3-4王有比炮狙好吗 07/30 22:15
1279F:→ dx90c: 丢装备重造感觉好魔性阿 07/30 22:15
1280F:推 Lumia625: G11+闪电/9A91下去打很不错 07/30 22:15
1281F:→ tomalex: (′・ω・‵) 直接硬干拿资源吃2波 07/30 22:16
1282F:推 dyolf: AR队的在3-4好处不是打王,是不用赌运气,不怕盾狙 07/30 22:16
1283F:→ tomalex: (′・ω・‵) 炮狙打不起来就AR队吧 不然等维修修bug 07/30 22:16
1284F:推 forfiet: 常驻活动开惹 之後该不会开铁血捕获.... 07/30 22:17
1285F:推 antaresatptt: 我3-4带闪电跟11去打的 S/L到快吐 太太不能上很难 07/30 22:17
1286F:推 Nangol: 如果真的开铁血捕获 那个补获机率一定很感人 07/30 22:17
1287F:→ dyolf: 用炮狙队运气不好中止作战那资源喷很大.... 07/30 22:17
1288F:→ antaresatptt: 过 07/30 22:17
1289F:推 fff417: 原来如此 07/30 22:18
1290F:推 tomalex: (′・ω・‵) 不会吧 我G11+闪电有吃过1组盾娘打王照杀 07/30 22:19
1291F:推 dk2ftrmrn: 铁血是哪个绘师画的 每个发育都那麽好= = 07/30 22:19
1292F:推 Lumia625: 可惜2个开出来都是T骨 比较想要X骨 07/30 22:19
1293F:→ bnn: 夏活前炮狙只有德皇满技XD 活动开始就让太太去蹲训练所了 07/30 22:19
1294F:→ dyolf: 我G11跟9a91,清3盾狙一样站撸大萝莉... 07/30 22:20
1295F:→ tomalex: (′・ω・‵) 德皇的打法不太正规R 07/30 22:20
1296F:→ bnn: 开箱子开到M99也跟着送进去蹲,再几天把DSR也送进去好了 07/30 22:20
1297F:推 R1228932277: 猎兔行动让我把太太练到技10了XD 07/30 22:20
1298F:推 Nangol: G11 闪电 旋风 灰熊 小维 打3-4很轻松 打盾娘要拉枪就是 07/30 22:20
1299F:推 antaresatptt: 我清完三组盾娘一样去推萝莉 很惊险就是了 07/30 22:20
1300F:→ antaresatptt: 11 07/30 22:21
1301F:→ antaresatptt: 闪电 11 45 旋风 再带把萝莉雄 07/30 22:21
1302F:→ antaresatptt: 话说烟雾弹对王有影响吗? 07/30 22:22
1303F:推 Edsel: 还在凑核心扩DSR-50,试试看能不能跟PTRD组队 07/30 22:22
1304F:→ Edsel: 人手一把的超级炮狙我一把也没,只有PTRD 07/30 22:23
1305F:推 dk2ftrmrn: 温馨提醒 不要光顾夏活 本周分享30钻拿了没? 07/30 22:23
1306F:→ dyolf: G11命中不算高 所以我不太用灰熊 会上利贝+一个命中手枪 07/30 22:24
1307F:→ dyolf: 推大萝莉推得比较轻松 07/30 22:25
1308F:推 j3526147j: 连MK23都来了 F1 闪电哩 07/30 22:27
1309F:推 watchr: 3-4AR斩王用V冲还是旋风好? 07/30 22:30
1310F:→ jacky9992: 我也想带旋风 然而我没有(′;ω;‵) 07/30 22:30
1311F:→ a05150707: 斩王就3HG吧 旋风命中率太低 07/30 22:30
1312F:推 dk2ftrmrn: 3-4斩王队真的只有打王用 顶多再吃一队装甲兵 07/30 22:31
1314F:推 dyolf: $呢 07/30 22:32
1315F:推 Lance0722: 还好 就算3手枪重创进去也吃得了大萝莉就是 07/30 22:32
1317F:推 blacksugur: 好 07/30 22:33
1318F:→ dyolf: 1 07/30 22:33
1319F:推 NEKOWORKi: 贺 07/30 22:33
