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7967 (lollolman)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 一個月新手問練槍大概方向及練等關卡
時間Sun Jul 23 15:23:52 2017
填寫日期:2017 7月23日
主力梯隊圖片:
一隊
http://i.imgur.com/Cpr6x9P.jpg
二隊
http://i.imgur.com/e1ALxDk.jpg
問題點:
現在總算是自認為有練起兩隊稍具規模的槍隊了,不過現在看文章說是要開始練手槍,,然
另外現在按照網路上的攻略 都在5-4e打三隻後撤退來把一些80等左右的給拉到五擴,不過?
倉庫候補:
手槍
http://i.imgur.com/Q7dl3rd.jpg
http://i.imgur.com/EzJQXl8.jpg
http://i.imgur.com/lQRTwhX.jpg
衝鋒槍
http://i.imgur.com/rik9aQX.jpg
http://i.imgur.com/K4GJfNX.jpg
步槍
http://i.imgur.com/w1MjwcF.jpg
突擊步槍
http://i.imgur.com/WIQTmDr.jpg
http://i.imgur.com/c31tMBE.jpg
http://i.imgur.com/BzOC8QH.jpg
機槍
http://i.imgur.com/5xMNY0y.jpg
霰彈槍
http://i.imgur.com/N3lwAn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48.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500794634.A.C5E.html
1F:推 onetear: 練五星HG 跟WA SVD 0-2是個LV80以上的好地方07/23 15:41
2F:推 onetear: 4星HG也要練07/23 15:43
3F:推 lankawi: 我都打5-2n沒試過5-4e07/23 16:02
原來還有0-2跟5-2n兩個地方,謝謝
4F:→ dx90c: 建議依照新版公告修改標題07/23 16:49
5F:→ dx90c: 如果現在在54e的話,可以去5-6直衝王,速度較快07/23 16:51
已經修改了,謝謝您的建議
6F:→ andthen123: 這...兩禮拜...07/23 16:57
剛剛才發現其實我已經玩一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我不是才剛拼完獵兔活動嗎?(自我崩?
?)(X)
7F:推 dx90c: 你現在要去0-2,52n有點困難,這兩張圖較吃特定組合07/23 17:24
8F:→ dx90c: 建議搜尋7-6這個舊練功點,比較只要求火力,不需特定組合 07/23 17:26
9F:推 muaci: 0-2如果不是拖屍的話,也不用特定組合阿07/23 18:30
10F:推 onetear: 0-2不管有沒有拖屍 坦都會有很大的戰損 16哥跟SG才有優勢 07/23 18:45
11F:→ onetear: 所以0-2才是16哥主場阿07/23 18:46
感謝各位的建議,那我就沿著這些意見繼續肝了QwQ
※ 編輯: super7967 (101.15.48.22), 07/23/2017 22:56:02
12F:→ justicebb: 灰熊在哭泣 07/24 06:41
13F:→ justicebb: 以原po的資源量來看,不拖屍會很High 07/24 06:42
14F:推 badown: 我奶兔練起來也能打0-2嗎q_q 07/24 17:46
15F:推 onetear: 能穿檔板的都可以 07/25 22:16