1320F:推 Lumia625: G11+闪电+PP19+2HG吃掉2队盾狙一样斩王啊 07/30 22:33
1321F:推 SteelWall: 好 07/30 22:33
1322F:→ blacksugur: 收到poi的小钱钱(゚∀。)感谢 07/30 22:34
1323F:→ Lumia625: 稍微拉一下枪损失就不大 07/30 22:34
1324F:→ tomalex: (′・ω・‵) 原本有考虑带去炸 後来没带 07/30 22:35
1325F:→ a05150707: 我自己打盾狙是0损啦.. 3HG撤2只就好 07/30 22:35
1326F:→ Lumia625: 用炮狙限制反而绑手绑脚 几乎不能打盾狙 07/30 22:36
1327F:→ a05150707: 欸 不对 很像打的是装甲兵 07/30 22:36
1328F:→ a05150707: 打王队有人开路的话 只有第一回合会战斗吧 07/30 22:36
1329F:→ dyolf: 盾狙往前拉再撤退一样无伤打 07/30 22:37
1330F:推 tomalex: (′・ω・‵) 盾狙有机会出现在4区的入口下一格 07/30 22:37
1331F:推 t94: 维修前不捞专武了,全薪+1场1快修,好伤Q_Q 07/30 22:37
1332F:→ tomalex: (′・ω・‵) 我有这样走过 发现是单行道只好re 07/30 22:38
1333F:→ dx90c: 全薪+1场1快修消耗不大吧OAO 07/30 22:38
1334F:推 Lumia625: V冲满等满技(+10金空尖 100%夜视)+灰熊/MK23/可乐/小维 07/30 22:38
1335F:→ Lumia625: 可拖屍 战损蛮低的 参考看看 07/30 22:39
1336F:→ t94: 习惯拖屍了,看到这种消耗心痛XD 07/30 22:39
1337F:→ t94: 有试过拖屍,战力不够,损伤满大的QQ 07/30 22:39
1338F:→ a05150707: 3-2捞比较好压消耗 大狗一定会吃伤害 07/30 22:40
1339F:推 Lumia625: 3-2捞还可以偶尔捞箱子 07/30 22:41
1340F:→ t94: 我是打3-2,416技5清怪太慢,16哥血掉的不要不要的 07/30 22:41
1341F:→ a05150707: 不过现在还20多天 2-4基本上每天都会去打物资箱... 07/30 22:42
1342F:→ jacky9992: 我推荐把416技10 (′・ω・‵) (x 07/30 22:42
1343F:推 blacksugur: 16改SG看看怎麽样(゚∀。) 07/30 22:42
1344F:→ WindSpread: 哇干 PKP能拖的NEGEV就爆线了 07/30 22:43
1345F:→ t94: 我的奶兔练度更低阿(′・ω・‵) 07/30 22:44
1346F:推 Lumia625: 换个掷弹啊 拚秒杀 07/30 22:44
1347F:推 jellyfishtea: (′・ω・‵) 07/30 22:44
1348F:→ blacksugur: (′・ω・`)那就没办法了 07/30 22:44
1349F:推 blakespring: 夏活2-4搞得好感度炸裂 07/30 22:44
1350F:→ jellyfishtea: 不过每日60箱,2-4解第二章的20箱最开心惹 07/30 22:45
1351F:→ t94: 只有4技司登,先回头捞水枪和长腿姊姊QQ 07/30 22:47
1352F:→ a05150707: 打捞更烦 1图的回合数压不下来 07/30 22:47
1353F:推 xjqulxu1651: (゚∀。)慢慢来吧 时间够的, 今天20回3-2 就捞了2个 07/30 22:48
1354F:推 blakespring: 打捞我已经放弃了 这次活动太耗时间 07/30 22:48
1355F:→ t94: 1章低耗,屯个资源等迷宫,迷宫恐慌.JPG 07/30 22:49
1356F:推 jack30732: 请问哪里捞枪好?3-3跟隐藏关很烧资源 第一章不能一次 07/30 22:50
1357F:推 Lumia625: 1章捞枪问题就是考验耐心 07/30 22:50
1358F:→ jack30732: 捞 07/30 22:50
1359F:→ t94: 你要捞哪一把? 07/30 22:50
1360F:推 jellyfishtea: 活动只剩下每日60箱+排名战了...开始练黑山羊+长腿 07/30 22:50
1361F:→ jack30732: 捞F1跟Pzb 07/30 22:51
1362F:推 xjqulxu1651: F1 可以1-2打3光头 之後可撤退或打完结算 07/30 22:52
1364F:推 tomalex: (′・ω・‵) 感觉1-4就是要我们去打光头 07/30 22:53
1365F:→ Lumia625: 我觉得分开捞比较好啦 3-3那炮台太贱 07/30 22:54
1366F:推 Mormory: 还要捞99个UMP骨互吃!! ((住手 07/30 22:55
1367F:推 t94: 长腿姊姊还是捞1-4最省,资源&时间自己选了 07/30 22:55
1368F:推 babychu: 第一章捞到失智了_(:3 」∠)_ 有点怀念圣捞 07/30 22:55
1369F:推 tomalex: (′・ω・‵) 主要还是没多一个必掉的王 07/30 22:55
1370F:→ xjqulxu1651: 我是看NGA那篇打捞指南 懒人直接抄了(゚∀。) 07/30 22:55
1371F:→ a05150707: 1-4看情况吧 结算出的人也不少 打不打光头都可以 07/30 22:56
1372F:→ tomalex: (′・ω・‵) 目前签到枪一半以上都结算给的 07/30 22:56
1373F:推 jack30732: 感谢置底!新系统拉长回合数 捞枪一个烦躁 07/30 22:56
1374F:→ a05150707: 这次3-4转圈也很恶意阿 逼你多缴口粮 还好只有2队 07/30 22:58
1375F:推 godivan: 长腿\我真心认为没必要练..想不出怎麽用他的方法.. 07/30 22:59
1377F:→ godivan: 111 07/30 22:59
1378F:推 redbat3: 11 07/30 22:59
1379F:推 tomalex: (′・ω・‵) 07/30 22:59
1380F:→ godivan: T骨好多.. 07/30 22:59
1381F:→ xjqulxu1651: 我倒是被3-2坑了6场(゚∀。) 根本没想到会随机间隔 07/30 22:59
1382F:→ xjqulxu1651: 你们img的图片, 会不会偶尔出现看不到图的情形? 07/30 23:00
1383F:→ godivan: 我回想一下3-2的打法 好像是越早进去打掉黑雷月有利 07/30 23:00
1384F:→ t94: 好多金T,分我一个Q_Q 07/30 23:00
1385F:→ dx90c: 我笔电会,桌电不会 07/30 23:02
1386F:推 ac2501332: 问个 秃洞排名是比单场最高分吗 07/30 23:03
1387F:→ wedman: 目前看是取单场最高没错 07/30 23:04
1388F:推 godivan: 是看单场最高分没错 07/30 23:05
1389F:推 dk2ftrmrn: 电饭锅是指什麽阿? 07/30 23:08
1390F:→ a05150707: 带轮子的那个 不是人形 07/30 23:08
1391F:推 godivan: 光头 正式名称是胡蜂 07/30 23:09
1392F:推 dk2ftrmrn: 还有以前我就想问小飞机为什麽叫小飞机? 07/30 23:11
1393F:→ dk2ftrmrn: 怎麽看都不像飞机阿 07/30 23:12
1394F:推 dx90c: 电锅本名叫做巡游者 07/30 23:12
1395F:→ piyo0604: 我也不能理解为什麽叫木星炮(? 07/30 23:12
1396F:→ a05150707: 英文是木星的英文 07/30 23:13
1397F:推 godivan: 那座大炮就叫做木星 07/30 23:13
1398F:→ Lumia625: Jupiter=木星 07/30 23:13
1399F:→ a05150707: 友情商店有卖背景 07/30 23:13
1400F:→ piyo0604: 原来有英文O口O 07/30 23:14
1401F:→ Lumia625: 强无敌就比较有趣 Manticore 07/30 23:14
1402F:→ godivan: 剧情中他的名字就叫做木星. 07/30 23:14
1403F:推 babychu: ....1-2捞F1出了闪电_(:3 」∠)_ 复制人要练吗XD 07/30 23:14
1404F:→ godivan: 强无敌在设定集中的正式名称号像是蠍什麽的.. 07/30 23:15
1405F:→ tomalex: (′・ω・‵) 感觉兔子洞比较需要 07/30 23:15
1406F:→ Lumia625: 接下来出个什麽Cerberus或Hydra都不意外了 07/30 23:15
1407F:→ babychu: 读心晶片稳定作用中_(:3 」∠)_ 07/30 23:15
1408F:→ godivan: 装甲兵叫做圣盾 也蛮有趣的... 07/30 23:15
1409F:→ Lumia625: Manticore=蠍狮 07/30 23:16
1410F:推 R1228932277: 维面你说我3-4那个是什麽意思啊 看不懂 07/30 23:16
1411F:推 WindSpread: 强无敌的描线名片一出来我就买了,帅 07/30 23:16
1412F:→ godivan: 那个就是说你计算的太精彩了. 07/30 23:16
1413F:→ WindSpread: 虽然好像只有我在用……现在是UMP40的季节(?) 07/30 23:16
1414F:→ R1228932277: 闪电可以留着组两队闪电鸡夭夭队 07/30 23:17
1415F:→ R1228932277: 可是我连第一只鸡夭夭都没有 07/30 23:17
1416F:→ godivan: 头像一直都是斯登路过... 07/30 23:17
1417F:推 tomalex: (′・ω・‵) google 目押 格斗游戏名词 07/30 23:17
1418F:→ godivan: 把T91练起来大概9a91就可以毫不犹豫的退休了.. 07/30 23:18
1419F:→ R1228932277: 喔喔 开技那个吗 没开到就RE 或者硬打XD 07/30 23:19
1420F:推 WindSpread: 9A91真的差个专武就完美了 射速也在水准之上 07/30 23:19
1421F:推 wedman: 就听语音开招的时机 07/30 23:19
1422F:→ godivan: 羊炮练起来就考虑要换掉兔还是换掉牛.. 07/30 23:19
1423F:推 NEKOWORKi: 虚数迷宫里面G11还有BUFF吗 07/30 23:19
1424F:→ godivan: 有. 07/30 23:20
1425F:→ WindSpread: 应该有,战场情报有写,实战不知道我还没开工 07/30 23:20
1426F:→ NEKOWORKi: 来赶工G11好了... 07/30 23:21
1427F:推 poi81009: 9A体质太差了 专武只是补回他原本的体质 07/30 23:21
1428F:推 babychu: 豪!R122拍拍QAQ 07/30 23:22
1429F:推 dk2ftrmrn: 有T91的人还会继续拆薄纱妹吗? 07/30 23:23
1430F:推 godivan: T91的简介一如往常闪避了很多东西... 07/30 23:25
1432F:推 godivan: 说到9a91体质差 Asval更差,不过云母似乎不太想救AS val 07/30 23:29
1433F:→ Lumia625: 87鲤鱼又多一条 07/30 23:29
1434F:→ godivan: 想一想As val应该跟40很搭才对... 07/30 23:29
1435F:→ power82717: 泪流满面(゚∀。) 感谢大大们给我作业抄 07/30 23:29
1436F:推 R1228932277: 恭喜XD 07/30 23:31
1437F:推 peterors: 同一个人的电池 一天只能给两个人偷吗?(._.?) 07/30 23:32
1438F:推 godivan: 多一条鲤鱼意味着竞争者多一 分母也多一...? 07/30 23:32
1439F:→ a05150707: 没研究 应该是 07/30 23:33
1440F:→ peterors: 竟然在这个时间点偷到10电 我以为一天刷很多次 Orz 07/30 23:34
1441F:→ godivan: 同一个人的电池 每12小时只能拿一次. 07/30 23:35
1442F:推 Ladiscar: 1天1次 07/30 23:36
1443F:→ WindSpread: 温馨提醒,打资料! 07/30 23:36
1444F:推 dk2ftrmrn: 不打兔子洞吗? XD 07/30 23:36
1445F:→ godivan: 温馨提醒 生涯任务要做 尤其是模拟前三个很赚. 07/30 23:37
1446F:推 wl00669773: 把我大FAMAS放哪了 现实刚被淘汰 游戏又没人理 07/30 23:37
1447F:→ godivan: famas前期还很神 前期. 07/30 23:38
1448F:推 WindSpread: 我的97等56-1还在冷冻库里,FAMAS来一把拆一把 07/30 23:38
1449F:→ godivan: as val连前期都不算上夜战也被9a91海放. 07/30 23:39
1451F:→ godivan: 惯指挥官又进化了 空袭妖精出来连薪水都不用发了www 07/30 23:39
1452F:推 R1228932277: 怪兽 屁屁 07/30 23:40
1453F:推 RayKer: 请问G11闪电AR队跟春田M99RF队 那队推王比较稳阿.... 07/30 23:40
1454F:→ RayKer: 3-4 07/30 23:40
1455F:推 dk2ftrmrn: 所以没有8月刚领消息吗 要调教破坏者几次 07/30 23:41
1456F:推 godivan: 明天应该就会有了,今天放假. 07/30 23:41
1457F:→ R1228932277: 推王都很稳 道中闪电鸡夭夭 07/30 23:41
1458F:推 peterors: 我用G11闪电 这个稳 至少道中安全 07/30 23:42
1459F:→ R1228932277: 我是没有鸡夭夭 不然也很想玩闪电鸡夭夭 07/30 23:42
1461F:→ peterors: 不是池上吗 怎变鱼住了?? 07/30 23:43
1462F:推 R1228932277: 小怪兽本子 可惜没开通贩 07/30 23:44
1463F:推 RayKer: 没练SG...不知道要AR队、RF炮狙、RF平A队怎麽取舍QQ 07/30 23:44
1464F:推 Lumia625: 那就练一只SG啊 07/30 23:44
1465F:推 dk2ftrmrn: 伏他怪兽 07/30 23:45
1466F:→ R1228932277: 没练SG 应该可以上16个顶一下吗 07/30 23:45
1467F:→ RayKer: 试打 闪电G11灰熊旋风(V冲或45)打右半边战损都有高QQ 07/30 23:45
1468F:→ RayKer: SG没有拿到奶兔(?) 只有中国队长 努力吃经验值书了QQ 07/30 23:46
1469F:推 godivan: 不过好像要专武16才顶的住.. 07/30 23:47
1470F:→ peterors: 斩王队能不遇怪就别打 07/30 23:47
1471F:推 babychu: 每日四造狙空袭妖精 惯老板造起来\(゚∀。)/ 07/30 23:48
1472F:推 godivan: 500X4可以造出妖精吗...? 07/30 23:49
1473F:推 d970306: 可以 07/30 23:49
1474F:→ jacky9992: 可以(′‧ω‧‵) 07/30 23:49
1475F:→ babychu: 低消 07/30 23:49
1476F:→ gamania31610: 你看日志就很多了阿 07/30 23:49
1477F:推 j3526147j: 喔干 一个恍神 突然捞到闪电了 所以我说那个F1哩? 07/30 23:51
1478F:→ d970306: 话说虚数迷宫打一局大概要多久?目前还没开始推(゚∀。) 07/30 23:51
1479F:推 UWinKing: 我的1-2完全不出限定是坏掉了吗 07/30 23:51
1480F:→ jacky9992: --------要换水罗----- 07/30 23:52
1481F:→ j3526147j: 优文王 我也是 上面的限定都出过一次了 但是F1死不出 07/30 23:52
1482F:推 RayKer: 想到一个问题 打大狗要前进吗? 想派MG+HG当清道+打狗的 07/30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